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三卷完結感言

肥宅鯊J shark | 2022-07-03 22:18:27 | 巴幣 372 | 人氣 221

  又寫完一個篇章了,不知道《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到最後會寫幾章呢…(窩不知道,但按照原定計畫,十幾章應該跑不掉
  第三章聖女篇,約八萬九千字,耗時約兩個月(大概是從五月到七月),跟強的作者比起來,字數還是差蠻多的吧,畢竟這樣算下來,一天大概就一千多字,不過寫得開心還是重要。
  第三篇聖女篇的重點主要是將宗教這點給帶出來,所以後面,宗教也會佔據重要的環節,不過現在還不是時候(未來的我肯定要抱怨了。)
  在寫第三篇的時候,我有想過古拉這個角色,因為這是有點偏二創的角色,不過我就是很喜歡古拉,所以不會排除這個角色,但是未來,我會避免二創角色,主要是覺得版權等等問題吧。

  談論到第三章裡的東西時,其實關於宗教我還有一些想法可能沒寫進去。在克里絲達願意以聖女之姿出面的時候,那個人格也是未來重要的角色之一(未來的我:…)。
  關於四大家族的事情後續也會更多,回去的卡多克、提利康,或是留下心裡陰影的亨利。
  還有一個角色我想談到,就是羅傑,原本設定是更糟糕的人,不過沒呈現出來,所以之後有機會再說,但他還是一個勉強有用的人。
  然後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好奇,也有人可能看到我講才好奇,就是提利康和莎莉之間恩愛的時候,莎莉到底是保持什麼型態?

  最後我想講一下,畢竟這同時也算日誌,我在去年有投過學校的小說獎,去年是得佳作,今天也有投,但是變為第三,進步了~獎金也變多了。
  不過投比賽這件事,我其實一直覺得很麻煩,因為那是一個有結果性的事物,如果最後沒得獎之類的就會灰心、挫折等等。
  所以我沒有很常投比賽之類的,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實力還不夠,同時不能保證自己是否能得獎,或許這個心態該改一改吧,就期望之後的自己可以更勇敢一點。

  這篇就先到此告一段落,我將休息大約一個月想第四篇王國篇的內容,王國篇不會只有一篇,讀者就期待一下吧。
  不過在這一個月我還是會發文的,以免被大家遺忘,還是已經被遺忘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比賽得到第三名 厲害! 繼續加油!
2022-07-03 22:26:32
肥宅鯊J shark
謝謝鼓勵,會繼續加油的
2022-07-03 23:21:49
幻藍
恭喜~ [e12]
2022-07-04 11:22:18
肥宅鯊J shark
謝謝~
2022-07-04 17:4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