創作內容

2 GP

IDOLiSH7-同人文-初戀-09(R-18)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22-07-24 02:04:43│巴幣:4│人氣:409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前言:
本作內容有年齡操作、人設崩壞、虛構人物。
若不能接受請關閉本頁面。

                        





※ 本作劇情純屬虛構,與原作設定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Д`)y━・~~ ※
◈◦°◈◦°◈◦°◈◦°◈◦°◈◦°◈◦°◈◦°◈◦°◈◦°◈◦°◈◦°◈◦°◈◦°◈◦°◈◦°◈◦°◈◦°◈◦°◈◦°◈◦°◈◦°◈◦°◈◦°◈◦°◈◦°
第九話:決裂
◈◦°◈◦°◈◦°◈◦°◈◦°◈◦°◈◦°◈◦°◈◦°◈◦°◈◦°◈◦°◈◦°◈◦°◈◦°◈◦°◈◦°◈◦°◈◦°◈◦°◈◦°◈◦°◈◦°◈◦°◈◦°◈◦°

清晨太陽刺眼的光線灑滿整間臥室,陸下意識地伸手擋住那擾人清夢的天然照明,感覺到懷中的人仍在熟睡,小心翼翼地翻過身,像是擔心會吵醒對方般靜靜望著。

伸出手輕撫著一織的髮絲,耳邊傳來極細微的呼吸聲和規律的起伏,兩眼盯著微紅的薄唇,緩緩低下頭在唇上來回輕舔,一股慾望悄悄地往陸的心底撞擊。

『..........嗯..........嗯..........』

嗯..........陸哥哥..........』細微的搔癢讓一織不自主地發出微弱的低吟,緩緩睜開眼睛,看見陸正用迷人的雙眼盯著自己瞧,腦袋還沒完全清醒地以為自己在作夢。

『!』

不經意將視線往陸的身後望去,一織先是訝異地愣了一下,一陣強烈的灼熱感襲上臉頰,羞得趕緊將棉被拉起蓋住自己的頭。

欸?!

我為什麼會在陸哥哥的房間裡?!

不..........不會吧..........

我該不會..........

走錯房間了吧?!

啊啊..........

好..........好丟臉啊..........

原本從破笛岬返回飯店後卻發現陽和千緒都不在,甚至連天也跟著不見,正當覺得奇怪時就接到陽的來電。

聽陸說是住在東京的親戚生病住院,由於情況危急才會通知陽。

畢竟陽是家中的長男,有些重要事情都得親自出面,而天則是接到事務所的通知才順道一起離開,擔心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兩人便決定先行返家。

以為盥洗後就會各自回房休息,陸卻提議說想看影片,一織就傻傻地留在客廳陪陸一起欣賞影集,開始撥放後才知道是恐怖系列的電影,嚇得一織不敢一個人睡,又不好意思說會怕,硬是撐到倒在沙發上睡著。

隱約聽見陸叫他回房間休息,或許是撐不住疲累,走到房間裡,一躺回床上隨即不省人事,直到現在才注意到是在陸的房裡。

「陸..........陸哥哥..........」

「早..........早安..........」

『早安..........一織..........』聽到棉被裡頭傳來的聲音,陸先是輕聲回應,隨即將身體往一織靠去,一手滑過腰間把人推向自己。

『呵呵..........』

『一織,你毛毛蟲喔?』一隻手往一織的衣服底下伸去,溫柔地在光滑的肌膚上輕撫,只見棉被裡的人不停扭動著身體,惹來陸一陣輕笑。

「唔——」

「還不是..........」

從棉被裡傳來一織微弱的抗議,陸不禁露出一抹微笑,手依舊往一織的敏感地方摸著,感覺一織身體微微在顫抖,一把扯開棉被,低下頭就是一記深吻。

『唔..........啊..........』

『嗯..........陸..........陸哥..........哥..........嗯..........』來不及反應的一織只能無力地發出陣陣低吟,身體傳來陸炙熱的體溫更是讓人覺得緊張,心跳也漸漸加快,還有種莫名的火焰在體內燃燒。

趁著一織發出低吟將舌尖滑入嘴裡,陸盡情地吸吮著唇瓣,伸出手握住一織的手,一個翻身將身體欺上一織,此時慾火逐漸吞噬掉自己的理智。

『嗯..........陸..........陸..........哥哥..........』

『啊..........等..........陸哥哥..........嗯..........』

『好..........好熱..........』

『嗯..........不..........陸哥哥..........嗯..........』陸的吻彷彿著火般,整個身體滾燙地讓人難以承受,一織忍不住輕喊出誘人呻吟,伸出手想推開陸卻使不上力。

..........一織..........』

『我想聽你叫我"陸"..........』陸將唇往一織的頸邊輕舔,用沙啞又極度溫柔的嗓音說出渴望。

『啊..........唔..........ㄌ..........ㄨ..........』

..........陸..........』當陸的唇碰觸到頸而產生強烈的酥麻,一織的身體不禁顫了一下,滿是羞澀地喚著陸的名字。

『嗯..........一織..........』

『你說什麼..........』

『我沒聽清楚欸..........』

嗯..........你不說大聲一點..........』

『那..........我就要懲罰你囉..........』再也無法容忍巨大不停在顫抖,陸先是快速地褪去腰間的束縛,一手伸向一織的腿間來回輕撫。

『等等——陸哥哥——那個..........』

『嗯..........不,不可以..........

