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DOLiSH7-同人文-初戀-02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2022-07-22 12:18:22│巴幣:0│人氣:152

                                                         
作者:小喬×兔耳Friends 



前言:
本作內容有年齡操作、人設崩壞、虛構人物。
若不能接受請關閉本頁面。

                        





※ 本作劇情純屬虛構,與原作設定無關,如有雷同一切都是意外( ´Д`)y━・~~ ※
◈◦°◈◦°◈◦°◈◦°◈◦°◈◦°◈◦°◈◦°◈◦°◈◦°◈◦°◈◦°◈◦°◈◦°◈◦°◈◦°◈◦°◈◦°◈◦°◈◦°◈◦°◈◦°◈◦°◈◦°◈◦°◈◦°
第二話:變化
◈◦°◈◦°◈◦°◈◦°◈◦°◈◦°◈◦°◈◦°◈◦°◈◦°◈◦°◈◦°◈◦°◈◦°◈◦°◈◦°◈◦°◈◦°◈◦°◈◦°◈◦°◈◦°◈◦°◈◦°◈◦°◈◦°

來到這個新的家已經過了一年,兩人逐漸適應原本十分陌生的環境,在陽和千緒無私的疼愛下,三月也慢慢打開心房,試著去融入這個新家庭。

雖然兩人是同時來到這個家,身為哥哥的三月變得更加懂事,而還小的一織不明白失去雙親的事實,一樣會吵著要找爸爸和媽媽,日子久了,三月也拿一織沒轍,怕讓一織覺得孤單,一直拖延去學校就讀的時間,造就了一織黏三月黏緊緊的行為。

為了不讓學習中斷,在多方考量下,陽決定讓三月跟著天和陸去讀同一所學校,起碼方便接送也不用擔心三月會沒有伴,趁著學校運動會的到來,便帶著三人一起去學校報名和熟悉環境。

一開始,一織說什麼也不願讓三月離開自己的視線,為此還鬧了很大的脾氣,最後三月生氣罵了一織,說再不聽話就不理他,這才乖乖地讓三月出門。

待三月一離開,一織卻把自己關在房裡不肯出來,千緒不管怎樣哄怎樣騙就是不願意開門。

千緒擔心一織在房裡會出什麼事,連忙打電話給人還在學校的陽說明原因,到了中午,陽便帶著三個孩子返家。

『我們回來了!』

『媽媽,一織呢?』陸一下車就立刻奔回家中,想快點看到那個鬧彆扭鬧一整個上午的"弟弟",東看看西找找卻沒看見那個小小身影。

『還在房裡呢..........站在玄關處,先是往二樓方向望去,隨即又失落的低下頭,千緒的語氣有些無奈,想到一織對自己還是無法打開心房就覺得難過。

『還沒出來嗎?』

『真黏他哥哥欸。』天一臉平靜地往裡頭走去,對一織的行為感到有些訝異。

『天哥..........

『沒辦法啊..........

都發生那樣的事了..........望向二樓,陸的表情也逐漸黯淡下來。

想起兩兄弟剛到家的當天夜晚,陽和千緒特地把他們找了過去,告訴他們關於三月和一織的雙親逝世的事,希望他們能夠把兩兄弟當真正的親人般那樣和平相處,當下更是讓陸興起想保護一織的念頭,但一年過去了,一織似乎還是無法接受他們。

他還不習慣哥哥不在身邊。

我們慢慢來。

不要操之過急。

萬一讓孩子看到妳這模樣會不安的。』陽也清楚千緒心裡有多難受,像是要說服自己般,溫柔地給予鼓勵和安慰。

『嗯..........』面對陽的這番話,千緒輕點了頭,看來也只能再多給一織一些時間去適應了。

一直站在後面的三月看著一臉失落的千緒,心裡十分過意不去,畢竟自己還是不能接受父母不在的事實,更何況是一織呢。

『那我去叫一織看..........擔心一織會哭到昏倒在房裡,陸將書包往沙發一放,正打算上二樓時,三月這才從玄關外走進來。

此時二樓卻傳來『咚咚咚的聲響,突然一個小小身影飛快地衝向三月,緊緊地抱住三月說什麼也不願意鬆手。

看到這一幕的天和陸不禁呆愣在原地,千緒在家拐了一個早上就是不出來,沒想到三月一進門,一織彷彿有裝監視器一樣,馬上就知道是三月回來了。

兩人不約而同地想著,好厲害..........

..........一織..........

不是說好要聽話的嗎?』

『你這樣會給阿姨添麻煩的..........面對一織這樣的反應,三月無奈地輕輕推開一織便蹲了下來,明明出門前還答應過自己要乖的,怎麼一離開就全變了。

七瀨一家是真心地給予他們關愛,這樣無私的行為是讓三月既感動又愧疚,也不希望給其他人添麻煩,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讓一織接納新的家人

聽到三月的話,一織只有低著頭,緊緊揪著三月的衣角不發一語。

『三月,不要怪一織。

是阿姨太急躁了。』

『你不在身邊。

一織一定很害怕吧。』

『我想..........

