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影之痕:望月的騎士》新封面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22-07-10 11:14:16│巴幣:140│人氣:199
  大家好,挖喜秋茶,各位早上才投票的朋友們,可能已經注意到本書換了一張封面,我的PS技術果然有待加強。

  換封面的理由是什麼?因為我沒想到望月的騎士能達到如此之高的票數,本來想寫短篇故事,但是這樣只會爽到巴哈讀者,所以決定委託封面讓投票者都能享受福利。

  雖然目前被擠到第十一名,但是總要抱持我能反殺的覺悟繼續努力才行, 反正活動還有將近三個月之久,讓我們一起為秋茶祈禱?

  為了感謝投票的讀者,希望大家每天上去都能看到美美的奈月,活動快結束我再把亞克換回去。(什麼你說沒這個必要?

  另外就是輕小封面只呈現男角這點,長期讓望月的騎士被當成女性向作品,因此我特地請優格配炒蛋老師畫了一張,與遠在異地的亞克仰望同一個月亮的封面。




歡迎前往角角者投票,請勾選輕小說組,搜尋秋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5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七夜墨
讚喔 這封面OwOb

07-10 11:19

雜魚小說家秋茶
窩也覺得很讚07-10 11:25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很棒

07-10 11:35

雜魚小說家秋茶
很香07-10 12: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優格畫得真棒~(੭*ˊᵕˋ)੭*

07-10 13:11

雜魚小說家秋茶
我要去鑰匙店刻御用章了07-10 14:28
悠閒紅茶
試問,亞克此時呼呼大睡的機率是多少?
秋茶,收下紅茶最後的波紋吧啊啊啊啊!

07-10 14:43

雜魚小說家秋茶
亞克的興趣是賞月,應該沒那麼快睡07-10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關於我在魔... 後一篇:提問箱 24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