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之舞者 1-4 劍舞是個好東西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2-06-29 11:42:47 | 巴幣 0 | 人氣 108


「蒼響啊?雖然不是紙御劍,但也算是抽中了大獎吧?」
派森躺在床上,看著星空鎧這兩天檢測出來的報告。

精靈之魂:蒼響
性格:不撓之劍(攻擊+)
屬性:妖精、鋼
能力值:
HP:6(22)
攻擊:10(29)
防御:7(23)
特攻:5(19)
特防:7(21)
速度:9(28)

「嗯,頂級角色+破爛天賦,跟我的手氣很合。」
在覺醒日後,派森一回到家就讓星空鎧對體內的能量進行輔助,引入一絲藥水的治癒能量來平定蒼響霸道的力量,順便進行資質的檢測。
然後派森就硬生生睡了一整天。
派森醒來時,已經是2/5號的早晨了。
看到報告,派森也露出了鬆一口氣的笑容。
「幸好不是覺醒出一些奇怪的寶可夢之魂。」
與不管是本色還是異色都全身藍的蒼響不同,派森的頭髮回到了一開始的紫色,耳朵變成了蒼響的獸耳,背後出現了金色的、像羽翼的裝飾,身上也多出了一件藍、紅雙色的外套。
至於天賦問題?外掛不是就是要拿來用的嗎?
讓星空甲把此時的蒼響之魂記錄下來,隨後開始無數次的模擬實驗。
目標,6V蒼響!

至於道館,派森不是沒考慮過妖精屬性,但蒼響能自學的招式裡也只有一個月亮之力是妖精屬,再加上自己的特性,最後她還是選擇報鋼系道館。

在把資料送去學校(當然屬性被改成了鋼/妖精)後,派森就開始瘋狂的練起劍舞。
就算不看自己的稱號職業,光劍舞的物攻提升buff就讓派森愛不釋手。
剛覺醒的寶可夢之魂虛弱?勞資靠buff堆上來!堆也堆死你!
很快,7天就過去了,派森也在最後一天改出了6V蒼響,準備去鋼系道館報到。
而在這個沒有無極汰那的世界,派森與蒼響之魂的傳奇,才剛剛開始。

===================

這回有點短,來講一下主角現在的實力跟實力的分級
基本上分級可以簡單的用「法則級」當分水嶺
法則級,就是可以利用法則來延伸出各式各樣的攻擊
比如火之法則,低階可能是掌握火的特性,例如爆炸
高階則可以使用不同的火焰,甚至在疊加特性,比如靈魂之火(再疊加爆炸上去?)
主角現在的實力已經可以跟法則級的人一樣,說出「法則以下皆雜魚」了
至少需要能觸碰到一點法則的應用才能傷到主角
至於高階法則級,尤其是時間空間靈魂暗能量,可以說主角完全沒辦法打,除非那些法則級本體太弱
法則級只能應用法則的延伸,在往上的「神級」則可以直接干涉法則
不過不包括神級的異類「信仰神」
至於信仰神比較複雜,至少這個世界不會遇到,下次再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