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後記:雨過天晴

柒柒 | 2022-07-22 15:54:37 | 巴幣 104 | 人氣 362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大家好唷,我是那個愛拖更的某作者莫莫~
  
  此文就這麼悄悄的完結了✿相信很多人看到這結局肯定會翻桌然後大罵「怎麼就這樣?小雨和飛坦的後續勒?還有很多東東都沒解釋清楚啊啊啊!」
  
  沒錯,我就是無良的作者,就坦白說我其實懶得填這個坑了
  
  相信大家肯定還會好奇很多,比方說「旅團那麼多人為什麼只有窩金受傷?」、「小雨在治奇犽的腳時不會被旅團的人給阻止嗎?」、「小雨不是想死?怎麼那麼快就改變心意了?」、「西索何必跟小雨做交易,直接殺了她不就好了?」、「最後團長到底去哪了?酷拉皮卡的復仇呢?」……
  
  …等等的,好啦我早就知道自己寫的東西那麼矛盾了,寫著寫著就這樣走了,回神過來才發現漏洞滿滿啊啊啊!!努力去填補那個漏洞卻又製造出另一個漏洞,就這麼無限循環,所以我就乾脆寫到這了 QQ 至於那些問題我就來解答一下好了~
  
  第一個問題嗎…恩,大家應該還記得原作中窩金對戰陰獸時曾說過別對他的獵物出手,就代表窩金其實不喜歡別人去攪和他的戰鬥(?)所以旅團眾就只能默默地看著窩金受傷醬…
  
  第二問的解答,老實說小雨真的是“趁隙”治療的,奇犽當時坐在地上腳受傷站不起來,正是小雨將他拉起來的,沒錯,就是那個趁隙間!
  
  第三個唷~因為愛啊廢話!
  
  第四個呢,無解。若不這樣寫你們要眼睜睜看著小雨死掉嗎!!故事就不能繼續了 QQ
  
  最後一問就是,團長喔,他回到流星街了啦。如果你被一個變態殺人狂(西索)追殺你當然要逃呀,流星街正是隱藏自身最好的選擇,相信旅團過不久也會回流星街跟著團長的腳步走下去。然而旅團都回流星街了,酷拉皮卡還要演什麼 XDD 與其讓他們在那邊鎖鏈來鎖鏈去,不如就這樣跟原作斷絕關係,這樣旅團就不會被發便當,小雨跟飛坦也能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了,哇哈哈哈(理想主義)
  
  老實說這文原本的結局不是這樣的。這文當初的設定是個悲劇,就是西索當時直接殺了小雨 The end……但是很不巧由於我拖稿太久導致自己忘記故事的劇情,於是我給它來個大逆轉!(邪笑)讓大家都知道結局就太不好玩嘞,老娘(欸)決定不玩悲劇梗了!!
  
  還有阿,雖然那麼匆促的完結,但我跟各位說個消息,日後可能會有些番外篇~像是小雨跟飛坦的生活日常之類的~
  
  仔細想一想這文男主出現率滿低的耶,後面根本就是走劇情向啊,因為此我才想弄個飛坦和小雨的番外,讓大家爽個幾次吧?
  
  冗長廢話後,想跟大家說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真的好愛你們,不離不棄。也謝謝你們的珍珠與留言,每當看到一個留言我的心就暖了一次,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з≦)

創作回應

好了啦
找時間補一下~
2022-07-22 16:46:38
柒柒
好~謝謝你~
2022-07-22 17:13: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