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DOLiSH7-同人文-初戀-03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22-07-22 12:24:03│巴幣:0│人氣:186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前言:
本作內容有年齡操作、人設崩壞、虛構人物。
若不能接受請關閉本頁面。

                        





※ 本作劇情純屬虛構,與原作設定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Д`)y━・~~ ※
◈◦°◈◦°◈◦°◈◦°◈◦°◈◦°◈◦°◈◦°◈◦°◈◦°◈◦°◈◦°◈◦°◈◦°◈◦°◈◦°◈◦°◈◦°◈◦°◈◦°◈◦°◈◦°◈◦°◈◦°◈◦°◈◦°
第三話:決定
◈◦°◈◦°◈◦°◈◦°◈◦°◈◦°◈◦°◈◦°◈◦°◈◦°◈◦°◈◦°◈◦°◈◦°◈◦°◈◦°◈◦°◈◦°◈◦°◈◦°◈◦°◈◦°◈◦°◈◦°◈◦°◈◦°

自從在學校外遇到萬理後,幾乎三天兩頭都會看到他站在校門口旁的人行道上,惹得學校的所有人個個熱議紛紛,說天要去演藝圈發展,畢竟像天那樣完美的人很難找到第二個。

天高貴的氣質和完美的形象一直以來在學校十分出名,雖然才十一歲大,頭腦卻無比聰明,成績一直都相當優越,對人也非常和善有禮,學校裡的師生沒有一個不認識他的。

甚至還有學生是為了一睹他的風采,特地靠著關係進這間學校就讀,對此本人倒是不以為意,覺得這些無聊的事都與他無關,唯一會讓天感興趣的就只有陸而已。

雖然是雙胞胎,兩人的個性卻是截然不同,如果說天是優雅高貴的象徵,那陸就是天真無邪的總代表。

如果遇到陌生人闖進家中,會給陌生人倒茶和寒暄幾句的,那個人絕對就是陸。

礙於陸單純的這一個"優點",天常常緊緊跟在陸的身邊,就怕哪天一個沒注意,別人輕輕一拐,陸傻傻地被人抓去賣了都還不知道。

由於兩人個性差異頗大,在學校裡雖然沒天要來的有人氣,但有一項強勢的優點就是陸的歌聲。

陸的聲音乾淨而宏亮,聽到歌聲都會覺得有股力量從身體裡湧出,在不知不覺中讓人因為他的歌聲而著迷,雖然本人一直都沒有察覺到這一點,但天可是很明白,陸的歌聲將是一種強大的武器。

『吶,天哥,那個人又來了耶。』從二樓窗戶望去,一個熟悉的人影就站在校門對面的公車站牌處,陸單手撐著下巴悠悠地說。

『嘿——

是嗎。』天不以為意地回應著。

『那個人真不死心耶。』三月也對萬理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覺得所謂的"星探"還真有耐心。

『這樣下去會給學校帶來困擾吧..........』陸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因為自己也算是受到困擾的對象之一。

幾乎每天都會有人跑過來問天是不是要去當童星,是不是要進軍演藝界,搞得陸是頭昏腦脹的。

甚至學校老師也開始關注到這點,而當事者卻是一次都沒有正面回應過任何問題,一副"沒這回事"的態度,實在讓人搞不懂天到底在想什麼。

『不要理他不就好了。』

『久了就會膩。』天依舊無動於衷地看起了課本。

『是這樣嗎?』看天這麼無關緊要的反應,陸也只好認同天此時的說法。

『不過..........

