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孤獨跟解謎融合的開船模擬器-----<遠方:湧變暗潮>

JOHN很大 | 2022-07-10 21:45:47 | 巴幣 102 | 人氣 256

(以下心得為沒玩過<遠方:孤帆>打的心得,如有說到不對的地方,敬請見諒)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炎熱,熱到想要去墾丁清涼一下,雖然說現在疫情有好很多,但還是很擔心怕被傳染,於是我打開我筆電上的Game Pass有什麼有清涼消暑的遊戲,看到<遠方:湧變暗潮>,看到圖片上的水跟船,就心裡就突然涼很多,就二話不說的下載了。

沒有文字卻有趣的解謎


一開始就有文字提示說教你該怎麼操作,但後續就必續要靠自己如何解謎了,畢竟這款的用意是不用文字提示,雖然說在解謎上的操作真的不簡單,但看這些解謎後的機關精彩的啟動,就會有種成就感的,也就會覺得說這解謎真的好有趣。

開船模擬器
一開始就是要你揚帆,然後後續裝上各種模組以後,就不只揚帆,還要裝煤炭上火給動力,不然就是變成潛水艇操作,就會讓你忙來忙去,我玩的時候就會覺得說作業感有點重,根本就是在玩一款開船模擬器啊!

風景配樂加持,心裡自然涼

雖然說體驗開船的作業感有點重,但是看到手繪出來的風景或者海底裡面的神祕感,以及讓人舒服的配樂,讓心裡就會越來越自然涼。

建議
如果你是第一次遊玩的話,在海上的時候就減少煤炭上火給動力,靠揚帆前進就好,除非你是想要破「全速前進」的成就啦。

總結
要我用一個字形容這款的話,應該是「前」吧,畢竟在這樣一個人開船的情況下,就不停的繼續前進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