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DOLiSH7-同人文-初戀-07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22-07-22 12:41:01│巴幣:0│人氣:153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前言:
本作內容有年齡操作、人設崩壞、虛構人物。
若不能接受請關閉本頁面。

                        





※ 本作劇情純屬虛構,與原作設定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Д`)y━・~~ ※
◈◦°◈◦°◈◦°◈◦°◈◦°◈◦°◈◦°◈◦°◈◦°◈◦°◈◦°◈◦°◈◦°◈◦°◈◦°◈◦°◈◦°◈◦°◈◦°◈◦°◈◦°◈◦°◈◦°◈◦°◈◦°◈◦°
第七話:初吻
◈◦°◈◦°◈◦°◈◦°◈◦°◈◦°◈◦°◈◦°◈◦°◈◦°◈◦°◈◦°◈◦°◈◦°◈◦°◈◦°◈◦°◈◦°◈◦°◈◦°◈◦°◈◦°◈◦°◈◦°◈◦°◈◦°

換上新的制服,合身剪裁的深藍西裝外套搭配著米黃色背心,左邊胸口處繡著帝英高校的盾型徽章,站在鏡子前不是很熟練地打著領帶。

今天是入高校的開學典禮,雖然跟陽學了很久打領帶的技巧,但還是讓人很不適應。

打完領帶後,一織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輕輕嘆了口氣,轉身走向書桌,拿起桌上的手機點了點,思緒不經意地飄往四年前。

因為自己發生車禍,三月提出要他一起搬去東京生活的事。

東..........東京?!

對,東京。

跟哥哥一起去東京生活吧。

今天這件事真的把我嚇到了。

爸爸、媽媽已經不在我們身邊。

如果又失去你。

那該怎麼辦?

雖然哥哥現在還在實習。』

「收入沒有很高。」

「或許沒有辦法讓你過很好的生活。

但最起碼我照顧得到你。

叔叔和阿姨那邊。

我會親自去跟他們說。

所以。

一織。

跟我去東京吧。

從接到一織出事的電話到現在,三月的心就沒有靜下來過,滿腦子都是當年父母離世的記憶,無法想像萬一連一織都離開了,他真的有辦法撐下去嗎。

雖然知道陽和千緒很疼愛一織,礙於現實也只能選擇自私,因為自己真的沒有勇氣面對第二次的"失去"。

哥哥..........聽完三月此時的要求,一織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

去..........東京..........

如果連我都不在了..........

千緒阿姨怎麼辦..........

可是不去。

不就要再跟哥哥分開..........

我.........

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一織,哥哥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明天晚上哥哥就要回東京了。

想清楚再跟我說,好嗎..........

或許當下一織的態度有些猶豫,三月也不想用逼迫的方式要一織點頭,等到了隔天,陽和千緒來醫院探望一織時便將請求說出口。

一得知一織即將離開自己,千緒不捨地哭得像淚人兒一樣,說什麼孩子都不在身邊,教她怎麼能夠放心得下。

陽見千緒哭得如此難過也很不忍,希望三月可以讓一織留在這,起碼等到一織高校畢業後再作決定。

對千緒的反應,兩兄弟也不是沒有料到,只是看到千緒這麼難過,一織第一次跟三月說出自己的想法。

哥哥..........

對不起。

我想留下來。

如果我也走了。

就沒有人可以陪千緒阿姨..........

我答應你。

會常常跟你聯絡。

不會再讓你擔心的。

想到千緒對自己的疼愛,說什麼都不願意讓她傷心,更不希望自己成為三月的負擔,信誓旦旦地保證絕對不會再像這次一樣不懂事,再三考慮後才決定留在七瀨家。

三月最終還是心軟答應讓一織留下,前提之下就是每個禮拜都要打電話給他,每個月要定期傳照片讓他知道一織的近況,要求不管去哪都要傳訊息跟他說,礙於當時一織還沒有手機,所以一律由陽或千緒代為傳達。

誰知道隔沒多久,三月便送了支手機給一織,說什麼只要一織沒做到一次,他絕對會從東京殺回七瀨家,用綁的也要把一織綁去跟自己住之類的話,導致這些變成了一織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怕自己哪天會忘記做到三月的要求。

雖然一開始很不習慣,但隨著次數的增加,現在的一織反倒是感謝起手機的存在,彷彿三月就在自己身邊一樣,不會再因為思念三月而感到痛苦。

傳完訊息後將手機收進外套口袋,拿起書包,一織又往鏡子前照了照,再次確認儀容是否有遺漏,做了個深呼吸便往房門外走去。

『千緒阿姨,早安。』輕步往樓下走去,一織習慣性的站在廚房的開放式小窗前,笑著跟在廚房裡忙著的千緒打招呼。

『一織,早安啊!』

『怎麼這麼早就起來了?』

『沒有睡好嗎?』聽到聲音,千緒放下手邊動作轉過身,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發現一織比平常還要早一個小時起床,有些擔心地詢問著。

『不是的!』

『只是想早一點準備。』

『畢竟是開學的第一天。』

『有很多都不熟悉。』

『所以..........』一織趕緊說明自己比平常早起的原因,深怕千緒又要擔心他是失眠之類的。

『呵呵..........一織總是這樣。』

『自我要求太高了。』

『今天是你的入學典禮耶。』

『真的不用我們陪你一起去嗎?』

『這樣就拍不到一織剛進高校時候的照片欸..........』千緒一聽便溫柔地笑著,連忙將準備好的便當遞給一織,今天算是一織的大日子,本人卻不希望她們送他去學校,想想還真有點讓人失望呢。

『千緒阿姨,真的不用麻煩。』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會覺得..........』

