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深霄學院 新生歡迎會(黑、愛、清、楓)

胖雪豹 | 2022-07-05 12:33:08 | 巴幣 140 | 人氣 100


本篇為合作小說計畫 深霄學院 的創作文

本次參加者為:

黑色油漆

愛德莉雅

清月

楓殤

且本次有魔物獵人二創部分,敬請注意!!!



經過短暫的移動,A1班的新生被A2與A3班的學生帶領到一處適合野營的山谷。
 
山谷四處開滿了花朵,周遭被群山所包圍,隨風吹來伴隨著五顏六色的花瓣,遠處有一棟荒廢的城堡,上頭的大鐘還在人為的操作下響著。
 
主要負責的A3班學姐協同同學們架好了野營地,再一大早中完成了營地的設立,其速度相當之迅速。
 
蒼藍的巨龍趴在一旁,他是載著學生們前往此地的龍,現在正靜靜的休息著。
 
瑟娜揹著一把獵槍,額頭上佩戴著護目鏡,帶有蒸氣龐克風格的連身裙是短版的,內部搭配著安全褲,其實十分方便活動。
 
她一邊擦著小刀一邊偷看著一旁的兩名老師——密珈蘿與艾絲緹雅兩人。
 
「嘻嘻嘻。野營啊。」密珈蘿咧嘴笑著。
 
艾絲緹雅的神色充滿了無趣,她對野營沒有半點興趣,只是身為班導師而不得不來,其實也不想做半點事情,便仰躺在躺椅上看著書。(黑)

青翠欲滴的草地上,銀狐摸了摸承載眾人前來山谷的蒼藍巨龍,龍身鱗片冰涼,順滑好摸。
來到野營地的範圍,她挑了一塊無人的空地,在地面鋪上一層野餐布,將一整套茶具端上,似乎有想要與同學們共進茶宴的打算。
今天的銀狐打扮清涼,一襲無袖的高圓領上衫,下身是淡紫色短版褲裙,腿上無襪,腳下踏著象牙白的小涼鞋。
一身清涼盡顯的銀狐默默站在器具齊全的野餐布旁,等待著眾人的來到。(清)

「妳好啊~
這時冬之羽從銀狐身後出現,當然跟在她身後的還有夏奈與秋實,冬之羽穿著白色的平口上衣、紅色短裙和白色涼鞋,不過裡頭還有經夏奈勸說後才穿上的安全褲,輕便之餘也顯得有些可愛。
夏奈穿著鐵灰色的短袖上衣、紅色方格紋短裙和涼鞋,而為了避免走光,安全褲還是必須要有的。
而秋實的穿搭就跟兩人完全不同,黑色背心、牛仔短褲與夾腳拖還帶著草帽,顯得非常隨性與男孩子氣。
「大自然還真的是可以讓人身心放鬆的地方呢~
冬之羽笑道,一旁的夏奈還在翻閱著書籍,似乎沒有在參與對話,而秋實更是跑去附近的樹上找甲蟲了。(楓)

「嗯~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和愛德莉雅共舞真棒!!
「對呀~
身穿以蝴蝶結與蕾絲裝飾的低胸吊帶連身白洋裝,搭配木製涼鞋的愛莉牽著穿著同樣款式的愛德莉雅於綠茵上跳舞,姣好的面容上漾出幸福。
「活潑的愛莉好棒呀....好想親.....
「嗯?剛剛沒有聽清楚哦?
「啊、啊,是說愛莉很美呢。」
「嘻嘻~謝謝愛德莉雅~
愛莉壓抑住因喜悅而不時抽搐的唇角,雖然對方說得很小聲卻都聽得一清二楚。(愛)

「妳們好,這地方真是不錯呢。」銀狐微微點頭,語氣帶有些許慵懶氣息,聽起來有些空靈而淡漠。(清)

「欸欸小冬妳看,我抓到獨角仙了!」
這時秋實抓著一隻獨角仙來到冬之羽身邊說著,看著獨角仙揮舞著六隻腳掙扎的模樣,讓一旁看到的夏奈嚇得大叫:
「把牠拿開啦!好噁心!」
「欸?妳怕蟲啊?妳怕蟲對吧?」
秋實說完便抓著獨角仙追著夏奈跑,看到兩人開始追逐打鬧,冬之羽勸阻:
「秋實不要這樣,快把牠放回去。」
說完又像銀狐說著:
「實在是很抱歉,獻醜了。」(楓)

「不可以這樣對待獨角仙桑哦」跳完舞的愛德莉雅走到秋實面前伸出兩隻手想捧著獨角仙(愛)

「不會,我覺得她們的互動很可愛。」
銀狐淺笑著,凝視玩鬧的兩人,似乎想起了什麼美好的回憶,視線向一旁的湛藍天空飄去。(清)

在銀狐凝視的時候,兩側臉頰忽然有被食指戳的觸感
咕妞咕妞、咕妞咕妞,食指甚至開始按摩臉頰了起來(愛)

「嗯⋯⋯?」銀狐轉過視線,發現了自己的雙頰正在被玩弄著。
她也不生氣,反而是略帶莞爾看向了戳她臉頰的人。(清)

「哼哼,軟綿綿的真棒諾~
愛莉如小惡魔似地微笑著,甚至開始揉捏起銀狐的臉頰。
至於愛德莉雅則是蹲坐在樹蔭下,憐惜的用魔法舒緩獨角仙緊張的情緒。(愛)

瑟娜站在一旁,拿出手機拍攝著眾人的相處。
 
附近的密珈蘿瞧了一眼,跟著拿出手機,歪過頭看了看……
 
「不過,這東西也真是神秘,嘻嘻嘻。」她笑道。(黑)

「好久沒有人捏過我的臉頰了⋯⋯
銀狐的思緒沉吟半晌,姣好的面容忽地泛起幾分狡黠,像是想到了有趣的事情一般。
她緩緩抬起雙手,從愛莉的手背覆上,輕捏著將這雙不安分的手放回愛莉的身側。
她並沒有就此打住,那雙白皙到顯得有些病態的修長雙手上移,反而是指尖輕輕劃過愛莉的雙頰。
她用蔥白的手指反逗弄著對方,同時輕輕開口道:
「真是張可愛的臉蛋呢。」(清)

「嘻嘻~謝謝銀狐~」愛莉稍微別過頭,臉慢慢紅潤了起來
之後趁機含住對方的手指吸吮著。
啾啾~吮吮~
淫靡的吸吮聲縈繞在兩人之間,她甚至雙手捧著銀狐的手,露出癡迷的微笑。(愛)

......好吧。」
停下腳步的秋實將獨角仙交給愛茵後便回到冬之羽身邊,而夏奈也鬆了口氣。
雖然夏奈在冬之羽的團隊中是非常重要的頭腦擔當,但平常看似堅強,但唯獨蟲子是她最大的弱點。(楓)

在治療好獨角仙並放牠離開後,愛德莉雅滿臉擔憂地走到夏奈面前。
「那個.....還好嗎?」(愛)

⋯⋯真是可愛的孩子啊。」銀狐沈默了一會才緩緩說出這句話。
對方的紅潤雙頰,以及發自內心的癡迷心意,讓她瞬間心中飽受震撼。
不過她並沒有遲疑太久,而是默默抽回了一邊的手,指掌捧起那泛紅而微熱的臉蛋,在溫熱的吐息中微微俯身。
啵,一聲短促的輕響後,銀狐抽回了另外一隻手,臉上保持著淡然的微笑,輕聲開口:
「等下有苦巧克力茶點,需要我來餵妳嗎,愛莉?」(清)

「好呀~」愛莉吐出粉嫩的舌尖以順時針舔舐自己的唇角後續道:
「但我也想要讓愛德莉雅也一起來~」(愛)

「我沒事、幫大忙了、謝謝......
夏奈跪趴在地上大口喘著粗氣同時說著,她也想著一度差點被秋實追上的畫面,一邊在心中感嘆體力超群的秋實在持有自己最害怕的蟲子下有多麼恐怖。
「真是的,秋實不可以這樣喔。」
在一旁面對冬之羽責備的秋實也只是一邊搔頭一邊傻笑,一副『我很抱歉,下次再犯』的模樣,絲毫沒有悔意。(楓)

「當然可以,分享苦巧克力茶點的人永不嫌多。」銀狐微笑著開口回答。(清)

「不客氣」愛德莉雅一邊說,一邊把聚集海藍色光芒的手掌舉到夏奈面前
一顆顆光粒湧入對方的胸口,捎來舒緩的感覺。
陽光打在愛德莉雅淡金色的秀髮上,以溫柔的表情陪襯,宛如一名慈祥的天使。(愛)

「愛德莉雅,一起來吃苦巧克力茶點吧~」愛莉的大喊中斷了愛德莉雅的治療魔法
「不好意思,我先走囉」愛德莉雅起身向夏奈揮了揮手,隨後回到愛莉身邊。(清)

看著對方離去,心裡感的舒適的夏奈站起身與冬之羽會合,但才剛來的冬之羽身邊的夏奈馬上就被對方抱入懷中:
「小夏妳沒事吧?我把秋實唸過一頓了。」
「我沒事了,謝謝妳小冬。」
夏奈笑著向冬之羽道謝,而冬之羽這時也帶著秋實與夏奈前去與愛茵等人會合。
「不好意思,我們可以加入妳們嗎?」(楓)

銀狐向愛莉兩人遞去一眼後,也不管兩人有沒有理解她的意思,隨即向三名教職員所在的方向走去。
來到一名身材嬌小的粉紫髮雙辮女孩身前,銀狐微俯下身,臉上浮現淡淡的笑意開口:
「密珈蘿,有幸邀請妳一起品嚐苦巧克力茶點嗎?上次的眼珠子咖啡至今記憶猶新呢。」
她笑著,又補充了一句:「當然,我指的不是不好的意思,每種苦味都值得細細品嚐,不是嗎?」(清)

「當然可以呀~」愛莉笑著對小冬說:「只是不知道苦巧克力是什麼」
至於愛德莉雅則是捲著髮尾,向小冬、夏奈與秋實靦腆微笑。(愛)

