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39(冥府的守衛XXXIII) 兄弟吵架

作者:亞爾斯特│2022-07-08 06:31:50│巴幣:20│人氣:322
前情提要:修拉德兄弟繼續推薦眾人玩派對遊戲,『海德拉的逆襲』與優秀的射擊遊戲『STAR ROGUE~英雄的道路』,就在修拉德兄弟無法玩到續作而感到遺憾時,威爾出聲說靠自己的力量嘗試讓續作重新出來。

  「零不管再怎麼相乘結果永遠都只會是零對吧?但是如果稍微做點什麼,就會從零變成零點零零一。然後這個零點零零一中也蘊含著變成一百的可能性,那就沒有不去做的理由了。『STAR ROGUE』的主角也一樣,從零開始,最後就成為英雄,不是嗎?」

  威爾的笑容中帶有著自我的肯定與指導,同時他看著遊戲畫面也不禁露出了笑容,或許威爾他察覺到自己也是因為這位故事中主角的原因才不會輕易放棄。

  「雖然是這樣,但那終究只是故事……現實怎麼可能會一帆風順。製作團隊的結局,不就是中途解散了嗎。」伊迪亞面對威爾的話依舊還是用自己的擔憂與恐懼面對,畢竟現實與故事還是有差別的,人不可能有所謂的主角光環,再好的朋友也會因為小摩擦而絕交,不管在怎麼努力也未能將結局給逆轉,一切無法像故事一樣苦盡甘來。

  「確實,如你所說。現實無論如何都相當嚴酷,完全不存在預定好的HAPPY END。但是……正因為如此,才應該存在成功逆轉一切的未來(SCENARIO)。再怎麼樣,我們才十八歲不是嗎?現在就放棄實在是言之過早了。」

  出生於演藝圈的威爾認同伊迪亞的看法,他明白現實沒有所謂的劇本,無法知道未來究竟會以什麼樣的方向前進,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更要去拚一把,畢竟如果不付諸行動,那麼所有的一切都將成為空談,不去嘗試就選擇放棄可不是威爾的準則。

  「沒錯,就以我們的狀況為例,組成樂團然後馬上舉辦演唱會這是不可能的。但是,人生不可能一步登天,我們的成員之中也是一開始對樂器非常不拿手的人在,但是在經過練習克服這個小小的不可能就是一個很大的進步,最後就可以完成很大的不可能了。雖然過程中出現許多小摩擦與誤會,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會持續前進的。」

  鶇面露微笑並以自己的經歷來開導伊迪亞,雖然那些記憶中不全是好的回憶,但是這些記憶之中並不是全部都是壞的回憶,所有的美好都是在吃了無數的苦頭後才會出現,就是因為經歷過這些事情所以她才會站在這裡的。

  「是啊,我們星守者也一樣。在那個時候要奪回地球可謂是難如登天,甚至還有人對我們抱有疑心甚至在無心的情況下阻礙我們。但就算是這樣我們也還是成功了,畢竟要是沒有去挑戰的話那麼什麼事情都沒有結果。」

  美紀也露出微笑並道出自己的經驗,畢竟以星守者當時所處的環境要奪回地球是不可能成功的,不但在地球上有無數的敵人,還有那些因為不信任星守者的人因多管閒事,甚至還使大家的努力差點前功盡棄,但是美紀也認同威爾的看法,提早放棄實在是言之過早,沙朵霓也露出甜美的微笑,語氣相當肯定的說道:「伊迪亞,一定沒有問題的!」

  「但,但對在下來說……」伊迪亞聽到眾人的鼓勵並沒有給予認同,而那當然也不只是對未來的害怕,似乎也摻雜著對過往的一絲愧疚,但是歐爾德卻突如其來的插話,「那不是不可能的!哥哥!」

  因為歐爾德的突然闖入,伊迪亞不禁因為恐懼而退縮一下,接著歐爾德也緩緩的展露笑容說道:「把朋友叫到家裡一起玩遊戲什麼,我一直認為這對我們而言只是幻想。但是,這個已經成真了。」

  「诶,诶诶?我剛剛講過,這次和把朋友叫到家裡來玩這點是有點不一樣的……」伊迪亞有些尷尬地苦笑,想不到歐爾德居然把這次的事情給搞錯兩次,這有點讓伊迪亞有點不懂,不過歐爾德他轉身對威爾,鶇還有美紀鞠躬道謝:「我,總感覺自己有點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了。謝謝你們,威爾.席恩海德先生!鶇.羽澤小姐!美紀.星月小姐!」