『痾..........不太好意思..........』聽到"拍照",一織臉上浮起兩朵微微紅暈,有些羞澀地輕別過頭,接過便當後更是不敢看千緒的臉。

『哈哈哈——千緒啊。』

『一織從小也給妳拍了不少。』

『像他這年紀的男生難免都會覺得害臊。』

『妳就饒了他吧。』陽坐在客廳沙發上看著報紙,聽到一織的回應不禁笑了出來,放下手中的報紙看著千緒。

『陽叔叔,早安!』一織聽到陽的聲音,轉過身便是禮貌地一鞠躬。

『早。』

『不過一織真的是長大了呢。』

『看起來更成熟了。』

『你要小心人氣太高。』

『會遭同學忌妒喔。』看著一織穿高校制服後的改變,陽難得地開起玩笑。

對這個孩子漸漸成熟的模樣,陽心裡就有些不捨,從小是這麼純真又可愛的,因為周遭的事物不得不讓他提早長大,雖然這些改變有好有壞,但孩子的本質依舊沒變,這點倒是很感激。

『上高校就更要做紀念呀。』

『爸爸都不懂!』

『三月還特別叮嚀我。』

『要幫他多拍幾張一織穿校服的樣子呢。』

『不過..........』

『一織真的是長大了..........』

『你三月哥哥看到不知道會有多開心..........』看著一織穿校服的模樣,千緒也有說不出的感動,想起剛收養他們的時候又忍不住紅了眼眶。

『嗯..........』

『一織,我們還是陪你去學校吧。』

『讓你阿姨拍個幾張好交差,如何?!』陽先是思考千緒此時話中的意思,隨即一臉認真地詢問著。

或許是自己的孩子們都不在身邊,唯一陪著他們的就剩下一織,陽不禁覺得有些怪寂寞的。

『痾..........真的不用麻煩陽叔叔和千緒阿姨。』

『我現在有手機。』

『可以請四葉幫我拍再傳給哥哥。』

『讓兩位特地為我跑一趟。』

『我會很過意不去的。』聽到陽也想送他去學校,撇除"拍照"一事不說,這種"殊榮"讓一織是緊張得不得了,怎麼可以讓兩位長輩做這種事。

『一織..........不希望阿姨去嗎..........』

『難道一織覺得..........』

『嗚..........跟阿姨去..........』

『會..........嗚..........丟臉了..........』見一織十分為難的模樣,以為是和長輩一起出去會覺得難堪,莫名地痛楚讓千緒開始哽咽。

『千緒阿姨,不是的!』

『對不起!』

『是我表達得不夠好。』

『我只是怕您會覺得麻煩而已。』

『真的沒有其他意思。』

『您和陽叔叔要去我很開心的!』聽到千緒的聲音變得怪異,一織頓時慌了手腳,趕緊衝上前解釋。

一織最怕的莫過於千緒的眼淚,或許在內心深處早已將千緒當作自己的母親一樣,所以千緒的任何舉動都會較為注意,擔心自己不能像其他哥哥一樣給她帶來快樂,每當看到千緒難過時,自己也會跟著不開心

『嗚..........真..........真的嗎..........』千緒眼眶泛紅又一臉哀傷地看著一織,彷彿是怕她會難過而勉強自己般。

『真的、真的!』一織嚇得連忙點頭,擔心再說下去,眼前的人真的會哭給他看。

『哈哈哈——那就一起用完早餐再出門吧!』

『嗯!』

『千緒阿姨,我來幫您。』

『好啊。』

『那一織你幫我把..........

用完早餐後,三人便前往帝英高校,才剛到校門口便被一大群人吸引住目光,不時還傳來陣陣尖叫聲,只見一位身材高挑,猶如明星般的男子被一群女生團團圍住。

「哇——那個人是誰啊?!」

「是模特兒嗎?」

「身材好好唷!」

「他看起來好酷、好帥啊!」

「欸,妳看!」

「那不是我們學校的制服嗎?!」

「難道是我們學校的新生嗎?」

「呀——不知道會不會在同一班耶..........」

在車上的三人下了車,原本被圍住的男子直直地往一織面前走過去,圍觀人群的視線也隨著男子的方向移動。

一見到來者,一織不禁皺起眉頭,心裡想著,為什麼一大早就要這麼引人注意啊。

『叔叔、阿姨早!』

『一織織,早!』環露出一貫的燦笑朝三人打招呼,完全不在意後方傳來的尖叫聲。

『哎呀,是小環啊。』

『呵呵..........早安。』

『你在等一織嗎?』千緒看到環便露出溫柔笑容,對這個孩子的喜歡是一覽無遺。

『嗯。』環露出慣有的笑容點了頭。

兩人從國小就認識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習慣,環總是會等一織出現再一起進校門,而一織的解釋是因為環不想一個人走,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環,早。』陽也露出笑容朝環打起招呼。

看來造成轟動的元兇就是環,陽不禁擔心起眼前這個才十六歲的少年將來會有多受歡迎。

『四葉,早安。』

『我說,能不能不要再叫那個名字!』一聽到那個稱呼,一織表情不悅地看著環給予警告。

心想自己都幾歲了還叫那種外號,若不是礙於陽和千緒都在,不然他絕對會把環抓去扁一頓。

『為啥?』環一臉不解地看著一織。

『因為我不是小孩子!』一織一聽差點沒暈倒,依舊不悅地看著環。

還問為什麼?!

我的天啊..........