密珈蘿轉頭看向銀狐,咧嘴一笑。
 
「行,如妳所願。」她回應後伸出了手。
 
「不愧是密珈蘿。」艾絲緹雅笑道。
 
然而艾絲緹雅本人僅是看了銀狐一眼,顯得有些興趣缺缺。(黑)

「苦巧克力?是指苦的巧克力吧?」
「妳這個說明有跟沒有一樣,簡單來說就是根據配方調配比例製作而成,如果是單有可可固體與可可脂成分的通常稱作苦巧克力或黑巧克力。」
看著秋實那有跟沒有一樣的說明,夏奈還是比較細心的說明,而冬之羽思索了一會後說著:
「雖然我比較喜歡牛奶巧克力,但帶點苦味的巧克力或許也可以試試看。」
這時她注意到在不遠處的躺椅上的艾絲緹亞,於是決定邀請對方,只見她走上前來到艾絲緹亞身邊詢問:
「老師,要不要一起吃茶點呢?」(楓)

「可以呀?」艾絲緹雅笑回。
 
她一邊從旁側的桌子上,拿了一塊精緻的巧克力蛋糕。
 
「這就請各位吧,名店買下來的蛋糕,一份六千七百元呢。」艾絲緹雅絲毫沒有遲疑,將蛋糕直接遞了出去。(黑)

......
聽到價位的冬之羽頓時愣住了,頓時也忘了來找艾絲緹亞的目的,隨後拿著巧克力蛋糕回到夏奈等人身邊,而秋實與夏奈馬上就注意到一臉呆滯的冬之羽與手上的精緻巧克力蛋糕。
「小冬妳怎麼了?好像受到了什麼衝擊似的。」
......我手上捧著一個金額很不得了的東西,老師說要請大家的。」
面對夏奈的詢問,冬之羽遲疑了一會後說著,但她的回覆並沒有讓夏奈感到理解,於是追問:
「不過妳說金額很不得了?那是甚麼意思?多少錢?」
「六千七百塊。」
「噗!」
秋實還沒吃完的蛋糕直接從嘴裡吐出來,不過還好她即時撇過頭去以免對面的銀狐遭殃,而夏奈也有些訝異的跟冬之羽進行二次確認:
「六千七百塊?」
「嗯。」
冬之羽點點頭驗證了這點,夏奈當下連忙讓出自己的位置讓冬之羽小心翼翼的將巧克力蛋糕放下。
「哇這蛋糕可以抵我快一個月的飯錢了。」
秋實也連忙讓開,深怕這如此高價位的蛋糕會因為自己碰到而掉在地上,讓大家都沒得吃。(楓)

「很便宜呀?怎麼了?」艾絲緹雅看著三人疑惑的問。(黑)

牽起密珈蘿的手,銀狐再一次凝視起眼前的嬌小女孩。
粉紫色的超長髮,前端兩側綁著兩串髮辮,她的面容精緻可愛,如同人偶一樣的瑰麗而不似凡物。
她有著什麼樣的過去呢,銀狐暗自心想,不發一語,身影很快來到野餐墊前。(清)

「原來還有這樣的知識呀.....學到了一課」愛德莉雅對夏奈感到佩服:
「苦的巧克力,只要.....」愛德莉雅說到一半,臉又馬上紅了起來
「齁齁~我的小可愛想到了什麼色色的事呀?」愛莉忽然從背後抱住愛德莉雅,意味深長的笑容從精緻的五官上漾開。
「我才沒有!!明明都是愛莉色色!!
「好好~
愛莉就像哄小孩般安撫著愛德莉雅(愛)
銀狐鋪設了一張足以十人並枕的寬闊野餐墊,她率先雙膝及地蹲坐下來,雙手在半空中比劃幾下,餐墊上便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瓷盤。
她仰頭望向了眾人,輕聲開口道:
「各位,要一起品嚐這些苦巧克力茶點嗎?有蛋糕、西餅、咖啡、茗茶等,都是我從各個世界採集而來的精心之作哦。」
說著,她略微彎起了眼眉,雙眼如弦月般,微笑開口:
「但是要小心了,這個『苦』字,可是指可可豆內的苦味成分經過濃縮後的產物,初次品嚐可能會有些⋯⋯不習慣呢。」(清)

「我先試看看吧~」愛莉拿了一塊品嘗,神情逐漸痛苦起來
「好苦....

愛德莉雅苦笑地搖搖頭,捧住愛莉的臉頰吻了上去
下流的吸吮聲再度縈繞整個空間,她們忘我的接吻著,卻忘記壓抑接吻發出的聲音
噗啾~噗啾~
愛德莉雅的手摟住愛莉的脖頸,而愛莉緊緊摟住愛德莉雅的腰,兩人深情的舌吻著

「好甜、好甜吶~愛德莉雅~
「再怎麼苦的東西,只要加上法式接吻就會變得香甜哦~
兩人的手在彼此身上游移,只差還沒躺在草地上進行不可描述的事。(愛)
「苦巧克力啊……嘻嘻嘻,這可是貴族用的食品。」密珈蘿走到野餐墊上,直著雙腿坐下,而她的身上只有披著一件大袍。
 
她伸手拿起苦巧克力蛋糕,一口咬下。
 
密珈蘿咀嚼一陣後,面色非常平淡,顯然對於苦味無感。(黑)

銀狐看向身旁的密珈蘿,觀察對方的反應。
對方對於苦味沒有感覺?銀狐心中猜測。
觀察的同時,銀狐也默默端起一杯超濃縮苦味咖啡,放在下唇輕抿幾口。
她柳眉舒展,雙頰不由自主泛起幾陣狂氣的紅潮,渾身揪緊,像是她吃的不是什麼苦物而是不可名狀的禁藥一般。
她臉色微微紅暈著望向一旁,吐息間帶著熱氣,將唇瓣湊到密珈蘿身側輕聲道:
「密珈蘿,難道妳品嚐不出苦味嗎?長存於世間,這可少了許多樂趣了呢。」(清)

「等、等一下,這裡是公共場合,先停下來」
愛德莉雅忽然意識到自己正在大眾面前接吻,原本怕生的個性又冒了出來。
「嘿嘿~如果我說不要呢?」愛莉一邊親吻一邊鬆開愛德莉雅的肩帶,但兩人的雪兔緊緊貼住彼此才不至於走光。
「拜、拜託啦,愛莉.....」愛德莉雅的眼眶逐漸盈滿淚水,楚楚可憐的模樣甚是可愛。(愛)

「嘻嘻嘻。還是也要與老師親一下呢?」密珈蘿看著兩人笑道。(黑)

「雖然有點苦,但整體來說蠻好吃的。」
秋實在洗過手後就徒手拿起一塊蛋糕品嚐,如此粗俗的行為讓她身後的夏奈看不下去:
「妳還是原始人嗎?」(楓)

「嗯~因為你很可愛就到此為止吧~
愛莉鬆開了嘴,同時幫愛德莉雅拉好肩帶。
「哦哦?!和老師嗎?好呀~」愛莉回頭看了一下愛德莉雅,見對方點頭同意才走到密珈蘿面前

「老師會想要怎麼吻我呢?」愛莉親密地摟住密珈蘿的腰,但表情卻有些羞澀。(愛)

「我吃得出苦味。嘻嘻嘻嘻,只是對我來說這個味道近似於香甜的,一點都不難受呢。應該說,是貴族的味道。」密珈蘿露出詭異的笑容說著。
 
她舉起手,舔拭著手指。
 
「就像是品嘗貴族身體的滋味。」密珈蘿轉頭一口親咬住愛莉的的嘴唇,將舌頭伸入抿了對方的牙齦。
 
享受了一陣後,她才將口鬆開。
 
「就是這個味道。嘻嘻嘻。」她又笑了一陣。(黑)

「癢癢的,有點舒服吶....」愛莉嬌羞的垂下頭,把密珈蘿埋入柔軟的大雪兔裡
「好乖好乖~」愛莉一下一下輕撫著密珈蘿的背
「我也想要。」愛德莉雅伸手抱著她們
三人沉浸在抱抱的美好時光(愛)

「吃起來是香甜的?是這樣嗎⋯⋯」銀狐低喃幾句,隨即抬起頭來,她臉上的紅艷越加濃重了。
她凝視著密珈蘿,只覺得眼前這位有種不思議的氛圍,令她想深探究竟。
思考一會,她用意識控制幾張瓷盤懸浮,首先用雙指捻起一顆灑滿深棕粉末的巧克力球。
「來,密珈蘿,這是一顆常人一吃苦味三月不散的巧克力球,妳吃吃看?」
說著,銀狐用食指與拇指捏著巧克力小球,給人一種她想要親手餵食的感受。(清)

密珈蘿感覺到柔軟的雪兔後,伸手摸了又摸,隨後才抬起頭。
 
「不錯的感觸。」她咧嘴一笑。
 
隨後,她轉過了頭,看向銀狐。
 
密珈蘿一口吃下,咀嚼了一陣後,咧嘴一笑。
 
「美味。一樣是貴族的味道。」(黑)

「呃......不,沒事,每個人情況不同嘛哈哈哈......
冬之羽傻笑道,而夏奈也看著冬之羽的回應有些生硬也有些無奈。
而秋實一邊繼續吃著蛋糕一邊繼續看著銀狐與密珈蘿表演的好戲。(楓)

密珈蘿想了一會,隨即伸出手刻意的摸著銀狐的耳朵內側。
 
「嘻嘻嘻。是香甜的氣味。」她笑道。(黑)

軟綿的三角狐耳輕顫,銀狐嗚吟一聲,眉頭輕輕挑起,她已經很久沒被觸碰耳朵了,都快要忘記是什麼感覺。
「香甜的氣味⋯⋯密珈蘿,難道妳想吃吃看嗎?」銀狐微微勾起嘴角。(清)

「妳希望我吃妳嗎?嘻嘻嘻。」密珈蘿咧嘴一笑,笑容顯得十分詭異。(黑)

