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劍之舞者 1-3 寶可夢?異獸算不算?

在森林裡看流星 | 2022-06-28 10:02:10 | 巴幣 12 | 人氣 121


2022/2/3 天氣陰
派森帶上了自己不管到哪裡都帶著的標配–水壺,就前往了學校。
通知單上的說明是覺醒日後放假1個禮拜,在根本不知道「覺醒」到底是要覺醒個甚麼東西的情況下,她也果斷的不去猜測這條規定的用意。
反正就算沒有覺醒,她在這個世界的武力值也絕對不會輸給所謂的「覺醒者」。
畢竟拔刀劍可是號稱「只要等級夠,連神都可以斬殺」的頂級模組。
唯一不習慣的,是自己的一頭黑髮。
不得不說,看自己的白髮習慣了,突然變黑髮還真的挺不習慣。

學校。
一到禮堂,派森果斷地找了一個角落的位置把自己塞進去。
然後...派森在看到一群外貌富有「個性」的覺醒者後,她覺得自己的三關又又又被打碎了。
雖然其中有幾位看不出特徵的學長學姊,但光是某位學長的電耗子造型跟台上每一位所調動的純正18系能量,就足以讓派森確認這世界所謂的「覺醒」應該是覺醒寶可夢血統之類的東西。
至於校長口中的「精靈之魂」只是讓她更確認這一點而已。
可以說,結合自己變黑的髮色,她都開始懷疑主神是不是打算讓她覺醒前世最愛用的那隻究極異獸了。
至於覺醒機率?既然確認了是覺醒寶可夢之魂,就算覺醒不了她也可以用pixelmon模組來暴力覺醒。
雖然非必要派森並不想這樣做就是。
乾脆,派森也不看自己前面有沒有人覺醒了,直接根據能量波動去判斷,美其名鍛鍊能量感應,實際上就是戴上耳機聽音樂。
過了大概一首歌的時間,台上突然竄出明顯的蟲系波動,其中似乎帶點地面系...因為地面系波動實在不強,因此派森也很難確定到底是純蟲系還是蟲+地面的覺醒者。
又過了半首歌的時間,派森聽到了自己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主神的影響,就算自己的名字只有兩個字,周圍的人也沒有覺得奇怪。
派森把幻紫幽藍跟量子太刀放在了快捷欄的1、2位後便走上了台。
至於台下的目光?派森表示只要不是上台演講就穩穩的。
和台上的學姊點頭示意後,派森把手按上了石板,並且心中默念起了:
『紙御劍、紙御劍......』
下一秒,派森感受到面前的石板爆發出了燦爛的光芒,派森甚至沒時間確認體內的能量屬性,只來得及感受體內能量的流動。
一股從心底湧出的信賴感與自信包圍住她,讓她順著能量的指引在心底念出了:
『回應我的呼喚吧,幻紫幽藍!』
隨後,派森便感受到她親手設計、上色、配招的劍彷彿與自己融為一體,但又不是完全合一。
這種感覺,讓派森想到了一個曾在小說中看過的名詞–*器化。
接著,光芒散去,幻紫幽藍依舊放在快捷欄的第1位。
但與上台時不一樣的是,她感覺她隨時可以把幻紫幽藍給召喚出來,而跟量子太刀不一樣的是,她不需要用意識控制幻紫幽藍的化型,就像幻紫幽藍本來就是自己的身體部位一樣。
在光芒徹底消散時,派森張開了眼睛。
一旁的學姊微笑道:「恭喜了,派森同學。」
派森還來不及吐槽這詭異的稱呼,便感覺身體出現了無力感,但有前面幾位經驗的派森當然不會犯同樣的錯,她立刻穩住身體,向一旁的學姊點了點頭,便驅動了星空鎧的助行功能搖搖晃晃的走下了台。
『虛弱3?副作用意外的輕啊...』
『不過,我到底是覺醒了甚麼寶可夢之魂呢?』

=================

器化:主人與器魂內心完全相通,武器/護甲彷彿成了身體的延伸,在此狀態下雖然消耗巨大,但威力增幅也相當巨大。

大家可以猜猜看我們的主角是覺醒了甚麼寶可夢之魂喔~
明天揭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