可以考慮。』

『大概..........』

此話一出,陸和三月忍不住互視一眼,心想難道天也對偶像一事開始有興趣了嗎。

在一織感冒過後沒幾天,天便親自打電話到經紀公司,而對方似乎早已調查過他們的一切,包括一些私人的隱私和在校成績,甚至連彼此的優點都十分清楚。

『天哥有興趣了嗎?!』陸一臉興奮地跑向天,好像是發現什麼新鮮的事情一樣,一雙玫紅色的大眼閃閃發亮著。

『天,你真的想進演藝圈啊?』三月也好奇地看著天,認為天的確很適合當偶像,不管是氣勢還是談吐,一定是會大紅大紫的那一型。

『是有點。

不過也要爸爸、媽媽同意才行。』天不否認地回應著。

『也是啦。

我們也才國小而已耶。

對方怎麼會找我們當偶像?』

是不是搞錯了啊?』關於這點,陸還是搞不懂,雖然看電視上是有年紀很小就當演員的童星,但他們對演戲並不拿手,就連學校辦的表演也不曾被選上當主角。

『可能是因為陸太笨了吧。』天將課本放下,臉上不禁露出一抹壞意的笑容,心想搞不好人家就是看上陸的單純才提出邀請的呢。

『唔——

天哥幹嘛說我笨啊!』

最好笨就可以當偶像啦!陸一臉不悅地噘起嘴巴抱怨著,心想我有這麼笨嗎。

『呵呵..........』看到陸嘟著嘴的可愛模樣,天忍不住笑了出來。

『痾..........

我覺得..........

應該不是智商問題吧..........』三月原本想要吐槽回去,怕會傷害到陸便改變說詞。

『啊——三月,連你也這麼說。』

我有那麼笨嗎?!』聽到三月的回答,惹來陸一陣抗議。

『嗯..........聽到陸的回答,天和三月兩人瞬間停頓下來,彷彿真的在思考陸的智商是不是太低了。

『啊——你們兩個好過份喔!』見兩人一臉認真的模樣,陸有些不高興地大喊。

『痾,其實陸有其他優點啊。』

容易相信別人。

很會唱歌。

又善良。』

..........還有..........』看陸一臉氣呼呼的模樣,三月趕緊想一些不錯的形容詞試著安撫陸。

『呵呵..........容易相信別人是什麼啊

『啊天!』

『你幹嘛特地說那一個啦..........

『這是事實啊。』

『嗯..........這倒也是啦。』

『不過單純也是優點唷。』

『的確..........

陸真的超級單純的。』

『噗哈哈哈——

天就這樣跟三月一來一往地說著,突然傳來陸的笑聲,兩人頓時一臉疑惑地轉過頭。

『那天哥的優點應該就是像貓咪囉?』陸想起一織曾經說過天很像貓的事,覺得天瞬間變得很可愛,不過慵懶的態度是真的挺像貓的。

『哈——

『貓咪?!』天瞪大雙眼看著陸,始終想不透自己到底哪一點像貓了。

『三月比較像女孩子。

搞不好可以假扮女生出道呢。』

『天哥嘛..........

『就當演員吧。』陸一臉天真地說著,不禁幻想起兩人的偶像型態。

『女孩子?!

陸,我哪裡像女孩子啊?!

你別看我這樣。

我可是很會打架的唷!』三月邊說還邊擺出打拳擊的架式。

自己只不過是臉蛋小了點。

怎麼老是被說像女生?!

明明一織比較常被人家說像女孩子。

『打架?!

三月,你打過架啊?!

好酷喔!』

『痾..........

陸,為什麼你只對"打架"這兩個字有反應啊?』

『因為我很少看過人打架啊。』

『重點是那個?!』

『陸,打架是不好的事情。』

『天哥,我知道啦!』

『我看你是不知道。

今天放學後來我房間。

我來給你上課。』

『欸——不要啦。』

天哥每次都要說好久耶..........

放學回到家後的三人,抱持著不太可能成功的心態,把遇到經紀公司的事情說出來,畢竟這種事他們也無法做決定。

『什麼——

有經紀公司的人找你們出道?!』

聽天詳細說明後,陽訝異地看著三人發出一陣驚呼,心想該不會是遇到詐騙集團吧。

『你們都還這麼小。

是不是遇到壞人了啊?!』千緒一臉擔憂地看著天,還是不能接受三人所說的,畢竟這些孩子才幾歲,怎麼可能當偶像呢。

『媽媽,我不是陸。

沒有這麼好騙的。』天一臉認真地看著千緒,自己可沒有那麼單純,會去相信一個來歷不明的男子說的話,所以在私下聯絡後才會決定說出口。

『天哥,我很好騙嗎?

為什麼有點讓人火大啊..........』聽到天說的,陸一臉不悅地噘起嘴嘟噥著。

真是的。

我才不笨呢!

『你們是真的想當偶像?

