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TIGER & BUNNY S2 1

yau | 2022-06-29 23:06:42 | 巴幣 0 | 人氣 104

(文章回應巴哈的動漫綜合版和專版)
首先是恭喜虎兔重出江湖了,早年說到人家都認識TIGER & BUNNY,而遺忘TIGER X DRAGON!可是在我英一拳挑戰下,人家都叫免子你大叔了,我相信那位是雄英的畢業生來挑戰了,搞笑。

因為虎叔的女兒才在日本上課,所以應當念像雄英的學校了。

必需再提在本編中存在類似魯魯修或裝甲騎兵的,比真人稍大的戰鬥機器人,還出現過僣代英雄的偽虎機器人。

原來日昇把這個給NETFLIX獨家首播,享有了和閃哈相似的地位。

結果看了首集真的比我英一拳還好看,至少作畫和動作都更帥,在沒有漫畫提供的原著分鏡和運鏡時,原創這麼多好看的動作。更沒有在圍繞著學生(小綠)或老師(埼玉)的身分的角色,而虎和兔就有些像在日昇一貫的gundam中,有時不同年齡資歷的主角成員,像阿寶和加美尤,基拉和飛烏真。

反正一拳第三季遲遲不出來,趁我英第六季前開始看也及時外,最後想說我一直來在等候的便是tb s2,而不是致敬它的我英一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