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DOLiSH7-同人文-初戀-06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22-07-22 12:38:23│巴幣:0│人氣:152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前言:
本作內容有年齡操作、人設崩壞、虛構人物。
若不能接受請關閉本頁面。

                        





※ 本作劇情純屬虛構,與原作設定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Д`)y━・~~ ※
◈◦°◈◦°◈◦°◈◦°◈◦°◈◦°◈◦°◈◦°◈◦°◈◦°◈◦°◈◦°◈◦°◈◦°◈◦°◈◦°◈◦°◈◦°◈◦°◈◦°◈◦°◈◦°◈◦°◈◦°◈◦°◈◦°
第六話:意外
◈◦°◈◦°◈◦°◈◦°◈◦°◈◦°◈◦°◈◦°◈◦°◈◦°◈◦°◈◦°◈◦°◈◦°◈◦°◈◦°◈◦°◈◦°◈◦°◈◦°◈◦°◈◦°◈◦°◈◦°◈◦°◈◦°
(東京電視台)

在電視節目的攝影棚內,工作人員來來回回忙著打點現場的工作器材及照明,主持人及幾位來賓正進行事先的彩排演練。

只見三月坐在攝影棚內一處角落,表情十分認真地看著今天節目需要用到的稿子,嘴裡還不斷念念有詞,不時拿起手機按亮螢幕確認時間,確認完後將手機收起,仔細地在稿子裡寫了寫。

『..........這時候就要拿出準備好的道具遞給本田大哥..........』

『接著在提示關卡說出這個..........』

『我就靠往右邊的螢幕..........』

『嗯..........這樣子來賓就會嚇一跳地..........』

『本田大哥和我宣布獎勵..........』

『然後..........』寫下自己看得懂的說明,怕搞錯環節般又再次確認步驟,三月開始祈禱著今天節目可以穩穩地進行。

雖然接下助理主持人工作也有一陣子了,遇到的狀況什麼類型都有,為了避免出差錯,三月往往都會提早到電視台,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多點時間緩衝,另方面可以直接在現場學習前輩的應對方式。

『這不是三月嗎?!』

『哈哈哈——你好啊!』這時一名身穿黑色西裝的中年男子走了進來,看到三月還微微愣了一下,隨即露出笑容並往三月面前走去。

『嗯?』

『啊,木下監製,晚上好!』聽到聲音還疑惑地抬起頭,當看到來者,三月緊張地把手中的資料往旁邊椅子放去,連忙站起身,露出慣有的燦爛笑容並深深一鞠躬。

『嗯——不錯、不錯!』

『每次聽到三月的聲音啊。』

『都會讓人精神百倍呢,哈哈哈——』看到三月臉上的笑容,龍一像是被傳染活力般笑得開懷。

對三月這個孩子,龍一是有說不完的欣賞,年紀輕輕就對主持的工作得心應手,為人非常有禮又十分謙虛,在現場工作時也會主動協助幫忙,最大的特點就是活潑的個性,給人有種源源不絕的活力感,讓人和他相處起來特別輕鬆。

『哈哈——木下監製,您過獎了啦!』

『這樣讓人好害羞欸..........』三月羞澀地搔了搔頭髮,雖然目前的工作容易接觸到不一樣的人,但過了這麼久,還是不太習慣像龍一這樣的熱情。

『年輕人就是要有這種活力才對啊。』

『哈哈哈——哪像我們這些老頭子。』

『只能偶爾裝一下年輕。』

『今天節目就麻煩你多多關照。』

『我可是很看好你的喔!』龍一笑著對三月比了個大姆指,說完後便往現場的另一邊走去。

『謝謝木下監製,我會加油的!』

『非常承蒙您的照顧!』聽到龍一如此肯定自己的能力,三月投以一個大大的笑容並行了個禮,臉上的喜悅表露無遺。

『呼——嚇我一跳..........』

『木下監製人真好。』

『雖然看起來很嚴肅。』

『又好像很難接近。』

『沒想到相處下來是這麼親切又熱情的人欸。』

『不過..........』

『呵呵..........』

『好開心喔。』

『這幾個月的努力總算是有成果了。』

『那我要更加把勁。』

『才不會辜負社長和大家的心意。』待人走遠,三月一手撫上胸前並輕呼口氣,對龍一給予的評價是充滿感激,心想一定要好好地學習,這樣才能回報給用心栽培自己的音晴,還有同樣在節目一起努力的前輩們。

