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戰爭機器 2

作者:Helljumper│戰爭機器 2│2008-11-08 18:36:46│巴幣:0│人氣:1143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件事情如果你以為戰爭機械2的劇情、武器和緊張熱血的氣氛還跟一代一樣嗎?我只能說你們都錯了!戰爭機器1是我第一個接觸的360遊戲我只能說他十分不錯緊張刺激又熱血的遊戲!戰爭機械2和戰爭機器1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它的劇情!因為2代的劇情比1代多太多了啦!一代你會認為很快就玩完了!但是二代可不會讓你這麼簡單的就破關!你要花好多時間才能把二代破玩!

再來說到二代的特色騎士步槍[電鋸槍]兩把互相對看的真的做的十分讚!不過再二代有許多武器被弱化!但是判定命中暴頭的機率相對提高許多!

緊張刺激的熱血感!一代的緊張氣氛十分濃厚!然而二代則是比較偏重於令人熱血沸騰的感覺!

總之Gears of Wars 2這款遊戲可以說是最棒的遊戲了!不玩可惜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爭機器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lou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大解謎 花葉不落 與果... 後一篇:喚醒沉睡13年精子 生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