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九指

作者:阿燈│2022-06-29 13:40:25│巴幣:1,030│人氣:176
  
  在一家裝修樸素的餐館內,一名將黑色長髮束成一束的青年,正在流理臺前洗著盤子。
  這名高瘦的男子名叫巴介,是這家餐館的老闆。
  
  叮鈴。
 
  「不好意思,我們打烊……美女,快進來坐啊。」
  原本面無表情的巴介,立馬露出了色瞇瞇的笑容。
  雖然巴介待人和善、也十分的健談,再加上長相白淨,附近的女性顧客都很喜歡他。但巴介卻有一個讓人難以恭維的缺點……那就是十分的好女色,甚至還會主動地去摸女生的屁股。但即使被甩了好幾百個巴掌,巴介仍然是沒有想要改變的跡象。
  巴介看著眼前穿著性感黑色洋裝的少女,不懷好意的雙手將菜單給遞了出去。
  這名少女有著一頭精心打理的黑色秀髮,黑曜石般的雙眼無趣的瀏覽著菜單,塗抹淡淡口紅的櫻桃小嘴,讓巴介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那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巴介都無法轉移自己的目光。
  「老闆……」
  「嗯?」
  少女的嘴唇突如其來的與巴介的嘴唇交疊,那淡淡的草莓味讓巴介大腦停頓了幾秒。
  「妳……」
  就在巴介想說什麼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體彷彿與某務所連結起來。
  「……」
  少女露出了彷彿是解脫般的笑容,立馬掏出了一把匕首,用力的往自己的咽喉捅了進去。
  鮮血從那纖細的頸子中猛烈噴發,而巴介受到了相同的傷害。
  「傻女人……」
  滿嘴鮮血的巴介,有些惱怒的說道。
  
□□□
 
  意識在黑暗的深淵中墜落,少女如願以償的投入了死亡的懷抱。
  但在黑暗當中,突然冒出了好幾雙眼睛注視著少女。這讓少女背脊發涼,無法動彈。
  「啊……!?」
  少女從睡夢中驚醒,陌生的天花板與柔軟的棉被讓少女陷入了一頭霧水的情境。
  「妳醒啦。」
  坐在床旁邊的巴介,放下自己剛剛正在看的書,用溫柔的神情和少女打招呼。
  「為什麼……我還會活著……」
  少女十分地不解,因為自己在小刀上塗上了劇毒,而且還是將瞄準自己的致命處,理應不可能救活的啊。
  「我只能說,妳的主人很聰明。妳應該是擁有靈魂連結的能力吧?透過特定的手段,將我和妳的靈魂連結起來,然後再自殺,我也會跟著你一同的死亡。很聰明,但……對我沒用。」
  巴介露出了令人心寒的笑容,甚至讓少女覺得巴介根本不是屬於這個世界上的人。
  「妳應該也看到了吧,我體內的靈魂們。」
  「不可能……」
  少女用顫抖的呢喃,但剛剛在睡夢中看見那無數雙眼睛,卻證明了巴介的說法。
  「只要存在,那就是可能。但這並不是妳活下來的原因。」
  巴介向少女露出自己的雙手,除了左手的無名指外,其他手指都戴上了一枚戒指。
  「妳應該也知道我的名號和我的能力,但我會救妳的原因……」
  巴介停頓了一下後,接著說:
  「讓眼前的美人就這樣死去,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我才將妳救活。」
  「為什麼……我明明就是想要死亡,但你卻將我救回來!?為什麼!?」
  少女激動的對著巴介怒吼,但巴介只是起身將少女抱進了胸懷。
  「我的美人兒,別說了。」
  巴介的溫柔了聲音,隨著他的體溫感染了少女冰冷的內心。
  少女回想起自己在那黑暗潮濕、充滿人體汗臭味與血腥味的牢房時光,淚水自顧自地從眼眶中跑了出了。
  「沒事的,我的美人兒,我會保護妳的。現在就好好休息吧。」
  彷彿帶有催眠效果的聲音,讓少女闔上了沉重的眼皮,墜入了夢鄉當中。
  「或許妳有自己的過去吧,但妳那時的表情,讓我不得不救妳啊。妳這惹人憐愛的美人兒。」
  將少女安穩躺平在床鋪上的巴介,終於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
 
  在裝修奢華的辦公室內,萊德點了一支雪茄開始吞雲吐霧。
  「呼……」
  「味道好嗎?」
  「!?」
  萊德吃驚的看向眼前的黑髮男子,差點把自己的心臟都給吐了出來。
  「九指,你怎麼會來呢?」
  萊德故作鎮定的問道,右手朝桌子底下的護身用手槍摸去。
  「哎呀,我這不是過來向你道謝嗎?萊德少爺。」
  「道謝?謝什麼?」
  萊德現在才發覺自己的背後早已濕成一片,嘴裡也是異常的乾燥。
  「那當然是萊德少爺送過來的老婆啊,真的是完美符合我的理想型呢。」
  巴介笑容滿面地說道。
  但萊德卻立馬拔出桌下的手槍,朝巴介一股腦地將子彈給打光。
  「哈……哈……哈……呼……」
  看見被打成蜂窩的巴介,萊德才安心的呼了一口氣。
  但從身後冒出來的雙手,卻狠狠地握住萊德的脖子。
  「少爺你還真過分,這讓我好傷心哦。」
  毫髮無傷的巴介,故作傷心的說道。
  「你……!?」
  「放心吧,巴介我可不是忘恩負義的人,老大的恩情我可是一直都記在心裡。」
  巴介換了一口氣說:
  「但為了讓少爺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我將這裡的人都吃了哦。這就當作是一個小小的處罰吧。還有,可別對我師兄弟動手哦,要不然……」
  「嗯、嗯嗯……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已經哭花臉的萊德,頻頻點頭。
  「很好。」
  巴介帶著自己的替身,消失在陰暗當中。
 
  而萊德直到有人來開門前,遲遲不敢從椅子上動一根指頭。
 
後話:
終於來到花語系列的第六篇了!嗚呼!
雖然與自己設定的八篇小說只剩兩篇,但通常這個過程都是我最難熬的時候,因為要親手將一個作品完結,這個事實總是讓我覺得難過與欣慰。大概就想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成家時的那種感覺吧。

雖然接下來暑假我會很忙,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阿燈,感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7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感覺有點像是不死之身的存在呢><

06-29 22:55

阿燈
其實還是會死的,但有機會的話會想把巴介的故事給交代清楚。07-09 16:07
包裝精美的繪渣
巴介感覺很強但是好像花花公子

06-29 23:12

阿燈
這樣才有魅力啊!07-09 16:07
胡地
巴介的姓難道是...朱?(大誤

06-30 22:29

阿燈
噓!別讓別人知道了......07-09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獸人巫女...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空之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