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貴到嚇死人—O Bar & Dining

赤野海藍 | 2022-06-26 12:13:38 | 巴幣 114 | 人氣 164

好久不見了的Sydney好好味終於來啦!
說起來我已經積了足足不知三家還是四家店沒介紹……不過由於都是西餐所以感覺沒差吧……

這次介紹的是貴價餐廳。老實說因為不是我家付錢所以才沒有那麼錢痛XDD

O Bar and Dining
Australia Square
264, level 47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


由於地點是在大樓的最頂層,另外還是旋轉餐廳,所以只要在裡面坐上一段時間,就能將整個Sydney收入眼中。晚上時看夜景更是一絕呢!可惜因為我老媽不能在晚上隨便在外面走動(腳還未好)所以沒能留到那時候(苦笑)

看!歌戲院(笑)

高級的吧台

燈是意大利松茸XDD

因為高級餐廳,所以Menu也特別少選擇,以2或3 course為主。我原本以為這餐廳會季節性地改變餐牌,可是剛剛去看一下……還是沒變到啊……(汗)

無論是有酒精(MANDARIN FRESCA

或是無酒精(QUEEN OF HEARTS)都很漂亮


餐前送的麵包,上面的開心果碎很香口

前菜:

大家都叫差不多的XD

這個是前菜素食,外表有點嚇人


正餐

這是煮了十二小時的和牛

燒鴨肉,其實是很細小的……

茄子和豆腐,比手掌心還小

Side(另叫)

高級餐廳叫薯角!我服了(汗死)

甜品

首先得說,這個芝士蛋糕沒有在Menu,是餐廳送給我表表妹,慶祝她畢業

這個是巧克力蛋糕(笑)

讓我家不吃甜的表叔也吃了點的甜品

--
吃後感:
因為是高級餐廳,所以無論是價錢和份量都很嚇人—超大的碟子上放著小小的食物並裝飾得很漂亮(最大的那個是前茶的椰菜花)…然後3 course就超過$125澳元,光看就昏倒(只是以現在通脹升得驚人的情況下,這反而不算貴了)
不過看在餐前麵包好味,牛肉煮得很軟很好吃、鴨肉燒得合格,甜點讓人眼前一亮再加有免費好吃的送,我想我會給個不錯的分數。

不過如果這餐廳一年都不改一次餐牌的話,為錢包著想還是少去為妙(苦笑)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感覺除了景觀很開揚外,似乎並沒有什麼很突出的地方…
食物的分量有點少呢(汗)
2022-06-26 15:49:11
赤野海藍
以旋轉餐廳來說,故意將所有餐桌都對著窗外也算特別吧(上中下三層都製成不會擋著任何一位客人看外景的設計)。只是因為不能胡亂在餐廳拍照所以沒拍而已
2022-06-26 15:58:54
瞇眼喵太郎
牛排跟鴨胸 ... !!! { 口水 ~~~~~~~~ }
2022-06-26 17:59:53
赤野海藍
一百多澳元……
2022-06-26 19:10: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