「只吃耳朵倒是可以呢。」銀狐紅暈的臉上也泛起了笑容。

陽光燦爛灑落在草地上,寧靜和平的山谷中,清萌嬌小的身子自從下了巨龍龍身,就一溜煙跑沒影了。
她帶著兩只寵物兔子,開心在大草原上奔跑,比起肩上的圓兔,她本身更像一隻活潑歡快的小動物。
「二主人,妳要在冰球完全溶化之前抓到它。」奔跑了一會,清萌的雪白圓兔小雪開口道。
一顆冰球憑空形成,白霧蒸騰,表面有絲絲霧靄,整體的體積正在不斷消融。
只見她肩上的雪白小圓兔舉起前爪,對著這顆冰球一揮,頓時,這冰球如離弦之箭般奔馳而出,朝向燦爛驕陽的草原另一側飛去。
於是,清萌興致昂揚地衝了出去,水靈的大眼睛專心盯著小寵物丟出去的冰球。
咻--只是幾秒鐘的時間,這嬌小的身影便消失在眾人目光之中,隱沒在山谷的另一側。(清)

密珈蘿湊上前舔了一口,隨後就站起身子,她說:
 
「等著狩獵開始吧,嘻嘻嘻。」

自由活動期間結束之後,學姊們與班導師開始宣布狩獵大會的事項。
 
學生們要自行去尋找午餐的食材,並自行料理成一份美味的午餐,學長姐與教職員們只負責提供基礎的主食材與調味料和器具。
 
狩獵的內容與路線由學生自行決定,並以三人一組進行探索,可自行分組。
 
(1D5尋找獵物,1.兔子 2.狼 3.角鹿 4.熊 5.老虎)
 
(1D20狩獵成功程度,5以下失敗,5以上成功,數字越高成果越好)

(也可自行更改為骰危險度,出現奇奇怪怪的生物)

「狩獵大會⋯⋯以三個人為一組。」銀狐思忖著,抬頭看向野餐墊上一起享用茶點的同學們。
她的目光分別移向了愛莉、冬之羽,以及身材略微嬌小的密珈蘿。
思考過後,銀狐走向了愛莉和冬之羽的方向,開口道:「愛莉、冬之羽,方便的話,我們一起去狩獵動物吧?」
她柔和的目光向著密珈蘿的方向瞄去幾眼,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最終沒有開口。(清)

密珈蘿咧嘴一笑,沒有主動提出要一組。
 
不遠處的艾絲緹雅撇了她一眼,放下書本後拿起桌上的奶昔。笑著說道:
 
「密珈蘿的狩獵呀——」(黑)

「欸?好、好啊。」
冬之羽見狀遲疑了一會後說道,不過她還是看向身後的夏奈與秋實,但她們對此似乎覺得不怎麼樣:
「不用特別看我們,想去就去吧,注意安全。」
「小心別受傷啦。」
聽了夏奈與秋實回應,冬之羽忍不住笑了出來:
「呵呵呵.....小夏和秋實回應的方式好像爸爸媽媽呢。」
但冬之羽這麼說,兩人對望一眼後馬上大罵:
「誰、誰想跟她組成家庭啊?」
「這囉嗦的小八婆大概只有小冬妳才受得了她了,我會被她煩死。」
「妳說我什麼!」
聽到秋實偷罵自己,夏奈氣得暴跳如雷,而冬之羽連忙上前阻止:
「好了好了,不可以吵架。」(楓)

只見愛莉輕輕撫摸愛德莉雅,彼此交代了一些事後才分開。
「可以呀~」愛莉就這麼直接走到銀狐與小冬身旁。
至於愛德莉雅則是走到夏奈與秋實面前,紅著臉怯生生地講:
「那個....請多多指教」
雖然分開了,但愛莉的目光仍不時停留在愛德莉雅身上。
「我真是的....明明都和她說好不要太擔心的。」(愛)

瑟娜看了看周遭的情況,最後走到艾絲緹雅身旁,面帶笑意的伸出手。
 
「被落下了?好吧——班導師的工作可真麻煩呢。」艾絲緹雅無奈的起身。
 
後方的密珈蘿走上前,咧嘴笑著。
 
三人便奇妙的成了一組。
 
遠處的學姊學長們見狀,笑了笑便指揮眾人開始展開了狩獵。(黑)

「請問允許使用魔力嗎?」愛莉忽然舉手問學長姊,那對豐滿雪兔也因此大幅度跳動著(愛)

「都可以使用喔!學姊我也會努力一番的,可不會輸呢。」金髮藍眼的學姐笑道,她身上還穿著精緻的盔甲,上頭還有著世界樹的紋章。
 
另一旁穿修女袍的學姐摸了摸臉頰,顯得十分無奈。
 
巨龍隨即站起了身子。他說:
 
「吾就去抓些夠大的魚吧。」(黑)

看著愛莉和冬之羽走來,銀狐微笑著向兩人致意,開口問道:
「我對草原上的狩獵不太熟悉,妳們知道要怎麼做嗎?」
說著,她不動聲色地退後半步,似乎想等待兩人的帶領。(清)

「草原的話,通常站在高處尋找獵物,但能用魔法的話....
愛莉奮力一跳,在風的幫助下飛到高空中漂浮著(愛)

瑟娜帶著兩名老師朝密林深處走去,穿過短暫的迷霧後深入林子深處——
 
森林中飄散著薄暮,一股神祕的氣味在林中飄散。
 
艾絲緹雅的神色中充滿了無趣,她穿著黎明魔女袍,走在最後方緩慢跟著。她身旁的密珈蘿騎乘著一個黑色的雲狀怪物,半躺在半空中前進,神色中絲毫沒有緊張的意思。
 
唯獨瑟娜一人開始追蹤了動物的足跡。(黑)

1D5:
4[4] = 4

瑟娜往前追蹤到一頭棕熊,她蹲在草叢中偷窺著,她絲毫不期待後方的魔女幫忙,只打算快點解決快點結束,反正動物的能耐就那樣。
 
獵槍被亮了出來,瑟娜單眼瞄準,扣下板機射擊——
 
子彈飛射而出,貫穿熊的頭部,熊立刻就倒了下來。
 
「嘻嘻嘻,真準。」密珈蘿咧嘴笑道。
 
瑟娜不回半句話,僅是走上前看向艾絲緹雅說道:
 
「星界之門送牠去據點。」
 
她聽聞,無奈的走上前用星界之門將熊送回據點。
 
瑟娜裝入子彈,出發下一場狩獵。(黑)

「嗯......我也不是很清楚耶,不過我可以幫忙。」
冬之羽思索了一會後說著,而她也在地面使用感知術式展開搜索。(楓)

銀狐靜靜看著半空中的愛莉,並順著愛莉視線的盡頭望去。

1D5
3[3] = 3

冬之羽的感知術式範圍內,出現了一頭巨熊的蹤跡。(清)

「東南方約5公里處,一群大型渡渡鳥正在湖邊飲水休息!!
愛莉興奮的喊道(愛)

「渡鳥⋯⋯要去看看嗎?」銀狐開口。(清)

「等等,有一頭巨熊在周圍....從他前進的位置看來目標是狩獵他們吧。」
愛莉補充笑道:「巨熊捕鳥、我們在後~」(愛)

「那我們就開始行動吧,我剛才感知到熊的方位是在那邊。」
冬之羽指著森林深處說道,不過她還是有繼續使用感知術式追蹤熊的所在位置。(楓)

銀狐聽完冬之羽的話語,微微點頭,而後轉頭向愛莉詢問道:
「愛莉,妳覺得我們要怎麼做比較好呢?趁著熊去捕食渡鳥時偷襲,還是⋯⋯先下手為強。」(清)

「先讓熊進行獵捕,在混亂時就能把握能獲得更多的成果」
愛莉以精神傳達道,同步開啟了兩人的思緒交流,這樣即使不用開口也能進行精神交談
「畢竟高空與地面訊息傳遞太大聲的話,會讓動物們產生戒心的」(愛)

「精神交流,愛莉真是厲害呢,連這種溝通手段都瞭若指掌。」
銀狐點點頭,繼續跟著兩人的步調前進,試圖接近東南方的清澈小湖。
天空澄淨高遠,陽光映照在寧靜的小湖湖面,水波蕩漾,數十隻渡鳥在此湖畔棲息。
忽然間,遠處響起一陣響動,一隻比人還要高大的巨型棕熊抓準時機,朝著渡鳥群聚地攻擊而去!(清)

「原來愛莉同學也會使用傳音入密嗎?」
冬之羽也用類似的方式進行回應,這對她來說是用於傳遞不方便明說的訊息時才會使用的魔法。(楓)

「嘻嘻,因為在旅行時有幫忙人類狩獵的經驗嘛~
剛說完,棕熊已抓準時機朝渡鳥狂奔,他張開充滿尖牙的大嘴,唾沫不時往外噴濺,看起來肯定餓壞了
[22:04]
「請銀狐與小冬趁棕熊狩獵時,將所有逃難的生物聚集已我們為中心3公里內的位置,大型捕獲結界預備中~
愛莉在半空中聚集魔力,看來需要四回合的時間。(愛)

「了解。」
銀狐點頭,拿出一把槍身漆黑的狙擊槍,上膛後,對著幾個方向發射魔力子彈。
子彈擊出,貫穿路線上的空氣和阻礙物,直至天邊的盡頭。
幾枚子彈雖然沒有命中半個目標,其射擊彈道範圍內的生物卻像是吃了一記定心針般,原本的恐懼、害怕、驚惶全部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面容洋溢的無盡柔和光芒,彷彿成為了傳說中的聖獸。
「看來負面情感剝奪還是有效的。」銀狐收起狙擊槍,滿意點了點頭。(清)

「我知道了。」
冬之羽點點頭回應,隨後也開始行動,只見她在手中凝聚一顆光球並用魔力操作其移動。
光球在生物的頭頂迸發,散落下來的光芒彷彿清晨的陽光灑落,順利安撫了生物的情緒。(楓)

「感覺好順利呢,小冬與銀狐最棒了~」愛莉滿臉通紅的偷偷讚美著,卻忘記因為精神交流的關係,兩人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看來濃度應該不用太多」
愛莉身軀呈大字型,翠綠色的魔力以愛莉為中心點擴散出去,包住地上的一切形成一個半圓形領域
「催眠魔法:通往天堂的搖籃」
除了銀狐與小冬以外,裡頭的動物漸漸陷入沉睡

