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一見鍾情戀愛使

作者:Xia mo★雪櫻│2022-07-04 00:21:47│巴幣:8│人氣:75
༺ཉི།།ཉྀ༻3章༺༃༒༃༻
「欸,旗任?」
「嗯?」
少年望著他道出:「明天是第一次去公司報到,可能下班會辦聚會的樣子。會晚些回來,你如果累了就睡了,別等我。」
男人捏起他的下巴,親啄他的小嘴說:「幾點會結束?」
「.........嗯,可能半夜11點或12點了吧。」少年小心翼翼的小聲說著,深怕他生氣來著。
「那結束後,跟我說,我去接你,反正在家也沒有事情做。」
「嗯,好。」
「走吧,吃飯吧。」少年單純露出笑容,因為從那天被折騰到昨天都未進食,他超餓的。
隔天早上。
「欸,你們聽說了嗎?」
「聽說了,新來的總經理才25歲來著。」
「你們不用上班嗎?很閒嗎?」
男人開車載來到他的公司,少年下了車,莊旗任叫住了他說:「柏林?」男人向他招手過來。
芐柏林走近他道出:「怎麼了嗎?」
將他拽進車內親他一口唇,輕道:「結束前,給我打電話,聚會結束過去接你,走囉。」
少年摸著還有餘溫的嘴唇,跟他說再見後,看了手錶「糟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是新來的總經理,是芐式集團的芐柏林。」宋言說。
「你們好,大家放送一點,別這麼拘束,下班一起辦個聚會吧,都去工作吧。」
「好!」群眾說。
來到總經理的位子坐了下來,呢喃:「爸,終於實現願望來到你的公司了呢!希望你可以在別的地方保佑我唷!」
突然外面傳來敲門聲,得到允許聲,門外的打開門說:「總經理,要準備開例會了。」
「好的,走吧!」芐柏林拿著要開會資料,往開會室走去,宋言叫了他,「總經理,這個卡還給您,車子修好了,地址要送去哪呢?」
「嗯,沒關係。明早我在去取車也行,走吧,開會去。」芐柏林收下信用卡,向他說著。
宋言起身點頭跟著他去開會,,芐柏林聽著他們報告,沒有太大的問題,早早散會。剛進辦公室後,坐了下來,電話響了起來,「喂?」一聲。莊旗任聲音響了起來說:「公司還好嗎?工作辛苦嗎?」滿是擔心的話與。逗著他有點想笑,道出:「公司還行,爸爸留的公司,會好好珍惜的。工作雖然多,但還是接受的範圍的。」少年看著手錶說道。
「不要太累了,我會擔心、會心疼的。」
「知道呢!好啦~快下班了,吃飯地址發給你了呀~」,男人等他掛上電話,自言自語道:「哼嗯,原來我的愛人,這麼可愛呀!」
莊旗任到了他傳給他的地址,打開窗戶望著靠窗的芐柏林,吃東西,喝著小酒,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看好時間,他們走了出來,有一個人男員工
把他帶了出來,少年露出白皙的脖子,男子有些臉紅的吞了口水。男人跨步的走向,並說:「不好意思,能把你手上的人交給我嗎?」
莊旗任心想:臉紅個屁啊!要不是你是她的員工,我早就一拳打死你了!
「你誰啊!」男子氣勢胸胸瞪著他。
「他是我老婆!他已經結婚了,你沒有看到他手上的戒指嗎?」莊旗任說話相當冰冷看著他,眼神瞪著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1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ero8583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見鍾情的戀愛使... 後一篇:一見鍾情的戀愛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