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翻譯]《劇場版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ST RISH TOURS》配音員對電影的留言!

悠芽 | 2022-06-30 18:00:57 | 巴幣 2210 | 人氣 272

在今天2022年6月30日
於劇場版歌之王子殿下 真愛ST RISH TOURS的官網,更新了配音員對電影的留言!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說了什麼吧!

一十木音也 CV:寺島拓篤
有著只有電影才有的超越常識的框架與時機點的演出吧且期待看到成果。想置身於如夢般的演唱會之中。

聖川真斗 CV:鈴村健一
現實無法表演的演出在等待著大家。獨唱也好團體演出也有滿載著驚人的場面。請為了見ST☆RISH而來,然後盡全力的支持他們吧!

四之宮那月 CV:谷山紀章
請從心期待著。

一之瀨時矢 CV:宮野真守
歷經真愛王國的ST☆RISH,既摸索著他們自身的唱歌意義,然後,確實結合了強力的羈絆,然後面對這次的演唱會。
正因為是「單獨」,他們各自的個性更加的格外區別明顯,將「思緒」來「牽繫起來」那般的表演,可以帶給我們見到ST☆RISH嶄新姿態。
時矢的獨唱曲,不愧是百老匯的秀!既絢爛又華麗加大魄力的演出中,希望能不但驚人且讓人被迷魂顛倒。
讓大家看了之後會,磅(子彈發射聲)!的將大家的心擊中!
真愛ST RISH TOURS,前往閃閃發光那般心跳加速興奮不已的旅行,因為是帶著大家一起去,請務必好好期待喔!

神宮寺蓮 CV:諏訪部順一
應該能度過將ST☆RISH的魅力揪心集結了的美好時光。
敬請期待著在一邊至今為止與從今以後奔馳著的思緒,一邊與他們展開最棒的旅行!

來栖翔 CV:下野紘
這次是粉絲見面會以來的ST☆RISH的單獨演唱會。
與ST☆RISH一起環遊世界各地那般,招待大家前往美好的音樂之旅!!
我覺得不管是哪位都能帶來開心的航空之旅,所以務必...眾多的諸位的搭乘,衷心等待著大家來臨!!

愛島塞西爾 CV:鳥海浩輔
請盡情期待著更進一步成長了的他們7人的表演!

----------------
看完之後,大家是否能夠更加期待著電影的上映?
感覺老粉絲很期待,新粉絲也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Souuuソウ
謝謝翻譯 台灣上映刷了10場,希望可以一直搭飛機
2022-11-22 02:38:02
悠芽
不客氣!!!祝搭機愉快!!!
2022-11-24 11:43: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