慢慢對一織釋出善意的話。

一織有天一定會明白的。』千緒見狀趕緊阻止三月責備一織的行為,一方面也擔心這樣會造成反效果。

一織的反應讓人難過但也無可奈何,因為自己不是一織真正的"母親",會有這些行為也算是正常,所以千緒決定要慢慢地讓一織適應自己。

..........』看了一眼千緒,三月又低下頭看著一織,複雜的情緒瞬間湧進心底。

『啊,我知道了!』陸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大喊一聲,說完便快速地轉身衝向二樓。

過幾分鐘,從二樓下來的陸的手上多了一隻舊舊的熊布偶,那隻布偶還是天特地託陽和千緒從國外帶回來給陸的生日禮物,和自己房裡的是一對的。

天雙手抱胸,看陸拿著生日禮物再度出現,一雙粉瞳透露出些許不悅。

泰迪..........

陸這個笨蛋到底想做什麼..........

『嗨..........小朋友..........

我是熊熊先生,你好啊!』陸拿起熊布偶擋住自己的臉,走到一織前面蹲了下來,用著細細的假音朝一織搖了搖布偶的手,彷彿就像是熊布偶被賦予了生命一樣。

..........尼..........尼豪..........』看到眼前的熊布偶,一織的眼睛瞬間亮了起來,羞澀地回應著跟自己說話的陸。

『小朋友。

『跟熊熊先生一起玩遊戲好不好?』

『熊熊先生知道好多、好玩的遊戲喔!』感覺一織真的被自己的舉動吸引,陸更是興奮地提出邀請,希望能讓一織和自己玩耍。

..........』一織怯懦懦地看著眼前的熊布偶,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整個人傻站在原地,雙手也不安地交纏著。

陸這時偷偷地對三月眨了眨眼,用眼神示意三月也來幫忙說服一織。

『一織。

不要怕。

我們跟陸哥哥,還有熊熊先生一起去玩。』三月見陸如此用心想要接近一織,滿是感激地看著陸,輕輕拉起一織的手笑著輕道。

在三月的誘使下,一織輕點了頭,順利地和陸在草皮上玩了起來,不時就傳來一織清脆的笑聲,看到一織笑得天真的模樣,陽和千緒相視一眼後也笑了出來,對陸此時的行為感到欣慰。

離他們有段距離的天站在原地看著陸臉上那前所未有的神情,依舊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像陸那樣,坦率地去接受多了新家人的事實,甚至開始不喜歡陸現在的那種表情,一股莫名的怒氣浮上心頭。

明明沒有你之前。

陸都是跟著我。

陪著我的!

或許是感覺到背後傳來一股強烈視線,一織不經意地順著方向望了過去,此時天也瞇起雙眼直視著一織,眼神裡盡是不悅。

莫名地恐懼往心底湧起,嚇得一織趕緊躲到三月背後揪著衣角,不明白天為什麼要生氣地瞪著他。

對一織突如其來的反應,三月疑惑地往前方看了過去,只見天露出一抹平常的微笑,還禮貌地點了頭,三月沒多想地回應天一個大大的笑容。

雖然對天還不太熟悉,但起碼也是真心地對他們釋出善意,所以三月很希望有天可以和兩人稱兄道弟的。

再看一眼一織,天轉身離開庭院前,一點都不想再多待幾秒,因為再待下去,內心的怒火都快要把自己淹沒了。

正逢花火祭的時節,七瀨夫婦提議要帶全家人一同去附近的祭典熱鬧一下,學校也開始放暑假,可以好好地放鬆一下平常讀書的沉重壓力。

三月憶起父母親還在的時候,每到這個時期都會帶著他們換上簡單的浴衣,一起前往鎮上最熱鬧的街上看廟會慶典,一起吃著棉花糖,一起去撈金魚。

可每次撈完金魚,一織都會捨不得放開手中的袋子,小心翼翼地用雙手捧著,兩眼直直盯著袋子裡的金魚瞧,那個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哥哥,哥哥,一織可以撈金魚嗎?』聽到要去玩,一織可開心地不得了,撲向三月滿是興奮地詢問著。

『哈哈——當然可以!

可是。

只能撈一隻唷。』三月看到一織這麼開心的模樣,忍不住也笑了出來並輕聲叮嚀著。

『豪!』

『阿姨,您會跟一織去嗎?』聽到三月的同意,一織又轉過身跑到千緒面前,用著稚嫩的童音羞澀地詢問千緒的意願。

『當然會啊!