『嗯..........』

『不知道趕得上記者會嗎..........』再度拿起手機按亮螢幕,三月實在有些擔心時間上會不會太緊迫了。

因為好幾天前就收到通知,說天和陸會在今天舉辦出道記者會的現場直播,身為家人當然要準時收看,只是自己這天剛好有工作又不好意思請假,怕真的會錯過,還特地請萬理替他錄下來以防萬一。

錄製完上半節的節目後,三月詢問這中間的休息空檔有多久,確認好跟下半節的時間不會互相衝突,跟工作人員請求暫時休息一下,得到允許後便快速衝回休息室。

『啊,八點了?!』

『太好了!』

『才正要開始..........』三月一進到休息室,連忙開啟休息室內的小電視,正好傳來天和陸走上台接受記者訪問的畫面,拉張椅子往小電視前坐了下來,表情專注地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

『這..........』

『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天和陸嗎?!』

『變好多啊!』

『呵呵..........』

『不過..........』

『真的是"偶像"了呢..........』

『看起來超帥的!』或許是還不能適應天和陸的最新型態,三月突然覺得眼前的人變得有些陌生,不太像自己熟悉的家人,反而真的有"偶像"的那種氣勢,很吸引人的目光。

『..........太好了..........』

『他們沒有因為宣傳而搞壞身體..........』看到螢幕中的兩人,頓時心裡有種說不上的感覺,三月臉上不禁露出安心的笑容,對兩人依舊健康的模樣感到放心。

『不對。』

『這是現場直播的吧?』

『他們兩個看起來一點都不會緊張欸。』

『而且連說話的方式也跟以前不一樣了。』

『感覺..........』

『好神奇..........』

『也是啦。』

『都多久沒碰面了啊。』

『哈哈哈——』

『一織那傢伙一定會開心地要死吧。』三月想起自己很久沒有在宿舍遇到兩人,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有這麼大的改變,實在讓人很不敢相信,一想到一織,臉上就忍不住露出溫柔神情,想著想著,思緒也飄往一織那裡去。

嗯..........

一織那傢伙不知道有沒有乖乖聽話呢..........

有好好吃飯吧?

雖然有千緒阿姨在絕對不會讓他餓到。

可是好久都沒有他的消息了。

是不是要找個時間回七瀨家看看啊?

後面的節目應該不會..........

「聽說你們的父母還有收養一對兄弟。」

「這是真的嗎?」

「為什麼?」

『..........欸..........』突然,電視裡傳來的聲音讓三月整個呆愣住,臉上的笑容也變得僵硬,不明白為什麼會被發現。

這..........

為什麼會..........

為什麼連這些事情也知道..........

也太快了吧?!

這些記者的效率會不會太好了點啊..........

怎麼覺得有點可怕..........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他們欸..........

而且還在正式出道的這一天..........

希望沒事才好..........

「等等。」

「今天是我們的出道記者會。」

「請不要問一些我們根本不知道的事情。」

「我是不知道記者小姐您是從哪裡得來的消息。」

「請問您證實過了嗎。」

「還有。」

「我們的母親身體很好。」

「也沒有收養過什麼兄弟..........」只見天充滿怒氣地站了起來,冷冷地對著眼前的記者們嚴聲警告。

沒有..........

收養過什麼兄弟..........

沒..........

有..........

..........

而天的話一直迴盪在耳邊,太過震驚地讓三月整個人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這..........

是事務所要求的嗎..........

絕對一定不是天的意思..........

天不可能會做出傷害我們的事!

..........可是..........

千緒阿姨..........

還有一織..........

她們..........

會怎麼想..........

或許從小就失去雙親,又轉輾待過育兒院,也不知道是不是童年陰影,一織很害怕被丟棄,甚至對「家人」的這方面十分在意。

曾經有次一織哭著回家,原因是同學說他跟千緒一點都不像,稱呼也不是「媽媽」,進而取笑一織沒有媽媽,是沒有人要的小孩。

在一織的心裡,雖然知道千緒不是自己的親生母親,但跟「媽媽」一樣重要,所以無法接受別人說他們不是「家人」。

得知一織哭泣的真相後,三月氣得差點去找那位同學理論,陸更是揚言不要讓他遇見,不然絕對會把那個同學抓來揍一頓,後來在千緒的耐心安撫下,一織才慢慢停止哭泣。

想到一織看到這個的話將會是多麼大的打擊,此刻有股衝動,想馬上衝回七瀨家看看一織,眼淚不自覺地滑落臉龐,三月伸出顫抖的手摀住胸口。

..........一織..........