『欸——麻——煩——』環滿是厭惡地嘟噥著。

一點都不想聽從一織的話,而且自己習慣這樣叫了,突然要改變也太浪費時間,因為還要重新想另一個新外號。

面對環此時的回應,一織只能在心裡輕嘆一聲,看來是溝通無效了。

『啊,對了!』

『小環,跟一織站在這裡。』

『阿姨幫你們拍些照片當紀念。』想起陪一織來學校的目的,千緒連忙把相機拿出來,要求兩人站到校門口旁,這麼難得的時刻說什麼都要好好保存起來。

『噢,好喔!』環一聽便開心地往校門口旁站好,對於拍照可是一點都不介意。

『呵呵..........一織,不要害羞嘛。』

『快站過去啊。』看一織仍站在原地,一副扭扭捏捏地模樣讓千緒忍不住笑了出來。

『唔..........』一織瞬間漲紅著臉,輕別過頭用手背遮住臉頰,深怕被其他人看到自己的窘樣。

『一織織,女生嗎?』環不解地看著滿臉通紅的一織,心想只是拍照而已,幹嘛要這麼害怕啊。

『你閉嘴啦!』一織先是小聲地警告環,一轉頭卻看到一堆人站在旁邊盯著他們看,緊張到讓人有種想逃離現場的衝動。

『欸——為啥?』收到一織的低聲警告,環卻是一臉莫名。

『一織,快唷。』

『再不快點的話。』

『等等會趕不上典禮喔。』站在一旁的陽也忍不住笑著,一織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靜,但骨子裡卻是臉皮薄的跟什麼一樣。

『唔,是..........』見陽都出聲提醒自己了,一織極度羞澀地輕點個頭,緩慢地往環的方向走去。

『耶——』待一織站好後,環的手直接搭在一織的肩膀,笑得超級燦爛還比了個"V"。

相較之下一織就顯得靦腆,兩朵紅暈浮上臉頰,頓時讓那群女孩們發出一陣驚呼,直說兩人好可愛。

拍完兩人的合照後,千緒還是不打算放過一織,連忙拉著一織拍起獨照,反正拿三月當擋箭牌,眼前的人都會照單全收。

『千緒,時間差不多了。』

『再耗下去。』

『一織他們會遲到的。』陽抬起手看了看錶,驚覺時間所剩不多,心想再不出手阻止千緒的話恐怕要拍到晚上了。

『好吧。』

『那一織,放學來接你?』聽到陽的提醒,千緒有些失望地看著一織。

『千緒阿姨,沒關係。』

『我會搭電車回去的。』

『這樣啊..........』

『那好吧。』

『回家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唷!』

『嗯,我會的。』

『陽叔叔、千緒阿姨您們慢走。』

『叔叔、阿姨BYE BYE——』

『再見。』

待兩人離開視線後,一織才和環一起往校園內走去。

『叔叔、阿姨對你很好。』

『要珍惜!』或許是真的感覺得到兩人對一織的疼愛,環有感而發地輕道著。

『不用你說。』

『我也會這麼做。』一織認真地回應環此時的提醒。

陽和千緒的好不是沒有感覺到,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更加努力要自己成長,希望有一天可以照顧他們,好回報這些年來他們對自己的關愛。

『嗯,三月月沒回來?』

『哥哥他很忙。』

『是喔。』

『陸哥也是?』

『..........』

『嗯..........』

環的一句話讓一織的心瞬間漏掉一拍,還有種莫名的痛楚在心裡蔓延。

從車禍康復返家後,隔沒多久就接到天和陸要去國外進修的消息,連說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陸的不告而別還讓一織難過好一陣子。

起初還不明白為什麼會對陸的離別感到難過,明明是家人卻又覺得不太一樣,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了解到自己對陸似乎有著另一種情感。

也不清楚是從何時對陸的感情變成了喜歡,一想到社會輿論和彼此的關係,又加上陸現在的身份更是讓一織卻步,硬是把那份心意藏起來,默默選擇當陸永遠的粉絲和家人。

思緒不由自主地往陸那裡飄去,一織心想,或許自己早已被陸遺忘了吧。

此時的一織才真正明白,原來自己依舊放不下對陸的那份喜歡,反而越來越期盼能再次相遇,只是再見面的時候,還能像現在這樣把陸當成是家人嗎。

..........陸哥哥..........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在那裡..........

快樂嗎?

◈◦°◈◦°◈◦°◈◦°◈◦°◈◦°◈◦°◈◦°◈◦°◈◦°◈◦°◈◦°◈◦°◈◦°◈◦°◈◦°◈◦°◈◦°◈◦°◈◦°◈◦°◈◦°◈◦°◈◦°◈◦°◈◦°

去巴黎之前,兩人所屬的歌唱團體瞬間爆紅,每天都有上不完的通告,也辦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簽唱會和小型演唱會,光是一張單曲就一直刷新東京音樂排行榜上的紀錄,如此驚人的成績也讓事務所難以置信。

面對這兩位如鑽石般閃耀的明日之星,音晴可說是用盡心思在栽培,不但讓兩人接受更專業的歌唱課程,甚至提供了去國外進修的機會,以利培養兩人的外語能力及專業素養,就連舞蹈老師也是萬中選一的人才。

在這期間還是有辦些類似宣傳的活動,讓在國外的人們也可以感受到 T&R 的魅力,久而久之,這兩個年僅十六歲的大男孩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兩人的私生活完全被保護到滴水不漏,連搭事務所的交通車都要經過層層把關,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惹來狗仔隊的關注。

起因也是因為出道記者會事件,天向音晴提出警告,若再有一次關於私生活方面的新聞或是捏造的報導, T&R 一定會解散,損失的絕對是事務所。

音晴當然不會讓這個會替事務所帶來無限商機的 T&R 結束,所以在新聞中看得到的絕對只有新專輯或演唱會的相關資訊,其餘一切都像謎一般讓人摸不清,也間接成為 T&R 的最大賣點。