阿姨和叔叔還有哥哥他們都會一起去唷。』看到一織如此純真的笑,千緒也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對著一織輕道著。

『嗯!聽到千緒的回答,一織滿足似的點了頭。

『一織,陸哥哥教你套圈圈好不好?』

『別小看陸哥哥唷。

陸哥哥很厲害的喔。』不知為什麼,看到一織臉上的笑容,心情也跟著輕飄飄的,陸走到一織面前蹲下身,說著自己最拿手的遊戲,驕傲地讓雙眼都閃閃發亮的。

『套..........圈圈?』一織一臉疑惑地偏著頭,似乎不太了解陸所說的意思。

『嘿嘿..........等等你就知道了..........』陸俏皮地眨了眨眼,決定要給一織一個驚喜,很想知道一織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莫名地喜悅就這麼湧進心裡,開始期待套圈圈的那一刻。

為了紀念第一次的祭典,千緒特地準備了兩套新的浴衣送給三月和一織,還貼心地幫兩人穿上。

三月的浴衣上有著黃橙色的大圓點,活潑中帶點成熟,千緒仔細端詳著三月穿完浴衣的模樣滿是讚賞,還跟一織一起說著"哥哥真的好帥喔"。

『啊——不要再說了啦。

..........才沒有..........好帥勒..........聽到兩人一直誇自己,三月是羞到不行,一張小臉漲得通紅,心裡卻十分開心。

面對千緒對他們兄弟如此的疼愛,想著想著又要讓眼淚潰堤,三月趕緊把頭別過另一邊,深怕被發現自己紅了眼眶。

『呵呵..........一織也好可愛呢。』看到一織穿完浴衣的模樣,千緒也忍不住大聲稱讚一番。

素雅的水藍色浴衣,沒有多餘的花紋,只有細細的絲線交錯,剛好襯托出一織原本白皙的皮膚。

『可愛。』對千緒的讚美,一織滿是欣喜地笑著點頭。

兩人穿完浴衣後一起來到了客廳,只見天一襲粉白色的浴衣站在那,左邊的頭髮用著小夾子別著,清秀的臉龐更是顯眼,不禁讓三月有點看傻眼了。

平常在學校也算是風雲人物,來見他的女孩可是排得長長的,加上天本身散發出一股高貴的氣質,讓人很難不去注意到他的存在。

原本皮膚就很白皙的天,在浴衣的對比下讓天看起來更白,不太像真正的人類一樣,三月不禁在心裡想著,若天是女孩子的話一定會很受歡迎。

一看到千緒牽著一織下樓,陸的眼神就像是被一織固定住一樣無法移開,心跳像是漏了一拍般震了一下,右手不自覺地撫上胸口,不明白此時的反應是什麼。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那我們就出發吧。』

『耶——出發——

『出發——

經過一段時間,大家來到離市區頗近的街道,遠遠就看見燈火通明的攤販在眼前,人來人往的街道都快被擠得水洩不通,身邊的人們各個都穿著浴衣,腳踩著木屐,歡樂地邊走邊談論著今天的祭典,不時傳來表演的吆喝聲非常熱鬧。

『天、陸,你們要跟好喔。

千萬不可以擅自離開爸爸的身邊知道嗎?』

『三月你也要牽好一織唷。』

他還這麼小一個。

萬一走丟就糟了。』見人潮這麼多,陽十分擔心個子還很小的一織會走失,神情認真地對三月叮嚀著。

『一織要好好牽著哥哥知道嗎?

絕對不可以把手放開喔!』望著眼前如此壯觀的場景,想著如果走失的話,絕對很難在一時之間找到人,三月心底湧起一陣不安,牽著一織的手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

『豪!』一織開心地朝三月用力地點了頭。

『那我們一起牽著。

這樣一織就不會走丟了!』似乎是察覺到三月的擔心,陸突然拉起一織另一邊的手對著三月允諾著。

看著陸如此懂事的反應,千緒開心地笑了笑,一行人便前往祭典裡走去。

一路上一織好奇地一直瞪大雙眸東瞧西瞧著,還不斷發出哇—的聲音,陸開心地跟兩兄弟介紹了這裡最有名的小吃和特殊的名產,天則是和陽還有千緒走在一塊,看著眼前三個不斷嬉鬧的孩子,陽和千緒也開心地邊走邊聊著天。

走到一攤賣著許多面具的攤販前,有個像是貓咪的面具吸引了一織的目光。

『天哥哥——』一織興奮地指著貓咪面具,轉頭看著天露出一臉燦爛笑容

或許在一織的心裡,天的眼睛和貓的眼睛很像,所以一看到貓就會聯想到天。

看到一織朝自己笑著,順著一織所指的方向看了過去,有個白色貓臉的面具顯得十分突兀,天頓時一臉困惑地呆站著。

這個意思是把我當成貓看了是嗎?

哪裡像啊?!

天哥是貓咪耶。

哈哈哈——好可愛喔。』只見天一臉認真地思考著自己什麼地方像貓,可愛的模樣不禁讓陸大笑出聲。

....................

和泉 一織。

那陸是什麼?』天有些不悅地看著笑得誇張的陸,不甘示弱地低下頭對一織詢問著。

『陸哥哥是兔子。』一織不假思索地指著上方的兔子面具回應天的問題。

『兔,兔子?!』這個回答讓陸臉上佈滿紅暈,有些羞澀地搔了搔頭,沒想到竟然會是這麼可愛的動物。

『齁..........

原來陸是兔子啊..........』天臉上浮起一抹壞意的笑容,似乎很滿意陸這時的反應,還露出一副"我贏了"的表情。

『哈哈哈——

『呵呵..........一織好可愛啊!』

看到大家笑得開心,一織卻是一臉不解地偏著頭。

『吶,一織,那三月是什麼呢?』像是想到什麼似的,陸突然低下頭看著一織,心想三月應該也會被說成動物吧。

『是哥哥。』一織一臉純真的看著陸點個頭。

『欸?!