  「我其實也沒做什麼值得道謝的事情……不過假如你領悟了什麼有益的心得,那也算是好事。」雖然威爾對於自己做出來的事情到底有什麼地方值得感謝雖然是感到困惑,不過他欣然接受歐爾德的道謝,鶇也則是靦腆的笑著說道:「這不算什麼啦,只是拿出我的經驗談而已。」

  「是啊,這其實不算什麼,不過如果你可以高興那麼這也算不錯的事情。」美紀露出溫柔的微笑,雖然不了解自己的話語到底能幫助歐爾德什麼事情,但是如果可以讓他人打起精神這對美紀而言是一件好事,而伊迪亞似乎無法忍受被他人晾在一旁這件事所以決定出聲說道:「喂,喂,歐爾德?剛剛的話你有聽……」

  「太好了!我終於打破第一關!」里德爾的歡呼聲與遊戲慶祝通過的聲音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力,鶇聽到後也不禁為終於突破『冥界傳說』第一關的里德爾感到高興,「恭喜你!里德爾先生!」

  「啊!里德爾.羅茲哈德先生似乎通過『冥界傳說』簡單模式的第一關了。」歐爾德聽到鶇的聲音就不禁感到驚訝,畢竟里德爾的表現本來就是像新手一樣,想不到他居然可以突破第一關,伊迪亞聽到後露出不知是褒還是貶的笑容說道:「什麼!那個連手把上鍵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里德爾氏居然過關了?」

  「哎呀,這一切都是多虧我充滿耐心的指導所出現的結果。是不是這樣里德爾同學?」阿祖爾看到里德爾通過遊戲後就不禁露出自己也有功勞的笑容,不過里德爾一注意到阿祖爾就不禁露出厭惡的神情,「你這傢伙只是在旁邊指手畫腳而已。」

  「你們幾個,該不會在那之後就一直在玩遊戲吧?我應該有講要好好適度休息才對。」威爾注意到二年級宿舍長的狀況後就不禁嚴格起來,但基本上那是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鶇也露出笑容說道:「是啊,遊戲雖然好玩但是也要注意一下分寸才可以喔。」

  而眾人接下來也跟著進入遊玩時間,連平時都沒有參與的少女們也跟著遊玩,而看著遊玩的眾人身影的歐爾德也不禁開始思考,既然未來還沒有注定好,那麼有沒有可以讓伊迪亞擺脫嘆息之島的守衛這個身分與從眾神時代所留下的詛咒?畢竟就連對遊戲十分棘手的里德爾也順利過關,或許伊迪亞有辦法找到逆轉的結局。


  「壹陸零零,被檢測體ROS-859A,SUS-3320B的測試已結束。已對該魅影的牢籠進行冷凍,收容完成。解除館內入口鎖定的狀態。」通知聲地響起讓伊迪亞不禁嘆了一口氣,畢竟他總算是可以得到解脫,「啊,看來測試總算是完成了。呼……終於可以從這猛獸環繞的空間解放……」

  「發生了不少事呢,還真是稍縱即逝的三小時。」威爾看了看時間後就不禁感嘆時間的流逝,畢竟想不到玩個遊戲居然可以完全沒有注意到時間的流逝,鶇也笑著說道:「這就代表大家都熱在其中啊。之前練習的時候偶爾也會遇到這樣的狀況。」

  「結束了嗎?」沙朵霓有些懵懂的注意時間,畢竟沒想到大家居然玩遊戲就度過那漫長的三小時,美紀也只是露出溫柔的微笑摸著沙朵霓的頭髮說道:「是啊,和大家度過了相當愉快的時間呢。」

  「感覺得到了許多對於人心的情報呢。」E回憶著大家玩遊戲的情況感覺他的嘴角似乎有些微微上揚,似乎好像是透過大家玩遊戲的樣子更加深他對人心的了解,博士若有所思地看著剛剛E的舉動,畢竟剛剛E的表現已經完全超乎他的認知了,「果然E的狀況好像和之前不一樣……」

  「呼啊~啊……真是睡了好覺。」從中途就不在玩遊戲的雷歐那也把通知聲當作鬧鐘緩緩地打了哈欠並伸懶腰,在旁邊的賈米爾也不禁開始用不知是佩服還是訝異的眼神看著他,「雷歐那學長……虧你還能在那麼吵的環境中睡著。」