「哦哦哦哦!!大豐收~
愛莉慢慢降落走到小冬與銀狐面前(愛)

銀狐看了看愛莉和冬之羽的反應,而後默默伸出手。
她白皙的手掌內出現一道銀白的渦旋,光華匹鏈,看起來雖壯麗卻又隱藏著致命的危險。
隨著她抬手向前,方圓3公里以內草地上的動物們全都不由自主飄起,朝著銀狐所在的方向加速吸引而來。
咻--看似緩慢,然而整個收穫過程只花了10秒鐘不到,範圍內的動物們就被她凝聚成一顆晶瑩的小球。
「愛莉,這個送妳。」銀狐笑著遞出了這顆狀似珍珠的銀白小球,其中封藏著無數的動物們。(清)

「謝謝銀狐~」愛莉收下了小球並仔細研究:「這真的很方便呢,感覺出門旅行肯定會用上」
說完,她隨即望向小冬展露溫柔的甜笑:
「小冬的光球給我的感覺像聖光一樣,很溫暖喔~」(愛)

「謝謝,不過愛莉同學也很厲害呢。」
冬之羽笑著回應,而她看到能夠大範圍使用的魔法還是會對此感到驚奇。(楓)

「哎嘿嘿~謝謝小冬,這是湖泊主人教的哦~
愛莉害羞地搔搔頭:「雖然湖泊主人教導我們如何使用魔法,但卻不希望我們用魔法殺害他人」(愛)

「我學習魔法也是為了幫助更多的人,而不是傷害別人。」
冬之羽笑道,但她的內心卻響著兩個聲音:
「是啊,幫助人們是聖賢士的職責......
「但人的惡意並不會因為妳的友善而消失......
再度聽到不知從哪裡出現的聲音,冬之羽在東張西望後以為是愛莉說的:
「愛莉同學,妳剛剛還有說什麼嗎?」(楓)

「嗯?」愛莉一臉呆萌的看著小冬,她好像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愛)

清萌正在追逐小寵物扔出的冰球,這時,她的視線範圍內看見教職員三人組的身影。
她小跑來到熟悉的瑟娜身前,仰頭問道:「瑟娜,妳們在做什麼呀?」(清)

「狩獵喔。」瑟娜笑著回應。
 
密珈蘿對此打了個哈欠,半躺在黑色的雲狀怪物上進入睡眠。
 
走在前方的瑟娜看了一眼旁側,森林深處她注意到了某些事物——
 
「清萌也去狩獵吧,獵到的東西與採集到的東西就是午餐喔。」瑟娜留下一句話,隨即起身走向森林深處。
 
1D20 危險度(黑)

1D20:危險度
20[20] = 20

瑟娜來到森林的深處,注意到動靜,往上一望——
 
「迅龍——?」
 
從新大陸穿越來的迅龍盤踞在大樹上,往下對著瑟娜等人咆嘯。
 
瑟娜先退了一段距離,收起獵槍——拿出了一把黑龍太刀——打響狩獵的號角。

迅龍一躍而下,用著銳利的刃翼一掃而下,如刀光的斬擊僅在瞬間之中,像是風刀一般斬落。
 
查覺到動態的瑟娜提早一步後退,將太刀至至於後方,轉已見切之姿躲過斬擊,反身回刀命中迅龍的手掌。
 
「無雙斬。」瑟娜語落,雙擊快速斬落,如新月般一閃而下。
 
刀光一落,迅龍的手掌被一刀切入皮肉內,幾乎於斷骨的傷害使牠滑倒於地面上。
 
瑟娜轉過刀刃,凌厲的揮落氣刃連斬。
 
一刀——割破翼刃。
 
二刀——切開胸殼。
 
三刀——斬開手臂
 
四刀——一劍斷眼
 
迅龍因疼痛快速的彈起身子,飛身轉過尾巴,如戰垂般狠狠打落。
 
「踫!」的一聲,橫月般的劍光閃出,瑟娜早已落到了迅龍身後,完美的居合砍開了迅龍的尾巴肌肉。
 
她轉身一躍而上。
 
「氣刃兜割。」
 
赤紅的劍影閃下,漆黑的尾巴飛到了遙遠的地方,墜落於地時摔起了眾多泥土。
 
瑟娜將刀轉過,收入刀鞘中——
 
迅龍憤怒的大吼,劇烈的吼聲足以震傷耳膜。
 
瑟娜卻又一閃而過,轉瞬間的居合一刀砍斷了吼聲,使迅龍畏懼的退後開來。
 
她再次一躍而起,赤紅的眼瞳瞪視著迅龍,一刀閃下——
 
迅龍的脖子被斬斷,使牠直接倒了下去。
 
瑟娜收起刀,轉身背對著迅龍,拍了拍手。
 
「艾絲緹雅老師,星界之門。」瑟娜說道。
 
「剛剛那是什麼!?好奇特的生物呢!?」艾絲緹雅無視於瑟娜的話語,興奮的跑上前看著迅龍。
 
「看起來好可愛呀!?可以請人養一隻嗎!?」艾絲緹雅摸著迅龍的剛毛。
 
密珈蘿當下仍冷眼的看著。
 
「要的話就去魔物獵人世界或崛起吧,最新版的呢,還要出破曉了。」瑟娜笑道。

瑟娜看艾絲緹雅將迅龍回收後,轉身追蹤起新的獵物——
 
沿著迅龍的足跡尋找更多的魔物。

1D20 魔物危險度

1D20:
19[19] = 19

瑟娜低身追蹤起足跡——
 
「這是——天慧龍?」瑟娜低語著,牠撫摸著蹤跡。
 
艾絲緹雅立刻跑上前,雙眼放光的收集著痕跡,還一邊哼著歌曲。
 
唯獨密珈蘿一人面色相當平淡。
 
正當眾人還在放鬆的時刻,遠處的兇星快速的逼近,猶如赤紅的墜星直衝大地。
 
瑟娜聽聞聲響,轉身一眼望見,抽出太刀閃身見切。
 
赤紅的光芒爆散開來,劍光揮散光芒,斬入了天慧龍的翅膀中。
 
「歡迎光臨。」瑟娜笑道。

翅膀閃過龍光,一陣衝擊將無數的樹木與土地吹飛,強烈的風壓將石頭捲起——
 
瑟娜隨著風往後退,收起刀冷眼看著天慧龍將翅膀面向她,兩人的眼神交集的瞬間——
 
翅膀直刺而出,強大的穿刺與龍光將大面積的樹林徹底摧毀,遠處都能感覺到劇烈的動靜,空氣都在為之撼動。
 
瑟娜轉過劍鞘,拔刀的瞬間居合閃過,將翅膀的側面甲殼切開來,一道龍光隨之飛散。
 
天慧龍瞬間飛起掃尾的同時翅膀的龍光直噴而下,足以焚毀天地萬物的赤光直襲向勇敢的獵人——
 
剎那間,瑟娜拉著翔蟲衝出攻擊範圍,轉過刀刃滑落氣刃斬。
 
一二刀斬入天慧龍的前爪,造成了輕度的傷害。此刻,天慧龍反身掃尾逼的瑟娜退後,牠隨之落地轉過翅膀疾馳俯衝,橫越過無數的樹林之間,將沿途的林子摧毀殆盡。(黑)

清萌路過天慧龍的戰場,被一陣強烈的風壓橫掃而過,嬌小的身子直接被吹飛掛在樹梢。
「嗚哇!又掛在樹上了。」清萌嘀咕著,目送滿目瘡痍的戰場向遠方推展去。(清)

瑟娜疾馳而起,用著高速追在天慧龍的後方,此刻天慧龍快速的停下飛行,反身將龍光掃向後方。
 
她一把駕著翔蟲飛向天際迴避開來,轉過刀刃——
 
氣刃兜割閃下,將天慧龍的翅膀切傷,她接著轉過刀刃,收刀拔刀二連斬一氣呵成。
 
三擊之下依然沒有撼動天慧龍的身姿,她往前直撞開攻擊——疾馳上天。
 
墜星直落而下,此刻劍光一刀凌厲的閃過,天慧龍的翅膀被砍下了一角,致命的居合造成了些許傷害。
 
憤怒的天慧龍往前將翅膀打落,衝擊波震散了後方的樹林與動物,森林內十分躁動。
 
瑟娜僅只一個威合,正面擋下衝擊並一刀切傷翅膀側面,反轉刀刃一刀斬回。
 
受到了傷害之下,天慧龍選擇往前直衝,用手爪直接抓落——
 
太刀的劍尖輕輕滑過,收刀居合轉瞬完成。
 
隨著圓月的劍光閃下,三連斬一起斬落在天慧龍的盔甲上。
 
瑟娜反身一躍而上,再次一的氣刃兜割,正面朝著天慧龍的尾巴斬落——
 
強烈的斬擊將尾巴斬斷,斷尾的疼痛使天慧龍往前衝出並滑倒了一陣,但牠快速的爬起便是一陣怒吼。
 
對此,瑟娜直衝而上,丟出翔蟲製造出圓月。
 
氣刃斬閃落而下,斬落在天慧龍的前爪上,憤怒使牠轉過翅膀蓄力,赤紅的龍光如同艦砲般發出巨響,轟擊徹底摧毀前方的一切。
 
瑟娜及時閃身躲過,轉過刀尖連環氣刃斬。
 
一二三四——致命的連段斬傷天慧龍的身軀。
 
痛擊完一陣後,天慧龍疾馳上天,往下掃過翅膀的龍光,將周遭的草地捲起。
 
瑟娜從中轉過刀刃,威合一下將攻擊斬開並砍傷天慧龍的後足,並轉而揮出第二下斬擊追擊,砍中後依然沒有決勝的重點。
 
天慧龍快速往後,往前直衝掃過,噴散的龍光吹散破碎的碎木。
 
居合的劍光斬破了翅膀,三連的刀光集中成一線,將翅膀破壞。
 
她轉身便是一躍,在天慧龍停下的瞬間斬落。
 
「氣刃兜割——」
 
劍光切開天慧龍的軀體,流出大量鮮血。
 
憤怒的天慧龍往前甩過另一面翅膀掃擊,她卻早已料到此攻擊,收起刀瞬間斬落,再次次的居合——
 
劍光斬下翅膀的刀痕,造成了強烈的傷害。疼痛使天慧龍往後怯步,可獵人並不會停止攻擊。
 
再一次的登龍閃下,正面從同一道傷口砍入,砍中了致命的要害——
 
斬落到底的瞬間,她轉過刀,一劍反砍並直刺而入。
 
「結束了。」瑟娜低語道。

瑟娜收起刀,轉身面對這才到來的艾絲緹雅與密珈蘿。
 
「狩獵完成,也把這個帶回去吧。」瑟娜平穩的笑道。
 
艾絲緹雅跑上前不斷的採集著魔物的素材,猶如開掛一般挖了又挖,十分過分。
 
依舊是密珈蘿一人十分冷靜,還在睡著。(黑)