◈◦°◈◦°◈◦°◈◦°◈◦°◈◦°◈◦°◈◦°◈◦°◈◦°◈◦°◈◦°◈◦°◈◦°◈◦°◈◦°◈◦°◈◦°◈◦°◈◦°◈◦°◈◦°◈◦°◈◦°◈◦°◈◦°

打了一個晚上電話的陸,心神不寧地坐在床邊,平常就算在忙也會回撥電話給他,而且以這個時間點應該還沒休息才是,家裡的電話卻一直沒有人接,怪異地讓人感到十分不安。

為什麼都不接電話呢?!

會是出去了嗎?

可是連爸爸的電話也打不通。

難道..........

是出什麼事了?!

「叩叩—」

一陣敲門聲傳來,陸抬起頭盯著房門,想起天當時的回應,像賭氣般不想理會而撇過頭去。

「陸,能跟我談一談嗎?」

「..........」

「陸,你睡了?」

『睡了——』

或許是氣還沒消,陸不悅地大聲回應著。

「呵呵..........」

「所以你是在說夢話囉?」站在門外的天忍不住笑了出來,心想這個陸真的很不會說謊欸。

『唔——』

『對啦!』

『說夢話啦!』

一聽到天的調侃,陸這才驚覺自己說錯話了,頓時有些羞澀地反駁回去。

「陸。」

「我們好好地談一談好嗎?」

「陸?」

「叩叩—」天收起笑意,聲音逐漸變得低沉,再次舉起手輕敲著門板,期盼裡頭的人能夠給點回應。

一會,眼前的門緩緩打了開來,只見陸一臉不悅地瞪著天。

『陸..........』

『我真的很抱歉!』

『明天我會親自打電話回去跟媽媽道歉。』

『我們和好了,好嗎?』望著一臉不高興的陸,天表情哀傷地道著歉,真的沒有想到自己竟會沉不住氣。

『..........』聽到天的道歉,陸輕別過頭不發一語,其實心裡也不是真的想跟天鬧不愉快,猶豫著該不該就這樣原諒。

『陸?』見陸不理會自己,天試探般地詢問著。

難道陸真的這麼生氣嗎?

『..........』

『..........還有三月和一織也要!』

『他們..........』

『一定很難過..........』陸噘著嘴叮嚀天不能忘記那兩兄弟,自己會生氣也是因為天把家人的關係當場否決,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對還是錯,難道身為偶像就真的要這麼無情,連家人都得隱瞞。

『嗯。』

『我會的。』

『原諒我?』天用著十分誠懇的表情點了頭。

陸果然是我的致命傷啊..........

想到記者會的情形,天當下也有些錯愕,明明老家的位置十分隱蔽,如果不是當地人根本很難找得到,這次的"意外"也讓天明白,千萬不能小看狗仔隊的能力。

唉..........

真是的..........

這件事情一定要跟事務所好好"提醒"一下。

不然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這個陸不知道又要跟我鬧多久彆扭了。

『吶,天哥..........』

『我們當偶像..........』

『真的是件好事嗎?』今天記者會發生的事依舊很難以釋懷,對兩人變成名人感到一陣不安,陸語氣裡有些難過。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只能說。』

『踏入演藝圈就要有所覺悟。』

『因為我們會變成眾所皆知的明星偶像。』

『偶像是沒有任何隱私可言的。』

『也會失去很多自由。』

『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被拿來作文章。』

『甚至被扭曲。』

『被誤解。』

『我們現在能做的。』

『就是小心一點。』

『不要讓那些媒體記者們有機會去傷害到他們。』

『關於今天記者會的事。』

『我會去找社長談一談。』

『請他們把今天的事情壓下來。』面對陸此時的疑問,天也遲疑了一下,緩緩說出自己的想法,藉此說服眼前的人堅持下去。

這時候絕對不能讓陸打消當偶像的念頭。

不管要用什麼方法。

一定要讓陸離他遠一點。

..........