而原以為相隔兩地後,對一織的思念和感情會逐漸轉淡,但事與願違,陸反而更加忘不了一織存在自己心裡的位置。

雖然偶爾會從千緒那收到關於一織的生活照或近況,其餘的時間都忙著進修課程,想打長途電話回去卻被以電話費很貴而拒絕。

每當陸想起一織時總是會靜靜地盯著手機瞧,甚至開始覺得這樣根本無法填補,填補自己在思念一織時的苦,每天都在想著進修的日子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順利完成四年在巴黎的進修課程,兩人如期返回日本,坐在靠窗的位置眺望著下方的富士山,還有機上傳來的廣播就足以讓人雀躍不已。

『哇——天哥,是日本耶!』

『我們終於回來了!』帶著墨鏡和鴨舌帽的陸難掩心中興奮的情緒,對著飛機窗外的美景開心地喊著。

『噓——小聲點!』

『真的。』

『我們回來了。』同樣也戴著鴨舌帽和墨鏡的天趕緊制止那個興奮到不行的陸,深怕一個不小心兩人的身份就會曝光。

『不知道爸爸、媽媽過得好嗎?』

『好想他們啊!』一想到終於能見到父母,陸更是笑得燦爛,也開始期待見到一織的那一刻。

『嗯,他們一定過得很好。』

『大神先生有空也會替我們回去看一下。』

『到時再請社長撥個時間給我們。』

『讓我們回家一趟。』提到父母,天的表情變得溫柔,想到兩人離開家這麼長一段時間,千緒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想念他們而消瘦,心底就湧起滿滿地不捨。

一下飛機,只見萬理早已在機場大廳歡迎兩人的歸來,而事先得知兩人歸國消息的各大媒體也在機場外等候,就怕會錯過第一手最新的娛樂頭條。

還有許多為了親眼目睹兩人風采的歌迷,將所有出口擠得水洩不通,還出動機場保全來控制現場。

萬理好不容易接到兩人後便直接趕回事務所,為日後的簽唱會做最後的確認。

『歡迎回家!』

『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音晴開心地看著眼前猶如脫胎換骨般的兩位大男孩,對兩人在巴黎的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不禁慶幸自己果然沒有看錯人。

『社長,快別這麼說。』

『您讓我們去進修已經夠好了。』

『我們不會覺得辛苦。』對音晴如此看重他們,還無條件地讓他們出國進修,天是真心地感激眼前的人。

『是啊,社長。』

『我們不會覺得辛苦。』陸露出慣有的燦爛笑容看著音晴,事務所為了培育他們做這麼多的安排,內心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哈哈哈——那就好!』

『這些是接下來的行程。』

『你們先看一下。』

『有什麼問題再提出來。』音晴笑著點頭,隨即拿起桌上的資料遞給兩人。

『我覺得這些安排都還不錯。』

『只是,行程似乎有點滿。』天接過資料專注地端詳著,注意到日後的宣傳活動密集地有點可怕,也就表示沒有其他剩餘的私人時間可用。

『哈..........這樣不就沒時間了..........』陸也難掩失望地看著手中的資料。

原本以為回國之後可以讓他們休個幾天假回家看看父母,畢竟這麼多年了,光靠照片根本就不夠滿足自己對家人的思念。

『嗯..........』

『不然這樣好了。』

『既然你們剛回國。』

『就讓你們休息個幾天吧。』

『真是抱歉。』

『都忘了你們已經很久沒有回去了..........』似乎是聽出端倪,音晴思考了一會後便提議著。

『真的嗎?!』

『太好了——』陸一聽難掩心中激動的情緒,欣喜地大聲歡呼著。

『真的可以嗎?』天冷靜地看著音晴再次確認,雖然內心已經是激動到一個不行,但顧及形象還是忍了下來。

『當然可以。』

『我會請萬理幫你們安排時間回去。』

『你們應該是希望"立刻"吧。』音晴見兩人如此高興的模樣,像是被傳染快樂般笑著。

『嗯嗯!』

『社長,謝謝您!』

『哈哈哈——不用客氣!』

就這樣,音晴立刻通知萬理將兩人的第一場簽唱會往後挪兩個禮拜,吩咐要以最高機密護送兩人返家。

關於這點,萬理可是一點都不敢馬虎,畢竟那場出道記者會讓他吃了不少苦頭,實在不想再被天叫去辦公室正座六小時。

『萬理先生,謝謝您特地送我們回來。』

『回去請路上小心!』

『大神先生,謝謝您。』

『請慢走!』

『呵呵——不用客氣。』

『那我就先告辭了。』

待萬理離開後,兩人才拖著行李緩緩往家的方向走去。

『哇——這裡一點都沒變耶!』

『不知道爸爸、媽媽有沒有在家欸?』陸看著周遭的景色跟以前沒有太多變化,忍不住發出一陣驚嘆,有種能回家的感覺真好,一想到可以見到父母就讓人有點想哭。

『真的..........』

『跟以前一樣呢..........』望著眼前的一切,天也有些感觸,慶幸家鄉一點改變都沒有,起碼不會讓人覺得陌生。

不知道一織變成什麼樣子了..........

有變胖一點嗎?

好想快點看到他啊!

他應該沒有把我給忘了吧?!

呵呵..........好期待喔!

