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不知名的戰鬥

作者:字靈│2022-07-23 13:31:25│巴幣:12│人氣:145
【五號公園】


  寂靜的公園角落裡,躺著一抹身影,被蜥蜴爬滿全身的少年,幸福的閉著眼睛夢著不知名的戰鬥,少年喜歡戰鬥,但並非是硬碰硬的拳拳到肉。

  「我們總寄望著能在戰鬥裡尋獲些什麼,但人生何其短暫,碰的一拳,生命可能就嗚呼了~」

  「是啊,以前的夥伴很多都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比我們還會戰鬥的傢伙太多了,錯不在他們的弱,也無關對方有多強。」

  「本來從踏進戰鬥的這一條路開始,就應該要有這種自覺。」

  「可是說到底不就是『告別』的錯嗎。」

  「什麼意思?」

  「你想想,那些隨時都可能離去的夥伴生命,我們惋惜的都是沒有好好聚一次,還有些彌願沒有一起完成對吧?」

  「約好下次一起對戰的,上次練拳意猶未盡的,平常偶有聯絡的。」

  「沒錯,其實在我們這行的大家最怕的就是死亡,但最希望的也是死亡,戰死在決鬥中,英雄瀟灑退場,不必在跌跌撞撞、擔驚受怕,甚至是痛苦折磨自己的訓練下去了。」

  「就算後悔,死者復生,你還想跟她見一面,或是還想要一起去完成什麼,積累回憶,可是回憶之後呢?」

  「對啊,時光無限又如何,不就是缺一個道別才算句點嗎。」

  「也才因此好受了些吧,我走啦,別太想我,你已經很厲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6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ulpaul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夢想並非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拿捏命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