對了。

上次社長提的..........

去巴黎進修的事..........

嗯..........

搞不好..........

天突然想起前陣子音晴所提議,要他們去巴黎學習關於舞蹈及外語方面的課程,在不影響現在課業的情況下,這將會是他們重新蛻變的機會。

一開始天只給了含糊的答覆,畢竟去到國外就沒辦法見到父母,也不確定要花多久時間才能達到音晴所要的,更怕陸無法適應國外生活的步調。

但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天不禁有點想直接答應那個提案。

『嗯,我知道了。』聽完天的說明,陸無奈地點了頭,誰叫他們當初對偶像的憧憬抱持得那麼美好,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好了。』

『已經很晚了。』

『我們都早點睡吧。』

『明天一早還要去宣傳呢。』獲得陸的原諒,天心裡的大石也放了下來,提醒著陸明天還有行程要進行,再不休息一定會累翻的。

『嗯,天哥晚安。』陸輕道聲晚安便往房裡退去,想想還是先以目前的工作為重,其餘的就再做打算了。

『晚安。』天露出慣有的微笑對著陸輕道。

待陸進房後關上門,天轉身走回自己的房間,緩緩坐往床邊,思考著該怎麼讓陸同意去巴黎的事。

雖然陸的個性很單純,不太會懷疑他人的說法,但天要的不是陸的"配合",而是"責任",不能輕易放棄的使命感。

..........利用和泉 一織的話..........

嗯..........

以陸的個性絕對不會說"不"。

嘖!

沒想到我還是得靠他來讓陸點頭。

至於爸媽那邊。

等一切確定之後再跟他們說吧。

對了!

還有記者會上的事。

得想辦法把那件事處理掉。

『都快一點了..........』

『嗯——』

『睡吧..........』瞥見床頭櫃的鬧鐘已經顯示一點,天疲倦地伸了伸懶腰,躺回床上,開始在心底期盼著計劃會順利進行。

依稀夢裡,天回到了小時候,和陸坐在庭院的草皮上,用之前千緒教他們的方法,試著把小花串成花圈。

或許是不懂得拿捏力道,只見陸手中的花朵都爛爛的,還滿是沮喪地紅了眼眶。

於心不忍的天把自己的花圈戴到陸頭上,誰知道陸把花圈拆成兩半,努力重新串過,變成了兩個小花圈。

「天哥!」

「你看!」

「我們都有小花圈了!」

「這不是原本的那一個嗎?」

「天哥好笨喔。」

「大的是媽媽。」

「小的就是我們啊。」

「呵呵..........什麼啊。」

「啊,不管啦!」

「反正就是一樣啦。」

「那還少了爸爸欸。」

「嗯,那爸爸就是花的葉子。」

「就像張開手保護我們一樣。」

「呵呵..........這樣也可以啊?」

「..........天哥..........」

「怎麼了?」

「天哥以後會不見嗎?」

「不見?」

「有同學說。」

「他哥哥長大之後就沒有在家裡了。」

「不管他多想他哥哥。」

「他哥哥都沒有回家。」

「我不想要天哥不見..........」

「不想要天哥以後不回家..........」

「不會的。」

「我不會不見喔。」

「會一——直陪在陸身邊的。」

「真的嗎?!」

「那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約好囉,天哥..........」

嗯..........

約好囉,陸。

要一直..........

一直在一起..........