『說,說得也是齁。』

『哈哈哈——陸頓時愣了一下,想想一織說的也是事實,隔一會也跟著笑了出來。

『好了、好了。

我們找個地方吃點東西。

等等一起去上面看煙火吧。』

隨意找個攤販用完晚餐,一行人又往人群最熱鬧的地方走去,經過撈金魚攤,在千緒的陪伴下,一織第一次學著自己撈金魚,撈完後卻雙手捧著裝金魚的袋子直直瞧著都不注意前方,擔心一織會因此而絆倒,三月只好拜託千緒替一織暫時保管。

為了實現承諾,陸便帶著一織去玩套圈圈,還順利地套到一個小兔子的吊飾,貼心地幫一織綁在浴衣腰間的帶上,一織開心地直說"陸哥哥好厲害"。

走到一半,陸和天合買了支棉花糖和大家分著吃,三月不時就停下腳步幫一織擦擦小嘴,看嘟著小嘴的一織,陸的目光也不自覺地一直往一織那飄去。

奇怪。

我的心跳怎麼這麼快啊?

是天氣太熱了嗎?

陸對自己莫名的反應感到不解,單純地認為是人太多才會覺得悶熱。

走著走著,突然一個貓咪形狀的氣球從上方經過,一織好奇地將頭往後方伸了伸。

『嗯..........天哥哥..........眼看氣球就要飄走,一織一把鬆開原本抓著三月和陸的手往身後跑去。

此時慶典的聲響越來越吵雜,三月和陸並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不知道經過多久,一直跟著三人後方的天注意到兩人原本牽著的人不見了。

天先是左顧右盼了一會,以為一織是被千緒牽著,看了一下千緒的左右都沒有,就連陽何時不在身邊都沒發現到。

『等等!

那個和泉 一織呢?』天緩緩停下腳步,一臉莫名地朝走在前方的三月詢問著。

『天哥,一織當然..........

『欸?!

怎麼會..........』聽到天的話,先是覺得天是太累眼花看錯,沒多想地低下頭,看到身旁空無一物,陸一臉震驚地呆愣著。

『?!

『這..........』察覺到不對勁的三月看著周遭都沒有一織的身影,臉色瞬間慘白地呆站在原地。

或許被周遭新奇的東西吸引住目光,忽略了這裡早已擁擠到難以行走,竟然連一織什麼時候鬆開手的都不知道。

『一織——一織——

『一織——你在哪啊——

『一織——一織——

回過神後,三月緊張地四處尋找著,可是不管怎麼看都沒看見一織的身影,一股強烈地恐懼不斷往心底撞擊。

我怎麼會這麼粗心..........

萬一一織不見了..........

萬一..........

被壞人帶走..........

..........怎麼辦..........

..........

不會的..........

腦海不斷浮現出可怕的畫面,三月的身體開始顫抖,如果被人拐走不就慘了嗎,連忙甩甩頭,快速地在人群裡尋找一織的身影。

『一織——一織——

『一織——你在哪裡——

『一織——一織——

擔心一織會出意外的陸也跟著三月大聲喊著。

陸不斷在心裡責備自己,對自己太過有自信,認為一織絕對不會和他們走散,忽略了此時的祭典是如此擁擠。

『爸爸,和泉 一織跟我們走散了。』天一看到陽往這邊走了過來,連忙走上前說明目前的狀況。

『什麼——

走散了——

他還這麼小應該不會走太遠。』

『我們分頭找找。

陸你去左邊

三月就去右邊。』

天你跟著媽媽。

找到一織的話去前面的大廟等。一聽到一織不見了,陽滿是訝異地驚呼一聲,分析還小的一織腳程不快,可能在附近等著他們,連忙交代好找到人後的會合地點便快步地往人群裡跑去。

『好!』三月和陸一聽也快步地往陽說的方向衝去。

『一織..........』千緒滿是擔憂地看著眼前擁擠的人潮,擔心一織會不會就這樣找不到。

『媽媽,別擔心。

我相信爸爸會找到他的。』天冷靜地安慰起千緒此時的擔憂,心中卻閃過一個怪異念頭。

不。

最好不要找到!

這樣陸應該就不會只注意到他。

而忽略我了吧..........

追著氣球跑一段路的一織跑累了,放棄追逐而停下腳步,發現自己處在一個人煙稀少且十分昏暗的地方,強烈地恐懼不斷往心裡湧進,慌亂地四處張望想尋找三月的身影。

『唔..........哥哥..........

..........哥哥..........呢..........

哥哥..........嗚..........

..........哥哥..........在哪裡..........看著眼前陌生的地方,一織害怕地紅了眼眶,兩手緊張地交纏一起,聲音逐漸顫抖著。

突然,一道黃色的身影往眼前晃過,一織以為是三月,臉上不禁露出開心的笑容,二話不說就往那個身影晃過的方向跑了過去。

此時身後傳來吵雜的叫賣聲,沒聽見陸呼喚的小小身影也消失在黑暗中。

『哈....................

『到底跑去那裡了?!』

『哈..........