陸..........陸哥哥..........嗯——』當陸的手一碰到下體,嚇得一織趕緊伸手想阻擋陸的行為,此時下體卻因陸的愛撫感到莫名地舒服。

『..........一織..........』

『你叫我什麼..........』

『還是..........』

..........你想要..........』

『我繼續這樣..........摸你嗎..........』感覺一織的下體逐漸有了反應,陸露出一抹壞意笑容,隨即靠往一織耳邊輕吹,一手將礙事的衣服拉起,直接在那敏感的點上吸吮著。

『啊——』

『嗯——ㄌ..........ㄨ..........』

『哈..........嗯..........嗯..........陸..........』突然的刺激讓一織大喊出聲,強烈的酥麻竄入體內,意識瞬間變得模糊。

陸將一織身上所有衣物全部褪去,在一織身上烙下點點紅印,最後用唇貼近一織的嘴,忘情地讓舌尖滑過每一個地方,而自己的巨大像是失控般腫脹無比。

『啊..........一織..........嗯..........

一織..........嗯..........你好像變熱了欸..........

『一織..........想要我了嗎..........』撐起身體,一把拉起一織的雙腿架到自己的腰間,故意讓巨大在穴外來回摩擦,臀與穴口處的柔軟觸感不禁讓人瀕臨崩潰,但陸有點捨不得就這麼快把慾望宣洩掉。

『嗯..........嗯..........』

『陸..........等..........嗯..........』

『我..........嗯..........』陸的挑逗讓一織的雙眼變得渙散,身體不斷微微地往上弓起,彷彿在暗示自己已經可以接納那根巨大般。

『嗯..........一織..........

『我..........想..........聽你說..........』

嗯..........說"要我"..........

『不然..........嗯..........我就..........』

嗯..........繼續喔..........』其實自己快承受不了一織這時的誘人反應,偏偏不想就這麼輕易放過,陸更加故意在穴口頂弄著,心想萬一一織不敢說,那他會直接先投降了吧。

『嗯..........我..........我..........

『我..........嗯..........想..........

『ㄧ..........ㄠ..........』

『要..........ㄋ..........你..........

唔..........』聽到陸的要求讓一織的心跳瞬間漏了一拍,用微微顫抖的聲音說出那幾個字,說到後面還是忍不住用雙手遮住發燙的臉。

『呵呵..........一織..........』

『真可愛..........

『嗯——一織..........嗯——陸先是滿足地露出燦笑,將一織翻過身,隨即強力地直接進入那讓人瘋狂的裡面。

『啊——』

『陸————..........』巨大直接塞進的衝擊讓一織不禁縮了一下,全身像觸電般顫抖著。

『啊——一織——嗯——

一織——

————彷彿這樣不夠填滿想佔有一織的念頭,攸地,陸雙手緊緊抓住一織的腰間,快速地來回抽送和大力撞擊著

——————

『啊..........陸....................噢..........

『慢..........慢一點..........——

..........嗯..............................

..........不..........不行..........

『陸..........——那裡..........嗯..........

『好..........熱..........嗯..........——穴裡湧進強烈快感讓一織差點暈厥,陸的禁錮更是讓人無法逃開,只能不斷發出失控的迷人呻吟。

『嗯——天啊——一織....................

『一織的裡面好緊啊..........

滑滑的..........啊..........嗯——

..........好舒服..........噢..........

『停不下來了..........

..........噢..........一織——

『一織..........喔..........嗯..........一織..........

『唔..........嗯..........一織————每一次撞擊都能感覺穴裡不斷在吸附著巨大,強大的刺激讓陸再度失控,已經無法克制腰間擺動的力道,只想著要讓一織和自己一起共赴慾火的頂點。

『啊——

『陸————不..........嗯..........

『嗯..........我..........噢——』隨著陸巨大的撞擊讓一織不自覺地弓起身體,不明白為何這次的感覺和那晚不一樣,整個腦袋沒辦法思考,舒服的快感像病毒一樣蔓延全身。

——

..........嗯..........一織..........

『唔..........一織..........嗯..........

一織..........一起出來吧..........