◈◦°◈◦°◈◦°◈◦°◈◦°◈◦°◈◦°◈◦°◈◦°◈◦°◈◦°◈◦°◈◦°◈◦°◈◦°◈◦°◈◦°◈◦°◈◦°◈◦°◈◦°◈◦°◈◦°◈◦°◈◦°◈◦°

醫院急診室內四處瀰漫著濃厚的藥水味,已經快接近凌晨時刻,仍舊有許多來掛急診的病患和傷患,醫護人員趕著做處置而忙得不可開交。

此時一個擔架被推了進來,上面躺著一名男孩,滿身是血的十分怵目驚心。

『對不起!』

『請讓一讓、讓一讓!』

幾名醫護人員推著擔架往急診室前進,一名身穿白袍的醫生跑了過來,大致上檢查一下後連忙推進一旁的手術室。

「哇——滿身是血耶!」

「那還是個孩子吧?」

「看起來好可憐喔..........」

「傷得好嚴重啊..........」

「是車禍嗎?」

「不知道能不能救得回來欸..........」

「真希望那個孩子會沒事..........」

坐在急診室等候區的民眾看到這一幕,紛紛討論起男孩的狀況,不禁替男孩祈禱會平安。

不知道隔了多久,急診室外衝進了一對夫妻,急急忙忙地跑到櫃台前,經過一番詢問後又往急診室旁的手術室跑了過去。

站在手術室外頭,陽緊緊摟著千緒,時而不時地往裡探去。

『嗚嗚..........』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著急的淚水撲朔而下,擔憂和害怕讓千緒不停地顫抖著。

『千緒,別怕。』

『一織不會有事的。』陽輕聲地安慰千緒,不安地望向手術室門口,面對這個突然的意外的確是讓他們嚇了好大一跳。

就在幾個小時前,陽注意到一織消失在客廳裡,而玄關的大門卻是開啟的,擔心人會發生意外,陽建議千緒留在家中等待,隨即開車四處尋找。

找不到一織只好返家的陽,一進屋就看見千緒拿著電話在哭泣,詢問之下才知道一織跑出去後,在森林外的公路上發生車禍。

由於一織身上沒有證明文件,只有一身學校的制服,警方在查詢學校時花了些時間,好不容易找到電話也趕緊聯絡千緒,再晚一步恐怕就不堪設想。

『嗚嗚..........一織..........』千緒難過又自責地哭著,若陽沒有在身邊,自己一定會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而倒下的。

『千緒,妳先坐著等一下。』

『我去幫一織辦理住院的手續。』

『順便聯絡三月看看。』

『在這等我,好嗎?』陽心疼地抹去千緒臉上不停滑落的淚珠,見千緒點頭才快速轉身前往急診室櫃台。

『一織..........』

『你不能有事啊..........』

『如果有事的話。』

『叫你的三月哥哥要怎麼辦吶..........』一想到三月聽到這個消息後會是多大的打擊,千緒的眼淚就掉得更兇,不斷地在心中祈禱一織能夠順利完成手術。

辦理好一切手續的陽陪著千緒,兩人坐在椅子上不發一語。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望著從未開啟的門,兩人的心是七上八下,害怕一織是不是傷得很嚴重。

凌晨兩點,急診室的人漸漸退去,只剩幾名醫護人員來回走動,陽三不五時就往小窗探去,要不就來回踱步,太過擔憂地讓人靜不下來。

這時一個身影從急診室門外衝了進來,身上還有被雨淋濕的痕跡,走到急診室櫃檯前詢問一番,一轉頭就看到陽和千緒坐在那,先是跟櫃台小姐道了謝,隨後便快步地跑向兩人。

『陽叔叔——千緒阿姨——』

『一織..........』

『一織現在怎麼樣了?!』

『傷得很嚴重嗎?!』

在電視台接到陽打來電話,說明一織看完記者會後跑了出去而發生車禍,目前還在手術室裡,嚇得三月趕緊通知萬理派人來頂替自己的工作,以最短的時間趕來醫院。

坐在計程車上,不斷回想起父母因為飛機失事離世的記憶,極大的恐懼讓三月渾身顫抖,深怕一織也會就這樣離他而去。

『三月..........』

『一織還在裡面動手術。』

『不確定傷得怎樣。』一看到三月的出現,陽和千緒連忙站起身,輕聲說明一織仍未從手術室出來也無法肯定傷勢如何。

『嗚嗚..........都是我不好..........』

『沒注意到他跑出去..........』

『嗚嗚..........真的很對不起..........』想到這次的意外,千緒難過地對三月道著歉,依舊自責起自己為什麼沒有察覺到異狀。

『千緒阿姨,您千萬不要這麼說。』

『這不是您的錯啊!』聽到千緒如此自責的話,三月瞬間紅了眼眶,語氣哽咽地安撫著。

『三月,你這樣回來。』

『會不會影響到工作?』面對三月這麼臨時告假,深怕對工作會有耽擱,陽有些擔心地看著三月。

『嗯。』

『暫時是有找到人接替我的工作。』

『不過不能待太多天。』

『明天晚上就要回東京了。』三月大概地解釋著,礙於自己的個性實在沒辦法丟下工作。

想起跟萬理聯絡時,萬理很體貼地詢問需不需要幫忙,還要三月安心地把事情處理好再復工,只是責任感很重的他不願意讓節目因爲自己而有所影響,所以只跟萬理請了一天的假。

『明天晚上?!』

『不能再多待幾天嗎?』

『一織一直都很想你。』

『你不在他身邊。』

『他過得一點都不快樂..........』千緒難掩失望地看著三月,兩人能見面的日子已經少之又少,又發生那樣的事,深怕會給一織帶來極大的傷害,若三月這時不能陪在身邊,那誰還能給一織安慰呢。