不是三分鐘熱度?』像是再次確認般,陽嚴肅地詢問三人的想法。

或許是考量到這時的心智還不穩定,是一時好奇才會想要當偶像,若真的是因為好奇心,那他也會反對讓孩子踏入演藝圈。

而且演藝圈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適應的大環境,不禁讓人擔心這麼小的孩子真的可以勝任嗎。

『嗯,是有一點點興趣。』不可否認地,天的確是有興趣,如果順利進入了演藝圈,還跟陸一起組團出道,這樣誰都無法介入他和陸之間了吧。

『我?

我不知道耶。

不過我想試試看。』陸認真地思考了一會,雖然不明白演藝圈的世界,但也有點好奇當偶像的滋味,不禁讓人有種躍躍欲試的慾望。

『我,我想進演藝圈!』三月點了頭,語氣肯定地看著陽,不管是什麼機會都想要去嘗試,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報答七瀨一家。

..........

『但是。

我有個條件..........聽完三個孩子的想法後,兩人相視一眼,陽便一臉認真地看著三人輕道著。

『條件?』三人不約而同地說。

『條件就是必須等你們上了高校。』

那時候。

如果你們還對這件事情有興趣。

我就答應你們。』看著眼前的三人,陽說出自己最大的讓步,起碼上了高校之後心智多少會比較成熟,對未來也會有更多正確的想法。

聽到陽說的條件之後,三人頓時沉默著,似乎是在思考著陽說的用意是為什麼。

高校嗎?

也就是說還有五年的時間可以考慮。

那陸呢..........

不!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會在陸的身邊。

要盡快疏遠他們才是上上之策。

天靜靜地不發一語,心裡開始計劃該怎樣在這五年內讓彼此可以接受演藝圈的生活,畢竟一踏進那個地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以自己追求完美的個性絕對不容許是大壞的那一邊。

五年..........

這五年我該做些什麼啊?

天和陸都是歌聲比較佔優勢。

我的優點又是什麼?

難道真的要像陸所說的那樣。

以女孩子的身份出道嗎?!

不要鬧了啦。

我才不要勒!

不過演藝圈啊..........

偶像....................

總覺得有點不太真實..........

不知道一織會不會贊成這件事欸..........

等他大一點之後再跟他討論看看吧。

三月實在想不透為什麼自己也會被挖掘,論優點是沒幾個,也沒有好聽的聲音,頂多對談話性節目很感興趣而已,想想再等過些時日親自跟一織談談看,現在努力讀書才是他真正該做的。

偶像嗎?

如果我成為偶像。

一織還會像現在這樣。

把我當成是"英雄"一樣的哥哥看待嗎..........

不知怎地,花火祭那天,去玩套圈圈的景象一一地閃過腦海,陸的心裡就莫名地激動。

當詢問一織想要什麼的時候,還以為一織會選和三月差不多的橘色熊熊,沒想到竟選了跟自己很像的兔子吊飾,當下真的很開心。

為了實現一織的願望,陸花了極大的專注力想套住那隻小兔子,當套到的那一剎那,一織興奮地大聲歡呼,說著"陸哥哥好厲害"時的那個表情,深深地刻進心底般難以忘懷。

原來當"哥哥"是這麼棒的一件事情,是以前都無法體會到的,心想難怪天會這麼疼愛自己。

想著想著,陸的臉上不自覺地露出一抹溫柔微笑,開始幻想當偶像之後,一織會多麼崇拜自己了。

見陸突然安靜下來便轉頭望去,看陸在想著事情,臉上還露出平常和一織相處時的那種笑容,這樣的反應讓天有點不太高興。

陸就這麼喜歡和泉 一織?

因為身世可憐?

還是年紀比他小。

可以被當做英雄般崇拜著?

在那之前。

陸也是這樣看著我的。

如今卻不一樣了。

..........五年後..........

快來吧..........

