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四月新番總結

Cy • 071 | 2022-06-28 00:49:08 | 巴幣 320 | 人氣 529

輝夜姬3:實話說我對這部的觀感受到漫畫後續發展的影響了,但從真.結局ED、rap神回、到奉心季廚力全開,我還是放下了成見讚嘆動畫製作組,赤坂真的應該去向他們磕個頭。其實如果完結在這真的很不錯的說,希望第四季以後動畫能適時做點改編彌補原作缺點。

愛在征服世界後:出乎意料認真描寫角色的撒糖喜劇,出乎意料用心又有經費的動畫製作,發現這部漫畫像撿到寶一樣很對胃口~

相合之物:每週心靈糧食,看完身心舒服。OP治癒心靈,ED雞皮疙瘩。

式守同學:剛起步還有點抖,但開始描寫角色之後好看程度直線上升!尤其狼谷主線做的好用心,身為漫畫黨好感動 八滿回也超感動 OP是我私心本季最愛,歌曲和畫面都超對我胃口!

達伊的大冒險:這季都是高潮橋段,看大師兄鎖血傳奇收後宮。下季就要完結了啊,不知不覺追了兩年,感觸好深啊~

阿波連同學:前面起步還滿抖的,中間突然抓到笑點後變成快樂泉源之一,結果後面給我來個猝不及防:原來這是狗糧番啊!真香。

夏日時光:作為輪迴系準經典,劇情基礎分就資優班了。但身為漫畫黨,動畫品質實在沒達到我的期望,也可能是我期望太高。OP歌曲和畫面都很帶感。

間諜家家酒:動畫做得很棒,OP ED都很神,也真的滿好看的⋯⋯但個人喜好上就沒那麼著迷 有啦,躲避球回笑兩遍xd

古見同學2:除了動畫製作繼續耍花招很過癮,其實他就是部沒什麼高潮迭起的日常校園喜劇,但沒負擔的優勢就是笑得很開心沒什麼壓力。如果能做第三季,劇情希望動畫組修改一下⋯⋯

這個僧侶有夠煩:原本只是因為朋友在看才來試試看電波有沒有對到,沒想到變成我每週的快樂泉源,有夠舒壓xd!而且卡拉越看越婆,傲嬌反差萌就是讚啦~可惜相對於原作劇情從頭笑到尾,動畫原創回就遜很多。

街角魔族2:也是快樂泉源,不過主線比較多。暗墮小桃好讚

派對咖孔明:最後兩集集中火力有讓我驚喜,只可惜這個水準沒辦法維持整季。P.A.Works的強項弱項非常明顯,人設和背景作畫真的很美,但演唱會呈現太多ppt和單調分鏡,當初看漫畫還很期待的,看到動畫難免感到失望。還有歌曲重複使用的問題,主要都是在有點虛的原創修煉情節,"Everything seemed to be alright"非常好聽,但在唱了五六次之後真的是會ptsd⋯⋯撇除這些缺點,op、ed、插入曲都非常好聽,劇情也和漫畫一樣意外地熱血。希望第二季能改善這些問題~

女忍者椿:前期真的普普,劇情太兒童向。但後期抓到笑點之後就好看了很多,龍膽突然加入主角群為整部作品添加了缺少的吐槽角色。木蓮是大眾選擇,但我最喜歡的是杏李 每集一個班唱ED超用心,有幾版真的有好聽到嚇到。

川尻小玉:哈哈這根本就是我the泡麵番,繼續。

鍵等2:對不起我每集都在裝懂,有機會我會嘗試入坑Key的。

創作回應

迷羊M
原來女忍者是到後面好看啊,我看前面三集看不下去就棄坑了
2022-06-28 01:25:39
Cy • 071
我前面也是放著做其他事,大概中間開始變好笑之後就好看非常多
2022-06-28 13:53:34
路過的百合廚
街角魔族只有看第一季一點點而已,但我現在對那個「闇墮小桃」很有興趣XD

話說這一季個人最喜歡的是舞動不止跟小鳥之翼,開播前完全沒認識,結果卻成為最期待的
2022-06-28 01:36:50
Cy • 071
街角滿好看的呦可以繼續看下去~他就是著名的看似日常其實主線伏筆埋很深,不過我覺得他最好看的是搞笑的部分

舞動不止因為我對運動番比較沒興趣就沒看了
小鳥之翼同義,不過我知道這部是超能力高爾夫XD
2022-06-28 13:57:43
在水一方
輝夜一季看完覺得還不賴,就忍着不看漫畫了。畢竟有過因為忍不住看了漫畫後動畫雖不差依然索然無味的經驗。
單論第三季尾三集的安排與節奏把控堪稱完美。真要說只有一個缺點。
你這樣讓以後作戀愛喜劇番的人該怎麼辦啊,這堵牆太高啦!
式守只看了兩集啊,邊看其實邊哀傷的是要是這作畫能分幾個鏡頭給乙女遊戲對路人不友善該有多好。
明明是一部原作頗有趣的佳作,動畫劇情把控上也還不錯。但作畫實在太慘了。
2022-06-28 11:08:30
Cy • 071
輝夜姬動畫真的太有愛了,我覺得這部看過漫畫再看動畫怎麼呈現別有一番風味,很少有失望的橋段。我覺得漫畫還是可以補補看,但這部也不用怕被劇透等動畫也是可以啦。補漫畫唯一的問題是近期幾話水準掉很多,像我的觀感有點被影響到。
2022-06-28 14:02:50
Cy • 071
式守我記得只有前兩集左右比較抖吧,後面尤其最近幾集非常好看!
2022-06-28 14:04:41
在水一方
戀愛在征服世界後,穩定且優秀的佳作。漫畫就很好看了,其實輝夜要是沒有尾三集的表現……我覺得本季最精彩就這齣了。
古見,穩定且優秀的續作,其實我就在等什麼時候更名為只野太太有交流障礙。
夏日回憶,也是強忍不看漫畫系,希望能競爭我心目中命運石之門的地位。
順便推薦一下青之蘆葦,認真踢球的足球作品。有意思的是不同以往運動系不再是高中足球,而是青年隊。
2022-06-28 11:13:54
Cy • 071
夏日時光/夏日重現,我覺得跟命運石之門本傳類型有點不同,但作為輪迴系都非常優秀。夏日時光我覺得棒在劇情穩紮穩打和緊張感營造,石頭門棒在角色描寫和情感渲染
2022-06-28 14:10:40
Cy • 071
青之蘆葦我知道是少數沒有超能力的,不過我自己對運動番還好
2022-06-28 14:11: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