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艦隊收藏 青島社 Funny Knights 瑞鶴改二

abreu2000 | 2022-07-14 16:58:51 | 巴幣 10 | 人氣 316

前陣子下定決心要出清一些模型,清一點空間出來
而這麼做的原因,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繼續大爆買哈哈哈
有些模型只要曾經擁有就好,這段時間日幣各種貶,正好適合繼續剁手
這時候又要來再次推銷我們的剁手好夥伴,樂淘海外代購啦!
說真的市面上海外代購也是五花八門,而且每個網站看上去光鮮亮麗的,好像都不錯的樣子,但實際上,其實個體中間真的有很大的差異,要親自用過才會感受到的。
首先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速度,下標的速度,尤其是對於第一次加入日拍的人來說,看到想要的東西快要結標了,結果發現申請帳號要填一堆資料真的會中風,而樂淘在這方面大概是我現階段在辦帳號和下標階段最有效率的,基本上帳號就真的只有帳密名字填一填,手機認證一下就立刻可以下標,其餘收件和匯款或是繳費的問題一律等你得標了之後再一一處理就好,這部分真的很推。
其次就是價格透明度,海外代購基本上會有各種商品本身之外的費用要收,當然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那麼最重要的就是能不能夠讓人在下標之前就清楚的了解到有哪些錢要收,而樂淘這部分也做的十分明白,有沒有要收消費稅在下標的頁面就有大大的紅字告知,其餘當地運費,空運費,材積費,服務費(目前還是免服務費的樣子)都在非常顯眼的地方告知你,而且還有費用試算機,除了日本匯款手續費(200日圓)我第一次用沒注意的之外,其餘都十分清楚明白。
最後還是速度,運過來台灣的速度,沒人會想要一個東西等3個月才到台灣這邊,而且不只要快,還有可以讓nuu隨時追蹤,這部分大概是我現階段用樂淘最滿意的地方,不只可以隨時查看貨物到底寄到哪裡了,而且還快到令人髮指,基本上結標一個禮拜內都可以收工,等最久的可能性都可來自於日本當地賣家出貨慢,樂淘收貨後基本上就是隔天就出貨,出nuuyyy就到n台灣,到台當晚就寄出(711的話),隔天半夜或是後天早上就會到門市,就是這麼有效率。
好,光推完都差點不用打開箱文了,我們就速速來看個。  




這次青島的臉意外的正,真的是衝著臉才入手的,這瑞鶴是真的帥。
其餘雕塑的部分就平平發揮,儀裝依舊是業內標竿,後頸和腿襪算是意外的香點,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