『欸..........什麼..........

『啊——

還沒搞懂陸的意思,攸地,一陣柔軟觸感往下體襲來,發現陸竟然伸手握住他的巨大,一織被嚇得當場發出驚呼。

『等,等一下..........陸哥哥——

『唔——..........不行啦..........

『嗯....................陸哥哥..........

..........不可以啦..........』一織想要阻止卻意外加深巨大撞擊自己的力道,酥麻讓身體瞬間癱軟,只能一臉羞澀地發出更嬌媚的哀求。

『又沒..........嗯..........關係..........

『唔..........一起出來嘛..........』陸一點都不想停止手邊的動作,將身體壓向一織,輕柔地在一織的巨大來回搓弄,還不忘挺進腰間的深度,絕對要讓一織永遠都屬於自己。

『嗯——陸哥哥——

『陸哥哥——快放開——啊——

『啊——————

『嗯——那裡——不可以啦——

『陸——陸哥哥——

『喔——

『嗚嗚..........真的..........

..........啊..........不行了啦..........

『一織——嗯——

『啊——

同時發出一聲低吼及嬌喘,滾燙的精液強烈地衝入一織的最裡去,陸的手也沾滿了一織的,兩人宣洩出慾望後紛紛倒向床並不停地喘息著。

『一織..........』

『好點了嗎..........』待呼吸平靜下來後,望著眼睛泛著淚水的一織,陸不禁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玩過頭了。

『我,我,沒,沒事..........』

『真的..........』一看到陸的臉就想起那些讓人失控的畫面,一織羞得趕緊別過頭去,一把拉起棉被裹住自己。

『呵呵..........沒事就好。』聽一織的聲音有好一些了,陸也安心不少,隨即爬起身走向浴室。

偷偷轉頭確認陸是不是離開房間,看到浴室燈亮起,一織羞澀地將臉埋進棉被裡,對剛剛的一切仍感到不可思議,可是又有種甜甜的感覺在心底蔓延。

好不容易兩人平熄掉那隨時都會再點燃的慾火,在盥洗後紛紛走下樓,一織直接往廚房走去準備料理午餐。

『鈴鈴——

『喂這裡是七瀨家。』

『啊,是萬理先生。』

『我是陸。』

『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才剛要往沙發坐下,此時家用電話響起,陸隨即接起,聽到萬理的聲音還愣了一下。

『可以啊。』

『嗯,嗯,那我晚一點過去。』

『好,萬理先生謝謝您,再見。』

..........修改嗎?』

『希望不要又增加才好..........』陸一手拿起桌上的筆在紙條上寫下幾個路名及飯店的名稱,掛上電話後看著手中的紙條喃喃地道。

『陸哥哥,怎麼了嗎?』見陸掛上電話後怪異的神情,一織有點擔心地詢問著。

『喔,沒事。』

『可能是簽唱會的細節要做更改。』

『啊,一織,肚子餓了。』

『陸哥哥想吃什麼?』

『嗯..........

蛋包飯!』

『蛋包飯嗎?』

『好,那你先坐著等一下吧。』

『嗯!』

看著一織轉身的背影,陸笑得幸福,不禁希望時間能夠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下午,陸拿著紙條前往萬理所留下的地址處,站在大樓前頓時覺得有些陌生,沒多想地走進大樓裡,對警衛詢問後便往電梯內走去。

出了電梯,走到一間房間門前,伸手按下門鈴。

『陸,你來啦,請進!』萬理開啟門後看到陸便露出慣有笑容,隨即讓陸進到房間內,只見天早已坐在沙發區等著了。

『萬理先生、天哥,是什麼地方要修改啊?!』陸走進房間後在沙發區坐了下來,對這時的邀約還是有些不解。

『是這樣的..........』

『關於簽唱會。』

『原本預定的十場取消。』

『將改成一場巨型演唱會。』

『日期會延後幾個禮拜。』

『這是最新的資料。』

『還請兩位確認一下。』萬理一臉認真地說出最新的變動,分別遞上資料給兩人,這還是用一個晚上,不,該說幾個小時就重新擬定好的新方案。

就在幾天前的深夜裡,一陣響鈴吵醒睡夢中的他,先是拉起棉被蓋住頭,隔一會兒又趕緊坐起身,迷迷糊糊地伸手往床頭櫃摸去。

「喂..........我是大神..........哇..........」還沒完全清醒的萬理接起手機,雙眼還睜不太開來,疲憊地打了個哈欠。

「大神先生,是我,天!」

「有件事情想要拜託你..........」

「嗯..........是天啊..........」

「這麼晚了。」

「有什麼事嗎?」一聽到天的聲音,萬理看了一眼茶几上鬧鐘顯示的時間,心想,這時間點打來,該不會是出什麼事了吧。

「我希望取消近期的簽唱會。」

「因為有件事必須要這時候完成。」

「取消?!」

「痾..........可是簽唱會的預定日期已經往後挪兩個星期了。」

「而且也剩沒幾天。」

「這麼臨時說要取消。」

「我不確定社長會不會同意這麼做欸。」一聽到"取消",萬理滿是訝異地瞪著雙眼,一度以為是自己聽錯,可是聽起來又不像是開玩笑的,但以自己的職務,如此重大的更動也是無法做決定。