『一織——一織——

『該不會..........陸停下腳步不停喘著,額頭上的汗珠也隨之而落,一織對這裡人生地不熟的,一個可怕念頭閃過,心想,難道是被人家拐走了嗎。

『不..........

『不會的..........一股寒意襲來,陸搖搖頭,平復好呼吸後挺起身子,正要往前走時卻踢到一個東西,好奇地低下頭一看,只見腳邊躺著一個小小的木屐。

..........

這是..........

一織的木屐?!

難道..........

陸望向前方昏暗的小巷,表情瞬間變得認真,隨即抓起木屐就往裡面跑去。

『一織——一織——

『你在哪裡——

『我是陸哥哥啊——

『一織——

跑進黑暗的巷弄內,陸著急地大聲喊著,陰暗的地方連半個人影都沒有,也不敢確定一織是不是真的跑來這裡,看了幾圈周遭的景物,決定再往另一邊去找找。

「臭小鬼——

「你找死啊——

「嗚..........哥哥..........

當陸正要轉身離去時,一陣粗暴的咆嘯傳了過來,還有一絲微弱的哭聲,想都沒想地直接往聲音來源跑了過去。

只見一名身穿黃色襯衫像是酒醉的男子拿著酒瓶,身體搖搖晃晃,嘴裡還念念有詞,而男子的腳邊有個小孩曲捲在一塊,身體不停地顫抖。

『嗚嗚..........哥哥..........

『哥哥..........偶要哥哥..........

『一織....................怕..........嗚..........

『哥哥..........嗚嗚..........

以為自己找到三月了,開心地跑上前卻撞到男子,而酒醉的男子突然失控地朝一織大吼大叫,一織當場被嚇到後放聲大哭,害怕地將身體捲縮一起,希望三月能快點把他帶離這個恐怖的地方。

『臭小鬼!

撞到老子不會說對不起嗎?!

別以為你是小孩。

老子就不敢教訓你喔!』男子激動地朝一織大聲咆嘯,作勢要拿酒瓶往一織身上揮去。

攸地,一股極大的衝力,讓還來不及反應的男子跌倒在地。

『唉唷——

搞什麼鬼啊?!』男子表情痛苦地在地上哀號,搞不清楚怎麼會突然被東西撞倒。

『一織——

陸哥哥在這!』

不要怕!

沒事了、沒事了..........』看到那一幕的陸使盡全力衝上前一把推倒男子,見男子因沒站穩而跌坐在地,連忙跑到一織面前蹲下身柔聲地安撫著。

無法想像如果沒有發現到木屐,沒有聽到哭泣聲,眼前失去理智的醉漢會對一織做出什麼恐怖的事情來,陸的心就瞬間涼了一半。

..........

『嗚....................

『哇啊啊啊啊啊——

陸哥哥——

『豪可怕——

嗚嗚..........一織怕..........

一織要..........嗚嗚..........肥..........

『嗚嗚..........哥哥..........

『偶要哥哥..........嗚嗚..........聽到熟悉的聲音傳來,一織先是愣愣地抬起頭,再也承受不住內心的恐懼,一把抱住陸後放聲大哭。

『不怕、不怕喔..........

已經沒事了!』

『陸哥哥馬上帶你回家。

我們去找三月齁。』

『乖..........乖..........』陸心疼不已地輕聲哄著,心想得趕快帶一織離開這裡才行。

想抱起一織往外跑的陸剛站起身又蹲下,這才發現自己的右腳在剛剛的推擠中扭到了腳踝。

——好痛——

糟了!

我的腳..........

『你這小王八蛋——

『竟然敢推我——

我非打死你不可!』好不容易爬起身的男子,一看到陸就更為火光,氣憤地拿起地上的酒瓶準備往陸的身上砸去。

——

聽到哭聲好不容易找到人的三月,看見男子舉起酒瓶要攻擊陸,趕緊脫下腳上的木屐直接丟了過去,木屐不偏不倚地打到醉漢的頭,鬆脫的酒瓶掉落在陸的肩膀破裂,一道鮮紅色的血就這麼滲出。

『唔..........』感覺肩膀傳來一陣強烈的刺痛和灼熱感,痛得陸皺緊眉頭並悶哼一聲,抱住一織的手忍不住收緊

『噫——

『是,是,是他自己不走的..........

不,不,不關我的事啊!』看到陸肩膀流出一大片鮮紅色的血,醉漢瞬間被嚇到清醒,一臉慌張地轉身離開現場。

『陸——

『可惡!』見陸流血了,三月趕緊衝向前,咬著浴衣的袖子並用力撕下,確認沒有玻璃碎片殘留,趕緊做了簡單的包紮。

『三月..........

『我沒事、我沒事。』

『一織也沒事..........

『只是被剛剛的大叔嚇到了。』陸露出一抹慣有的笑容輕聲解釋著。

回想起一織當下哭成那樣實在讓他很難過,希望三月不要顧及他,先去安慰一下一織受驚嚇的情緒。

『剛剛真是嚇死我了。』

『還想說你幹嘛不跑..........