『千緒阿姨..........』

『我也想留下來陪一織..........』

『可是臨時要找到人接替我的工作實在有點困難。』

『而且我現在也還在學習當中。』

『不太好意思請假。』

『所以..........』三月也知道千緒說的,自己何嘗不希望能待在一織身邊,但一想到未來的生活,也只能忍痛割捨掉一邊。

『千緒。』

『三月也有他自己的顧慮。』

『就不要勉強他了。』

『可是..........』

突然,手術室的燈熄滅,門緩緩開啟,一名醫護人員推著擔架出來,當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一織,三月不禁紅了眼眶。

『醫生..........』

『醫生,我的孩子..........』看到醫師走出來,三人立刻走向前著急地詢問著。

『你們是他的家屬吧?』

『別擔心。』

『孩子沒有生命危險。』

『手腳都有一些擦傷。』

『比較嚴重的是左手骨折。』

『其他並沒有什麼大礙。』

『因為肺部有些感染需要住院觀察。』

『還請讓他多多休息。』手術室醫師解釋著一織目前的狀況,說完便行個禮往後方走去。

『太好了!』

『謝謝您醫生,謝謝您!』聽到一織並沒有生命危險,頓時讓三人都鬆了口氣,連忙謝過醫師後跟著醫護人員來到一般病房。

醫護人員將一織的床位固定後,吩咐病人需要多休息,建議留一位家屬在醫院陪伴就好,說完便轉身離開。

『陽叔叔、千緒阿姨。』

『很對不起讓您們這麼奔波。』

『現在也很晚了。』

『您們先回去休息。』

『我留下來顧一織就好。』待醫護人員一離開,三月滿是歉意地走向兩人,對一織如此魯莽的行為感到愧疚,還讓千緒這麼自責,擔心千緒身體會撐不住而試著說服兩人可以先返家休息。

