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斷鋼聖劍>20:柳虛城篇-琥珀原帝家出世

作者:零世一尊│2022-06-22 02:19:57│巴幣:0│人氣:63
--------------
轟隆隆—。
凡界在諸界陰謀正在悄然進行的同時,新俄羅斯正受到新東煌猛烈的攻擊著。
「這些亞洲人瘋了嗎?居然接受了神界的蠱惑?」
新俄羅斯地下研究所的主要會議室,所有研究員都聚集在這開會。
與此同時也受到猛烈的轟擊。
「呵,他們早就不是人類了,歸順誰有差嗎?現在最後的破界傳送門已經損壞百分之四十了,怕是我們也逃不掉啊!」
其中一名滿頭灰髮的中年研究員冷笑道。
「即使如此,我們在凡界也沒有盟友了,琥珀原家正在忙著開天,夏家正在忙著應對東煌,看來我們只能靠自己了。」
坐在高位的那名中年男子緩緩說道。

確實,琥珀原家和夏家已經沒有餘力支援新俄羅斯了,剩餘的十七院也沒有任何一院表態,而天佐院雖然願意出力,但也只僅限於找尋琥珀原星家的部分了。

而研究會議室內後方還站著三名穿著黑紅色軍裝的女性,其中一名有著紅色雙馬尾,另一名留著白色短髮,另一名則是留著金色長直髮。
這三人正是在四年前曾被派去支援琥珀原家的新騎士組的亞莉亞、伊芙、戴爾塔。
而這三人也是金三天計畫的人造人產物了。