狩獵階段結束之後——
 
學生們一一返回到營區,遠處還有一片毀絕的森林,眾多學生凝望著該處,然後看著被送回來的天慧龍……
 
瑟娜看著眾人的狩獵成果,雙手抱胸的說道:
 
「我們的都不是適合料理的東西,有夠糟糕的。」
 
艾絲緹雅卻顯得很興奮,還在繼續採集著素材,像個開著修改器的女人。
 
學姊學長們見狀後十分訝異的拍著手。
 
很快的就進入到了處理食材與料理的階段——
 
一號學姐「愛妲霏雅」準備的是美味的酥皮麵包主食。
 
二號學姐「愛莉西亞」準備的是各式各樣的調味香料。
 
其他人還分別準備了不同種的主食,從麵類到飯再到咖哩與塔塔醬都有。
 
大家可以開始午餐的調理了。(黑)

料理的時間——
 
瑟娜去到一旁坐著休息,她擦拭著太刀上的血跡,眼神安逸的凝視著刀面的反光,姿態猶如一名強大的獵人。
 
當其他人開始準備調理時,艾絲緹雅還在研究著新素材,絲毫沒有料理的打算,這般景色讓人懷疑他們三人要吃什麼……
 
唯獨密珈蘿動起了身子,她去到調理台邊開始了料理。
 
從表象看去,誰都不覺得密珈蘿是個會料理的人,但她現在卻拿起了刀——開始處理啟龍肉,下刀的功夫精湛,輕易的切開肉並分成好幾大片的肉排。
 
白皙的手伸出拿取一些胡椒與醃料,她用著濃烈的辛香料醃肉,打算讓肉擁有強烈的香氣。密珈蘿醃好肉後加熱起鍋子——
 
她轉身取了一些攜帶的馬鈴薯,開始了第二項作業。(黑)

回到野營地後,銀狐並沒有前去處理肉食,而是將狩獵沿途採集的野花野草取出,零散飄浮在她的眼前。
這些自然生長的植物有根莖也有花葉,形體千奇百怪,各有不同。
有一朵片片花瓣蜷曲成球的圓花,也有一條直枝上環形散布錯綜而又富有無序美感的小段綠枝。
「呼呼哼~」凝視著圍繞她懸浮的採集成果,銀狐不禁愉悅哼起了悠然的小調。
她偶爾取下一片嫩葉嚐味,偶爾用舌尖仔細感受花朵的蜜香,全神投入,看上去比起一名廚師更有植物研究者的風範。
銀狐嚐百草,這段流傳在第七神殿境內的傳說,在她來到人工島後自然也會持續下去。(清)

冬之羽順利的回到野營地後也著手準備料理,只見她憑著自己學習到的知識找了些自己熟識的、可以食用的野菜,再將它們採集下來並清除留在上面的昆蟲。
「找到這些應該沒問題了。」
經過一段時間的採集,冬之羽看著自己採集到的野菜說道並開始準備料理,在將野菜清洗過後切成數段,之後便加熱鍋子:
「然後再處理肉類......
冬之羽看向被放在一旁的肉,便決定在鍋子加熱完成前處理肉類。(楓)
愛莉看著大家做菜,再看看食材,開始思考自己能做些甚麼(愛)

銀狐品嚐過山谷採集的植物後,從中挑選出一盤賣相佳、顏色鮮豔可口的花草,盛裝成盤,裝點成沙拉冷盤端到了冬之羽和愛莉身旁,等待兩人的料理完成。(清)

愛莉運用火魔法燒烤著漂浮半空中的渡渡鳥大腿肉,均勻塗抹以蘋果末、醬油、蜂蜜拌勻而成的醬料
燒烤途中傳出陣陣混合醬料之肉香
待烤至金黃色後,再運用風刃整齊切成片狀
只見飄浮在空中的肉片一塊塊飛到石盤上便完成。(愛)

密珈蘿將馬鈴薯搗成泥,加入一些鹽巴、白胡椒粉、白芝麻……等調味。她接著從嘴巴中抓出一隻螃蟹,放入蒸籠中熬煮,打算在待會做成奶油蟹肉可樂餅。
 
處理完兩道菜的準備後,密珈蘿拿走了幾片麵包,抹上香蒜奶做成主食麵包,再放上烤盤上烤。剩餘的麵包她切成丁,用起司與碎培根料理出奶油濃湯,並把麵包丁撒入,變成一個美味的前菜。
 
她接著轉身,開始準備起龍排——
 
以火烤的方式準備烤龍排,並刷上新調的醬料,順便將奶油蟹肉可樂餅粿粉下鍋油炸,將餐點逐一完成後——
 
密珈蘿將龍排與奶油蟹肉可樂餅以及麵包裝盤,組成一份的盤餐,附帶著一碗濃湯。
 
她最後將整份餐點端上桌,提供給另外兩人品嘗。(黑)

餐點上桌,瑟娜伸出手輕撫了密珈蘿的頭頂,面對上桌的料理回以一個溫暖的笑容。
 
「嘻嘻嘻,這算是一種感謝嗎?」密珈蘿咧嘴笑著說道。
 
「姑且算是。」瑟娜回應道。
 
密珈蘿坐上椅子,拿起刀叉便開始了用餐。
 
他們三人坐成一圈,從遠處看上去是一個奇妙的風景。(黑)

將沙拉冷盤端上桌,銀狐瞥了眼坐在餐椅上的密珈蘿。
她將沙拉冷盤向密珈蘿的方向推去一點,開口問道:「密珈蘿,要來一點生菜嗎?嫩葉很清涼好吃哦。」(清)

「沒問題。」密珈蘿說完,伸手拿了些生菜。
 
她品嘗生菜時沒有太多的感想,因為她並不是一個對美食有要求的人。
 
但是,更一旁的艾絲緹雅明擺著不想吃的神色。(黑)

「銀狐醬,生菜生菜!!
比起肉類,愛莉看起來非常想吃的樣子(愛)

將這盤以各色花葉妝點到沙拉生菜留在教職員三人組前方,銀狐淡然移步,回到了愛莉和冬之羽身旁的位置,端起一個瓷杯。
「哪種花葉的萃取物適合添加進巧克力呢⋯⋯?」她低抿一口,望杯思索著,繼續完善她的巧克力食譜。(清)

「薄荷、香草,這些挺適合的」愛莉嚼完生菜後回答。
她的視線之後也停留在愛妲霏雅身上,「很類似的氣息呢.....」(愛)

一旁傳來愛莉元氣的脆聲,銀狐轉頭望去,很自然地手指輕捻,遞出一片葉脈細而白、整體葉面彷彿被蔥綠暈染過的巴掌大嫩葉。
「愛莉,這是山谷中發現的植物品種,甜甜的,應該很適合妳吃。」
說話的同時,銀狐平淡的嘴角微微挑起了弧度,似乎是想起了不久前苦巧克力餐會時愛莉的反應。(清)

「謝謝銀狐~
愛莉開心品嘗著,五官浮現出幸福的笑容。(愛)

身為學姊的愛妲霏雅抖了抖耳朵,轉移過視線看著目光來源,微微一笑後拿起了一串蜂蜜烤肉——
 
「學妹們也真是可愛呢。」她笑著說道。(黑)

「不客氣,這些自然植物甘甜爽脆,雖然沒有肉類飽口,仔細品嚐卻另有一番滋味。」
銀狐回過頭,像是在對著愛莉說話,又像是在自言自語一般。
 
她端起茶杯,繼續思索著永不停歇的巧克力食譜之路。(清)

「我也準備了一些料理,這裡的野菜只需要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以很美味喔~
在愛莉等人這邊,冬之羽端著自己親手炒的野菜放到桌上,隨後也去準備製作煎肉排,但她卻感到一股不詳的預感:
「好像哪裡不太對.....
抱著心中有種不詳的預感,冬之羽露出疑惑的表情同時也將醃好的肉排放上熱好的煎鍋煎。(楓)

「放心吧,雖然她們給人的感覺好像常常吵架,但本性是良善的倒也不用太擔心」
愛莉品嘗了一口野菜,再度回到天真可愛的模樣:
「嗯呀~小冬的菜好棒~
雖然很在意愛妲霏雅的身分,畢竟對她來說,有沾染龍族氣息的精靈在認知上只有自己與愛德莉雅,很好會遇到這樣子的狀況,但最重要的還是品嘗菜餚(愛)

陽光透過茂盛的枝葉,化成光柱灑落在眼前的草地
四周蟲鳥聲縈繞耳畔,此時愛德莉雅正跟在秋實與夏奈身後。
雖然團隊合作有助於改善彼此關係與培養默契,但......
看著眼前兩人的互動,愛德莉雅感覺貿然介入還是不太好。(愛)

