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POE】機制檢證–85維那利斯(深沉記憶)不算巔峰"輿圖"頭目 3.18

作者:E│2022-06-26 02:44:16│巴幣:20│人氣:1128
※3.18 Sentinel League: https://www.pathofexile.com/sentinel

GGG在當初3.18的公告,對於新增的7個王戰,使用了我認為較為不妥的措辭"Pinnacle Boss"。
這個措辭在原意上,看起來應該只是想用來描述Uber王戰的超高難度。
但這很可能會讓一些人跟3.17的"Pinnacle Atlas Boss"(巔峰輿圖頭目)產生混淆。
它所謂的7個"Uber Pinnacle Boss",包含維那利斯(深沉記憶)、賽勒斯、釋界、灼烙總督、吞噬天地、塑界者和終極異界尊師。

後面6個都算是巔峰輿圖頭目,都有內建〝巔峰輿圖頭目〞的詞綴。
也都是現在或曾經的輿圖頭目,這不難理解。
但深沉(普版)沒有。
之所以會被一起強化到85,我認為單純只是追憶有被設計歸屬在輿圖天賦樹的後段終局內容。

再從85深沉每一隻王的詞綴來看,也還是沒有〝巔峰輿圖頭目〞。


那有沒有可能在旁邊飄的"維那利斯本人",算是巔峰輿圖頭目?

我決定實際使用鞋子的異能詞綴〝在巔峰輿圖頭目面前(附近)時,移動時留下殘喘地面〞。
測試看看能否觸發,也順便開釋界見證,一併排除所有疑慮。
異常地面的特效算是比較明顯好判斷有無。


◈Uber Cortex (Not the Pinnacle "Atlas" Boss)

從實戰可確定,整場殘喘地面觸發次數零
85深沉不算巔峰輿圖頭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46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ammissu|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ath of Exile|POE|流亡黯道|Path of Exile|流亡黯道 PoE|守望號令|巔峰輿圖頭目|巔峰頭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守望標準-10... 後一篇:【POE】自製CA+2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uli303435各位巴友們
大家好.我是茶葉.我的小屋有更新了畫作唷.歡迎來參觀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