「這是攸關生命的事情。」

「難道你們不能通融嗎?!」

「攸關生命?!」

「這麼嚴重?!」萬理一聽更是嚇得瞬間清醒,頓時有種不祥的預感往心裡湧起。

「我會親自打電話給社長和他說明清楚。」

「所以麻煩您到時候再跟社長重新確認一下。」

「我想以大神先生的能力。」

「絕對不會是件難事。」

「這..........好吧。」

「那我就等社長的通知。」

「嗯,好,晚安。」掛上和天的通話,萬理仍疑惑地盯著手機瞧,再看一眼鬧鐘,在心裡輕嘆口氣,將手機放回床頭,隨即躺回床上。

唉..........睡吧..........

不睡的話。

不要說企劃書了。

我看連行程項目都會搞亂吧。

不過天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怎麼感覺好像很嚴重..........

真希望他們沒事才好..........

幾個小時後,萬理便接到音晴通知,要他在時間內重新擬定一份新的企劃書,也如天所願的把重點重新整理,還好時間算充裕,不然這麼臨時要做修改實在有點倉促。

天一接過手中的企劃書端詳著,那天晚上就聯絡音晴要求更改簽唱會的內容,沒想到完成另一份新企劃書的速度會這麼快,內容也毫無瑕疵且近乎完美,不禁對萬理的能力感到佩服。

『OK,沒有問題。』緩緩放下手中的企劃書,天不禁偷偷地露出一抹詭譎的笑,看來整件事順利地朝自己的安排進行著。

『嗯,我也覺得沒有問題。』看過企劃書裡的內容,陸有些開心地笑著,因為這樣又多了些時間可以和一織相處,突然有種想感謝上帝的衝動。

『那我會在彩排的前幾天去接兩位。』

『這段期間還請兩位多多休息。』

『好,再麻煩您了!』

三人同時站起身便一起往房間外頭走去,來到大樓外和萬理道別之後,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在街上。

『陸,難得一起出來。』

『我們來去看電影吧。』

『上次說的那部電影好像還沒下檔呢。』天掛著一貫的優雅笑容看著陸,心裡卻開始想著該如何進行下一階段。

『好啊。』

『我們也好久沒像這樣一起去逛街了。』

『等等看完電影再來去吃個點心。』陸也覺得這次機會很難得,雖然平常工作都會碰在一起,私下的時間都給了錄歌和練舞,能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多,隨即開心地答應天此時的邀約。

『那走吧。』

『嗯。』

看完電影後的兩人一起走在街道旁聊著天,沒注意到轉進一條人煙稀少的巷子,陸依舊興奮地笑著。

『天哥上次不是說想去吃那家的蛋糕嗎?』

『現在時間還早。』

『欸..........』走到一半,陸伸手往包包撈著,心想明明有帶出門的啊。

『怎麼了嗎?』天一臉疑惑地看著陸。

『啊,我的保溫杯好像不見了。』

『奇怪了..........』

『我明明有放進包包裡的..........』陸簡單地說明自己的東西似乎沒帶到,印象中又好像有,不禁想著該不會是自己搞錯了吧。

畢竟對他們來說,喉嚨的保養十分地重要,所以習慣性會帶溫開水備用。

『不介意的話就喝我的吧。』天從包包裡拿出自己的保溫杯遞給陸。

『嗯,謝謝天哥。』陸沒多想地接過天手中的保溫杯,一打開就直接灌了一大口水,沒注意天此時的嘴角隱隱牽動著。

走著走著,陸感覺身體突然變得沉重,還有些暈眩感,緩緩停下腳步,伸手撫上額頭,對此時的異狀感到莫名。

『嗯?』

『陸,怎麼了?』

『天..........天哥..........』

『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你不舒服嗎?』

『感覺..........頭..........好像..........』

『有..........點..........ㄩ..........』陸不解地看著天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話還沒說完,突然眼前一黑,整個人失去意識地倒向天。

