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短暫的自由

老農 | 2022-07-06 07:20:05 | 巴幣 1616 | 人氣 830

#繪圖閒聊系列

  大家好,我是老農,又到了每週的繪圖閒聊系列,今天所繪製的是老農所撰寫的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的萊咪,許久未見,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她的綽號是大胸部貓咪。

  上星期五老農換老闆了,並不是換工作,而是全公司被賣掉,直接換了老闆,聽說新老闆是要搞定更大的案子,目前公司的運作還是照常,但再過幾天可能就會有所改變。

  倒是換老闆的效應先出現,有兩位和我同級的單位主管直接遞出辭呈,大概七月中下旬就閃人,這幾天和他們二位恭賀,至少可以短暫的自由,海闊天空的休息一下。

  上星期是老農的生日週,6月也終於過去了,星期日的時候老農刻意不去加班,宅在家聽聽音樂、畫畫圖、寫寫文,盡量不要想起累人的工作和令人擔心的家人健康,讓自己好好喘口氣。

  只是7月又是更忙碌的開始,希望能順利度過。

  好,這星期閒聊就先到此打住,老農要來去忙碌了,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心,請大家要多注意戴口罩和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希望疫情趕緊結束,加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性感十足><
換老闆工作步調很有可能也會受到影響 祝老農順順利利~
2022-07-06 18:04:20
番薯先森
讚讚的啦!以及辛苦了
2022-07-06 22:04:0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