這時,遠處的綠蔭盡頭蹦蹦跳跳跑來一位活潑歡快的小女孩。
她小跑著來到端茶品嚐的銀狐身旁,仰頭問道:「銀狐,妳們這麼快就回來了嗎?我剛才被風吹走,掛在樹上了呀。」

銀狐側頭去看,她的身旁站著一位身材嬌小的小女孩,正睜著水靈的大眼睛好奇盯著她瞧。
她不疾不徐將茶杯放下,才回答道:「小不點,妳怎麼又掛在樹上了?」

「呼嗚⋯⋯才不是小不點!」
清萌生氣地鼓起粉頰,然而那充滿膠原蛋白的小臉粉粉嫩嫩,就算生氣,還是沒有半點威脅性。

聽著這句無力的反駁,銀狐微笑著遞出一片生菜,鮮嫩欲滴的菜葉在清萌的眼前晃樣著。
「想吃嗎⋯⋯小不點。」

「嗚姆姆姆⋯⋯嘎嗚!」
清萌生氣地張嘴咬向菜葉,卻咬了個空。

銀狐身姿優雅坐在座椅上,單手手持菜葉逗弄清萌,另一手則繼續端起茶杯準備喝茶。
這時,她發現自己的手似乎被抱住了。
轉頭去看,她看見了一位眼中閃爍著星點般淚光的可憐小女孩,正仰起頭,用看著惡人的視線盯著她看。

「銀狐⋯⋯是大壞蛋!姆,不就是長得比我高一點點而已。」
清萌糯聲嘀咕著,耷拉著頭的模樣看起來可憐至極,惹人憐愛,無力又無助。

⋯⋯給妳。」
銀狐被這股純淨又無助的視線凝視著,心中一抽,總算將菜葉交到了清萌手中。
她柔和開口道:「小不點,這片菜葉是甜的,很好吃哦。」
不過,這片菜葉明顯和剛才遞給愛莉的那片模樣不同。

「阿姆--」
清萌接過菜葉,小瓊鼻還是一抽一抽,但勉強破涕為笑,小臉露出期待的表情。

銀狐靜靜凝視著清萌的動作,彷彿在等待著什麼。

清萌將菜葉放入口中咀嚼,清脆甘甜,在入口時確實是如此。
不過,隨著她小嘴呼呼動著,她慢慢察覺到一股澀味和苦味的後勁正逐漸蔓延上來。
「嗯⋯⋯?嗚咕!味道變了?」
清萌小臉整個揪起,這片草葉的前後滋味反差極大,剛入口時鮮美脆甜,但隨著葉脈中心被貝齒咬破,一股苦澀難忍的味道竟在味蕾上擴散!

銀狐不動聲色再度遞去一片橘紅色花瓣,這次沒有詢問,而是直接點在清萌半吐的舌尖上。
「這樣就可以中和了。」銀狐毫無人性地解釋著,也順帶向一旁解釋道:
「放心,這片是特地為小不點準備的,沙拉冷盤裡沒有放進去。」(清)

「好了,第二道料理也來了~
回到營地,冬之羽將煎好的肉排放上桌子,隨後調整裙擺坐在椅子上準備享用料理:
「嗯,很好吃呢。」
夾了些野菜品嚐,冬之羽笑道,顯然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不過她也想到一個問題:
「不知道小夏和秋實怎麼樣了,我不在的話她們會吵起來的。」(楓)

「難道就只能跟妳一組了嗎?」
「一組三個人,剛才妳都沒在聽嗎?」
在前方的夏奈回應秋實的愚蠢問題,而對方還在抱怨:
「雖然說讓小冬去了愛莉那組,但我還以為會有別人代替妳跟我一組。」
「還想挑隊友嗎?妳別給人添麻煩就是梅爾迪亞保佑了。」
雖然兩人還在鬥嘴,但她們依然小心翼翼的觀察四周,沒有穩定的信賴關係還很難一邊觀察一邊吵架的。(楓)

「恩....
「唔....
愛德莉雅苦惱地看著她們,不經意頻頻發出嘆息聲。
雖然她以自身為中心的被動警戒魔法正常運作,倒也不用擔心會有危險
直到她確認周圍好長時間不會有危險後,才下定決心開口:
「為什麼你們感情會不好呢?」(愛)

「就因為那傢伙一直糾纏小冬,就像個變態。」
「妳說誰變態啊?我看妳應該也是會對小冬有特殊情感的人吧?」
「才沒有,我把她當作要好的朋友,並不會像妳一樣饞她身子。」
兩人越講越激動,顯然又開始吵了起來,而秋實也不甘示弱的說著:
「就妳一個弱不禁風的傢伙就只是腦袋聰明了點,妳能有什麼能力幫助她?」
「我力量不夠還能用其他方式補足,不像妳一個腦袋不靈光,什麼事都只靠蠻力的傻子。」
「妳有種給我再講一次!」
兩人氣得咬牙切齒,似乎下一秒就想把對方碎屍萬段般。(楓)

「消散吧,憤怒,汝等心靈將感受到平靜之喜悅。」愛德莉雅冷靜說道,周圍忽然浮現出藍色光點粒子並包覆著夏奈與秋實身上。
慢慢的讓兩人情緒冷靜下來。(愛)

......
受到愛茵的魔力影響,兩人的情緒慢慢變得平靜,而夏奈扶著頭說道:
「抱歉,我剛剛有些太激動了。」
「不過我們剛剛在為了什麼吵架來著?」
秋實更是忘了自己跟夏奈吵架的原因,而夏奈也揮揮手表示算了便繼續行動。(楓)

『我剛剛怎麼會用湖泊主人的語氣呢.....
愛德莉雅心想並苦笑著。
三人繼續尋找著獵物,但周圍意外的很難找到適合食用的動植物
於是她決定把感知範圍再擴大一些(愛)

1D20
16[16] = 16

「嗯?」
愛德莉雅忽然停下腳步,耳朵不停晃動著,並問夏奈與秋實:
「正北方8公里處有大傢伙,輪廓應該是四肢動物,要狩獵嗎?」(愛)

「我沒問題!」
秋實拿起戰斧說著,顯然對即將到來的戰鬥感到興奮,但夏奈拿起法杖說著:
「先確認源頭是什麼再做決定,不然會很危險。」
「不過四肢行動的大型動物應該很少吧?」
秋實疑惑的說著,但夏奈似乎有了最壞的打算:
「就怕像是熊之類的大型生物吧。」(楓)

「這樣好了,我先飛到空中偵查,你們要乖乖等我喔,以及不可以吵架」
愛德莉雅說完便飛到空中,朝大型生物的位置進行感知
「原來在睡呀....
腦中浮現的輪廓是一頭大象。
「對了!並肩作戰計畫!」
藉由團隊合作讓兩人關係好一些的想法在愛德莉雅腦裏浮現
雖然用魔法遠距離狙擊就能完成,但進行團隊作戰才能加深彼此關係(愛)

「為什麼她要特別強調我們不要吵架。」
「可能是剛才我們的行為太幼稚了。」
在等待的夏奈與秋實討論道,但夏奈在這時對秋實為何對冬之羽這麼感興趣的原因感到好奇:
「不過為什麼妳會這麼喜歡小冬啊?」
「因為她很可愛、也很善良,況且她救了我。」
在夏奈的詢問下秋實也緩緩說出自己喜歡小冬的理由,而稍微有些理解後的夏奈卻說著:
「我能理解妳對小冬的喜愛,但別表現得這麼噁心,不然她會對妳的印象扣分的。」
「要妳管,我很收斂了。」
秋實嘟嘴抱怨道,看著夏奈一副稀鬆平常的模樣也讓秋實有些好奇:
「那夏奈妳呢?妳難道就沒有對小冬有那樣的感情嗎?」
「當然沒有,我把她當作要好的朋友,我們從小就認識,而她依然還記得她當時跟我說過的話:『即然妳沒有家人,那就讓我來當妳的家人』至今我都很感激命運讓我們相遇,要是沒有小冬,我想我應該還會沉浸在失去家人的悲傷中吧。」
夏奈說著同時想到當時的情景,小時候的冬之羽前來安慰因為失去家人而悲傷的自己,那份溫暖是無法被替代的。(楓)

愛德莉雅在降落到一半時,發現兩人正在交流便很識相的使用隱身,偷偷降落他們周圍的其中一棵樹上。
在聽見夏奈說到有關家人的時候,眼眶不禁慢慢湧出淚水。
「明明只是離開一下子而已,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你呢?愛莉...
愛德莉雅擦乾淚水,深呼吸保持精神穩定後靜靜等待他們聊完。(愛)

「不過她去偵查也偵查太久了吧?」
這時秋實看著天空說道,而夏奈也有些擔憂:
「會不會遭遇了什麼麻煩啊?」
「妳不是可以用魔力感知嗎?」
「我不知道她的魔力屬性,很難找出她在哪裡。」
夏奈經過思索後拿出法杖,決定飛上高空尋找愛茵的位置,而秋實也跟著夏奈坐上法杖準備起飛。(楓)

用餐完畢的瑟娜擦了擦嘴巴,來自天上的天啟降下——
 
"哎哎,那個——瑟娜妳去找愛妲霏雅,讓她去召喚龍,妳懂得——就是那個讓人難以啟齒的那頭。"
 
瑟娜表面沒有任何反應,心底想著——
 
"您又拿我當工具人,上次去壞掉的時針裡面演別人還不夠嗎?"
 