見陸暈過去,天連忙揹起陸並招一台私人計程車前往一處旅館,那裡是為了方便進行簽唱會時而準備的休息區,只有相關人員才會知道的地方。

到了旅館,天將暈過去的陸扶到床上,將包包裡的保溫杯拿出來,走到洗手台前,把裡頭的水全部倒掉又洗過一遍,弄好之後又從包包裡拿出手機,隨即撥了通電話出去。

『和泉 一織,是我。』

『有件事情想跟你談談。』

『關於陸的。』

『請你到..........』

◈◦°◈◦°◈◦°◈◦°◈◦°◈◦°◈◦°◈◦°◈◦°◈◦°◈◦°◈◦°◈◦°◈◦°◈◦°◈◦°◈◦°◈◦°◈◦°◈◦°◈◦°◈◦°◈◦°◈◦°◈◦°◈◦°

傍晚,一織和千緒站在廚房裡準備晚餐的食材,因為陸出門前特別交代說會和天一起回家吃晚餐,要記得煮他們喜歡吃的料理,對此,千緒可是準備大顯身手呢。

這時口袋裡的手機傳來震動,以為是陸打來的,連忙把手擦拭乾後拿起手機,當看見手機上的來電顯示不禁讓一織愣了一下,猶豫了一會便趕緊接起。

..........

『是。』

..........

嗯,再見..........掛上電話後,一織滿是不解地呆站著,低頭看了一下手機,隨即走向客廳。

『千緒阿姨。

『我出門一下。

『學校同學有事情找我。』

『我很快就會回來。』

『晚餐不用等我了。雖然是滿肚子的疑問,一織還是隨口亂掰個理由,不等千緒做出回應,一把抓起放在客廳的薄外套後匆匆出門。

天哥哥怎麼會突然找我談陸哥哥的事?

陸哥哥不是去找他嗎?

他們沒有碰到面嗎?

一路上不斷思考著天當時說的話,一織有些不安地握著手機,整顆心更是七上八下的。

到了函館,一織拿著地圖前往破笛岬,此時的天色逐漸變得昏暗,連要往崖頂的小徑都快看不清楚,擔心等等返回時會很難分辨方向,可是又怕讓天等太久,只好加快腳步往目的地走去。

一出崖頂就看見一道熟悉的身影,一織抱著忐忑不安的心走向前。

或許是聽到聲響,天緩緩轉過身看著一織往自己走來,眼神盡是冰冷寒意,臉上沒有多餘的表情,只有快壓抑不住的怒火在心底燃燒。

『和泉 一織,沒想到你真的會來。』天冷冷地直視著一織,對眼前的人會出現感到一絲訝異。

『天..........天哥哥我..........突然覺得這時候的天變得很陌生,一織有些懼怕地退了一步。

『閉嘴!』

『我可沒承認你是我的弟弟。』沒等一織說完,天冷冷地回應著。

..........』面對天的反應,一織先是一愣,隨即難過地看著眼前。

『會找你出來。

只有一件事

"請你離開陸"天看著一織直接說出心中的要求。

!』

『天哥哥..........

『我..........一織訝異地瞪著雙眼,心想難道是自己和陸的關係被天發現了嗎。

『不過。

和泉 一織..........

你也不簡單嘛..........』天充滿恨意地走向一織,說到後面還露出一抹奇怪的笑,語氣裡盡是諷刺。

『天..........天哥哥..........天前進一步,一織便害怕地往後退一步,當聽到最後一句話更是感到莫名,不明白話中的意思。

『看來你的心機真的很重欸。

『沒想到你會用苦肉計來讓陸跟你發生關係

『到底是誰教你的啊。

『嘖嘖嘖..........

『我還真是小看你了呢!』看著一織臉上的表情變化,天的聲音瞬間降至冰點,露出鄙視的眼神打量起一織。



我沒..........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

用這種卑劣的手段你不覺得羞恥嗎

還是你認為..........

陸是真的喜歡你

我告訴你。

只是同情你、可憐你。

『怕拒絕了。』

『你會想不開

『說句難聽點。

『有個免費的床伴幹嘛浪費

『在國外一夜情到處都是。

『難不成跟誰上了床。』

『就要跟對方交往嗎

『那你的想法還真是單純呢無視於一織此時想要解釋的行為,也清楚真相不是自己所說的那樣,但為了要讓眼前的人離開陸,天也不在乎要說多少的謊言。

「轟」的一聲在一織的腦袋裡炸開,難以置信地愣在那,眼淚瞬間滑落,身體不聽使喚地顫抖著。

..........天哥哥..............................什麼..........

..........真..........真的是..........這樣..........嗎..........

..........陸哥哥..........他..........

對我..........只..........同情..........嗎..........

可是..........

那個約定..........

是陸哥哥親口說的啊..........

『就算今天你跟陸在一起。

『你覺得我的父母會接受嗎?

和泉 三月會同意?』

『請你搞清楚。

『陸現在是偶像。

『你是憑什麼可以跟他站在一起?!』見眼前的人似乎是開始相信自己說的,天更是把事情的嚴重性說出口,面對社會的輿論和家人的立場,怎樣都不會接受這種事實。

可是..........嗚..........