『對了。』

『三月,我們打算讓一織去附近的小學念書。

不知道你覺得如何?』像是想到什麼,陽突然看著三月,說出這陣子和千緒討論的事情。

想想一織也差不多該去讀書了,擔心若再不讓一織去學校就讀,恐怕對未來會有所影響。

『念..........念書嗎..........』聽到陽這麼一說,三月這才想到一織已經到了可以讀書的年紀,但自己現在還沒有辦法負擔一織的學費啊。

『是啊。

一織都七歲了。

『是該讓他去學校報名。』

『不然再晚點。

我怕他會跟不上進度。』陽點了頭,這樣三月也不用成天擔心一織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對一織也能有所幫助。

對教育方面,陽可說是極度重視,雖然平常抱持著放生主義,兩個孩子也很乖巧地不曾讓他擔心過,在學校的成績都還不錯,但以現在日本學校的瘋狂競爭下,想要擠進好學校就得打鐵趁熱。

『所以。』

『等一織康復後。

就讓他去附近的小學讀書吧。』

『這樣你也不用煩惱沒有人看著他。』

『學費的事情你就不用擔心。』

『別忘了我們是一家人。』

『這種事就不要跟我們客氣,知道嗎?』對著三月說明商量後的結果,似乎是察覺到三月此時的顧慮,陽露出笑容提醒著。

『是啊,三月。』

『現在阿姨只擔心一織不肯去上學。』

『畢竟要跟哥哥分開..........』千緒在旁點了點頭,最擔心的還是一織還無法適應陌生環境,很怕這樣會造成極大的反彈。

『陽叔叔..........千緒阿姨..........

我真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您們才好..........

『您們為我們付出太多了..........』三月感動不已地看著眼前的人,眼眶泛熱地開始哽咽。

『說什麼話。』

『我們是家人啊!』陽看到三月的反應不禁覺得這孩子真的分太清楚,雖然不是自己親生的孩子,但心裡早已把兩兄弟當作自己的骨肉,當然就得一視同仁。

『傻孩子..........

『對我們來說。』

『你們健健康康長大..........

就是最好的報答了..........』千緒心疼地摸了摸三月的頭,真心希望這個孩子偶爾可以對他們撒撒嬌,不要自己忍受著痛苦。

『就是說啊。』

『三月把這種事情分太清楚了。』

『好歹我們是一家人啊。』陸一旁點頭附和著。

『和泉 三月。』

『如果真的在意。』

『就做好你該做的事。』

『別讓他們擔心。』

對自己父母對兩人的無私奉獻,天和陸真的覺得很偉大,這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事,所以是真心地希望兩人能盡最大的能力去回報給自己的父母。

『嗚嗚..........謝謝你們..........

謝謝..........』憋不住內心的激動,三月還是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哈哈哈——三月真的好愛哭喔!』

『囉,囉嗦死了——

『我就是淚腺低嘛..........

『哈哈哈——

『呵呵..........

◈◦°◈◦°◈◦°◈◦°◈◦°◈◦°◈◦°◈◦°◈◦°◈◦°◈◦°◈◦°◈◦°◈◦°◈◦°◈◦°◈◦°◈◦°◈◦°◈◦°◈◦°◈◦°◈◦°◈◦°◈◦°◈◦°

在一織康復後便被告知要去學校讀書,一開始如大家所預期地一樣,怎樣都不願意和三月分開,後來在三月的再三保證下,一定會親自去學校接送才肯妥協。

也許是剛到陌生的環境裡還不太能適應,一織的臉上慢慢地沒有了笑容,不願意和同年齡的孩子一起玩耍,每天都待在教室裡看書、讀繪本,除了放學時看到三月出現會露出笑容外,其餘時間都是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

一天下午,千緒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說是一織在學校和人打架了,急急忙忙地掛上電話便往學校跑去。

起因是一織的兔子吊飾被一位同學搶走,為了拿回自己的所有物,在拉扯之中,那位同學不小心跌倒而撞上桌角流了血,所幸只有一點小擦傷並無大礙。

對方家長比千緒還要早到學校的教務處,沒等老師把事情經過說完,直接朝一織的左頰狠狠地甩了一個耳光,在場的老師也包括孩子全都嚇傻了。

趕到教務處的千緒,看到一織臉上的紅腫滿是心疼和不捨,了解事情經過後也堅持要對方家長跟一織道歉,對方家長也以一織推擠而讓自己的孩子受傷不願意低頭,雙方就這麼僵持不下。

『對不起..........