想起一織,陸的臉上不禁露出一抹微笑,天以為陸是想起以前的日子,沒多想地往家門前走去。

輕輕打開玄關的門,將行李拉進玄關,只見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兩人不禁難受地不發一語。

聽到開門聲,想說這時間點怎麼有人回家,千緒疑惑地停下腳步轉過身,當看到來者,『咚—』的一聲,手中的曬衣籃應聲落地。

『..........這..........』

『..........天..........陸..........』

『我..........我不是..........在作夢吧..........』一看到兩個孩子出現在自己面前,千緒難以置信地用雙手摀住了嘴,淚水瞬間蓄滿了眼眶。

『嗚..........媽媽——』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累積許久的想念,陸隨即哽咽,丟下手中的行李箱立刻衝上前抱住千緒,激動地掉下眼淚。

『你..........你..........』

『真的..........是陸嗎..........』

『嗚嗚..........你讓媽媽想死了..........』千緒輕輕推開陸,伸出手輕撫上陸的臉龐,感覺手中傳來的溫度,這才相信自己不是在作夢,再次一把抱住陸,臉上的淚水掉得更兇了。

『媽媽,是我、是我!』

『我也好想您啊..........』陸也緊緊地回抱著千緒,感受著久違的溫暖。

『媽媽,對不起。』

『這麼久才回來..........』天放下行李後緩緩地走向前,語氣裡盡是愧疚和心疼,頓時難受地紅了眼眶。

『天..........你怎麼瘦了..........』千緒鬆開抱著陸的手,緩緩伸手摸了摸天的臉,心疼地看著眼前的孩子。

『媽媽..........』

『真的對不起..........』

『讓您擔心了..........』天滿是歉意地看著千緒。

『嗚嗚..........媽媽..........』

『看到你們..........』

『真的好開心啊..........』千緒一把抱住兩個孩子便是一陣哭泣,都不知道等這一天等多久了。

『媽媽..........』天和陸也回抱住千緒,深深地感受到千緒對他們的愛。

『..........你們回來有跟爸爸說了嗎?』

『他也很想你們。』

『這些日子都沒有你們的消息。』

『他不知道有多擔心啊..........』哭了一會兒,千緒連忙擦掉眼淚,想起這陣子一直沒有兩人的消息,陽可是惦記得要死,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心裡還是放不下這兩個人。

『我們還沒通知爸爸。』

『想給他一個驚喜。』天笑著回應千緒此時的疑問,很想知道一向嚴肅的陽會有什麼反應。

『是啊,媽媽。』

『您就先幫我們保密。』

『等等爸爸回家後再嚇嚇他!』陸在一旁笑著附和,想到陽嚇到的表情就覺得好玩。

『你們這次回來可以待多久呢?』深怕能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天,千緒難掩失落地看著兩人。

『這次會待個兩個禮拜。』

『之後就不會再去國外。』

『巴黎的課程也結束了。』

『會永遠留在日本。』看到千緒這麼難過,心裡也十分不捨,多麼希望能夠再多一些時間陪陪家人,天將日後的行程大致地說明一遍。

『是啊,媽媽。』

『雖然這次只會待兩個禮拜。』

『但以後有空一定會常回來看您。』

『不會再是萬理先生代替我們了。』知道千緒有多捨不得他們,為了讓母親能夠安心,陸一臉信誓旦旦地承諾著。

『你們這次回來。』

『一織一定會很高興的。』

『這些日子三月也沒什麼時間回來看他。』

『他不知道有多寂寞..........』一想到一織常常一個人在湖畔那度過許多日子,看得千緒是既不捨卻也不知道該怎樣給予安慰,如今兩個哥哥回來了,應該多少能夠補償些三月不在身邊的痛苦吧。

聽到千緒提起一織的名字,天這才想起來還有這號人物,一個不太想看到的人。

『嗯?』

『一織呢?』

『不在家嗎?』聽到熟悉的名字,陸看了看客廳卻沒看到一織,心想難道是出去了嗎。

『今天是一織進高校的第一天。』

『要晚上才會到家。』千緒輕聲地解釋一織不在的原因。

起初在選擇學校時,兩人還建議一織讀近一點的學校,誰知道一織卻要求想去遠一些的帝英,說是可以鍛鍊體力和訓練自己,所以每天要自行搭車返家。

在一織的強烈保證下,千緒只好勉強答應讓一織每天通車,還要求到學校一定要傳訊息報平安才肯放心。

『這樣啊..........』

『啊,媽媽,能告訴我學校在哪嗎?』陸先是一臉失望地垂下頭,突然一個念頭閃過,隨即問起一織學校的地址。

『可以啊。』

『怎麼了嗎?』千緒有些疑惑地點了頭,不明白陸想要做什麼。

『嘿嘿..........秘,密!』

『嗯?』

『媽媽,我來幫您晾衣服。』

『好啊。』

接近放學時刻,所有新生忙著將資料交給導師,甚至有學生已經鬧成一片,唯獨坐在窗戶旁座位上的一織默默地看著窗外,此時後座傳來一陣震動,一織不解地轉過頭去。

『一織織,不回家嗎?』眼看都要下課了,一織還不打算走人,環想說好心提醒一下,只是懶得開口才會一直踢椅子。

『說的也是。』

『走吧。』見環都背好書包,一織才注意到時間差不多了,收拾好東西後便站起身,跟著環往教室外走去。

一織和環肩並肩走出校門,由於環家的方向剛好和一織相反,兩人便在半路分道揚鑣。

走一段路後,這時外套口袋裡的手機傳來震動,一織拿起一看便露出一抹溫柔微笑,隨即站在路旁看著手機,沒注意到後方有名男子正盯著他瞧。

"三月:一織,開學第一天還好嗎?"

"三月:真希望我也能陪你去學校啊!"

"一織:哥哥,怎麼有空?"

"一織:開學有點亂。"

"一織:而且又跟四葉同班了。"

"三月:嘿——又跟環同班啊?!"

