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樂淘代購開箱文2

Ten Joe | 2022-07-03 18:27:19 | 巴幣 0 | 人氣 136

今天又要來推薦樂淘了,上次已經介紹過它的優點,這次就不提了。今天主要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日拍競標的一些心得!

第一點是先決定自己所能接受的最高出價,如果超過這個價位就果斷放棄,當下你可能會太想要這個商品就一直加價,最後用太高的價格標到,反而會後悔。(可參考之前的已結標商品來判斷!)畢竟無法棄標,所以下標前一定要想清楚!
我舉一下我的例子給各位參考,我想標的東西(高木神社的繪馬+御守)起標價是3500日幣,我本來決定超過4300日幣就放棄,但那時候只有他有上架這個組合,我怕錯過就沒了,於是在4500日幣時又加價,成功已4600日幣標到。當下覺得這價格還能接受,但幾天後居然有其他賣家開出只要4200日幣就能直購(目前降成4000),而且還免日本當地運費!而且我下標的賣家還有同樣商品再度已3500日幣上架!QQ
只能說當下雖然沒有但不代表之後也不會有,所以還是已隨緣的心態來競標,不要想說一定要標到,最後出價太高才在後悔。

第二點是要注意商品本身的重量,因為國際運費是以重量計價,所以買太多或太重,第二次付款時可能會有點吃驚喔!
像我自己曾標一個商品,最後標到的價格還不錯,但加上國際運費之後,價格可能就還好了。(沒考慮到該商品本身的重量)

第三點是要注意該商品是否有消費稅!(商品最後標到的價格+10%)
例如最高出價是4000日幣,那第二次付款就需要多付消費稅400日幣。(第一次付款只需付商品出價,其它林林總總都是第二次付款才要付)

第四點是樂淘有一項費用是日本銀行匯費,一筆委託單是300日幣。所以如果想標的東西只有一樣,可以把該價格也納入商品總價作考量。

最重要的一點是日本的當地運費真的是不便宜,基本上這是一定要納入考量範圍的,不懂的也都能詢問客服,他們都會耐心回覆的!

最後來分享我這次下標的商品(高木同學的特裝版公仔二手)雖然盒況不是很好。


但裡面的公仔幾乎跟新品一樣!


重點是標到的價格還算不錯,而且因為是同賣家,所以運費跟日本銀行匯費也只要一筆!總結來說,我覺得只要做好功課,日拍真的是很適合挖寶的好地方!

最後感謝你的閱讀~也要感謝樂淘提供這平台讓我們能參與日拍的競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