一道稚嫩的聲音響起,在場的人頓時靜了下來,只見一織朝著受傷的同學深深一鞠躬,隨即躲到千緒背後,將小兔子緊緊地握在手中,深怕又會被別人搶走一樣。

『一織..........看到這一幕的千緒更是心疼不已。

『哼!

知道說對不起就好。

我們走!』聽到一織道歉,對方家長先是微微一愣,尷尬地輕哼一聲,拉著自己的孩子就轉身離開教務處。

待人一走,千緒馬上蹲下身檢視一織的臉頰,只見臉頰上因力道過大而留下紅腫和一道傷痕,眼眶瞬間蓄滿了淚水。

『一織,今天阿姨帶你回家好不好?』一手輕撫一織沒受傷的臉,千緒實在不忍心讓他留在學校,想想先帶一織返家便輕聲詢問著。

見一織點了頭,千緒立刻跟學校請假帶著一織離開。

回到家裡,千緒趕緊拿了些冰塊用毛巾包裹著,小心翼翼地蓋住一織的臉,對今天發生的事情想責備又捨不得,明明不是自己的錯,怕給別人惹麻煩就忍住的個性,遲早會讓自己受到更多的傷害,一想到這又忍不住掉下眼淚。

『一織,還很痛嗎?』見一織一句話都不說,千緒真的很擔心那小小的心靈還能撐多久。

..........對不起..........』一織搖了搖頭,低下頭後就是一聲道歉。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

一織沒有錯啊..........』聽到一織的話,千緒一臉難過地紅了眼眶,不明白此時的歉意是為何而來。

『因為一織..........

千緒阿姨哭..........』一織依舊低著頭,小小聲地說出自己道歉的原因。

『那阿姨不哭..........

一織不要怪自己了好不好?』純真的一句話刺得千緒的心裡難受不已,趕緊用手將眼淚擦掉,輕摸著一織的頭柔聲地道。

一織點點頭,看著手中的吊飾,想起天那時的話。

"都是因為你..........

千緒難受地一把圈住一織,任由眼淚滑落臉龐,不禁想著,要到什麼時候,這孩子才會肆無忌憚地依靠自己呢。

當天傍晚,剛從學校返家的三月正準備出門要去學校接一織,千緒連忙阻止並將一織在學校發生的事坦白說了出來。

一聽完千緒說的,三月二話不說把書包往地下一放,快速衝往二樓,陸也擔心地跟了上去。

『一織——

『一織——

衝回二樓房間,一打開房門就看見床上隆起一個的東西,三月著急地往床邊衝了過去。

跟在三月後面,看著床上隆起的地方,陸頓時覺得有些不對勁。

不管怎麼喊,一織仍舊躲在棉被裡不肯出來,三月急得連忙將棉被一抽,兩人卻被一織臉上的傷嚇得呆愣在原地。

『我的天啊..........』當看到一織臉上的傷,陸忍不住發出一陣驚呼。

只見小小的臉蛋像長了肉瘤般腫好大一個,還有一道清晰可見的傷痕,陸不禁想著,是要用多大的力氣才會讓臉腫成那樣,又是誰這麼殘忍對一個小孩動手。

一織見棉被被三月拉開趕緊背過身去,將身體捲縮在一起,似乎是害怕三月看到他現在的模樣。

『一織——哥哥看!』

『一織..........

『嗚嗚..........怎麼..........

怎麼可以這樣..........

『一織..........

不痛了..........不痛了..........用力地將一織轉過身面對自己,當看見一織咬著下唇不敢哭的模樣,三月心疼不已地抱著一織哭了出來。

....................哥哥..........

『嗚..........陸哥哥,的,兔子,壞掉,了..........

一織,沒,沒有,嗚..........保護,他..........

嗚嗚..........一織難過地抬起頭看著三月,抽噎地說出那個吊飾的下場。

明明想要保護好吊飾的,沒想到還是在拉扯中用壞了,讓一織是愧疚不已。

..........

『笨蛋!

兔子就給他啊!』三月先是一愣,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心想只不過是一個吊飾,幹嘛要挨打呢。

『可是..........

那是..........