"三月:哈哈哈——你們兩個可真有緣欸!"

"一織:哥哥,這並不是件好事,整天吵死了。"

"三月:現在呢?"

"三月:自己可以回家嗎?"

"三月:不是要去搭電車了?"

"一織:哥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可以的。"

"三月:哈哈哈——說的也是,我的弟弟長大了齁。"

"三月:那先這樣好了,邊走路邊回訊息很危險的。"

"三月:記得到家跟我說一聲喔!"

"一織:嗯,我會的!"

傳完訊息,一織一臉開心地收起手機,繼續往電車站方向走去。

為了不讓一織發現到自己,陸刻意將前面的瀏海塞進鴨舌帽,還戴著一副超級黑的大墨鏡,連一織走出校門經過他面前時也沒注意到。

原本想等到環和一織分開後再過去嚇人,看見一織拿起手機就是一抹微笑,而那種笑是陸從沒見過的溫柔,心裡頓時湧起一陣不悅,讓陸有些不高興地瞪著一織。

..........

難道是女朋友?!

那個笨蛋..........

或許是感覺到背後有股強烈視線,一織緩緩停下腳步轉過身,只見身後不遠處有名男子一直望著他。

那個人幹嘛一直看著我?

我認識他嗎?

不..........不認識吧..........

大致瞄了一眼後方的男子,一織疑惑地看了看周遭似乎沒有其他人,偏頭思考一會,隨即聳聳肩,再度轉身往前走去。

見一織沒認出他來,陸這才驚覺自己是來嚇人的,趕緊加快腳步跟了上去。

怪了。

那個人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難道..........他想搶劫嗎?!

不行!

得快點甩掉他!

用眼角餘光往身後瞄去,一織突然覺得有種莫名地不安,心想該不會是遇到壞人了吧,忍不住加大步伐想拉開彼此間的距離,沒注意到自己走進一條巷子

『欸,等等!』看到一織加快行走的速度,陸忍不住用跑步的方式衝上前。

『啊——』攸地,男子被飲料罐絆倒而驚呼一聲,為了穩住身體便伸出手抵住一織身後的牆,間接阻擋了一織的去路,兩人的身體幾乎快貼在一起。

被嚇一跳的一織瞪著眼前的男子,雖然看不清楚長相,身高比自己高一些,如果真要動手的話應該不會輸得太慘,頂多就挨對方幾下。

一織仔細在心裡盤算要如何解決眼前的麻煩,突然,男子緩緩低下頭,不由自主地讓人感到一陣強烈地恐懼。

..........他想幹嘛?!

這男的..........

該不會是變態吧?!

正準備拿手上的書包進行防衛,沒想到對方竟然一把抓住他的手,惹得一織震驚不已地瞪著雙眼。

『一織..........是我..........』

?!

這..........這聲音..........

..........陸..........陸哥哥?!

怎麼可能?!

他不是跟天哥哥去國外了嗎?

我應該沒認錯聲音吧?

可是..........

一道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響起,一織瞬間呆愣地不發一語。

『我看我再不說話。』

『你應該要把我當壞人了吧?』一把摘下墨鏡,一雙玫紅色大眼閃爍著光芒,尤其是看到一織臉上的表情,陸笑得更是開心。

嘿嘿——惡作劇大成功——

『ㄌ..........ㄨ..........陸..........陸哥哥..........』

『真的是陸哥哥..........』一織整個人像是失去思考能力般喃喃自語。

『啊啊..........一織真的忘記我了。』

『連我的聲音都不認得了嗎?』陸故意裝出一副很難過的表情,還伸手摀著胸口,心跳卻因為眼前的人激動不已,對看到一織後的反應還是跟以前一樣,不禁覺得有點神奇。

『痾,不,不是這樣的..........』

『我..........』看到陸的反應,頓時讓一織有些緊張地想要解釋,又想起剛剛還把陸當成是變態,臉上瞬間浮起兩朵紅暈不敢看著眼前,此時真的很想挖個洞鑽下去。

..........對不起..........

『這麼久才回來..........』看著臉頰漸紅的一織,陸強壓下心底那股衝動,直接將心裡的話坦然地說出口,事實上也是真的很想快點回來。

『為,為什麼要道歉?』一織滿是疑惑地看著陸,不明白這時的歉意是為了什麼。

『就是想說嘛!』陸忍不住噘起小嘴,臉卻不由自主地漲紅。

真是的!

都不知道我想你多少個日子啊..........

『那個..........陸哥哥,你不舒服嗎?』看陸突然臉紅,一織有些擔心地詢問著。

『啊,沒、沒事!』

『原本只是想嚇嚇你的..........』陸趕緊鬆開抓住一織的手,試著平復因一織而失控的心跳。

『啊..........』

『所以你才一直跟在我後面啊。』想起剛剛的誤會,一織不禁有些鬆口氣。

『呵呵——是啊。』

『我們快走吧。』

『再不去搭車就晚了。』

『啊,一織,下次別邊走路邊看手機喔。』

『那樣很危險的。』陸笑了笑,想起一織剛剛的行為還是要提醒一下,不希望哪天一織會因為這種事情而發生意外。

『手機?』

『啊,因為哥哥傳訊息給我。』

『我以為有要緊的事,所以才..........』

『三月?』

『嗯,最近哥哥都很忙。』

『幾乎沒有時間回來。』

『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欸。』

『三月他好嗎?』

『哥哥他很好。』

『只是有時會工作到很晚。』

『啊,一織也跟我交換Mail吧!』

『雖然不會常發訊息。』

『但有急事的話還可以互相聯絡一下。』

『這..........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

◈◦°◈◦°◈◦°◈◦°◈◦°◈◦°◈◦°◈◦°◈◦°◈◦°◈◦°◈◦°◈◦°◈◦°◈◦°◈◦°◈◦°◈◦°◈◦°◈◦°◈◦°◈◦°◈◦°◈◦°◈◦°◈◦°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面還是心底的那份恐懼猶在,看到天出現的時候,一織下意識地往後退了一步,天則是露出一貫優雅的笑容,還詢問起一織開學典禮的感想。