但她抱怨歸抱怨,還是站起身子去找愛妲霏雅,眼前的她是比起亞多爾的她,更讓瑟娜熟悉的她——歸屬於另一個世界的愛妲霏雅。
 
「可愛的學妹,有什麼事情嗎?」愛妲霏雅嚥下口中的食物,好奇的回頭看著瑟娜問。
 
「能請您召喚無淵之海的主人嗎?」瑟娜笑著說道。
 
愛妲霏雅疑惑的歪過頭,但她是明白對方在指什麼,只是對於為什麼要召喚她感到疑惑。
 
「宴會就該壯闊一點,是吧?」瑟娜笑著說道。
 
「說的也是呢——稍微等我一下喔。」愛妲霏雅思索了一會後回應著。她放下了手中的烤肉串,背後展開一副青藍色的光翼,快速的飛升至高空中。
 
她吹起了口哨,口哨聲響徹整個山谷——
 
密珈蘿與艾絲緹雅便跟著看了過去,兩人的神色都十分平淡,然而此刻大地微微的撼動著,天上快速的烏雲密布,不間段的轟雷不斷鳴響,是風暴來襲的前兆。(黑)

陰雲中帶著響雷,大片的天空都陰暗下來,連光線都變得黯淡。
銀狐跟著教職員們的視線望去,視線盡頭,彷彿有什麼晶瑩璀璨的龐然大物正被呼召而來,接近這處平靜祥和的野餐地。(清)

暴風雨滂沱而至,轟雷四起——狂風吹響過整片山谷,劇烈的風暴使人站立困難,將山谷中的花瓣全都捲飛至狂風中。
 
遠處卻傳來一陣燈塔般的光芒,藍綠色的光芒逐步從風暴中降下,伴隨而來的是鯨魚般的聲波,但是這股聲音只有特殊的耳朵才能聽見——
 
「是誰——?呼喚著——。」聲音的意思為此。
 
眾人抬頭仰望高空,風暴中的光芒逐漸逼近,轟雷閃電隨之加劇,使天際鳴閃出強烈的光芒。(黑)

「欸?怎、怎麼了?」
冬之羽有些緊張的先用屏障阻擋落下來的雨水說著,同時也開始擔心起夏奈與秋實的安危。
「哇!怎麼下雨啦!」
在另一邊的秋實喊道,夏奈連忙從口袋空間拿出雨傘擋雨,而秋實也擠進夏奈的傘下以免被淋成落湯雞。
「欸夏奈要不我們先撤退吧?」
「再等一下吧,如果她還沒回來就先走!」
秋實提出先撤退的請求被夏奈回絕並要求多等一段時間,而在營地認為在原地乾等也不是辦法的冬之羽決定動身尋找夏奈與秋實。(楓)

「不好意思,我回來了!」
愛德莉雅馬上出現在兩人面前,說明前方有大象的事,同時對忽然出現的水屬性魔力感到不安
『這不是湖泊主人的氣息....有點不安,愛莉....』(愛)

「哇....沒想到這裡能遇到類似湖泊主人的存在」
愛莉驚嘆著,雖然她知道召喚的魔力波動在哪裡,但沒打算要參加與生物任何有關的事情。

這時愛德莉雅牽起夏奈與秋實的手運用魔法
「直接傳送回到營地吧,視情況準備帶大家傳送回學院」(愛)

銀狐伸手護住了野餐餐桌,而後凌空而起,縱身躍入狂風暴雨的雲層中。
高空中,她淡然的面容逐漸凝起,而當她看見伴隨雷雨交織而來身影的正體時,美目有些驚愕,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好漂亮的一條龍呢。」她凝視著遠方,靜靜開口道。(清)

白鱗的龍從天而降,潔白的鱗片十分光滑,猶如水晶的鏡面。鱗片底下流通著藍綠色的光紋,也正是光紋帶來了猶如燈塔般明亮的光芒。龍的身上與翅膀上長了些許的藍色結晶,結晶閃爍無比且散發著水的波紋,頭上的大犄角也帶有同樣的光澤,且大如彎曲的公羊角。巨大的翅膀猶如劇場的帷幕,漆黑內色散發著藍綠色的光輝,兩面翅膀要比她的身軀還要龐大。巨龍身上還交纏著雷電與狂風,身體足足與大山一樣龐大的她降落於地,手腳依附在大山之上看著眾人——暫時呈現藍綠色的眼瞳流轉著不同的光澤。
 
愛妲霏雅伸出手摸著她的鼻尖,兩人的大小差距猶如巨龍與塵埃。
 
"是——呼喚的聲音。"她的聲波迴盪著。
 
「超級大呢——。」愛妲霏雅驚嘆的說著。
 
巨龍展開翅膀,風暴快速的消散,天上呈現出一片無雲的晴天。
 
瑟娜看著她,拿出紙筆寫道——
 
「無淵之海的主人,承載生命的方舟,最偉大的存在,更是天穹之上的神明。」(黑)

銀狐隨之降落在山頭,她腳步比平時還要匆快一些,很快來到愛妲霏雅身前微微躬身,開口道:
「愛妲霏雅學姐,我能摸摸這條美麗的龍嗎?」(清)

「我想沒問題,她感覺非常安定。」愛妲霏雅笑著回道。(黑)

「謝謝您。」
銀狐再次點頭致意,面對足以召喚出將近世界之主等級的存在,她不敢怠慢。
剛踏出腳步,她的身影就如微風般拂去,飄浮在這條擁有藍綠色水波光紋鱗片的巨龍之前。
她細細打量著龍,潔白鱗片光滑如鏡,鱗片上藍綠水波蕩漾,閃耀著迷人的光芒。此外,身軀和翼翅也點綴著水藍結晶,和它頭上的犄角成輝映之色。
「真是美麗呢。」銀狐一時間凝神直視,雙手也不安分地摸在那光滑的鱗甲上,品味著絢麗的光波流轉。
她驚愕於這條龍的巨大、壯偉和美麗,直到回過神來時,才略帶歉意地懸浮來到巨龍面前,以精神波動散發出她的意念:
「美麗的巨龍啊,能請教妳的名字嗎?」
銀狐柔和目光看向了巨龍的雙眼,即使兩者大小懸殊巨大,她仍然顯得平靜而平和。(清)

巨龍的身體毫無動靜,但是隱隱約約的聲音說著:
 
「——梅理法德。」
 
此時,艾絲緹雅乘著魔女杖飛了上來,指著她的犄角劈頭就問:
 
「這個還有鱗片給我吧?」
 
聽的一旁的愛妲霏雅一臉不解,怎麼有魔女直接找龍要求她身上的東西?
 
底下的密珈蘿卻對此見怪不怪。
 
只見梅理法德的犄角快速的崩裂,立刻又長了一副新的,又見她手臂的鱗片墜下一地,轉瞬間再生回來。墜落於地的鱗片呈現鳶型,堅固厚實如甲殼。
 
「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艾絲緹雅隨後用自己的魔法收下所有材料,滿足的笑著。(黑)

「原來是這麼親切的龍呀....」愛莉微笑看著他們互動(愛)

銀狐思考一會,腦中突然浮現一個大膽的想法。
她溫和開口道:「梅理法德,妳的身軀可以縮小一些?大概就是⋯⋯
銀狐說到此,臉色微妙有些不自然的紅暈,才開口道:
「變成人類可以抱著的大小。」
說完,她雙目燦燦,似乎對此抱有很大的期待。(清)

梅理法德揮動翅膀飛起身子,往上消失在水波中。
 
過了幾秒之後,從上方的水波中跑出的一個非常小的水波,跟哈士奇一樣大的梅理法德便降了下來。
 
她身上的光從藍綠色變成疑惑的紫色,好奇的看著對方。(黑)

「好萌吶~」愛莉一臉陶醉看著(愛)

「大象嗎.....
夏奈一邊思索一邊說著,而她看著天氣放晴也將傘收回口袋空間中。
「問題是要是獵成了之後我們消耗得完嗎?」
秋實這時想到了一個問題,一頭成年大象的體型可不小,要是獵成了,以在場的人的食量可能都消耗不完。
「要是敏春在就好了,她超能吃的。」
夏奈也感嘆那沒能來到這個世界的夥伴,要是她在,消耗一隻大象根本不成問題。
「欸?雨停了呢。」
才剛走了一段距離就發現雨停了,冬之羽看著天空一會後照著原路回到了營地,同時也希望夏奈與秋實能夠平安。(楓)

銀狐親眼見證梅理法德縮小的過程,她半晌無言後,顫抖著伸出了雙手。
「好可愛的龍。」她話語淡然,然而身姿與動作卻出賣了內心的動搖。
幾乎是顫抖著蹲低身子將縮小版梅理法德抱起。而後,銀狐化作大山上的一股清風,激動地在山頂附近亂竄,好一會兒才收心停歇。(清)

「這樣的話....還是找小一點的生物或野菜呢?」
愛德莉雅回覆,雖然有點在意剛才的魔力波動,但目前感覺不到危險(愛)

而後,銀狐低頭盯著梅理法德瞧,偶爾戳戳她身上的藍綠色水紋鱗片,縮小化讓她的觀察更為方便了。(清)

梅理法德就任由對方抱著,她沒有抵抗也沒有反感,只是好奇的看著銀狐,被戳的時候顯然也沒有太大動靜。
 
遠處看著的愛妲霏雅微微一笑——
 
「他們開心就好吧,看起來是好的故事。」她溫柔的笑著說道。(黑)

銀狐又抱著梅理法德好一陣子,她仔細觀察,目光不時流露讚嘆之色,雙手指尖也在這條縮小版海龍龍身各處戳來戳去,對此樂此不疲。
她對於這海龍的身軀結構感到著迷,同時,縮小版的梅理法德也相當可愛,一抱上就難以割捨了。
不過,當她低頭看向梅理法德雙目那純淨無瑕的目光時,她心中微微動搖,不知是想到了什麼,緩緩將梅理法德輕輕地放在草地上。
「謝謝妳,梅理法德。」銀狐難得露出些許恍惚的表情,她語氣平和,最後伸手摸了摸對方的美麗翼翅,才緩緩起身。

起身後,銀狐身形一陣飄忽,化作一縷清風回到了位於平地的野餐餐桌旁,指尖輕勾,裝有熱巧克力的瓷杯再次來到她的手中。(清)

「確實是個好主意,我覺得還是以我們能消耗掉的為重。」
夏奈點點頭認同對方的想法,而秋實也欣然同意,但在她要開始行動時被一把拉住:
「慢著,妳該不會是要盲找吧?我們可以先用感知魔法確認有什麼生物在附近,而且也可以迴避掉一些危險動物。」
夏奈說完便把法杖插在地上,隨後閉上雙眼發動感知,而她也馬上感知到附近的生物存在,小到松鼠,大到先前愛茵發現的大象都有察覺。
「這附近還有蛇,要小心。」
感知到有蛇在附近的地上爬行,夏奈提醒道,這讓秋實下意識的往夏奈身邊靠攏。(楓)

「很細心呢」愛德莉雅微笑點頭,跟在一旁看著她們行動
『稍微提升點能力吧,但要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強化』
她把右手藏在身後,掌心逐漸聚集微弱的翠綠色光芒,悄悄幫夏奈與秋實進行強化
『微風加速、感知強化、低階臂力升級、初級體力強化、緊急防護光盾』(愛)

