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不修真仙修真魔 《三十二》

殘響 | 2022-07-01 21:32:45 | 巴幣 2 | 人氣 166


  打退了三人後,徐珣感覺到血神降臨的效果已經在緩緩地消退,原先幾乎要滿溢出來的殺意漸漸平息。

  以目前他的境界來說,使出血神降臨太過勉強,時效上並不盡人意。

  雖然先前出了兩拳,敵方傷的傷,退的退。但是卻沒辦法一拳擊斃敵手。

  追根究柢,敵我在境界上的差距並不大,徐珣已經是築基巔峰,但對手四人也都是靈州宗門中頂尖的弟子,境界也都落在築基後期到築基巔峰。

  儘管現在占盡了上風,但那只是虛偽的假象而已,幾人都不是能夠短時間擊殺的對手,如果沒辦法解決他們,就是徐珣的敗局了。

  即便想要直接對那范明韜補上一拳令其身亡,可其餘三人必然力保他,徐珣放棄了這個想法。

  他不能繼續與四人繼續纏鬥下去了。沒有好處的事情何必多白費力氣呢。

  同時,他預想慶陽城中也許還有更多埋伏的修真者正要追殺他,此番動靜不可能讓他們無動於衷。

  可惜了原先打算借助劉家細水長流徐徐發展的計畫算是夭折了,不過這本就沒有經過仔細的謀劃,失敗也並不可惜。

  但絕不能把自己給陷在這裡。

  在接下來可能面臨眾多敵人的情況下,他是不可能力敵所有人的。

  那麼,接下來又是一場慘烈的逃跑吧。

  在那之前……
 
  ––就把劉家給滅了個乾淨吧!
  
  既然已經無法低調,那就鬧得大一點。

  徐珣眼中閃爍一抹瘋狂的腥紅,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已經下定了決心。

  他不再與三人繼續交手下去,直接掉頭朝向劉家那些先天武者旁觀的位置飛奔而去。

  「他想幹嘛?怎麼突然不繼續與我們打了?」

  「不知道。」

  忽然其中一人像是想到了什麼可怕的事情,面露驚慌。

  徐珣先前殺了凡人是為了什麼?還不就是他修的那部魔功嗎。

  那麼他接下來要怎麼作,就顯而易見了。

  「他想要把劉家給滅了!那個魔道可以殺人變強!」

  「快阻止他!這卑鄙的魔道賊子!」
 
  徐珣暴虐的殺意幾乎讓那些先天武者無法動彈,看著那群因為他的血神姿態而巍巍顫顫的人們,令徐珣彷彿見到了美味的食物一般。  

  理性被鮮血所遮蔽,在血神降臨的作用下,似乎唯有殺才能安撫下他那狂躁的心。

  「饒命啊!」

  「不要殺我!」

  那屈服於力量下的求饒聲竟是如此悅耳。

  走上這條魔道之路,不就是因為不想成為這樣求饒的人嗎。

  被廢修為又如何?我徐珣絕對不會甘於一生只做個庸庸碌碌的凡人!

  我的路,就算要染上無盡殺業與罪孽又何妨?只要我夠強大,誰敢問罪於我?

  弱小才是最大的原罪啊!

  殺了那些凡人之後。我將變得更強。

  反正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人物……那就都死吧!

  死在我求道的路上,這就是你們活著的價值!

  他恣意張狂的大笑著,再無人能抵擋。

  在那巨拳之下,僅是武者當中的先天境界根本無法吃下一拳,紛紛炸裂成一團血霧。

  沐浴在血霧中的徐珣只感覺渾身說不出的舒暢。

  血神降臨的時效在得以汲取血肉的情況下,似乎又多了一些。

  徐珣知曉後,念頭便通達了起來,看來轉戰那些毫無還手之力的凡人在思路上正確無比,如今局面想要持續下去的話……

  唯殺而已!

  就在他想要繼續下去的時候范明韜不知何時已經擋在他的身前,隨之而來的還有那三人。

  「各位,助我一臂之力!」范明韜道。

  「好!」

  幾人組起一道似是防禦類的法術,一道光牆攔在徐珣的前頭。

  徐珣充斥殺意的瞳眸盯著四人,他覺得這四人太礙事了。

  「想要擋住我?」

  徐珣的氣勢節節高升,他蘊含力量的巨臂如弓一般蓄力,然後便是一記右勾拳。

  「礙事的蟲子,滾吧!」

  轟的一聲,光牆如蛛網般破碎,在那強大的拳壓之下,眾人被打得飛散各處。

  儘管以修者之軀不至於如凡人一般直接血肉如泥,但卻也不好受。

  徐珣大步越過了四人,四人早已失卻了與徐珣相抗的決心。躲是躲得掉的,但再戰肯定死路一條,只是可憐了那些凡人了。

  只見徐珣拳起拳落,那一個個曾經鮮活的生命紛紛爆作一團血霧,整個劉家似乎即將要成為一片屍山血海。

  那暗中看到了一切的劉家家主早已目眦欲裂。這個殺神幾乎要殺盡了所有他視線中的所有凡人。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劉家家主完全無法理解這眼前的一切。

  一覺醒來,家裡便驚逢巨變。活著的人都變死人了。

  而自己的女兒也已下落不明。大概已經死在了那殺神的手裡。

  他的心裡早已沉到了不知哪裡去了。

  劉家的百年基業,難道今天就要亡在他手裡?

  「不!」

  「凌兒!凌兒!你在哪裡!」

  劉家家主倉皇奔逃著,一邊呼喚著,就在半路的時候終於與劉凌會合了。

  父子兩人神色悽慘,劉凌低沉的聲音說道:「父親,我們快走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走,又能走到哪裡去呢?他已經來了。」劉敬軒慘笑一聲,卻是比哭還要更像是在哭。

  徐珣不知何時已經在兩人的前頭。

  「閣下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屠殺我劉家人?」劉敬軒道。

  徐珣自然看見了父子兩人,也聽見了劉敬軒的問話,但對此他並沒有打算回應。

  這兩人還不夠格讓他開口說些什麼。

  只不過是卑賤的凡人罷了。

  血色身影呼嘯而去,揮出一拳,父子倆甚至還來不及反應,就爆成一團血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