晚餐期間,大家一起邊吃晚餐邊聊著彼此錯過的回憶,不經意望向三月常坐的位置,空無一人的讓一織心頭一緊,怕被發現怪異而一直笑著,假裝聆聽兩位哥哥在國外的生活點滴。

『咦?』

『一織呢?』

『這麼早就去睡啦?』剛洗完澡的陸擦著頭髮往客廳走去,只見千緒一個人坐在沙發那整理衣物,對一織這麼早就回房休息感到疑惑。

『一織他啊。』

『去湖畔那散步了。』

『說想拍今天晚上的星星給三月看呢。』千緒溫柔地解釋一織不在的原因。

每當一織想起三月時便會一個人去湖畔散心,往往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看在千緒眼裡是百般的心疼。

『湖畔嗎?』

『那我也來去走走。』

『別待太晚喔。』

『入夜會涼的!』

『我知道!』

剛好要從二樓走下來的天看到這樣的陸,頓時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覺,原以為去了巴黎就可以順利疏遠兩人,甚至可以讓陸徹底地對一織死心,看來是自己估計錯誤了。

再看一眼玄關處,天不發一語地想轉身回房,走到一半又突然停住腳步,隨即往一樓走去。

初夏的夜裡,艷紅的月亮高掛於空,佈滿繁星猶如一大片寶石田般閃爍著,輕柔微風夾帶著淡淡的花香,不時傳來蟲兒們的晚安交響曲。

陸沿著往湖畔的小徑走著,腦海裡全都是和一織相處時的畫面,沒想到自己可以對一個人如此念念不忘。

突然,陸緩緩停下腳步,靜靜地看著眼前,臉上不禁露出一抹寵溺般的微笑。

只見一織坐在湖畔旁的草皮上正仰頭望著夜空,怕突然走近會嚇到人,陸先是讓鞋子磨擦草皮弄出點聲響,確認一織有注意到才往前走去。

『哇——好多星星耶!』

『真美!』往一織的身旁坐了下來,陸抬起頭仰望著天空發出驚嘆,周遭沒有任何光害,彷彿整個星空離自己很近,不時還飄來淡淡香氣,讓人有種置身在夢境般的感覺。

『陸哥哥?!』

『你怎麼..........一聽到陸的聲音,一織訝異地轉過頭,看著陸往自己的旁邊坐了下來。

『嗯..........

這也是千緒阿姨跟我說之後才知道的..........

『原來這裡這麼美..........

『很想讓哥哥也能看到這樣的美景。』

『可是用手機好像沒辦法拍得很好。』聽陸讚嘆起星空的美麗,一織隨即也仰頭一起望向天空,灰色眼眸裡彷彿灑滿星辰般閃爍著。

..........一織常來這看星星啊?』陸轉過頭卻被一織眼裡的光芒吸引,而那股慾望又往心底湧起,趕緊將視線移開,深怕再看下去自己就會失控一樣。

奇怪..........

為什麼每次看到一織就會有那種想法..........

感覺自己的心跳開始不聽使喚地狂奔,陸不禁想著會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一織的關係嗎。

『嗯,想念哥哥或想念..........

『!』

驚覺自己差點說溜嘴而停頓下來,一織臉上悄悄浮起兩朵紅暈,心跳也逐漸加快著。

『想念什麼?』似乎感覺到怪異,陸好奇地轉過頭,發現一織正紅著臉的模樣好誘人。

『唔,沒,沒什麼..........』一織極度羞澀地別過頭去,深怕被陸發現自己現在這個樣子。

『吶,一織,你剛剛想說什麼?』陸不死心地一直往一織那靠去,誰知越靠近,一織越是往反方向躲。

『沒..........沒有想說什麼啊..........』一織突然覺得很緊張,不斷逃避陸這時追問的行為。

我怎麼可能把想你的事說出來啊。

太丟臉了啦。

『一織說嘛..........

..........不說的話..........』見一織支支吾吾地,突然閃過一個想法,陸的臉上不禁露出壞意笑容。

呵!

我還是有辦法讓你說的!

『陸哥哥....................』看陸都做出搔癢的動作,一織忍不住往後退去。

『快說——』

『不然就搔死你!』陸用迅速地動作先發制人,直接對著一織最敏感的腰部抓去。

『啊——陸哥哥..........哈哈哈——

『不要啦..........哈哈哈——等等..........

『哈哈哈——好癢啊!』

『不想笑死就快點從實招來。』

『不然就一直搔你癢!』

『說不說、說不說?』

『不行啦..........哈哈哈——

陸哥哥..........等一下啦,哈哈哈——

不要啦..........哈哈哈——

哈哈哈——陸哥哥..........哈哈哈——』被搔到無力的一織漸漸躺向草皮,不停扭動身體想躲開陸的攻擊,一邊笑著一邊喘著氣,臉上的紅嫩越是明顯。

這時月光巧妙地灑落在一織臉上,陸瞬間停下手邊動作,一臉深情地望著一織不發一語。

陸突然地停止動作讓一織有些不解地睜開眼睛,正好對上陸的雙眼,頓時讓人忘了要作何反應。

深深凝視那雙深邃迷人的眼睛,陸情不自禁地低下頭,輕輕將唇覆上一織的嘴,雙唇貼合的那一刻,彷彿有股電流穿過身體,酥酥麻麻地讓人不想移開。

一織的唇好柔軟啊!

