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馬娘初通URA感想

作者:VanshiedMoon│2022-07-01 12:08:58│巴幣:2│人氣:181
訓練員生涯第四天,昨天初通URA的馬娘是春日烏菈菈,第二匹是大食怪物小栗帽,第三匹則是今天早上的超級小溪。

在經過前兩天的培育加爬文後,終於比較知道怎麼選支援卡跟育成選項,剛好任務又是要過春日烏菈菈的,就想說照討論板上的主速副力來配,最後只用一次鬧鐘接關就過URA了(感動)。




然後是第二次嘗試小栗帽,有了一次通關的經驗,這次育成就比較順利,加上小栗帽的固有技,沒什麼問題就通關了。




然後是意外的用超級小溪過URA。
因為之前育成中長距離的馬娘已失敗多次,目白麥昆、米浴、黃金船都各失敗兩次以上。

會選超級小溪就是劇情中多次被小溪碾過去Q__Q

但剛好看到有人講小栗帽可以主賢來通URA(但競技場無用),我就用類似的思路來嘗試看看,沒想到意外的順利,甚至最後的URA決賽賽前預測是---,完全不在優勝選項內,結果還是一次過關。



烏菈菈天真爛漫、小栗帽淳樸認真、婆小溪寵愛有加,賽馬娘真滴香。

接下來目標是黃金船過URA,因為她的過GI獲勝動畫太好笑了,每次看每次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8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賽馬娘|春烏菈菈|小栗帽|超級小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inkso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淺談對死亡擱淺的... 後一篇:賽馬娘-黃金船初通UR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