「伊芙,妳的年齡雖然不是最大的,但妳的決策最準確。」
此時負責金三天計畫的那名研究員看著伊芙緩緩說道。
「博士...。」
伊芙正想說甚麼。
「妳帶著亞莉亞跟戴爾塔,進行最後一次任務...直接加入琥珀原家的新騎士組,今後為了他們出力吧。」
研究員摸了摸伊芙的頭,微笑著說道。
「可是我們離開的話,破界傳送門是不是會毀掉?」
戴爾塔趕緊問道。
「這是我最後的私心了,妳們三個快走吧,晚了誰都走不掉。」
研究員徑直把三人給帶到傳送門這,然後加緊輸入了座標。
「這是柳虛城所在的座標,我把妳們三個送到那座城內,如何接觸柳宗他們就看妳們行動了。」
研究員將座標設定完之後,轉過身來深深地看了三人一眼。
「...再見。」
噌!
嗡嗡嗡嗡—
研究員道出最後一句再見後,三人被傳送走,而研究員則是抄起一桿長槍,朝天看去。
「哈哈哈哈!可悲的星辰人族!你送了誰走啊?」
一名全身泛著天元光芒的修士飛到研究員的正上方,話語中帶著的是無盡的傲慢與不屑。
「天元...天族人...!」
研究員看了看那天元光芒便能夠認出對方是天族,且實力不弱。
「嘿!你的眼神我看了很不爽啊,去死吧,反正我追著通道也能找到對方。」
只見那名天族伸手虛握,直接就把研究員給捏成一蓬血霧。
血霧灑落一地。
「哼!神徐!你那邊解決完沒!」
天族人朝另一個方向大喊道。
天族人的面前頓時出現一道虛空波動,一名全身泛著神光的神族人從中走出。
「天德,你這麼就全殺光了,不怕遇到星辰界強者?」
名為神徐的那名神族人看著眼前的天族人-天德問道。
「這裡可是凡界!沒有任何強者能夠壓著我們的!」
天德不屑的說道,身上的氣息更是沒停止釋放過。
「再說了!琥珀原家在凡界的布局現在都在開天,玄家跟星家不可能就這樣來。」
天德繼續說道,彷彿還沒說完,但神徐卻伸手阻止了天德。
「有人來了,來者不弱。」
神徐轉身朝另一個方向看去,只見一道泛著七彩星元的光芒朝兩人所在的地方衝來。
「可以飛行,帝階!」
天德睜大眼看著這道身影來到兩人面前。
「哈啊...兩個帝階?神帝跟天帝啊。」
只見那道泛著七彩光的身影懶懶地說道。
「你們啊,擅自來這個界域殺人,還買通其中一個大族對抗我的朋友們,真是麻煩呢。」
七彩人影繼續說道,並一邊故作踱步的樣子,像是細數著兩人的罪名。
「哦,對了,你們應該認識我,我名琥珀原帝明,乃是琥珀原家年輕一輩榜二。」
說到這,七彩人影才放開了七彩光的遮掩,露出了俊俏的臉龐,白金色的長髮披散在後,雙眼都是綠色的瞳孔,而修為乃是星辰帝初期。
「帝明!你就是帝明!」
天德驚叫道,不為別的,帝明乃是帝家的少主,強的不得了。
「別慌,天德,我們兩個帝階後期不信壓不住這小子。」
神徐抽刀,按了按天德的肩膀說道。
「你...說的也是,我就不信一個初期能翻天了。」
天德邊說也邊拿出一柄大劍,劍身上有千枚符文。
「哦?要打嗎?好啊好啊。」
帝明活動活動了雙手,只想用拳頭和兩人交戰。
而這一幕恰好被後面遠處的帝月給看到了,又引發了一次氣息波動。
「妳可別過來啊,帝月,這兩個小傢伙我能對付的。」
帝明用神識傳音給帝月讓其安定下來,而眼見沒有其他反應後,就又看著天德與神徐兩人。
「開極域!神道天生!」
神徐用眼神示意天德,隨後喊道,而與此同時腳下則擴散出了自己的領域,乃是神元屬性的領域。
「天王道法!」
天德也開了極域。
隨後兩人的合擊領域直接完全覆蓋了帝明。
「給我死來!」
神徐和天德同時一步踏出,透過兩人領域加成的力量,這一擊竟有君主中期的威力!
噹—!
伴隨著一道打在鋼板上的聲響後,兩人的眼神都同時劇變,並打算急速後撤。
「跑啥呢!換我,極域-帝王光輝!」
帝明架開兩人的攻擊餘波之後,直接當場開起了極域,一道強烈的光芒頓時壟罩兩人。
而兩人被壟罩之後便已經無法動彈,帝王光輝的極域之中,極域之主便是真正的帝王!
「帝明!我乃是神家七長老!你要是動手殺了我,神家就會馬上過來追擊你!」
神徐眼見無法逃離,便打算和帝明談判,而搬出自己的身分則是告訴帝明,要是動手只會更慘!
「就是!我可是天家的第三天驕!你盡可以動手,那你就承受兩家的怒火吧!」
天德也在一邊喊道,伴隨著聲淚俱下,根本看不出是方才那樣虐殺凡人的高傲之人。
「唉。」
蓬蓬蓬!
只見帝明一掌罩落,天德和神徐便化為血霧散落在大地之上。
「息怒吧,帝明。」
帝月此時一步來到帝明身邊,拍了拍帝明的肩膀說道。
「這兩個廢物,就這樣也敢來襲擊凡界!」
帝明雙拳一握,怒道。
「現在還沒開天成功,最多只有大帝巔峰能夠進入界內。」
帝月沉默片刻,補充道。
「唉...將方才的交戰影片等等的資料都帶給帝淵大人吧。」
帝明看了看沒甚麼情緒波動的帝月說道,眼神中帶著的皆是心疼。
隨後兩人便聯袂飛行離去。

 琥珀原帝家,乃是與柳家同期的家族派系之一,與現在的玄家、星家共稱星辰界三家,而帝明是新一輩的年輕天驕,和帝月是雙胞胎兄妹,和帝明不同的是帝月的情緒似乎從來都不存在,而從早期開始帝明只會聽帝月的話,帝月也是只聽帝明的話,兄妹倆非常和樂融融。
 
 而琥珀原帝家則是由帝淵、帝天、帝靈三人作為三大家族主事人主持帝家;琥珀原玄家則是由玄宗、玄道、玄山三人作為主事人,琥珀原星家則由星辰、星天、星靈三人為主事者。
 琥珀原神家的話則是由神宗、神道、神虛為三主事人,琥珀原天家則是由天宗,天雪,天影三人為主事人。

--此乃琥珀原家的各大支脈資料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1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s2255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斷鋼聖劍>19:柳虛城... 後一篇:<斷鋼聖劍>21:柳虛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