陸,陸哥哥,要,要給,一織,的..........』一織依舊抽噎地說著,眼淚也不斷滑落,讓三月看了更是難受。

只見放在床頭櫃上的吊飾,兔子的耳朵斷了一邊,沒想到一個簡單的小東西,一織竟然看得如此重要,陸忍不住也跟著紅了眼眶。

一織..........

『沒關係。

壞掉還是可以修的。

不要哭好不好..........陸走向一織後便蹲下身,輕輕地摸著一織的頭柔聲地給予安慰。

『嗚........................................』聽到陸的回答,一織像是要確認般詢問著。

『當然是真的。

陸哥哥不會騙你。』陸看著一織承諾般地點了頭。

『是啊。

陸哥哥不會騙一織的。

哥哥跟你保證。』為了安撫一織,三月也信誓旦旦地說著。

一織一聽接受似的點了頭並回抱著三月,將臉埋進三月懷裡無聲地低泣著。

陸看著眼前的一織,一股莫名地情愫悄悄在心底滋長。

好不容易等到哭聲停了,三月才將一織放回床,想到一織受到的委屈,當哥哥的卻沒有辦法在身邊保護,心裡更是自責不已,頓時覺得自己好沒用,明明承諾過要好好照顧一織的,想著想著也掛滿淚痕。

到了夜晚,三月做了場夢,夢到了爸爸和媽媽,還有笑得十分開心的一織,全家人都在之前的家裡笑著聊天,突然畫面一黑,所有人都不見了,嚇得他馬上驚醒。

看到床上空空的,發現一織不在旁邊,三月爬起身在房間裡四處找著,這時房門慢慢被推開,只見陸抱著一織走了進來。

『啊,三月,你醒啦?

剛剛媽媽要幫一織換藥。

怕會吵到你。

所以才把他抱出去

對不起喔..........

『不..........

是我不好。

竟然睡著了。』

『三月,你不要太難過了。

一織看到你這樣子的話。』

一定又會哭的。』

....................

『嗯?』

『你說..........

我該怎麼辦才好..........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當一個好哥哥..........

『三月..........

頓時,兩人都沉默著。

對於未來。

三月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往下走才是對的。

◈◦°◈◦°◈◦°◈◦°◈◦°◈◦°◈◦°◈◦°◈◦°◈◦°◈◦°◈◦°◈◦°◈◦°◈◦°◈◦°◈◦°◈◦°◈◦°◈◦°◈◦°◈◦°◈◦°◈◦°◈◦°◈◦°

東京市內四處林立著華麗的招牌和雄偉的建築,熙來人往的街道上人們匆忙行走著。

一棟灰色的時尚建築座落在市區的繁華地帶,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穿著西裝筆挺的人在此進進出出,偶爾還會看到疑似記者的人在附近徘徊。

這裡是號稱日本東京最大的演藝圈聚集地,有時下最火紅的藝人住在這之外,還有些演藝圈的名人在此經營私人俱樂部,常常引來一些記者們的關照,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最新的娛樂頭條。

在大樓的前廳處,一個綁著馬尾的男子和一位高挑男子正在交談,說是交談,倒不如說是高挑男子正被搭訕著。

『希望您可以再考慮看看。

『以您的資質不當模特兒。

『那真的是太可惜了。』萬理一臉惋惜地看著眼前的年輕男子,今天特地來邀約對方,可是交涉了快一個小時,對方卻沒有打算要接受自己提出的邀請。

『大叔,不要鬧了!

我對演藝圈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很忙,先走了。』

再見。』

啊,拜託。』

別再跟著我!』

『啊,這是我的名片!

希望您可以再考慮一下。

拜託您了!』萬理不死心地掏出名片遞給了男子,高挑男子看了一下名片上的字隨即往後一扔,不想繼續留在原地般快步離開。

萬理看著男子離去的背影一會兒,緩緩走到被丟在地上的名片前,在心裡深深地嘆了口氣並將名片撿了起來,無奈地把名片放回盒子裡。

..........

社長怎麼老是派這種高難度的工作給我。

每次都被甩。

難怪我到現在還是單身。

看了看錶,萬理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事情便快步往大樓外走去。

過了半小時,萬理來到了一間外觀不甚起眼的咖啡館,一進到咖啡館內就看到相約者已經坐在裡面。

『對不起!

