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青春戀愛喜劇《小智是女孩啦!》電視動畫化確定,預計 2023 年一月起開播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2-07-04 08:13:46│巴幣:106│人氣:1036
  由 柳田史太 所創作的青春戀愛漫畫《小智是女孩啦!》(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版)。就在洛杉磯所舉辦的「Anime Expo 2022」的「Crunchyroll Industry Panel」中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並將從 2023 年一月起開始播映。同時,也一併釋出前導視覺圖、前導影片、製作團隊以及聲優等相關情報。


  製作團隊部份,監督為 難波日登志、副監督為 橋本能理子、系列構成為 清水恵、角色設定為 平岩栞,動畫則由 Lay-duce 負責擔綱製作。官方也釋出來自監督 難波日登志 的留言,如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來觀看。


  聲優部份,相澤智、久保田淳一郎、群堂美鈴 以及 卡洛兒・奧爾斯頓 等角色,將分別由 高橋李依、石川界人、日高里菜 以及 天城サリー 等人擔綱演出。官方也釋出來自聲優們的留言和留言影片,如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和影片來觀看。





 為了慶祝動畫化,官方也釋出來自原作者 柳田史太 所繪製的賀圖和賀詞。如有興趣的,可自行點選下方圖片來觀看。


  《小智是女孩啦!》故事描述著男孩子氣的女高中生.相澤 智(小智)迷戀著她的青梅竹馬久保田淳一郎(淳)。但他們兩人的關係卻是“摯友”,淳完全不把小智“當成女生看待”……!



STAFF
原作: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監督:難波日登志
副監督:橋本能理子
系列構成:清水恵
角色設定:平岩栞
音樂:横山克
動畫製作:Lay-duce

CAST
相澤智:高橋李依
久保田淳一郎:石川界人
群堂美鈴:日高里菜
卡洛兒・奧爾斯頓:天城サリー

動畫《小智是女孩啦!官方網站
©柳田史太・星海社/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1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智是女孩啦!|動畫|漫畫|Lay-duce|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平岩栞|Anime Expo 2022|一月新番|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跳高斷腿兔
希望台板漫畫可以因此出完

07-04 08:16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出版社的良心囉09-14 19:56
蒼天的藍耀
難波沒能繼續擔任黃金四季的監督有點可惜。

07-04 08:34

Mɢ「咚咚島真好玩」
搞不好來搞這部比搞黃金神威輕鬆許多
所以才來弄這部也不一定09-14 19:56
Hikari
高橋又要代表作品加1了嗎 [e11]

07-04 08:56

Mɢ「咚咚島真好玩」
可能唷09-14 19:56
蒼月
看標題以為是某寶可夢訓練師

07-04 11:26

Mɢ「咚咚島真好玩」
我也這麼覺得09-14 19:56
leon88900
高橋李依配相澤啊…

07-04 12:05

Mɢ「咚咚島真好玩」
應該很搭09-14 19:56
路過的徐子銓
嘿,我認得這位柳田史太w

07-04 12:41

Mɢ「咚咚島真好玩」
怎說?09-14 19:56
Antharas
高橋李依配男孩子氣角意外的不錯呢,平常只聽過她溫柔聲線

07-04 19:28

Mɢ「咚咚島真好玩」
中性聲線剛剛好09-14 1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無職轉生,到了異世... 後一篇:【模型】ALTER《O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