  「嗚嗚……感覺好像可以看到,流入冥河的人類靈魂……」里德爾有些懊悔與不甘地看著遊戲畫面,在旁邊的阿祖爾也不免露出調侃的笑容,「我對於遊戲實況影片為什麼會作為娛樂消遣而成立的理由我好像稍微明白。明明離破關就只有一步之遙,但是卻因為一時失誤而使里德爾同學發出的悲鳴……僅僅只是回憶起來就……呵呵!」

  聽到阿祖爾的調侃里德爾有些遺憾的神情頓時被置換成被憤怒佔據的神情,畢竟被阿祖爾當笑柄這點果然還是不能接受的,不過還沒等里德爾發怒伊迪亞就冷靜地站出來對眾人說道:「那個各位,請你們回到各自的房間。明天早上八點,已經預訂好你們可是朝學校出發……在那之前拜託你們老實一點……」

  聽到伊迪亞的話語,眾人也覺得自己終於可以順利回到黑夜烏鴉學院,這點就讓眾人多少感到安心,同時美紀也很想見見鶇在黑夜烏鴉學院所認識的每一位朋友,而就在威爾、鶇、沙朵霓與E和博士五人準備出去的時候,伊迪亞似乎是想起了什麼便開口說道:「啊,對了,你們三個。因為有話要和你們講可以請你們留下嗎?還有E與博士的狀況……要不要留是你們的自由。」

  「找我們?我倒是無所謂。」威爾聽到要找自己的時候就不禁感到困惑,但是他還是停下腳步想要知道伊迪亞找他做什麼,鶇也露出一些緊張的神情說道:「是有什麼事情嗎?」

  「E,拜託你一起留下吧。」沙朵霓看著E露出如同小狗一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這個眼神E就只是點頭表明可以留下來一起聽,博士也緩緩地說道:「我也對你們的事情挺有興趣的,那麼就讓我看看是什麼事情吧。」

  隨後伊迪亞就開始對威爾等人緩緩講解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事情,而一聽到這些事情的威爾就不禁感到吃驚,「你說盧克、耶佩爾、梅莉達還有吉普森那個傢伙居然跑到嘆息之島!而且鶇還是原本他們隊伍的成員!」

  「還順便把楓氏帶過來了。」伊迪亞冷冷地補上了這一點,沙朵霓一聽到楓的名字就不禁驚訝的說道:「楓也過來了!」

  「楓也被帶過來了?這是在開玩笑吧!」威爾覺得自己快被嚇昏了,同時伊迪亞也露出感嘆的神情說道:「如果真的是開玩笑那就太好了。盧克氏他們的襲擊恐怕會成為『S.T.Y.X』創立以來會作為一大奇聞被人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吧。」

  「哈哈,果然會這樣嗎?」聽到這點的鶇不禁露出苦笑的神情,而博士一聽到這點就不禁搖頭表示小孩子為什麼那麼會衝動行事,威爾更是按著自己的額頭有些無奈地說道:「那些孩子,還有鶇妳為什麼要做這種蠢事……難不成,你們是為了救我出去?」

  「我和小楓以及梅莉達的確是抱著這樣的想法……但是盧克先生他……」鶇被問到這個問題就感到難以啟齒,眼神有些飄移,畢竟要是威爾聽到的話有可能大發雷霆,而伊迪亞也似乎是查覺到鶇的想法所以就對歐爾德說道:「歐爾德,把盧克是放在我那裡的東西拿出來。」

  「了解。」歐爾德聽到這句話後就飛速的跑出去然後又跑了回來,不過這次歐爾德的手中也多出了一個箱子,隨後他用活力充沛的笑容說道:「好,這是威爾.席恩海德先生常用的化妝品套裝整套!」

  看到手中的化妝品威爾不禁露出懷疑的眼神,鶇看到後就面露尷尬地苦笑,沙朵霓看到化妝品頓時感到困惑,E則是感覺自己的電腦似乎無法理解這種行動邏輯,而在旁邊的博士直接整個人倒在一旁,而等到他站起來的時候就直接破口大罵:

  「在開什麼玩笑!居然為了送這種東西而冒著生命危險來到這裡,那群小鬼的腦袋沒有問題吧!」

  「看吧?果然會有這種反應呢?用一根掃帚就直接追到嘆息之島……『請把這個交給威爾!』他這麼講後把化妝品交給我們的同時,『S.T.Y.X』完全被凍結了。」伊迪亞看到眾人就無奈的搖頭,果然盧克那破天荒的行動會讓眾人啞口無言,歐爾德更是露出笑容說道:「『吾之盟友威爾.席恩海德的危機存亡之秋!』他是這麼講的喔。」

  一得知盧克等人的作為後威爾默默地閉上眼睛,等到他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他就馬上走到鶇的面前並舉起自己的左手。

  啪!短暫卻又清晰的巴掌聲讓眾人目瞪口呆,因為沒有人能想到威爾居然會眾目睽睽之下賞鶇一個巴掌,鶇有些遲疑的撫摸剛剛被巴掌打出烙印的臉頰,同時映入眼簾的威爾的神情是帶有著怒氣卻又帶有哀傷的嚴肅神情。

  「妳知道妳到底在做什麼嗎?妳可是學校中唯一不會魔法的人,而且也沒有辦法把那把鑰匙刃駕馭自如吧?這種時候還跑來這裡是來找死嗎?如果妳死了冰川紗夜與妳的朋友們該怎麼辦!」

  「對不起……可是我也無法坐視不管……你們的事情也對我也是很重要的……」威爾的巴掌給予鶇肉體上的傷害,責罵的話語則是心靈上的傷害,在這兩種傷害之下鶇不禁悄然落淚,沙朵霓也看不下去就直接站出來說道:「威爾!不要這樣對待鶇!」

  「還有妳,沙朵霓!當時是因為情況相當緊急所以我特別忍耐沒有責罵妳,但是現在我就不避諱了,我應該是有叫妳好好待在後方,然而妳卻一意孤行地跑過來,不但沒有救到我們,而且還被抓過來。這樣還能算是星守者嗎?」

  威爾面對沙朵霓毫不手軟的責罵,面對威爾的責罵沙朵霓也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下頭,而就在修拉德兄弟擔心威爾會不會繼續罵到狗血淋頭的時候,威爾卻冷靜的說道:「剛剛作為宿舍長的話全部都講完了,接下來就是純粹作為威爾.席恩海德的話。」

  剛剛被斥責的兩人一聽到威爾這句話就萌生出困惑,但是還沒等到解答就被威爾抱在懷中,同樣的威爾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對兩人說道:「妳們兩個跑過來找我,我真的很高興。畢竟這種時候人人都在自保,但是妳們卻願意為我鋌而走險,真的很謝謝妳們。不過這種危險的事情還是不要再做會比較好,知道嗎?」

  「不……不客氣。」面對威爾的感謝鶇也不禁露出笑容,雖然剛剛被挨罵,但是現在鶇卻可以感受到那個挨罵中帶有著溫暖人心的感覺,或許威爾也只是擔心大家,沙朵霓也像是一個孩子一樣同樣抱住威爾,「沙朵霓也是,沙朵霓會好好記住這點的。」

  「是啊,還有剛剛打妳這麼大力真是抱歉,對女孩子而言臉蛋可是很重要的。」威爾他看著鶇露出帶有歉意的笑容,隨後鶇也只是搖頭臉上的笑容也依舊沒有退去,「沒關係,威爾先生也是因為擔心我才做出這些事情的。」

  「那個,可以不要在我們面前上演朋友吵架然後和好的橋段嗎?」伊迪亞的聲音讓眾人回到現實,聽到這點的鶇露出認真的神情看著威爾說道:「威爾先生,請不要特別對我這麼做,畢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背叛她……」

  「放心,我只把妳當成我的學妹,況且要是我敢動妳一根寒毛的話那麼馬雷烏斯一定會找我算帳的。」威爾露出的笑容很明顯帶有一些含意,聽到這些涵義鶇就感到些許的害羞,「那個,我和角太郎先生不過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好,妳說什麼就算什麼。不過姑且不提吉普森,雖然我平常都已經習慣盧克的脫線行為但是這次真的嚇了一大跳。而且,居然把其他人都帶過來了!我明明叫梅利達她們等了,真是的,居然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他們自己有多愚蠢,等回到學校後我要好好說教讓他們理解這一點!」