『一織有沒有受傷?』三月看著陸不禁鬆了口氣,擔心一織在混亂中受傷,連忙檢查起一織是否也有流血。

『一織沒有..........』一織看到三月出現在眼前頓時安心不少,輕搖搖頭後便望向陸,對陸此時的表情感到一陣難受。

『沒有就好

『陸,我揹你回去吧。』三月放心地摸了摸一織的頭,隨即轉過頭對陸提議著。

『欸,不用啦。

『我可以自己走的。』聽到三月的話,陸趕緊揮手拒絕,不希望給三月帶來麻煩,而且好不容易才找到一織,萬一又走丟了該怎麼辦。

『走你的頭啦。

腳都腫起來了。』

少囉嗦!』三月有些不悅地看著陸,在包紮傷口時就看見微腫的腳踝,面對陸這樣奮不顧身地保護一織,說什麼也不會放陸不管,將陸的雙手往自己的肩膀一放,立刻站起身不讓陸有反抗的機會。

『唔..........』因動作而拉扯到肩膀,瞬間傳來的疼痛讓陸有點受不了,臉色逐漸蒼白地靠在三月的背後。

..........陸哥哥..........

『尼痛痛嗎..........望著陸的表情,不安地伸出小手抓著陸的手,任由鮮血滑落衣袖,一織擔憂地一直盯著陸瞧。

『呵呵..........

..........哥哥..........沒事..........喔..........

『一織........................................

話還沒說完,隱約聽到三月的呼喊和一織微弱的聲音,之後就失去意識地暈了過去。

在朦朧意識裡,和大家去廟會,一織卻走丟了,自己跟著去找一織,還遇到一個壞人要欺負他,接著三月出現了,自己也因此受了傷。

陸緩緩睜開眼睛,看了看四周,好像在自己的房間裡。

此時肩膀傳來一陣刺痛,陸皺了一下眉頭,下意識想坐起身,感覺手好像被什麼東西拉著,側身一看,原來是一織抓著他的手指趴在床邊睡著了,小小的臉上有著明顯的淚痕。

不知怎麼地,一股暖暖的感覺就這麼流進心裡,陸緩緩地躺回床望著一織露出一抹微笑。

太好了!

一織他沒事..........

『陸,你起來啦。』千緒輕步地走了進來,見到陸醒了過來便往床邊靠去。

『媽媽,早安。』陸輕聲地回應,似乎是不想吵醒床邊的人。

『不早了。

現在是晚上。

你足足睡了兩天呢。』千緒先是小聲地解釋現在的時間,雖然中途有醒過一兩次,但為了安全起見,在醫院待了一天才返回家裡。

伸手想抱走一織,沒想到一抱起,一織的兩隻小手依舊緊抓著陸的手不放,千緒只好又把一織放回原位,拿起毛毯往一織身上蓋去。

『呵呵..........這孩子..........千緒往一織的另一邊坐了下來,輕輕摸著一織的頭露出寵溺般的笑

媽媽,沒關係啦。

別吵醒他。』陸見狀趕緊輕聲阻止,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在心裡蔓延。

..........那時看到三月揹著你出現。

可把大家都嚇壞了呢。』

你和一織還有三月身上都是血。』

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受了傷。』千緒替陸蓋好被子,緩緩道出那天三月揹著陸出現的時候,因為分不清誰受了傷而手忙腳亂的,後來三月簡單的說明經過後才趕緊送往醫院急救。

一織他啊..........

在你失去意識後就哭個不停。

說什麼也不肯離開你的身邊。』

『最後三月來把他抱出去。』

『不然醫生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包紮傷口了呢。

千緒回想起在醫院時的情景不禁笑了出來,對一織當下的行為感到一陣欣慰,認為一織漸漸把陸當成是自己哥哥那樣重視著。

當時大家送陸到醫院,一織的手就緊緊抓住陸的衣角,臉上都是淚水的說什麼也不肯鬆手,三月好不容易把他抱走,才讓醫師順利地替陸檢查。

所幸肩膀只是小小的皮外傷也沒有什麼大礙,確定好腳踝沒有其他嚴重的傷勢,在詳細固定後便讓陸留院觀察一天,直到第二天才返家休養。

『天還跟一織發了好大的脾氣..........

可能一織認為..........

是自己讓你受傷的。

『所以才會一直在這陪著你。』

太擔心陸的一織一直站在房門外,就連三月勸他回房等也不願意,拗不過只好暫時放棄,在客廳幫忙千緒準備要給陸替換傷口用的紗布和水盆,就在三月前腳一走,隔沒多久天就出現在一織面前。

都是因為你。

陸才會受傷的。

萬一陸有什麼差錯。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陸長這麼大都沒有遇過這樣的意外,卻因為去找一織而受了傷,滿心的怒火頓時讓天失去理智,用著惡狠狠的眼神瞪著一織給予警告

一聽到天的話,一織像是受到驚嚇到般放聲大哭,聽到哭聲的千緒和三月從一樓衝了上來,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

只見天摸著一織的頭說著對不起,不應該發這麼大的脾氣,請一織原諒他的情緒失控。

後來中途為了換藥而打開房門,一織就這樣抓著陸的手不肯離開,大家拿一織沒轍也就讓他留在陸的房裡。

『天..........天哥嗎?!』陸不禁有些訝異地看著千緒,很難想像天生氣的模樣。

平常天都是一副與世無爭,氣質優雅到一個不行的人,不要說發脾氣,長這麼大也不曾看過天跟自己生氣過,竟然會因為一織而發脾氣,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是啊。』

不過天馬上就跟一織道歉了。』

說是太擔心一織才會對他這麼兇。

還說以後不會了呢。』千緒想起天對一織道歉時說的話,認為天也開始接納一織是自己弟弟的事實,覺得天真的是個善解人意又成熟的孩子。

『天哥..........

