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第一百五十七話 恭候

老農 | 2022-07-20 07:00:10 | 巴幣 252 | 人氣 315



大家好,我是酷先生。

為了完成女神系統中的第六項任務,我正和嬌妻老婆闇洛洛,努力穿越世界中。

在百異世界中,因為異世界交集的自然現象,會在世界中開啟數個通道,透過路徑及穿越次數的組合,可以自由前往不同的世界,在第二次穿越及第四次穿越時,會有些許隨機的副作用產生,但在第六次穿越時,所有人會有同樣的副作用:死亡。

因此在百異世界進行穿越的時候,一定要牢記自己的穿越次數,如果不小心進行了第六次穿越,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說也奇怪,剛剛我在施展同調神約的時候,發現酷先生你居然沒有穿越次數的數據。」闇洛洛說。

我和闇洛洛順利從旗水大陸穿越到甘諾瓦世界,正在甘諾瓦世界的天空上快速飛行,前往下一個通道,下方是一片茂密的叢林,即使我移動得很快,我還是有觀察到叢林中有不少巨大的生物,成群結隊的緩慢移動著。

我正施展「流光」,搜索是否有人跟蹤我們,還一邊和闇洛洛說一些充滿色慾的言論,但她卻突然說了一句什麼我沒有穿越次數的數據,害我腦袋打結了。

「穿越次數的數據?是指我們交合的時候,我進出老婆妳身體的次數嗎?」我猥褻的說。

「不要胡說啦,我的同調神約,有兩種能力,第一是把我的穿越次數調整成與目標一樣,第二是把目標的穿越次數調整成跟我一樣,但無論是哪種,施法前都會顯示出彼此的穿越次數,像剛剛在旗水大陸,我是第二次穿越,第一次穿越是我從原生世界穿越到穩定者聯盟的本部,第二次穿越則是從本部到旗水大陸,但是酷先生你居然無法顯示穿越次數,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所以我覺得試試把你的穿越次數調整成和我一致,沒想到施法後還是無法顯示你的穿越次數,我想說算了,趕時間就直接穿越了,沒想到你還是能跟上來......」闇洛洛正經的說。

「等等,所以老婆妳施展完同調神約,對我的那抹女神級微笑,是想說可以擺脫我的意思嗎?」我故意生氣的說。

「嘿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闇洛洛調皮的說。

真沒想到她還有這一面啊。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這女人了,這女人如果生在我的學生時代,絕對是校花等級,不,大概是全國等級的網紅女高中生之類的吧,光想像她穿制服的樣子就讓我心裡癢到不行。

「看我怎麼處罰妳!」我故意生氣的說,接著伸手想去搔癢闇洛洛的腋下。

闇洛洛加快了飛行的速度,躲過了我的搔癢。

我目前是用老方法飛行,也就是在「墨」鎧甲的背上,塑型出黑惡魔的翅膀,因此只要我略為增加奈米級黑色粒子的濃度,便可以提升黑惡魔翅膀的飛行速度,讓我一下子就追上了闇洛洛。

正當我嘗試再次伸手搔癢她的腋下時,闇洛洛又提高了速度,咻的一聲又飛的老遠。

我自然繼續疊加奈米級黑色粒子的濃度,瞬間又追上闇洛洛。

「別玩了,我們到了。」似乎很怕癢的闇洛洛,指著叢林中的一團光霧,還有幾束強烈光束從光霧中往天空放向照耀著,光霧外面還有許多道黃色的雷電亂竄著。

居然這麼快就到了下個通道,我還沒玩夠耶!

於是我假裝來不及煞車,輕輕從後面頂住她的小屁屁,闇洛洛立刻發出嬌喘聲。

「酷先生你太故意了吧!神約:輔助系:完美路徑記憶。」闇洛洛以可愛的表情,嘟著嘴向我抗議,然後雙手泛起了微微白光,一張複雜的光影地圖出現在她身前。

「老婆對不起,我速度快到停不下來,所以又不小心撞到妳了。但我有個疑問耶,我記得妳身上都會常駐一層很薄的防護氣場,怎麼從剛剛都沒有生效?」我問。

「防護氣場?你是說神約:防禦系:輕薄的心牆吧,那一直都有生效啊。」闇洛洛漫不經心的回答,因為她正全神貫注看著光影地圖,確認我們眼前的通道是不是正確的。

其實是這個通道沒錯。

我一進入甘諾瓦世界的時候,就已經施展了搜索技能「流光」,在我的腦海中已經成形了這個世界的地圖,和妲己給我的地圖一比對,加上附近一百公里以內,「流光」並沒有探測到其他通道,可以非常確認是這個通道。

但我忙著玩弄闇洛洛,不太想告訴她,我早就確認是這個通道,呵呵。

「老婆妳好棒啊,完美路徑記憶應該就類似指引地圖之類的吧,輕薄的心牆應該是會自動防禦有惡意的攻擊,但不會自動隔閡自己心愛的人,真是方便的神約啊!」我輕浮的說。

「是啦是啦。」闇洛洛一臉正經的比對光影地圖及現場的地形,好像急著想確認到底是不是這個通道,所以又敷衍回答我。

「原來老婆妳這麼愛我啊。」我偷偷繞到闇洛洛身後,輕輕環抱住她的細腰,在她耳邊低聲說。

「你不要鬧啦,我在忙啦......」闇洛洛眼睛依然盯著地圖看,扭動了一下肩膀,看起來很想要掙脫,但其實腰部以下根本沒有用力,故意讓我繼續環抱著,除了臉泛紅外,連耳根子都紅了。

這就是典型的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正當我覺得燈光美氣氛佳,時機成熟的時候,想鬆開環抱她細腰的雙手,改去揉捏她的胸部時,突然碰的一聲,我的背後遭受到強烈的撞擊。

什麼鬼!