  威爾他先是對鶇露出笑容,接著是對盧克等人的行為的無奈,最後再是要好好教訓他們的憤慨,看到這點的鶇就不禁露出苦笑擔憂梅莉達等人的遭遇,「請手下留情……」

  「我會盡量,不過既然都已經帶來了,我就心懷感激的收下吧。」威爾露出淡淡的笑容看著歐爾德送來的化妝品,不過當他收下的瞬間臉色稍微有些變異,彷彿好像是查覺到化妝品有什麼特別異狀,沙朵霓看到威爾這樣的表情疑惑的說道:「威爾,沒事吧?」

  「沒事,只是這不是我平常在用的化妝品,而是施加了『特別的小魔法』的修護用護膚品。他們看到我被卡戎粗暴帶走的時候……大概考慮到我可能身處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之中吧。」威爾看著手上的化妝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只是這個笑容中好像帶有著什麼想法。

  「他們明知道與卡戎戰鬥是絲毫沒有勝算的,卻還是追過來……盧克先生他們真的是很為朋友著想呢。」歐爾德露出笑容讚嘆了眾人為了朋友冒險的精神,不過旁邊的伊迪亞聽到後就感到疲憊不堪的說道:「不,這應該不是為朋友著想的等級了?一般來想很恐怖好嗎……而且吉普森氏一見到在下就直接揍人了。」

  「呵,確實盧克他是很有個性的人,但習慣他後就會發現他是表裡如一、很好相處的男人。不過就是他因為太過表裡如一才導致他白璧微瑕……多虧他我下周的雜誌封面攝影,可以用最好的狀態來挑戰了。給予外部的人遞送慰問品給被檢測體許可,這算是熟人的特權吧?真是謝了,BOSS。」

  威爾他露出笑容面對伊迪亞,而這個笑容是帶有著對伊迪亞最誠摯的感謝,不過伊迪亞用無所謂的態度說道:「沒什麼,不過只是為了安撫狂叫的猛獸順手給餵食用的肉乾而已。」

  「你這個人,真的說法都會讓人感到火大。該說的話已經說完了,我們要回房間了。走吧,沙朵霓,鶇,還有那邊那兩台機器人。」威爾在見到伊迪亞的態度原本感謝他的心態蕩然無存,隨後威爾也帶著眾人離開房間,而在離開房間的同時博士也不悅的說道:「別隨便叫我機器人,好歹也尊稱我為博士吧。」

  「好,大家辛苦了……」伊迪亞望著眾人的背影淡淡地說道,而在眾人走掉不久之後通知聲也進入到伊迪亞的耳中,伊迪亞也順手將電話接起來,「喂,我是伊迪亞.修拉德。」

  「代理所長,開始報告將用於處理案例編號LOD-627的雷特河。現在能量填充已經完成百分之八十八,預計今日貳零零零起,即可對收押總部的被檢測體A至F,特殊案例A至C,持有神器的少女,賢者之島全境,以及其他相關人士使用。關於網際網路上流出的消息,將由情報對策組寧莫辛妮處理。」

  聽到操作員報告的結果後,伊迪亞他就只是緩緩的點頭,並發出慰問的話語:「好,辛苦你了。那麼就在零時發動『洪水』。」

  「收到,按照預定計畫將派出HEXA班前往賢者之島。」

  「了解。啊,對了,黑夜烏鴉學院中,有荊棘之谷的下任當家的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滯留。雷特對妖精的效果應該會和對人類不同,所以調整時要注意。要是把本該作為長壽種族所知道的情報一不小心刪除的話那可就不妙了。」

  「收到。」

  操作員將自己的事情告訴伊迪亞後就結束對話,而全程聽到對話的歐爾德用有些不捨的語氣對伊迪亞說道:「要是使用雷特河,大家都會忘記有關『S.T.Y.X』的記憶。」

  「沒錯,就算有『S.T.Y.X』的技術,也無法逆轉時間。所以,才要使用雷特河進行強制修改,在不出現違和感的情況下置換他們的記憶,A至E共五名被檢測體的記憶,將會變更為受到邀請前往英雄之國的大學附屬醫院,參與有關汙點的調查。

  同時也會讓鶇氏接受汙點的檢查並調查鑰匙刃,最後再讓他們與特殊案例C美紀.星月相遇。『被帶到嘆息之島的魔法士,從來沒有一人活著回來過』……話雖如此……只是因為連『去過』這件事已經忘記,自然也不存在『回來』的說法。」

