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非人管理所】10.2

作者:茶葉梗│2022-06-22 21:10:19│巴幣:2│人氣:42

上一篇:【非人管理所】10喜愛戰鬥的武術家

------------------

【10】2

  巨大的黑影無聲息的東嗅西聞,彷彿發現到獵物般盯向管理所,冒紅的雙眼下有個黑色的洞口緩緩擴大,似乎還散發出些許的黑霧。

  「可以請你不要吃掉這房子嗎?」

  一個警告的女聲從屋頂上傳來,喀維婭毫無預警的出現讓黑影愣住,她透露出警告的眼神。

  「我可不保證我會手下留情。」

  毫不畏懼的聲音裡甚至加入了威脅,看著連自己十分之一體積都不到的人,居然散發著比他還要凶狠的氣息,黑影安靜好一會兒,哼笑一聲。

  「抱歉,這還真是失禮了。」吐出黑霧的嘴說出與外表不同的文雅禮貌,黑色影子逐漸縮小成跟對方差不多大小的人型。

  喀維婭輕鬆安穩著地,看著一頭金色捲髮左旁分、白皙的臉上帶著黃色無框眼鏡,身著白色高級羽絨大袍,一副像是某家富豪出身的成年男子,笑看眼前的和服女子。

  「我沒想到這裡居然會有惡魔出現,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男子的語氣裡聽不出來有半點驚訝,甚至還有些興趣的樣子。

  「你有什麼事?」

  「我來找寵物的。」男子毫不介意喀維婭的淡定。

  「這裡可不是寵物走失中心。」

  「我知道,不如這麼說吧……」他推下了黃色鏡片的眼鏡,從鏡片裡透露出來的橘色看向喀維婭,「我找一隻名叫梵多利姆梅斯忒的特種防衛兵妖犬。」

  「……請問你是?」

  「失禮,我叫斯爾利亞,是他的主人。」他微微彎腰表示,喀維婭些微皺眉思考會兒。

  「請在這裡稍等一會。」

  她走進屋內,來到大廳,梅斯忒看著躺在沙發上已經包紮好的艾緹,坐在地板上擔心不已。

  「梅斯忒。」喀維婭的聲音並不是很大聲,卻還是嚇到正處於不安狀態的妖犬,「有個叫斯爾利亞的人來找你。」

  「咦?斯爾利亞……?」

  他困惑的皺眉,好像不曾聽過這名字。現在滿腦子都是擔心艾緹的狀況,根本就挖不出多少記憶。

  「對方說是你的主人。」

  「主人?」如果是已經兵種部隊的上司,他還可能有些記得,不過別說哪個主人,他以前從沒認誰當主人,「我這輩子的主人就只有艾緹而已……」

  「真過分阿,梵多利姆。」

  原本應該待在門外的男子突然從喀維婭身後走過,喀維婭有些驚嚇,她居然沒有發現到對方跟著她進來?!

  「你這傢伙……」她立刻擋到對方面前阻止前進。

  「冷靜一點,小貓咪。」看對方豎起了警戒,斯爾利亞笑著,「這是我們戰鬥兵的基本能力,要是不能暗殺敵人的話,那就別談立功了。」

  「戰鬥兵?這麼說你跟梅斯忒一樣是特種兵?」

  「沒錯。」他拿下眼鏡,橘色眼瞳看向梅斯忒,「還記得我斯爾利亞嗎?梵多利姆。當初陷害你入獄的人,就是我。」

  這話讓梅斯忒猛然一震,看著眼前這人跟以往黑髮印象不同的金髮男子,但那雙瞳孔卻是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橘色。

  防衛兵戰鬥的技能雖足夠、但沒有戰鬥兵優秀,同樣的,戰鬥兵雖然自我防衛足夠,但是還遠不及防衛兵的抗打能力。以這種互補技能情況下,會讓一個戰鬥兵和一個防衛兵作為基本小組出戰,當然搭檔越久默契越好。

  梅斯忒的默契搭檔就是這個人,最了解他的也是這個人,當初他掙扎反抗卻遭到夥伴出賣的也是他,斯爾利亞。

  他立刻半妖化站起身,喉嚨朝對方發出殺意般的低吼,手腳出現跟犬型一樣的火焰,但這次卻將地毯和不防火的褲管都燒成焦黑。

  斯爾利亞靜靜看著。

  「給我滾……」他連聲音都低沉到像是從地獄發出來的惡鬼聲,眼神直盯著對方,「唸在以前是夥伴的份上,這次我不會殺你,但我不想再看到你,立刻給我滾……」

  一直靜靜待在一旁的琪菈立刻跑到她阿姨身後躲著發抖,喀維婭也顧不得防禦,冒出了戰慄的冷汗。

  「好了,梅斯忒。」啪的一聲,躺在沙發上應該是處於昏睡狀態的艾緹伸手抓住梅斯忒發出火焰的手,「冷靜下來。」

  她的聲音讓梅斯忒猛然恢復理智,他趕緊收回會燒人的火焰,看著從沙發上坐起身的人。

  「痛痛痛……」艾緹摸著自己綁著繃帶的腦門,腦袋還在陣陣抽痛,讓她感到有點噁心。

  「抱歉,艾緹,你還是再休息一下吧……」梅斯忒緊張的蹲下去看,對方笑了笑。

  「晚點吧,現在重要的是要讓你知道整件事情。」

  「什麼事情?」他困惑看著艾緹,她站起身,朝斯爾利亞走去。

  「艾緹!」喀維婭緊張的走上前,艾緹依然笑著表示沒事。

  「好久不見了,斯爾利亞。」她熱絡的說,對方手放自己白色羽絨大袍胸前,朝她微微行禮。

  「的確好久不見,艾緹,看來你過的相當不錯。」

  「哪裡,都是託你的福。」

  「……艾緹,你們兩個認識?」兩隻使魔一臉錯愕和一隻還不懂狀況的小狐狸都困惑看向他們。

  「是的,這人是我管轄範圍內的神犬,也是從小就教導我武術的老師,斯爾利亞。」

  艾緹熱心的介紹,一犬一貓臉上的錯愕增添更多驚訝,毫無反應的看著斯爾利亞紳士般朝他們行禮。

  這令人噴茶的超展開是怎麼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非人管理所】10.3


巴哈每週三更新,另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造訪
POPO-非人管理所【10】2
艾比索EP-非人管理所【10】2
Penana-非人管理所【10】2
痞客幫 - 非人管理所【1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1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非人管理所】10喜愛戰... 後一篇:【非人管理所】1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