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因恐怖漫畫而遭埋沒的溫馨神作「雨衣少女群 - 麻衣與蟲的日常」

作者:雨津勘吉│2022-06-23 08:06:29│巴幣:8│人氣:822
雨衣少女群 - 麻衣與蟲的日常
 


其實這部早在剛接觸雨衣少女群的作品時就看過一集了,但沒有全部看完,最近因為又有人貼「溫暖的雪」而讓我下定決心買單行本回來看。

故事在描述女主在高中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於是去朋友家幫忙務農,所發生的有關昆蟲的小知識故事。

比起後來雨衣出的那些作品,「麻衣與蟲」可以說是一部輕鬆休閒的作品。

在鄉村間種田、跟務農有關的昆蟲故事、保護自然生態。

其中穿插了一些主角群以前的故事與互動,讓人物更鮮明。

如果喜歡輕百合類作品真的值得推薦去看。

看完心裡都甜甜的

當看完本篇,再去看沒有收入在單行本中的番外篇故事,就會有一種「喔原來這一段是這樣子」的感覺

只是番外篇只有網路漫畫網站看得到,沒有收入進單行本有點可惜,不然故事還不錯。
 
  
最後,本來明天工作很繁重要早點休息的,因為麻衣與蟲真的太好看了,兩本看完+去找了番外篇跟另一個角色的番外,全部看完就到了這個時間了。

不過真的很滿足,沒有看過的真的很推

要記得吃完甜的要刷牙就是,真的很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2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ve310hi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椿 ヰ世界情緒 創生α... 後一篇:XF-1000XM4 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