  伊迪亞露出的笑容中帶有著些許的自嘲,所有人都以為被抓到嘆息之島的人會永遠無法回來,但實際上由於被帶走的『因』被抹煞,所以自然從嘆息之島回來的『果』也無法出現,恐怕這個世界上也有很多被帶到嘆息之島上然後順利回來的人,只是他們都把那件事忘掉了。

  「那麼,大家一起玩遊戲這件事也會忘記嗎?」歐爾德帶有著些許的擔憂看著伊迪亞,畢竟剛剛與大家一起玩遊戲的時光真的是歐爾德永生難忘的時間,然後伊迪亞也露出類似於釋懷的笑容說道:「當然了,對在下的認知,也會從『S.T.Y.X』的代理所長,變回一個性格陰沉的阿宅。啊,就算記得這裡的事情估計這一點也不會改變吧,嘻嘻。」

  「哥哥真的認為這樣就好了嗎?」歐爾德他嚴肅的對伊迪亞發出質問,而一聽到歐爾德的質問伊迪亞頓時感受到些許的壓力與困惑,「歐爾德?」

  「死亡固然可怕,但是我覺得最可怕的事情是……大家把我們的存在都忘了……連我們曾經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事情都忘記,我真的無法忍受,哥哥只要認真一點的話……不管是嘆息之島的守衛還是詛咒,都有辦法解決的吧?」

  歐爾德嚴肅的將自己的心聲大聲傾訴給伊迪亞,而這份質問就是出於他對伊迪亞的信來,但是面對這樣的質問伊迪亞面色沉重用帶有一些嚴肅的語氣回應:「早上的時候不是已經說明了嗎?如果我離開了,誰來管理嘆息之島的魅影,到時候世界可是會完蛋的。」

  「我當然知道這點,但是哥哥作為天才,一定可以找到兩全其美的辦法。到時候哥哥就能自由了!想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也可以找回自己的夢想與希望!」歐爾德在伊迪亞的話語下情感變得更加激動,伊迪亞聽到也只是失落地低下頭,「這個想法祖先們或許有過,但是他們都已經失敗了。光靠在下一人,怎麼可能……」

  「那些只是祖先們做的事情,和哥哥完全無關吧!就像之前威爾.席恩海德先生講得一樣,如果不努力的話什麼事情都不會改變!還是說你打算繼續這樣窩囊下去嗎?哥哥你可是天才啊!」

  歐爾德完全不願意輕易讓伊迪亞放棄,但是這句話也瞬間觸怒到伊迪亞的底線,過去也是有過那樣的事情,然而就是因為自己過於自負才會導致『那件事』發生,懷抱強大的怒氣伊迪亞終於忍無可忍氣憤地指著歐爾德說道:「吵死了!你這個連『歐爾德』都無法百分之百重現的破銅爛鐵,少對我說教了!如果努力真的可以解決問題的話……那麼『歐爾德』也不會出事!」

  剎那間,房間的氣氛瞬間被寂靜掩沒,找回理性的伊迪亞發現自己剛剛被憤怒沖昏頭一時之間說出氣話,他用恐懼的眼神看著歐爾德,眼中也透漏著一絲愧疚,「不是……剛剛那是氣話,歐爾德你……」

  「沒關係,哥哥。因為我早就知道,自己永遠無法成為『歐爾德』……」歐爾德留下讓人感到心痛的話語便默默地離開,伊迪亞也想要追上歐爾德,但是愧疚與恐懼的瞬間讓伊迪亞全身無力,他癱軟在沙發上面無力的仰望天花板。

  「唉……在下真是不及格的哥哥,居然把氣都出在歐爾德身上……『歐爾德』,如果你還在,你會責備我這個……一點用都沒有用的哥哥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4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 扭曲仙境|Bang Dream!|戰鬥女子學園|大力士|希臘神話|魔法|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樂在其中的話,時間真的會過很快

07-08 07:01

亞爾斯特
是啊,但是……在愉快的時間也會有結束的一天,同時那位女人所種下的種子也即將發芽。
陽光落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黑夜。07-08 07:30
WiseHua
迪米安表示感謝

07-08 09:39

亞爾斯特
不客氣,雖然不是很懂為什麼要感謝[e5]07-08 09:40
WiseHua
很棒的故事!

07-08 09:41

亞爾斯特
謝謝。07-08 0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管別人怎麼看,我都要寫...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