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獵人同人】小雨過後(飛坦x自創)——37

柒柒 | 2022-07-05 12:08:36 | 巴幣 2 | 人氣 298

完結✎|獵人《小雨過後》
資料夾簡介
獵人同人長篇小說。 夢向、乙女向、虐戀。 CP飛坦,OOC有。

37.血與淚(3)


  小雨沉默許久,開口:「吶,西索....看在我們以前是同伴的份上,想拜託你一件事。」
  
  西索不語,繼續等待小雨的下一句話。
  
  「請你...帶這孩子離開。然後...」小雨轉身使自己正視西索。
  
  「殺了我。」
  
  西索微微一愣,嘴角卻還是勾起詭異的弧度。
  
  「妳打算背叛旅團嗎~為什麼?」
  
  「只是...想贖罪而已。」
  
  「如果連這點東西都承擔不了,那當初就不要跟我走啊~」雖然西索的語氣看似輕浮,卻充滿了各種諷刺。見小雨不說話,他又厚臉皮道:「為了贖罪而背叛旅團啊...犯下的罪更重呦?」
  
  似乎被說中什麼的小雨,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我知道的...所以我更該死。明知道要殺了這孩子的,卻下不了手。於是違背了團長的命令救了他,甚至還想放了他。明明殺了他一切都沒事的...可是...至今為止...我已經傷害了很多我不想傷害的人了....」
  
  要她殺他,她做不到。這世界就像選擇題一般,二擇一。從以前到現在她都選擇了旅團,理所當然為旅團無私的奉獻,但同樣必須承擔她所選擇的後果。
  
  這次她不再選擇以往的選項,過去的經驗種種證明,她果然不適合走這條路,這條血腥的道路。說到底,她只是個膽小鬼,她無法承擔那麼多的罪孽。
  
  然而,看到剛剛小男孩與媽媽的感情,她明白了。
  
  那是她所嚮往的,被愛。
  
  之前一直黏著飛坦,時不時的跟著他、陪著他。說到底,她只是想被愛而已。看似冷酷的飛坦,她知道的,第一眼就看出其實他也有溫柔的一面。
  
  儘管多麼殘忍、多麼無情,她心裡還是想相信,大家都能接受她。無論是飛坦,或是家人。
  
  小雨,想要去守護那段母子的感情。
  
  即使.....背叛旅團。
  
  「...像我這樣對旅團不忠誠的傢伙,還是趕快殺了比較好呢。」
  
  小雨的眼淚停不下來,所有的心結都在一瞬間煙消雲散,西索則是面無表情的聽完小雨的話,慢條斯理地走到她面前。
  
  為了要懲罰自己,而讓自己背負更重的罪惡感,讓別人有理由去結束她的生命嗎....說什麼下不了手,講得真好聽,還不是為了自己,真是個膽小鬼。
  
  「被這點東西給打倒了~可惜。沒有讓妳成長的必要了呢,壞掉的果實。」
  
  
  ...
  
  
  「欸團長,小雨還沒回來啊!」芬克斯無奈地對團長發了個牢騷:「真慢!去哪裡鬼混了!真是...她不回來我們都不能走了。」
  
  「嗯...飛坦你怎麼了?」派克諾妲望著飛坦的臉,明明很在意卻裝作冷漠的臉。
  
  「只是很想殺了那混蛋。」
  
  「對了,那小子你最後見到的時後她說了什麼?」
  
  「.....」沒有回話。因為他知道回答這個沒有意義。
  
  俠客無奈的看著團長,說道:「團長,再不走等下麻煩的事就要來了。」
  
  團長闔起手上的書,看了下在場的人。而所有人的目光也被團長給吸引。
  
  「任務結束,準備回基地。」



作者的話:
這篇有點少呢,於是現在在充字數(噓)
話說這文也快要完結了,相信我,我現在很閒。大概暑假就會完結。
之後就看大家怎麼想了,看看這文最後劇情會怎麼走。(表示已劇情腦補完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