原來這就是"接吻"嗎?

當陸凝視著自己,一織彷彿忘記該怎麼呼吸,眼睜睜看著陸低下頭,還來不及反應,嘴唇就傳來另一個溫度,整個世界突然變得安靜,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大聲。

淡淡的沐浴香氣撲鼻而來,陸將頭撐起,溫柔地望著滿是羞澀卻一臉呆愣的一織。

或許是抵擋不住一織此時的誘惑,再次低下頭,有節奏地在一織的唇瓣上輕點著,漸而加重親吻的力道。

一織覺得自己的意識變得好模糊,甚至無法抗拒陸的吻,像是被牽引般緩緩閉上眼睛,體會這前所未有的感覺。

陸像是宣示主權般將手伸至一織的後腦,順勢將唇更貼近自己,溫柔地用舌尖勾勒著唇形,瞬間燃起的慾望不斷侵蝕著理智,迫不及待想得到更多一織給予的甜蜜。

越來越深的吻讓一織快呼吸不到氧氣,想要喘息而微張起嘴唇,陸的舌頭像是尋找到生命般往裡探去。

『嗯..........

『唔..........嗯..........』當陸的舌滑進嘴裡,瞬間竄起的酥麻讓一織忍不住發出細微呻吟,雙手不自覺地往陸的胸前撫去,這一舉動更是點燃陸心底的那一把火。

陸時而輕柔地吸吮一織嘴裡的舌尖,時而用舌尖輕挑著唇瓣,突然覺得這樣的吻一點都不夠傳達自己內心的渴望。

『嗯..............................

『啊..........嗯....................』耳邊不停傳來斷斷續續的誘人低吟,陸開始瘋狂地在唇間來回,一織笨拙地學習回應陸的吻,兩人的雙唇就這樣緊緊交融一起,彷彿這個時候的世界裡只剩他們兩人。

突然的震動感打斷兩人的激情,陸依依不捨地將唇離開一織後坐在草皮上,只見一織羞澀地將臉別過另一邊去後快速坐起身還背對著他。

陸看了不禁露出一抹微笑,隨後拿起外套口袋裡的手機一看,原來是千緒傳訊息提醒他們該回家了,再待下去氣溫會驟降,小心感冒之類的。

『一織,我喜歡你!』待呼吸較為平靜後,陸在心裡深吸口氣,深情地望向一織,語調像是微風掠過般輕柔,認真地說出那個藏在心底許久的秘密。

陸突然的告白讓一織訝異地轉過頭,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不是兄弟那樣的喜歡..........

『是另一種喜歡。』

『我從以前就喜歡上你了。』

『所以..........才會..........』陸說著說著都覺得自己的臉快燒起來了,雖然已經吻到一個不行,但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害羞。

....................陸哥哥....................』一織看著陸卻不知該如何表達此時內心的感受,怎樣都沒想過陸會喜歡上自己,甚至懷疑起自己是不是還在做夢,如果是的話也太過美好了。

..........一織..........不喜歡我嗎..........』這樣的反應讓陸有些失落,認為一織對自己根本就沒那種意思,表情也逐漸黯淡下來。

『不、不是的..........

『陸哥哥....................我..........』聽到陸的語氣,一織頓時慌得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一想到要坦白說出喜歡陸的事,臉頰不禁湧起強烈的灼熱感,心跳也開始不正常的加速著

『嗯?』陸一臉疑惑地盯著一織的一舉一動,忍不住在心裡偷笑出來。

如果不喜歡我的話。

早在親他的時候就會給我一拳了。

哪還會有那些反應啊。

呵呵..........一織真可愛。

....................哥哥....................我..........

『也..........也..........ㄒ..........ㄧ....................

..........歡....................』一織羞澀地將頭別過另一邊,不敢直視陸的臉,用極度微弱的聲音輕道著。

『一織,你說的好小聲耶。』

『這樣的話..........』陸突然湊到一織的面前。

被陸突然的靠近嚇一跳,一織的臉瞬間變得紅通通,滿是羞澀地愣在那。

..........要繼續剛剛的嗎?』陸隨即靠往一織耳邊輕輕說著,不等一織作出反應,再度用唇欺上一織的嘴,直到兩人快呼吸不到氧氣才分開

『呵呵——一織好可愛喔!』看著一織的臉和耳根逐漸變得通紅,陸忍不住笑了出來。

『唔!』

『哈哈哈——一織真的好容易害羞欸!』

『才、才沒有!』

『嗯?』

『是這樣嗎?』陸一手往一織的臉頰撫去,快速地低下頭吻上那讓人瘋狂又不想離開的唇。

『嗯....................陸哥哥....................』在陸的攻勢下,一織毫無招架能力地發出一陣低吟,情不自禁地回應陸的溫柔。

而無法自拔的兩人沒注意到身後傳來一道冷光,只見天站在遠處的一棵樹旁惡狠狠地看著他們。

其實陸出去沒多久後,天也藉故說要出去走走,想確定陸是不是真的去湖畔找一織,沒想到會看見兩人在湖畔邊開心的玩了起來,還在月光下互相告白甚至接吻。

強烈地怒火在心底蔓延開來,忌妒讓天逐漸失去理智,雙手緊緊握成拳頭,氣憤不已地轉身離開。

和泉 一織..........

看來非得要讓你消失不可!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5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瀨陸|九条天|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和泉三月|小鳥遊音晴|大神萬理|四葉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