『嗚....................我..........

『我是真的喜歡陸哥哥..........

『就算今天..........陸哥哥對我..........

『嗚嗚..........不是真的喜歡..........

『我還是..........喜歡啊..........嗚..........心底不斷湧起強烈痛楚,痛得快讓人窒息,一織難過地看著天,寧可相信陸對自己說過的承諾都是真的。

『和泉 一織!』

『我叫你離開陸聽不懂嗎?!

『可是我答應陸哥哥..........

『不會再離開他的..........

『夠了!

『嗚嗚..........就算..........

『哥哥都不同意..........』

我還是喜..........

『啪——

一個重重的巴掌落在一織的臉上,只見天氣憤不已地瞪著一織。

『說夠了沒有!

既然你不走。

『那就不要怪我。

『所有行程全部取消。

我會帶陸回巴黎。

『永遠離開日本。』覺得再說下去眼前的人也是不會妥協,天語氣冰冷地直接說出最終目的,雖然並沒有定案,但能夠讓眼前的人信以為真比什麼都重要。

『?!』

....................

『全..........全部..........

『取..........取....................

『不——

『天哥哥——

『不要——』聽到天的話,一織像遭到重擊般整個人呆愣住,回過神後便激動地往天靠近,想拜託天不要把陸帶走。

『走開!

『你以為說不要就不要嗎?!』

我們好不容易開始有點成就。』

『正準備往我們的夢想邁進。

『而你。

只會成為我們的絆腳石』天一把推開一織的手,嚴聲地警告著。

此時破笛岬的風越刮越大,天空緩緩落下雨滴,兩人的身體也因風大的關係顯得搖搖欲墜

『嗚嗚..........天哥哥..........

求求你..........嗚嗚..........

不要,把陸,哥哥帶,走..........

『嗚嗚....................求求你..........』想起和陸許下的約定,說什麼也不願對陸失信,一織抱著最後的一絲希望祈求著。

看來我們是無法達成共識了。

你就繼續在這裡哭吧。

談話到此結束。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陸。

就識相一點。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無視一織一臉懇求的態度,天冷冷地把話說完後直接轉身離開。

『啊——

才剛要離開那裡,突然腳邊的岩石鬆動崩塌,還來不及反應的天驚呼一聲,整個身體瞬間往下墜落

『天哥哥——

攸地,一股衝力讓自己的身體停住,天抬起頭一看,只見一織的右手緊緊抓住自己的左手手腕,而另一手剛好抓住崖邊上一處突出的岩石塊。

『唔..........』一織表情痛苦地皺著眉頭,深怕自己一個鬆手,天就會這樣掉下去。

..................................................

『為..........什麼..........』像是不明白為什麼眼前的人要救他般,天難以置信地望著一織喃喃地道。

『唔....................天哥哥..........

..........拉住..........我的....................

『唔..........快點..........』當看見天身後漆黑的海,極大的恐懼瞬間湧進心底,而天的身體也開始隨風擺動,一織的手不自覺顫抖起來,一股腦地希望天能快點爬到崖上。

『為什麼要救我——

我掉下去不就可以成全你們嗎——

放手——

無法理解一織此時的行為,有點腦羞的天憤怒地大聲喊著。

....................

..........不以放!』一織依舊死命地抓著天的手,說什麼也不能鬆開。

..........為什麼..........』天一聽不禁訝異地瞪著雙眼。

我都對你說了這麼多無情的話。

你還想救我。

是瘋了嗎?!

『因為你是我哥哥——

『就算你不把我當成是"家人"。

『甚至討厭我也沒關係

但你是陽叔叔和千緒阿姨的家人

是陸哥哥的家人

也是我的家人

『嗚——我絕對不放——』淚水就這麼滑落而滴在天的臉頰上,只見一織痛苦地閉上眼睛。

就算今天被天憎恨他也不會放開手,因為失去家人比失去什麼都要來的痛,說什麼也不要再嘗到那種打擊。

『和泉 一織——你瘋了嗎——

『你也想一起掉下去嗎——

『你如果掉下去——

『和泉 三月怎麼辦——

『陸怎麼辦——

『還不快給我放手——

聽到一織說的話,心裡瞬間湧起一陣強烈痛楚,逐漸恢復理智的天朝一織吼著。

..........這樣下去..........

我們都會掉下去的..........

唯一的辦法..........

就是使出全身的力量..........

把天哥哥拉上來。

或許..........

還有點希望..........

左手的舊傷因剛剛的拉扯逐漸傳來強烈刺痛,一個念頭閃過,一織看著天露出一抹微笑

?!

..........

他想幹嘛?!