『也讓他擔心了..........』想到天一直都很保護自己,發生這樣的意外一定讓天很擔心,陸不禁有些愧疚,決定等好一些後再找時間親自去跟天道個歉。

『唔..........陸哥哥..........』或許是被兩人的談話聲吵醒,一織揉著眼睛爬了起來,看到陸卻癟起嘴,眼淚也積滿著眼眶。

『一織,不要哭。實在不忍心看到一織哭的模樣,陸露出慣有的笑容,伸出手摸著一織的頭安撫著。

..........陸哥哥痛痛嗎?』一織點點頭,看著包著紗布的地方,一臉難過地詢問著。

『不痛了喔。』

一織,回房間去睡覺好不好?看著一織,心裡有說不上來的不捨,一種當哥哥的情緒往心底湧上,陸輕聲地想說服一織回房休息。

..........不要..........

一織不要..........』像是在害怕什麼,一織搖搖頭拒絕離開,小小聲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呵呵..........

『那一織今天就在這陪陸哥哥睡。』

『陸,好好休息。

一織就拜託你囉。

晚安。』千緒輕輕把一織抱起放在床上,只見一織躡手躡腳地往陸身邊靠去,小腦袋就往陸的旁邊埋起來,替兩人蓋上被子,在陸額頭上一吻又摸了摸一織的頭,看著眼前的兩個孩子笑了笑便退出了房間。

『嗯,媽媽晚安。』和千緒輕道了聲晚安後,看著身邊的一織,陸不禁有種莫名地感觸。

..........

所以一織是在自責?

才會留下來陪我嗎?

..........

如果我是大人的話。

就可以好好保護你了。

陸就這麼對一織露出溫柔的笑,輕輕把一織摟進懷裡,在心裡默默許下了願望。

以後,他一定要好好地當個"哥哥",像天保護自己一樣的去保護一織,想著想著也閉上眼緩緩睡去。

此時在陸的房門外,有個身影站在那靜靜地看了許久。

◈◦°◈◦°◈◦°◈◦°◈◦°◈◦°◈◦°◈◦°◈◦°◈◦°◈◦°◈◦°◈◦°◈◦°◈◦°◈◦°◈◦°◈◦°◈◦°◈◦°◈◦°◈◦°◈◦°◈◦°◈◦°◈◦°

陸康復後便恢復以往的學校生活,一天早晨,一織反常地沒有在門口鬧著不准三月出門,反倒是不見人影,雖然對三月來說是件好事,起碼不會給千緒添麻煩,想是這樣想,心裡難免還是有些不安,不明白一織是怎麼了。

『吶,三月。

一織是不是怪怪的啊?』坐在車上,陸忍不住說出自己的疑問,感覺一織真的不太對勁。

『嗯?

有嗎?』

『我覺得很正常啊。』三月一聽,偏頭想了一下,好像也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是嗎?』陸想了想,大概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一織鬧彆扭的模樣,心想應該是自己多慮了吧。

在一旁聽著兩人對話的天不發一語,就這樣,三人心中抱持著不一樣的想法來到了學校。

目送完陽離開後,三人有說有笑地要往校門口走去,突然有位年輕男子朝他們走了過來,或許是感覺到怪異,天立刻擋在陸的面前,三月和陸還一臉莫名地互視一眼,不明白天是怎麼了。

『嗨,你們好。

呵呵..........不要緊張。』

我不是什麼壞人。』瞥見天當下的反應,年輕男子連忙拿下墨鏡並露出溫柔的微笑。

『是嗎..........

通常壞人都不會說自己是壞人。』天帶著極大的警戒心看著眼前的陌生人,雖然感覺不到危險的氣息,但還是不可以大意。

『哈哈..........說的也是。』

『跟各位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小鳥遊經紀公司的事務員。』

『敝姓大神。』

『名字是萬理。』

『這是我的名片。』

不知道..........

你們對"偶像"有沒有興趣啊?』先是對天的回應感到新奇,萬理簡單地介紹自己,又從西裝內袋拿出了一個小盒子,翻開小盒子抽出一張卡片遞給了天並說明來意。

『哈——

『偶像——

聽到萬理的詢問,三人一臉震驚地同時發出驚呼

『嗯,三位的資質都不錯呢。』

『不知道你們兩位..........

有沒有興趣組個雙人團體出道呢?』萬理輕點著頭,一臉和善地看著三人,最後將目光停留在天和陸身上,彷彿對他們很有興趣。

三月和陸頓時不解地互視一眼。

『陸,走吧。

『上課要遲到了。』天直接拉著陸的手往學校內走去,三月見狀也趕緊跟了上去,留下一臉無奈的萬理站在原地。

『啊啊..........我就這樣被甩了..........

