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之舞者 1-9 降維打擊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2-07-14 05:38:00 | 巴幣 0 | 人氣 81


『帶個什麼技能好呢…』
派森看著對方的隊伍,再次陷入了沉思。
在雙方選手資料顯示出派森38級後,對方的首ban直接把派森趕出中路。
這讓來到這個世界後完全沒玩過任何moba遊戲的派森陷入了沉思。
『奇怪了,為什麼這個世界的人都喜歡把最弱的人放在中路?』
『還是其實根本就是怕我走中打支援流才ban我中路?可是這樣不是應該ban打野才對嗎?』
因為對這個世界的bp不熟,所以派森是完全交給自己隊友去bp的。
也因為己方最弱的鐵啞鈴在輔助方面被訓練的很好,並且第二弱的沼躍魚有屬性克制,所以中路人選才沒有被質疑。
至於剩下2ban,因為剛好都跟自己家隊伍的規劃不衝突,所以整體隊伍並沒有甚麼變化。
但在選擇挑戰者技能的時候,派森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了。
『瞬移一定要帶上,剩下的要帶制裁入野還是帶個暈眩狂熱之類的打架比較好呢…』
『算了,我本來就有能力1打5,帶個制裁噁心對面好像比較好…』
『裝備的話…聖劍颶風王者全能?在放鋼槍?』
『呃,差一個裝備真的差很多啊…』
『王者換成野刀好了。』
『黃刀起手換紅刀,反正我不缺防禦。』

因為遊戲中的角色強度是用精靈資料庫中登記的數據去進行建檔,所以大部分的選手都在比賽開始前去做了一次實力鑑定,讓自己的角色數據更新上來。
但派森因為半年前的實力也比大部分的人都還強,並且如果是使用新的數據那就不用玩了,所以派森使用的是半年前38等的數據。
但是機體數據是跟系統資料,戰鬥經驗不是—所以派森的戰鬥能力絕對遠超其他人。
一進入場地,派森直接拉開屬性表—對面只有大碳車制裁,他是打野。
「火系克制嗎…不錯,但是我的強化普攻可是格鬥系啊!」
下一秒,派森直接買了紅球出門。
降維打擊,即將降臨在不幸的對手身上。

===================

派森此時的裝備準備頁:2階黃刀—鋼槍—聖劍—颶風—3階紅刀—全能
滿裝屬性:
移動速度+16%
對野怪傷害+60%
對野怪經驗+30%
物理攻擊+155
攻擊速度+60%
爆擊機率+70%
爆擊效果+40%
最大魔力+400
最大生命+90
冷卻縮減+15%

唯一被動—碎甲:造成傷害減少目標30點防禦,最高疊加4層,持續5秒
唯一被動—颶風:爆擊後增加25%韌性與15%攻速,持續3秒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