天望著一織此時的表情不禁愣了一下,有種不祥的預感往心底撞擊。

陸哥哥..........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實現答應過你的事了。

哥哥..........

對不起..........

明明說好不會再讓你擔心的..........

..........

真的不想再失去家人..........

更不想要讓他們和我一樣承受那樣的打擊..........

所以..........

『天哥哥..........

哥哥他..........拜託你了..........唔——話一說完,一織使出全身的力量將天往自己的上方用力一拉,天整個人被拉起,攸地,一道身影交錯地往下方墜落。

感覺自己的身體往上衝,還來不及做出反應,整個人撲向崖上的草皮,驚覺不對的天呆愣地轉過頭去,只見身後空無一物,而離腳邊不遠處殘留著鮮紅色的血跡。

..........ㄏ....................

『和....................

『和泉....................

『和泉 一織——和泉 一織——

和泉 一織——

天趕緊爬起身,不停在崖邊尋找一織的身影,淚水就這麼滑落臉龐。

..........怎..........可能..........

..........不可能!

他剛剛明明還在這的..........

『和泉 一織——和泉 一織——

不管天怎麼喊,只聽見風呼嘯而過的聲音,舉步艱難地走向崩塌的崖邊,望著陰暗海面,波濤洶湧的浪打在岩石上激起巨大浪花,望著約三層樓的高度。

『天啊..........

我到底..........做了什麼..........

全身瞬間無力而癱軟在地,天望著眼前喃喃地道。

◈◦°◈◦°◈◦°◈◦°◈◦°◈◦°◈◦°◈◦°◈◦°◈◦°◈◦°◈◦°◈◦°◈◦°◈◦°◈◦°◈◦°◈◦°◈◦°◈◦°◈◦°◈◦°◈◦°◈◦°◈◦°◈◦°

三個小時過去,天搭車返回到東京的旅館,一開啟門就看見陸已經清醒坐在沙發那,此時腦海卻閃過兩人激情的畫面,憤怒再次湧進心裡,緊緊地握緊拳頭,已經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恨還是怨了。

『天哥——你去哪裡?!

我還以為你出事了欸。

我怎麼會在這啊?

我們不是在街上嗎?』

後來有點不舒服就..........

『嗯,天哥?』

你怎麼了嗎?

你沒..........』看到天出現,陸連忙衝上前,一度還很擔心天是不是發生意外,話說到一半卻發現天臉上有淚水的痕跡,擔憂地往前靠去。

『陸..........』陸話還沒說完,天一個轉身便將人推倒在床,隨即低下頭吻上陸的唇,激烈地想要把人吞噬一樣。

『!

『ㄊ——————

....................不可..........唔——陸被天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一跳,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封住雙唇,慌亂地伸出雙手想推開眼前的人。

『陸..........嗯..........才一開口,天的舌頭就滑進陸的嘴裡,雙手撫上陸的臉頰,瘋狂地吸吮著舌尖,強烈的刺激瞬間點燃壓抑心底許久的火焰。

『唔..........不..........不可以..........

『等....................天..........哈..........』陸極力想掙脫天的吻,雙手拼命地在天的胸前推拒,一股莫名地恐懼往心裡湧起。

『陸——我要你——

『我不會把你讓給任何人的一手想褪去陸腰間的束縛,另一隻手抓住陸的手舉往頭頂,天像失去意識般喃喃地道。

『唔——..........天哥..........

『天哥..........放開..........唔——

『啪——

『天哥——你瘋了嗎——

我是陸啊——你弟弟耶——

使盡全身的力量推開天後就是一巴掌,陸難以置信地朝天大聲喊著。

天哥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突然這樣..........

....................什麼..........

為什麼和泉 一織就可以..........』聽到陸說的話,天絕望地垂下頭,語氣開始哽咽。

『一織?!

天哥..........為什麼..........

『你..........陸先是一愣,滿是疑惑地看著天。

天哥知道我跟一織在一起了?

我有跟天哥說過這件事嗎?

可是剛剛的行為跟一織有關係嗎?

..........因為..........我都知道了..........

『知道你們在一起..........

『我..........剛剛..........也找過他了..........陸沒有否認的態度讓天更加痛心,隨即坦承自己找過一織的事情

『天哥找過一織?!

為什麼要找一織?!』

『那一織人呢?!

怎麼沒有跟你一起過來?!』陸滿是疑惑地看著天,腦袋一片混亂地讓人無法思考,只想知道天為什麼會去找一織。

..............................一織..........

『他..........

為了救我..........

掉到..........海裡..........

....................不見了..........天一開口隨即哽咽,眼淚不自覺地滑落臉頰,緩緩說出一織的下落。

面對一織落海,自己卻無能為力去挽救,更沒想到自己會因為失去理智而害死一織。

『你..........說..........什麼..........