『嘛,明天再來吧。』見三人漸漸消失的背影,萬理不禁調侃起自己的接洽失敗,加上天如此有個性的態度,無奈地露出淺淺的笑後轉身離去。

回到了教室,對剛剛遇到的人還是感到一陣莫名,此時的三月卻有著另一種想法。

偶像啊..........

如果當偶像..........

是不是就可以賺很多錢啊?

..........

把那些錢存起來。

應該夠還給陽叔叔吧?

總不能一直麻煩人家。

可是..........

不知道當偶像要做些什麼耶..........

『吶,天哥,你會想要當偶像嗎?』陸對偶像一事充滿著好奇,自己雖然不太懂偶像到底是什麼,但還是想聽聽天的想法。

『怎麼?

陸有興趣?』天不解地看著眼前滿臉好奇的陸。

這個笨蛋!

該不會就這麼認為對方是真的星探吧。

偶像?!

不要鬧了。

一個來歷不明的陌生人突然跟你說要不要當偶像。

會輕易上當的大概也只有陸!

看來要找機會給陸上一個有關安全教育的課。

『就好奇嘛。』

『拜託你不要這麼好奇。』

『呿..........

等等。

如果當偶像..........

或許..........

此時心中閃過一絲念頭,天有點改變心意地握緊手中的名片。

看來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陽帶著三人回到家,一織不再興奮地跑過來,頓時讓陸心裡有種莫名的失落感,不停地四處張望著想尋找一織的身影。

三月也有相同的感覺,平常都會開心地跑出來迎接他們的,心想難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一股不安湧上,想都沒想地衝進家裡,在場的人還一頭霧水的互視一眼。

『一織——

『一織——

千緒阿姨——

三月連忙打開玄關的門,見客廳連半個人影都沒有,著急地四處尋找兩人的身影。

『咦,家裡怎麼都沒人?』

『千緒和一織出門去了嗎?』環視了一下客廳,平常都會待在客廳的妻子也不見蹤影,陽也感到有些不太對勁。

『媽媽是不是帶和泉 一織出去了?』不在乎一織是不是不在家,天緩緩走進客廳,放下手中的書包一臉平淡地輕道著。

『媽媽——

一織——

陸想再次確認般地大喊,此時千緒往二樓走了下來,伸出手指在唇間比了比,見到千緒的舉動,大家頓時充滿疑問地望著千緒

今天千緒一如往常地在打理家裡和著手準備午餐,一織則是一個人靜靜地在窗戶邊看著繪本,等到忙完之後才發現一織倒在窗邊的地板,嚇得她趕緊請醫生到家裡看診,可能是天氣變化太大而感冒了,怕說出來會被責備才一直忍著。

『那一織現在呢?!』陽聽到千緒的說明後有些擔心地詢問著。

『吃完藥剛睡著..........

三月,真的對不起。』

沒注意到一織生病了..........千緒一臉哀愁地看著陽,說完又轉過身對著三月道著歉。

一想到自己沒發現的話,那一織的病情搞不好會更加嚴重,心裡不禁湧起一陣痛楚。

『千緒阿姨,請您不要自責。

是我不好..........

沒注意到他生病..........』三月滿是愧疚地看著千緒,難受地讓人很想掉眼淚,自己竟然沒察覺到一織的身體狀況,虧自己還是"哥哥"。

『和泉 三月,你還不快上樓去看看

『媽媽就別再說下去了。』再談論下去,眼前的人一定會哭得唏哩嘩啦的,天趕緊對三月使使眼色,希望能把話題就此打住。

『是啊。

三月,你快上去看看。

千緒,別難過了。

打起精神來。』陽也不願意看千緒繼續責備自己,吩咐三月上樓察看一織的狀況。

『好。』三月禮貌地鞠了躬便往二樓奔去。

『三月,等等!

我也去。』陸說完便丟下書包跟著三月上了二樓。

站在一旁的天看著陸那著急的反應,更是加深了要盡快付諸行動的念頭,隨即也跟著走上二樓。

來到房間,三月和陸輕手輕腳地走向床邊。

是因為那次的意外。

嚇到一織了嗎?

所以生病了才不敢說出口。

怕我們會生氣?

站在三月身後看著床上的一織,陸難受地低下頭,對一織這樣的行為感到一陣莫名地痛楚,不禁讓人聯想到是自己受傷的時候所影響了。

看到一織臉色蒼白的睡顏,三月心疼地用手輕輕摸著一織的小臉。

這個笨蛋!

你什麼時候學會忍耐了?

為什麼會變得這樣子呢?

是因為對方不是媽媽才不說的嗎?

你還是不能把千緒阿姨當作是家人看待嗎?

可是..........

我自己還不是一樣..........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吶,一織..........

哥哥該怎麼讓你接受這一切..........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5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七瀨陸|九条天|IDOLISH7|TRIGGER|和泉一織|和泉三月|大神萬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weetbox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同人文... 後一篇:IDOLiSH7-同人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