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好像變成了公司的Kevin

作者:櫻桃奶嘴│2009-03-24 19:54:39│巴幣:0│人氣:419
我今天才發現有多少女生是真的不會化妝?或者說畫得亂七八糟、甚至是非常隨便的。

她們在討論為什麼我的膚質看起來那麼好?我說我有化妝...有十層喔!

她們大吃一驚的說:「騙人!根本看不出來啊!到底是怎麼畫的?步驟是什麼?」

原來這個時代...真的有些大家眼中認為女生專門做的事,可能已經有男生做得更強了?

比方說有女生弄不清楚隔離霜跟飾底乳的分別?她們認為效果都是相同的,我跟她們說:「明天妳們就會看到我素顏的樣子了啦,我素顏臉色很蒼白的,因為我隔離霜用完了,來不及買。」

她們還一直跟我說:「不要素顏啦!男生化妝沒什麼,是一種禮貌欸...你看你的臉這樣多好?都沒有瑕疵,看起來又非常有精神跟元氣,這是禮貌!拜託你不要素顏來上班啦!」

讓我聽了感觸很深..我以前在前公司,老是素顏上班,大家都問:「朋朋...你臉色好差,你生病嗎?」

我都要解釋:「沒有啊!我很好啊...」

最早以前的我是月球臉,沒想到月球臉治好那些痘疤以後,我的臉就真的變得蒼白了。

新同事人很好...

本來預計外場學習三天,沒想到兩天而已,明天就要求我要進吧檯了..我看我明天要帶護手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1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Is NaNa ❤
教我化妝QQ

03-24 21:47

櫻桃奶嘴
太遠了吧?鞭長莫及啊...03-24 21:53
tcw99988
LOL
CHIPS記得高中時要幫男同學畫他們都不要 ,
好可惜.......

十層?
CHIPS最多也才8層.
拍拍手!

03-25 03:36

櫻桃奶嘴
謝謝妳...我可以把它當作這是一種稱讚嗎?03-25 06:21
tcw99988
是讚美沒錯阿 :)
CHIPS很好奇是哪十層?
可以公開嗎 XD

03-25 08:15

櫻桃奶嘴
1.先打層醒膚凝膠:它的作用是保濕,也可以迅速吸收等等妳要上的各種妝。
2.上隔離霜:建議買目前有推出隔離+防曬作用的,這樣可以讓妳隔離彩妝與髒空氣之外,外加防曬美白。
3.上飾底乳:飾底乳的作用在打亮你的臉部皮膚,像我都用嫩綠色的,因為以前有點小痘疤在兩頰紅紅的,飾底乳一打下去,幾乎看不見。
4.毛孔收縮膏:它可以控油,也能瞬間利用光線折射的原理縮小毛孔。
5.粉底:我非常推薦用粉底液,因為粉底有分粉底膏、粉條之類,但是粉底液的顆粒最小,最不容易讓人看出妳有上妝,而且要少量輕拍。
6.亮眸膏:用小棒錘塗在上眼皮,讓妳的眼睛看起來亮亮的,這樣除了可以讓妳勾人放電,看起來也會有精神。
7.遮瑕筆:妳的臉上如果有小班點或小痣,用這種遮瑕筆最適合,輕輕一點,然後用手指尖慢慢敲它,把它敲得勻稱一點。
8.遮瑕膏:這是塗在下眼皮部位的,它可以淡化妳的黑眼圈或泡泡眼和眼角細紋,個人建議一定要含有酪梨油的,因為它最能抗皺。
9.粉餅:這個隨便妳的膚質要上不上都無所謂,如果妳覺得到這個階段..妳的膚色看起來已經非常好了?那就不用上。
10.蜜粉:開始定妝,大功告成。

不要迷信名牌,一定要使用顆粒小的化妝品,然後準備一隻粉刷,像我上完都會把它刷得非常均勻,上任何妝記得一定要從裡到外推,比方從鼻子部位往耳朵部位推,這樣妝容才會立體。

女生記得隨身帶蜜粉,除了防止出油之外,可以隨時定妝,不用再補妝。

這樣的裸妝非常重要,因為我一直堅信裸妝的目的只在於提升皮膚質感,它絕對不是濃妝豔抹讓人看出妳有化妝,一個膚色看起來自然漂亮的女生,會比一個眼線畫很黑像無名許多自稱網路美女的更有氣質,因為男生心裡或想:「哇~妳不用化妝就這麼漂亮了欸!」

這才是裸妝最棒的地方!當然其他晚宴妝那些就不多說了,那是在特殊場所才要畫的。03-25 11:52
流小洵
我看你別去網咖上班了。
去專櫃比較適合你- -

03-25 13:15

櫻桃奶嘴
專櫃沒有用我嘛!我沒有美容證照,我不是科班出身...03-25 19:54
tcw99988
遇到專業的了(撿下巴)
CHIPS很混的XD
化妝絕對不超過20分鐘.
不過CHIPS都用名牌XD
因為可以先A試用再決定要不要買 :)

朋朋可以開教學文章了:)

03-25 14:20

櫻桃奶嘴
我從不用名牌的原因還有一個;因為消耗的量快,我養不起名牌。

我的彩妝用品..除了必須幫自己畫之外,還要幫媽媽跟妹妹畫,所以用很兇...03-25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是開始到新公司的第一... 後一篇:唉...沒想到我也中鏢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