『他..........他救你..........

....................掉..............................

..............................不....................

『不..........天哥..........

..........你在開我玩笑對不對..........

『為什..........

為什麼要說這種話來騙我?!

陸先是震驚不已地瞪著雙眼,隨即激動地抓住天的手臂大喊著。

『我沒有騙你——

『和泉 一織他要救我——

掉到崖下面去——

等我要去拉他的時候就找不到他的人了——

『嗚嗚..........我只是要他離開你而已..........

誰知道會變成這樣..........嗚嗚..........天突然像失控般激動大喊,臉上的淚也不停掉落,根本就沒想到會發生那樣的意外,但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他又能怎樣,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要一織..........離開..........我..........

『為..........為..........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做..........

『不..........不會的..........

........................................聽到天找一織的理由竟然是要離開自己,陸像是遭人重擊般退了一步,邊搖著頭邊喃喃自語,回過神後便直接衝往門外,天見狀也跟著追了出去。

急忙地攔了一台計程車,要求司機要在最短的時間趕到破笛岬,一路上兩人沒有說一句話。

陸立刻傳了封訊息給三月也撥了通電話給陽,雙手不安地緊緊握著,不停祈禱這一切都是假的,一織不會有事的。

到了破笛岬,陸一下車就拚命地往崖頂跑去,深怕再晚就會來不及一樣。

『一織——一織——你在哪裡——

『一織——我是陸哥哥啊——

『一織——快點出來——

不要這樣躲著我——

一織——拜託你——

快點出來好嗎——一織——

陸著急地四處尋找一織的身影,但眼前除了一片黑暗,所見之處都沒有半個人影。

天無力地呆站在一旁,看著陸的一舉一動也瞬間清楚兩人之間是認真的,如今卻毀在自己的手裡,淚水再度滑落,難過地別過頭去。

『一織——你出來啊——

『一織——一織——

『一..........

一個轉身,只見眼前不遠處有個疑似崩塌的地方,有道怵目驚心又像是血跡般的東西殘留在岩石上。

陸撐著顫抖的身體往下方望去,底下除了礁岩遍佈,就剩一片漆黑如地獄般的海。

..........就是天哥跌落的地方嗎..........

....................一織呢..........

..........不會的..........不可能的..........

陸臉上瞬間滑落淚水,眼神空洞地搖著頭,一個踉蹌隨即跌坐在地

....................一織..........

..........不可能..........

『啊啊——不——

我不相信——

『我不信——

這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啊啊————

一織——

你出來啊——一織——

啊啊——我不要——

為什麼——啊啊——

『一織——一織——

啊啊——啊啊——一織——

『一織——不可以這樣對我——

『一織——出來啊——

..........我拜託你..........嗚..........出來..........

一織..........求求你..........

『求求你快點出來好嗎..........嗚嗚..........一織..........

『不要這樣離開我..........不要..........

『不要..........我不要..........嗚嗚..........

嗚嗚..........一織..........嗚嗚..........

再也止不住內心湧起的痛楚,陸朝著崖邊的大海放聲哭喊,雙手緊緊地摀著胸口,教人怎麼接受這樣的事實。

『嗚....................對,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看陸如此難過,天愧疚不已地走向前道著歉。

『天哥..........天哥——

『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一織!

為什麼——

把一織還給我——

『把他還給我——還給我..........

我不要——啊啊——

『啊啊——一織——

『一織——』

『你..........不可以....................這樣..........

你明明..........嗚嗚..........

答應過我的啊..........

『嗚嗚..........一織..........

『我不要..........嗚嗚..........

嗚嗚..........一織..........你回來啊..........

一織..........啊啊..........啊啊——』一聽到天的聲音,陸像是想起什麼般衝上前就是一陣拉扯,悲痛和憤怒瞬間湧進心底,抓著天的衣服緩緩跪地,想起曾經互相承諾的誓言更是讓陸絕望地悲泣著

『嗚..........嗚..........對不起..........』面對陸的指控,天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去彌補這一切,更不知道該怎樣去面對父母和三月。

而隔一段時間才趕到崖頂的陽和千緒急忙地衝向兩人,當看到陸崩潰的樣子,一股不祥的預感往兩人心底襲去。

..............................一..........一織呢..........

『陸..........一織..........一織他人..........』看到陸滿臉是淚,千緒的聲音逐漸顫抖著。

『ㄇ....................媽..........

..........一織他..........

『他..........

啊啊——啊啊——

一看到千緒出現在眼前,想到一織就這麽離自己而去,話說到一半,陸再也撐不住地放聲痛哭。

『一..............................ㄅ..........』一陣暈眩,千緒承受不住事實而全身癱軟地向後方倒去。

『千緒——

『媽媽——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6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瀨陸|九条天|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大神萬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