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 外篇 日冬之禮 (中) 冷之二 探禮紀念日!(8)

作者:羔羊│2022-06-27 19:54:59│巴幣:6│人氣:82

  「那麼,先和你們說晚安了。」

  吃過了晚餐,經過了一番歡樂的交流,很快地就來到了即將就寢的時段,來到了珞和西司先前共同整理好的客房,雪熵在進房之前,側過了身,朝同樣準備進房休息的兩人,打了一下睡前招呼。

  「祝你有個好夢。」

  西司回以一笑,揮了一下手,另一手則是將冷著臉的珞,推進了自己的房中。

  「……」

  不太想去追究怎麼忽然把自己的戀人給推進房間中的行為,止不太住倦意,雪熵不禁打起了一個大哈欠,隨之以食指抹去了眼角泛出的淚水,便自動地走入了房中,就寢去了。

  「西司……?」

  忽然被推入房中的珞,有些不解地望著房門外正在和人道晚安的人,在他打算走上前去觸碰對方前一刻,聽著房外傳來的細微關門聲之下,西司側過了身,微笑地大步走入了房中,一手抓住了對方的左手臂,將人往旁一拉,另一隻手則是輕輕地將門給關上了。

  未開燈的房間,一瞬陷入了一片昏暗,只剩下潺弱的月光越過了窗戶,灑入了此地。

  「……!」

  沒料到對方怎麼會忽然會有這般行為的珞,神情滿是錯愕。

  尚未反應過來,他整個人就被一股稍大的拉力給扯到了一旁,某個人在房間內佈下隔音結界、隔絕他人感知的魔法同時,他的背部也撞在了門板上。西司一手撫上了他的臉龐,將左膝蓋越過了珞的兩腿間,輕抵在了門板上,擺明了不打算讓人逃開。

  「西……」

  還來不及把話給說完,眼前的那名少年便傾過了身,下一刻,一股柔軟的觸感覆上了他的唇瓣,堵住了他原本接下來打算要說的話,同時他也感覺到了對方的另一手輕柔地摟在自己腰上的感覺。在這情況下,對方不時輕碰他身體的每一個地方,都彷彿有一股電流般,一陣酥麻流竄了全身,一種幸福感也自心底油然而生,更多的是一股希望獲得其他待遇的慾望。

  「唔……」

  吻了一下,尚未完全享受到那一股美好感,隨之另一股溫熱濕潤的觸感闖入了他的口腔,帶著一股淡淡的燉菜香氣,攪弄著他的舌頭。

  「……唔……唔嗚……!」

  在喘不過氣的情況下,眼中不由得泛起了一絲淚光,珞伸出了手,輕攬在了眼前的人的後頸。

  又深吻了片刻,他微垂下了雙眸,淚水奪眶而出,滑落了面龐,原先輕放在對方後頸的手有了環繞的跡象,與此同時他也伸出了另一隻手,環繞在了對方的後頸上。

  「珞……我的卡西洛……」

  過了半晌,在對方快要喘不過氣,準備將他給推開前,西司挪開了撫著對方臉龐的手,也挪開了唇,一道絲線自兩人口中扯了出來,在半空中斷裂了開來,接著他以側臉摩娑了一下對方潮紅的耳朵和頭髮,隨之在他耳邊輕輕一語,口吻聽來仍是意猶未盡。

  這一點,珞也是如此。

  隨之他猛然想起了先前在吃飯時,西司曾和他提起的小禮物一事,這一想,他的臉上又不禁染上了一片緋紅,心跳也加速了起來。

  隨之,他感覺到西司稍微退了開來,將雙手挪移了開來,改以輕柔地捧住了他的臉龐。

  「我說過,會給你一些小禮物的,不是嗎?」

  感受著對方溫熱絮亂的氣息,在背光的夜光下,看不太清眼前的人的表情,只能夠隱約從餘光下瞥見那人唇角勾起的促狹一笑,以及那一句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

  「西司……還要……我還要……」

  這一語之下,他摟在對方身上的雙臂,稍微收緊了一些,此刻珞也回以一語。

  「當然好,就給到你開心、滿足為止。」

  回應了他的請求,西司又促狹一笑。他微垂下了頭,輕吻了一下珞的側頸,一點一點地挪動位置,沒多久便來到了喉結附近,他停下了親吻的動作,伸出了舌頭,輕舔了一下他剛剛所吻過的地方,感受到了對方身體的微顫,他的心底又不禁湧現了一絲興奮感。

  「唔……好癢……」

  感受到西司此刻的行為,珞情不自禁地發出了一道低吟。

  「……」

  西司暗自輕笑,仍不停止他的搔癢行端。

  「珞,你最可愛了。」

  「什麼可愛,都已經是什麼年紀了……」

  對於這一句話,珞不敢苟同。

  「哈哈。」

  西司聞言,忍不住輕笑了出來,在眼前的人疑惑的目光下,他神情似水般柔和,溫和一語。

  「對我來說,你是我最珍視的一切,也是我在世上無可取代的珍寶。」

  「……!」

  多半是沒料到會收到如此誘人的告白,珞緩緩地撐大了雙眸,一時錯愕不已,臉頰上的紅暈更顯泛紅。

  「那麼,對你來說,我……又是什麼樣的存在呢?卡西洛。」

  西司微歪了頭,微笑彎了天空色眸子,又一次促狹一笑,幾縷柔順的淺藍髮絲順著他的動作,垂落了面龐。




  吟唱吧,讓風沁入於心,永伴於身側。
  ——祈願汝尋見夢寐以求的無窮道路。


  「不去嘗試,就只是一昧地原地踏步。」

  飛羅和珞相繼病倒、
  西司於工作家庭疲於奔波、
  他人的友善勸導下,
  羅耶和西司分別前往重要之人所在、
  不同於友人的友
善照料,幾日的悉心照料下,
  西司卻悲痛做出了意圖和昏睡的戀人分手決定,
  與此同時,西萊亞和南那之間,
  似乎也發生了某些變化……冬日聖誕,也是迎來一份喜悅之禮的日子。
  只是,這一美好的日子,卻有了意料之外的變化!


  「既然不希望再有下一次,可以啊,只要你對我誠實就好。」


☆ 此為正文的延伸,請當作平行世界、另一部(星辰花下半部完結後的故事)來看待,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6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