居然敢打斷哥的求愛進行式!

我轉頭看去,地面的叢林有隻獨眼巨人,身高目測約五公尺,身形相當結實,它身旁放了好幾隻木製的矛,雖然做工非常粗糙,但矛非常的粗重,搭配獨眼巨人的投擲力道,就是剛剛對我的攻擊吧。

即使這是相當猛力的攻擊,但我的「墨」鎧甲表層,可是全面覆蓋了相當堅硬的礦石,沒錯,各位觀眾,這就是我在斯瓦普地下城中,通關所得到的「百異世界中最稀有的礦石」。

在之前的戰鬥中雖然防不住普羅米希的攻擊,但現在要防住獨眼巨人的粗矛投擲,可是綽綽有餘。

獨眼巨人看到剛剛的攻擊並沒有什麼效果,傻傻地又拿了一根矛,高舉過肩,做出投擲的動作,看來想再次對天空中的我們發動攻擊。

正當我想反擊,發洩一下被打斷的悶氣時,我懷中的闇洛洛居然開始吟唱。

「掌管世間平衡的夜空之神,是時候展現您來自遠古的強大力量,邪惡在您跟前只是純粹的弱小,如同世間的塵埃渺小,如同不存在般永遠消逝。神約:暗系:夜空之神的懲惡猛槌!」

在我們和獨眼巨人間的天空,突然生成了一隻非常巨大的黑色槌子,具體來說有多大呢,大概像一個足球場這麼大吧。

接著,這巨大黑槌猛力砸向地面的獨眼巨人,傳來超大的碰一聲,從地面上傳來強烈的風勁,捲起了濃濃的飛沙走石,附近叢林間的鳥群也全部被驚嚇飛了出來。

巨大黑槌完成任務後,便瓦解成一塊塊黑色正方體,消散在空中,挺有科學感的,一個字,帥。

沙塵散去後,地面上留下一個如同隕石坑的大洞,真是太驚人了,至於獨眼巨人呢,一個子都沒看到。

我原本還想吸收獨眼巨人的說,沒想到被打得完全消失了。

「我完全沒有損傷,老婆妳用不著這麼生氣啦。」我調侃地對著闇洛洛說。

「哼,我才沒有生氣!我改變地形只是因為要傳達我的聯絡員阿德,這個通道是正確的,請他盡速趕來。」闇洛洛面不改色的說。

「聯絡員阿德?應該就是在旗水世界,一直遠遠偷窺著妳的那個男人吧,他的話,我有偵測到的確是往這邊前進中,不過移動的速度非常緩慢。」我心胸寬大的說。

有關穩定者聯盟的組隊方式,我大致上從丑爵的記憶中知道一些情報,聯絡員就是負責聯繫工作的,所以屬於後勤,並不會參與戰鬥。

「你吃醋啦?」闇洛洛科科科的嘲笑我。

「我很大方的,非常大方,正所謂宰相肚裡能撐船,我酷先生的屌大到還能放宇宙船咧。」我猥褻的說。

「宇宙船?那是什麼?」闇洛洛問。

「哎呀,太可惜了,我現在是附身物品上,沒辦法掏出我肉身的大屌讓妳看看。」我下流的說,還比出很不雅的姿勢。

和闇洛洛話家常,真的非常開心啊。

真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但好景不長,那位聯絡員沒一會兒,就已經快馬加鞭的趕來。

他四處張望了一下,並抬頭看看天空中的我們,然後很識相的默默進入了通道。

「走吧。」闇洛洛把兩頰旁的黑長髮挽到耳後,露出迷人的臉蛋,笑著對我說。

可惡,好想一直舔著闇洛洛。

我們一起穿越通道,很快來到了特妮絲大陸,正當我想確認現場狀況的時候,看到那位聯絡員倒在地上,草都插進了鼻孔,而他身前則是站了二位女人。

不,這兩位其實是同一人吧。

「酷先生你好,『禁花』在此恭候大駕。」黑頭髮的紅雛蘭,很有禮貌的對著我說,但一旁的怒乃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站著。

糟糕了,怎麼會遇到黑化的紅雛蘭呢?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深邃的問候之路 其實當我學會並得到了這個貼圖時 我就知道我能收獲更多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6/c2bf6a856f50b58ffb0dce8d67363f1f.PNG
2023-06-15 22:1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