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未來大家都能飛 「火箭翼」將量產

作者:Helljumper│2008-09-28 12:27:33│巴幣:0│人氣:220
未來大家都能飛 「火箭翼」將量產
更新日期:2008/09/26 22:49 吳宗達
火箭人成功挑戰飛躍英吉利海峽,為人類寫下了一個新的創舉,其實這次的挑戰,還有一項重要的意義,那就是火箭人身上背的飛行翼,將來打算要量產,取代汽車,成為人類新的交通工具,此外今天還有一個新的水陸兩用跑車亮相,想兜風,可以一路從陸地開到海底。


火箭人的創舉,意味著未來人類,多了一項交通工具,因為不用搭乘飛機,不用趕歐洲之星,就可以用飛的,穿越英吉利海峽。 喜愛飛行的火箭人,不僅曾經在瑞士空軍開過戰鬥機,還當過瑞士航空747機長,年過半百的他,還是這套飛行翼「火箭裝」的發明人之一。 2.4公尺的機翼,裝上4顆煤油噴射引擎,以及防高溫的緊身衣,說簡單點,就是把身體當飛機。火箭人伊夫維希:「所有方向由我控制,如果想下降,我就彎下身去,如果我想上升,就像這樣做。」

為了成功研發火箭裝,未來可以量產,取代現有的交通工具,他把自己當實驗品,除了實驗室裡測試,實際飛行更超過30趟。伊夫維希:「試飛最後,我做了2、3次穿越飛行,最後就自由翱翔,耶。」 未來的新交通工具,還有這個可以水陸兩棲的「潛水跑車」,這台潛水跑車,除了環保,以電為動力,在陸地上,靠著雷射感應,還會自動駕駛,跑車可以一路開進水中,成了名符其實的潛水車,敞篷設計,是為了緊急逃生。業者:「這輛車不但可以自動駕駛,也就是不需要司機,還可以潛水達10公尺深,每個部分都是防水設計。」 這台車的靈感來自電影007,雖然陸上時速120公里,水中時速只有3公里,未來您將可以載著阿哪達,上山下海,浮潛看熱帶魚,也多了代步工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lou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薔蜜秋颱/強光閃電2小時... 後一篇:史上任期最短的部長!上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