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闇黑電話》心得分享

作者:fxp51203│2022-06-28 22:54:29│巴幣:4│人氣:173
闇黑電話(The Black Phone)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  長:1小時42分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導演: 史考特戴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
演員: 伊森霍克(Ethan Hawke) 、 傑瑞米戴維斯(Jeremy Davies) 、 詹姆士蘭森(James Ransone) 、 瑪德琳麥克羅(Madeleine McGraw) 、 梅森塔姆斯(Mason Thames)

6/21(二)在草衙道國賓影城10聽7排觀賞《闇黑電話》特映,位置剛好,不會太近或太遠。
即使不看恐怖片也知道布倫屋(Blumhouse Productions)幾乎就是恐怖片的品質保證,當初接觸到他們的作品是《忌日快樂》。
電影改編自喬·希爾(Joe Hill)暢銷短篇小說集《20世紀的幽靈》中的同名短篇小說,而他的父親正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闇黑電話》在去年美國奇幻電影節首映就廣受好評看完特映確實很值得一看。
故事背景設定在1978年,有在看犯罪紀錄影集跟書籍的人就會知道那個年代的美國真的很多連續殺人,有些案子甚至懸而未解。而13歲的男孩芬尼被擄童犯囚禁在地下室,靠著之前5位受害者從壞掉電話傳來的提示,試著逃出生天。看芬尼在地下室做的各種嘗試,很有玩恐怖遊戲的氛圍,必須蒐集完所有要素才能夠觸發好結局的那種感覺。
很喜歡主角兄妹兩人演員的演技,哥哥心境的變化還有妹妹的古靈精怪都詮釋得很好,很難想像拍攝時兩人分別只有13跟12歲,未來大有可期。
其實這部片恐怖的地方不多,大概只有2~3處jump scare比較嚇人,即使像我一樣不喜歡鬼片的人也可以接受,跟《迷離夜蘇活》、《忌日快樂》一樣是劇情為主,恐怖只是稍微的點綴,不僅是驚悚片,更是描述成長的故事。
其實我不喜歡看鬼片,太多為了嚇人而嚇人結果毫無邏輯的劇情,但這部的預告實在太吸引人了,看完也證明了劇情很棒,可是也強烈建議先不要看預告,幾乎把全片流程都剪進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69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xp5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斯光年》無雷心得分享... 後一篇:《鞋貓劍客2》中的西班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