剛剛有點事情。

所以耽誤到了些時間。

還懇請您原諒!』萬理連忙走向前,十分誠懇地鞠躬道歉著。

『守時的觀念不太好呢。』

『這樣也可以當經紀公司的事務員?』

『呵..........還真是神奇欸。』天看著眼前的果汁,淡淡地語氣中帶點諷刺意味。

『真的非常抱歉!』萬理維持續著90度的鞠躬姿勢,畢竟人家說的沒錯,失信是最要不得的行為。

『先坐下吧。

你不坐下也沒辦法談。』見萬理的態度不像是故意的,心想繼續刁難下去也不是辦法,天語氣漸緩地輕道著。

別以為對小孩子就可以不守信用。

一點專業精神都沒有還想要開公司。

別笑話人了。

『非常謝謝您的原諒。』

..........

『這些是暫時性的企劃書。

『還請您過目。

裡面的內容都尚未定案。

『都可以商討及修改。

當然這些變動還是要等社長確認過後才會同意。』得到天的諒解,萬理不禁鬆口氣地露出笑容,往天的對面坐了下來,從事務包裡拿出一袋牛皮紙袋後遞給天。

天接過紙袋,抽出裡頭一大疊的紙張,封面斗大的阿拉伯文Gemini印入眼簾,仔細端詳著那疊所謂的"企劃書"。

『一,我父母答應讓我們在十六歲的時候。』

『才能決定是否可以接受你們的邀請成為偶像。

但我想提前。

越快越好。』

『二,如果沒辦法讓我們成為頂尖的偶像。

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

『請馬上拒絕我。』

『三,團名請換過。

這種意義不明的東西。

我不要。』

剩下的就等確定好我的要求再說。過一會,天將資料遞還給萬理,緩緩說出陽所傳達給他們的條件,雖然有部份是自己加進去的。

聽完天的要求,萬理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小孩,想起社長故意拿了這份不是很完整的企劃書,說是給對方的話就可以知道能力有多好,但沒有想到竟然是如此可怕。

不要說外表還是一身高貴優雅的素養,就連對"好還要更好"的要求,簡直是現在時下藝人都很難辦得到的。

這個天..........

真的只有十一歲嗎?!

再說那個團名..........

..........

絕對不能說是因為懶得想而上網隨便找的名字..........

『好了,交談時間結束。』

『先走了,再見。』說完後天便站起身,拿起自己的書包向萬理一鞠躬,隨即轉身往咖啡館外走去。

....................

社長。

『我看下次換您親自來洽談好了。

我的心臟快沒力了..........』見天一不在,萬理揉揉發疼的太陽穴,小聲地嘟噥起來,隨即也站起身離開咖啡館。

回到事務所,萬理立刻走進社長辦公室,對眼前的男子說明今天與天見面之後的成果,沒想到一個孩子竟然能有如此驚人的分析能力。

當初會來到這家事務所也算是個奇妙的緣分,本來自己曾是某地下樂團的主唱之一,只是出了場意外並離開樂團而來到了這裡。

這裡的社長給予他全新的工作,甚至認同他在這方面的能力,對社長可是抱持著莫大的感激之情。

『今天的內容就是這些。

社長眼光果然不錯。

他的確不簡單呢。』萬理說完便忍不住讚嘆男子的眼光,先前也曾經找過很多位未出道的藝人,但往往都被拒於千里,不過這次似乎有機會可以順利推出新的團體了。

『嗯,萬理,辛苦你了!』

『那我們就開始行動吧。』依舊瞇著眼的男子在聽完萬理的詳細解說之後,緩緩地從座位站了起來,對著背後敞大的落地窗望去。

『社長打算先怎麼做呢?』想起天提出的三大要求,萬理有點想不通"越快越好"是為了什麼,當然也沒有要深究的意思,畢竟自己的工作是替男子去交涉和說服對方,其餘的就按照指示而做。

『重新擬定一份企劃書。

就如他所說。

我希望他們是頂尖的偶像。

畢竟他們的確有那種魅力。』

『另外。

和那三個孩子約個時間。

我親自跟他們談。』

『是,社長!』

『接下來..........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5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瀨陸|九条天|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和泉三月|大神萬理|小鳥遊音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