梅理法德歪過頭,好奇的看著她,顯然沒有理解話語的意思。
 
她拍了拍翅膀,拱起來變成水母狀的姿態,飄在半空中——雖然不是游泳的姿態,但她透過這個方式飄著。(愛)

「嗯?」
夏奈突然發出疑惑的聲音,秋實有些好奇地問:
「怎麼了?有發現什麼奇怪的東西嗎?」
「我感覺有人對我放了強化魔法,我的感知範圍比平常多了一點。」
「可能是熟練的關係吧?」
秋實搔搔頭同時說著,這也讓夏奈暫且不把這樣的奇怪現象放在心上。
「在南部那邊好像有鹿,或許可以獵一隻。」
「鹿喔......如果是所有人的話或許是夠消耗的,那就獵鹿吧?」
「不過鹿的警覺心很高,稍微察覺到有些動靜就會逃跑,所以要用最快的方法完成才行。」
夏奈說著也對自己與另外兩人施加初級感官屏蔽,這是可以阻斷他人看到自己存在,但有一定的距離限制。
「好了,我們出發吧。」
夏奈說完便帶著秋實與愛茵一同行動。
經過一段時間的路程,三人來到了夏奈感知到鹿群所在的位置,而夏奈思索了會後詢問:
「愛茵同學,妳有可以在最短時間限制住目標行動的魔法嗎?」(楓)

「有呀,要現在使用嗎?」愛德莉雅回答(愛)

「等等,我先確認情況。」
夏奈說著並對現場做評估:
「鹿群現在離我們有10米距離,我的感官屏蔽只要離目標8米內就會被察覺,我的無盡枷鎖動靜很大,可能還沒到鹿群面前牠們就全跑光了......
「那該怎麼辦?」
看著夏奈嘟囔著的秋實也低聲詢問,而對方思索了會後說著:
「看到那隻離我們最近的雄鹿了嗎?那就是我們的目標,愛茵同學妳到不會被牠們發現的地方下手,記得動靜不要太大和別靠太近,我會在妳萬一失手的時候幫忙,而秋實妳注意附近有沒有其他動靜。」
「好咧。」
秋實說完便小心翼翼的觀察四周。(楓)

「我知道了,祝我們順利」
愛德莉雅說完,身子忽然與環境融為一體
她一步一步往雄鹿的死角前進,而雄鹿仍然悠哉吃草中
『看她們合作果然很開心吶』
她心想,隨後雙手比出相框形狀對準雄鹿施法
只見雄鹿一動也不動,彷彿時間被定格似地(愛)

「停住了,看來是成功了。」
看著雄鹿如同被時間暫停般停止了動作,夏奈心想著,而接下來就是用人道的方式處理牠,隨後用傳音入密通知秋實:
「目標被愛茵同學控制住了,妳去處理牠,其他鹿逃跑了就讓牠們跑沒關係。」
「集束雷擊擴散!」
這時秋實突然衝出並將儲存在戰斧上的電流如同揮棒般打出去,被揮出去的雷電魔力也非常精準地打中被愛茵固定住的雄鹿,由於是全力攻擊,雄鹿被打中後如同被數道雷劈到般倒在地上,在一瞬間死去沒有多餘的痛苦,在一旁聽到聲響的其他鹿紛紛倉惶逃跑。
「搞定!不過接下來要怎麼搬回去?」
秋實收起戰斧說著,隨後思考如何將鹿搬回去,但鹿馬上就被夏奈的口袋空間吞噬,不過夏奈也有些好奇的詢問愛茵:
「剛才妳是怎麼讓牠被定住的啊?」(楓)

「嗯....是時間魔法,我只是停住他的時間而已,雖然還有回溯與加速,但魔力也會消耗得很快」
愛德莉雅回答完,在內心向雄鹿禱告,希望能平安抵達彼岸(愛)

「原來如此,時間魔法在我的認知中是神的魔法,普通人是學不來的。」
夏奈一邊思索一邊說著,雖然覺得對方會神族才會的時間魔法感到神奇,但想到對方可能是出自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世界便沒多說什麼。
「哼哼!為了不波及其他鹿我可是將雷擊擴散的彈跳攻擊威力集中在第一次攻擊上,雖然不能彈跳但威力變成原本的五倍!」
秋實洋洋得意的說著,但一旁的夏奈卻不以為然:
「那樣不就只是顆高威力的雷電球嗎?說得好像是妳想的新招一樣。」
「妳閉嘴啦!」
聽見夏奈毫不留情的潑自己冷水,秋實彆扭的說著,而夏奈再度看向愛茵說著:
「既然狩獵完成了,那我們趕快回去吧,別讓她們等太久。」(楓)

「好的」
於是愛德莉雅牽著兩位,運用瞬間移動回到營地
「對了」
愛德莉雅忽然望向秋實說道:「可以嘗試看看把雷擊集中於一點並瞄準要害,說不定能變得更有破壞力喔」(愛)

「這樣喔......
秋實若有所思的說著,但這時察覺到他們歸來的冬之羽也前來關心:
「各位,妳們沒事吧?」
「哇~小冬我想死妳了~
看到冬之羽的到來,秋實興奮的上前緊緊抱住對方以表對她的思念,而冬之羽看著正常發揮的秋實也只是露出有些無奈的苦笑,但一旁的夏奈有些看不下去:
「真是,我先前說的都不被當回事,我不是說不要表現得這麼噁心嗎?」
「這樣那裡噁心了?不就是好朋友之間的正常互動嗎?」
秋實不服氣的說著,而她也繼續抱著冬之羽不放,直到冬之羽表示有些難受才鬆手。
「不過妳們有什麼收穫嗎?」
「有啊,我們合力獵了匹鹿。」
面對冬之羽的詢問,夏奈在一旁的半空中打開口袋空間,隨後一匹鹿便從中掉了出來,而冬之羽有些訝異:
「好難想像妳們居然能在不吵架的情況下合力完成一件事呢。」
「小冬妳這話說得有點過分啊。」
夏奈面露尷尬的說著,而冬之羽在雙手合十為鹿祈禱後,便使用羽量符咒讓鹿變成如同羽毛般輕盈的重量並一把將其提起:
「接下來就交給我就可以來了,各位還請好好休息一下。」
「小冬妳會肢解鹿嗎?」
「嗯......不會,不過我會一邊研究一邊處理,放心吧。」
冬之羽回答夏奈的問題後便提著鹿角離開,只留下有些擔憂的秋實與夏奈,不過雖然明講自己沒有肢解鹿的經驗,但實際操作時冬之羽難免有些不知從何下手:
「嗯......這該從哪裡開始呢......」(楓)

只見愛德莉雅雙手合十,向鹿深深鞠躬
「可以先割喉放血,再從小腿、大腿等容易割除的肉開始肢解」
「等頭部、四肢都切除後,小腿與大腿各切成兩個部位,腹部剖開,一塊塊切成一個部位,就能方便攜帶了」
「至於內臟等容易壞掉的部位,建議當天食用,畢竟那些不容易保存」
愛德莉雅仔細地說明與分析給小冬(愛)

「好,我知道了。」
冬之羽看向愛茵回應,隨後拿起廚刀準備開始動作,但下手前還不忘雙手合十並說著:
「對不起了,這是人類為了生存的必要之惡......
之後便一刀將鹿的喉嚨劃開,鮮血瞬間如同潮水般湧出並染紅了地面,之後便接著照著愛茵說的開始一一肢解一整隻鹿。
經過一段時間的分解後,原本完整的一匹鹿被分解成一塊塊的肉塊,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切好導致看起來坑坑巴巴的,但整體來說沒什麼太大問題,冬之羽對此鬆了口氣:
「呼......雖然第一次處理沒辦法做到很完美,但還是順利完成了,謝謝妳愛茵同學。」(楓)

「不客氣,小冬辛苦了」愛德莉雅溫柔地捧起小冬沾滿鮮血的雙手。
一點一點湛藍色的光芒自愛德莉雅掌心漫延,直到藍光包覆著兩人的手。
血的鐵銹味、濕黏觸感慢慢消散,並感受到沁涼的放鬆感。
「雖然精神魔法能舒緩心靈上的感受,但充分的休息是必要的哦」
愛德莉雅微微一笑,同時用精神交流提醒夏奈與秋實要(一起)抱抱她。(愛)

「那我們先休息一下吧。」
冬之羽笑道,而先前得知愛茵私底下傳來的消息的夏奈與秋實,便在冬之羽坐在她們兩人之間時一同上前擁抱冬之羽,讓她有些困惑:
「怎麼了?今天特別主動呢。」
「我們主動點不好嗎?」
「當然好啊,能看到妳們不吵架更好。」
冬之羽看著異常主動的兩人,隨後伸手摸摸她們的頭,而秋實也說著:
「如果小冬是我媽媽就好了,這樣我就不會被我的混蛋父母賣給黑道了。」
「欸?」
「別傻了,雖然我們都是同年,但就月份來說妳年紀還是比小冬大好嗎?」
聽見秋實想把冬之羽當媽媽的妄想,夏奈毫不留情的吐槽,但她隨後也說著:
「不過小冬在小時候跟我說過要當我的家人,所以我叫她媽媽沒問題~
「哈啊?按月份妳年紀不也比小冬大嗎?」
秋實有些不服氣的說著,而冬之羽也有些無奈的說著:
「好了好了,無論是當誰的母親,妳們像小孩子一樣吵架也讓人家很頭痛呢。」(楓)

「真溫暖,對吧~
愛莉忽然冷不防地從背後抱住愛德莉雅,但這次手卻很安分地沒有隨意揉捏。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他們的情感是那麼的溫暖....
愛德莉雅垂下頭,語氣慢慢哽咽起來:
「雖然理查叔叔(代理城主)、埃里瓦叔叔、愛梅姊姊(愛莉的親生父母)與妳,和我並沒有血緣關係,卻一直讓我感受到自己是被人愛著的..... (已編輯)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不客氣諾,我的小可愛。」
愛莉整個身體趴在愛德莉雅背上,用身體一前一後輕揉按摩著。
「等等在看看還有什麼活動吧,愛德莉雅~
「好呀。」(愛)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