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22/07/13 我家的貓

作者:機智老喬X│2022-07-13 01:22:56│巴幣:2│人氣:79
我最近開始懷疑,我家的貓是不是覺得我在家的地位比他還低?
先不管答案是甚麼,總之我覺得他是這樣想的,有一些證據可以證明。

第一點,當別人摸她,他不喜歡的時候,他會有幾個階段,第一階段他會先用手推,推不動你的時候他會輕咬,如果還是沒用的話,他會大力地咬,然後跑走。
因為我媽不常嚕他,所以我媽很少被咬,我爸只要被咬或被抓就會打她,所以她也不咬,他在家會咬的人就是我跟我弟,但是我跟我弟的待遇還是有差別的,我弟基本上都是把她玩到爆的時候他才會咬,而我只是碰到他第一下,他就有7成的機率會直接開咬,2成直接烙幹,最後1成是懶得跑、懶得咬,用手推一下。

第二點,平常他早上或晚上餓的時候就會在那邊靠么,雖然是一直叫,但我們全家人都覺得超可愛的,一是他的叫聲真的很可愛,二是他平常真的很沉默寡言,只要他有叫出聲,我們都會很驚喜。但是!有一個例外,那就是我,平常都是我爸、我和我弟,三個人會餵他吃飯,我爸或我弟幫他弄飯的時候,他都會叫的很誇張,喵么~~~襖屋~~~喵凹~~~,在人的腳邊一直蹭、一直叫,但是我幫他弄飯的時候,他一聲都不吭,嘴巴有夠硬,連進廚房看我弄飯都懶得看,直接坐在碗盆前等我給他,有夠靠杯的,就好像他覺得跟下人撒嬌很噁心的樣子,有夠壞的。

還有一些小原因我暫時忘了,但主要就這兩個,但想想,我大學的時候幾乎都不在家,以他的眼光來看,的確是他待在這的時間比我還要久,也許這也是其中一個他看扁我的原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8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06/22 驚... 後一篇:2022/07/15 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