『可是..........』千緒心疼地看著病床上的一織,出了這麼大的事卻沒辦法陪在身邊,實在讓她無法放心離開醫院。

『千緒,就讓三月在這陪一織吧。』

『我們先回去休息。』

『明天一早我們再一起過來,好嗎?』或許是知道三月的用意,陽也跟著說服千緒答應三月此時的要求。

『是啊,千緒阿姨。』

『我想多陪陪一織。』

『就讓我留在這吧!』三月表情堅定地看著千緒,身為哥哥的他怎麼能在這時候離開一織呢。

『好吧..........』

『那有什麼狀況一定要和阿姨聯絡喔!』千緒看兩人如此堅持之下也不好意思再拒絕,只好勉強點頭答應。

『一織,你要快點好起來唷..........』

『阿姨明天再來看你。』千緒難掩心疼地靠近床邊,摸了摸一織熟睡的臉龐,順手將棉被拉好,依依不捨地走向門口。

『三月,那我們就先回去了。』

『你也要找時間休息喔。』

『嗯,我會的!』

『陽叔叔、千緒阿姨慢走。』

『..........』

目送陽和千緒離開病房,三月輕輕拉了張椅子往床邊坐了下來,拉起一織的手,擔憂的情緒一次爆發。

『嗚嗚..........你這個笨蛋!』

『幹嘛跑出去呢?』

『萬一出了什麼事。』

『嗚嗚..........叫我怎麼辦啊..........』

『爸爸和媽媽都不在了..........』

『哥哥不能再失去你啊..........』

『嗚嗚..........明明答應好..........』

『要保護你的..........』

『對不起啊..........一織..........』

『都是哥哥不好..........』

『丟你一個人在這裡..........』

『嗚..........嗚..........還好你沒事..........』

『..........太好了..........嗚嗚..........』

望著眼前的一織,突然覺得自己好不應該,怎麼能丟一織一個人在這裡生活,還獨自承受這樣的痛苦,三月滿是自責地哭著。

一織隱約聽見耳邊傳來微弱的哭泣聲,緩緩睜開眼睛,對眼前陌生的環境感到莫名。

濃濃的藥水味撲鼻而來,一股像窒息般的痛楚往胸口襲來,一織下意識地撫著胸口,想撐起身體卻使不上力,全身一陣陣劇烈的疼痛讓人有些難受。

印象中自己跑到森林裡去了,還看到三月,後來要跑向三月時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

『一織,你醒啦!』

『現在感覺怎麼樣?』

『還有哪裡會痛的嗎?』似乎感覺到床在動,一抬頭就看見一織傻愣愣地看著天花板,三月連忙擦掉眼淚站起身緊張地詢問著。

『..........ㄍ..........ㄜ..........ㄍ..........ㄜ..........』當看見三月出現在自己面前,一股強烈痛楚往心底湧起,瞬間讓一織哽咽著。

『是不是哪裡痛?!』

『手嗎?!』

『還是腳這邊?!』聽到一織傳來哽咽聲,擔心是身上的傷讓一織感到痛楚,三月著急地檢查傷口處,深怕自己沒注意到而讓傷勢更加嚴重般。

『ㄨ..........ㄍ..........ㄜ..........』

『..........哥哥..........真的..........』

『真的..........是..........哥哥..........』

『嗚嗚..........哥..........哥哥..........』

『對..........對..........不起..........嗚嗚..........看到三月滿是疲憊和擔憂,而身體漸漸清晰的痛楚確定自己不是在夢裡面,一織激動地掉著眼淚,一邊替自己的魯莽道著歉。

『笨..........笨蛋..........』

『當然是哥哥啊!』

『..........不..........不要哭嘛..........』

『也不要跟哥哥說對不起好嗎。』

『哥哥沒有生氣。』

『更不會怪你。』

『好乖..........好乖喔..........』

『不要哭..........』

『哥哥在這..........』

『沒事了..........沒事了..........』當看見一織的眼淚滑落還有那些話,痛得三月快要窒息,小心翼翼地把一織摟進懷裡,強忍想掉眼淚的衝動輕聲哄著。

『嗚嗚..........哥哥..........』壓抑許久的思念讓一織無法克制地哭出聲,不管身上有多痛,緩緩伸出雙手緊緊地抱住三月。

待一織情緒穩定下來並請醫生來確認情況後,三月這才真正鬆了口氣。

『..........一織..........』

『對不起啊。』

『哥哥不在你身邊。』

『讓你自己承受那種痛苦。』

『聽哥哥說..........』

『記者會上的事。』

『不是天真正的意思..........』

『雖然哥哥知道後也嚇了一跳。』

『可是。』

『事務所為了保護我們。』

『才會用這種方式來應對媒體。』

『所以你不要生天的氣。』

『他沒有不把我們當成家人。』用自己思考後的結論說出口,其實真正的原因自己也不敢下定論,但三月相信,天不會傷害他們的,因為彼此是一起生活好幾年的家人啊。

『..........為了..........保護我們..........』一織不解地看著三月,不明白那些話為何是"保護"。

『嗯。』

『畢竟他們現在是偶像。』

『能夠少讓私事曝光也比較安全。』

『你知道嗎。』

『在哥哥工作的地方啊。』

『還有的是夫妻關係呢。』

『可是為了節目的收視率。』

『他們隱瞞著真正的關係一起工作。』

『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對方著想。』以在電視台所遇到的情況的確讓人難以置信,也覺得訝異,竟然可以為了利益而選擇隱瞞,但一知道原因後,三月也開始認同那種作法。

『哥哥也會這樣嗎?』

『如果會傷害到一織..........』

『哥哥就會這麼做。』

『或許現在說你可能還不太了解。』

『等你長大後就會知道了。』

『嗯。』

『所以啊。』

『一織。』

『跟哥哥一起去東京吧。』

三月認真地看著一織說出自己最終目的,雖然對不起千緒,但真的不想再嘗一次失去至親的痛,說什麼也不願意再丟下一織,要為自己曾經承諾過的事付出實踐。

『東..........東京?!』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5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瀨陸|九条天|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和泉三月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