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湧大地】ASSASSIN – GO.11 深海的交響情人

作者:毛球│2022-07-02 15:28:34│巴幣:10│人氣:130



  大型交響樂宴會啊…
 
  上次也是因為委託而有了去畫展參加的經驗,這次則要增加的音樂素養了嗎?
 
  想想以前還住在家裡的時候,偶爾也會請樂團來演奏或是參加音樂舞會,羅德不討厭這樣優雅、柔和的氛圍,而這個世界的音樂又比自己原來的世界更豐富一點。
 
  委託人希望能邀請到一名女性做為保鑣一同參加,對大部分的男性而言或許是個不可跨越的門檻,但對羅德來說就不是了。
 
  他沒有必要跟委託人解釋聖石祕法能帶來怎麼樣的效果,反正根本上來說,「她」也是他的一部分
而委託人只要知道,「她」會是一個身材姣好,有著一頭灰藍色長髮的金髮女性就好。
 
 
  委託當天,按照約定的時間,「她」搭著對方事先預約好的班機來到了澎湖,從機場出來後,一眼就可以看到已經停靠在載客區的高級禮賓車。

  向著那些對自己注目的人投以溫和的笑並禮貌地點點頭,為了時間上方便,「她」在出機場前已經換上了適合交響樂宴會的禮服。至腳踝的墨藍色長裙側邊稍有開岔,搭配著輕薄的小外套遮蓋底下接近無袖和露背的上半身設計,最後是耳飾以及高度適中的高跟鞋。
 
  當「她」走向了禮賓車時,車上的乘客似乎已經先注意到了,車門推開,下了車、同樣身著正裝的男性,正是「她」的委託人。
 
  「午安,李璟先生,這是通話後第一次見面呢,蘿菈今天要請您多關照了。」艷麗的女性向對方欠身,第二次向對方自我介紹,,並搭上對方向自己伸出的手。
 
  「午安,蘿菈小姐,能邀請到如此美麗的女性一同欣賞交響樂,我很榮幸。」李璟溫和地笑著點點頭,看起來就如同傳聞中的一樣,是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雖然想多聊一會,但差不多開始出發的時候了。」
 
  跟著李璟上了車,兩人在車上談論了關於最近的時事又或各自的興趣,因為蘿菈是第一次來澎湖的關係,他介紹了一些澎湖的景點或美食給她,相約音樂會後要一起在當地旅遊一下。
 
  也許從另一個的角度而言,如果李璟對「蘿拉」有了男女方面的興趣,真相可能會對本人來說有點殘忍,但如果只是單純交個朋友、到處逛逛,又有何不可?都難得來一趟離島了呢。

  澎湖也並非地廣之地,聊天的時間沒有持續太久,他們已經來到了音樂會的地點。座落在海邊的文藝中心看起來不大,實際上都設施與表演廳都設置在了地下,離著海岸,大片的玻璃屏幕能看見海中的深態,就算沒有表演平時也會有人來這裡觀光。

  而他們參加的音樂會位於地下三樓,水下音樂廳。

  挽著李璟,蘿菈一面和對方所識的名門望族打招呼簡單寒暄,一面盡好作為保鑣的責任,留心、觀察著整個場地與各類人物,所幸似乎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留意的狀況。

  音樂會順利地進行,他們與其他賓客都在悠揚美麗的旋律中度過了愜意而放鬆的午後。


  音樂會後,蘿菈與李璟一同旅遊澎湖、吃遍在地美食的事情又是另一個趣事了。





後記:

好耶,夏天到了(´・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9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後一篇:【星湧大地】ASSAS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