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KOF - Ash Crimson 《42》-《 金屬野獸 & 惡魔 翠紅火燄雙奏 》

盛夏樹影 | 2022-06-21 19:56:27 | 巴幣 18 | 人氣 187






「咕啊啊!?喀!」

「咕啊啊啊啊啊!我...我...我不行了...抱...」


「海迪倫先生!!」

「明天君!?」


「怎麼......眼睛所能見之處全都是黑暗,但為啥會有這麼多人吵雜的聲音.......?我到底是......」


「你的夥伴們拼鬥的聲音啦!雖然再見你這傢伙是蠻令人開心的啦,但現在是我們在這裡敘舊的時刻嗎?


「神.....你..」


「你的夥伴們正在苦戰呢,你還要這樣躺下去嗎?阿修?這些人可不是你以前那些惡魔的族人們,是你真正意義上的夥伴、戰友啊,還有你姐姐正在抱著你痛哭呢,你還不振作一點嗎?」


「墮朧.........」


「阿修!!振作一點!!!」


「伊莉莎白!!!!」


「麥克斯,庫拉,你們倆去護衛那個惡魔小子,真受不了,還不知道他還要睡多久才會醒來,人手不足啊!真是煩死人了啊啊啊!?喝啊!」


「那個白髮酷哥.....他也.......!」


「髮箍小子!你就這種程度而已?真令我失望啊,那好,你就睡到我們把麻煩事都處理完再起來吧!?」


「八神君............」


「起來吧,還有別忘了,你還欠我們一頓大閘蟹請客啊!想逃掉的話,我會狠狠教訓你啊!」


「沒想到是你們兩個來叫醒我啊......我們的交情原來有那麼深啊?開玩笑的,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到時,我會讓你倆吃個飽的!」


……………………………..

……………………..

…………….



「咕啊啊啊啊!?」

麥克斯被拉加直接一擊甩髮,給打中側腹,但即將飛出去之時,他硬是擒抱著頭髮,一起扯下來一起飛了出去,庫拉在背後直接雙掌撐著麥克斯,腳上一直釋放出固定自己雙腳的冰塊凍住自己雙腳,以求達到避免兩人都撞上物品或岩石二次傷害,腳上的冰塊被破壞了好幾個,

最後,終於將麥克斯接了下來,庫拉由於莫名奇妙被盯上,輔助,交戰,傷勢,她也喘上了好幾口大氣,全身流出了不少的汗,看來也快到達極限了.........


「搭檔,庫拉!?嘖!妳個混蛋!看這招如何!


K’腳踩著拉加剩下來的一根水晶頭髮,直接衝到她的頭的面前,高舉單腳直接往拉加的嘴巴下壓踹下去,當開了口之際,右拳直接灌進嘴巴裡


「再生再生再生的!煩•死•人啦!看放出最強火力的火燄燒殺妳的體內,妳還能再囂張嗎?下地獄去吧!」


K’直接在拉加體內噴射出巨大的火焰,全數焚燒再焚燒,連K’右半身都被火焰覆蓋著!咬牙切齒,面上身上飆汗,K’就只想著殺了他,不作任何他想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拉加!終於出現了第一次的驚天吼叫,看來這次的傷害總算是出現了比較划算的作用,拉加開始劇烈的搖動著身體還有頭部,試圖甩飛K’,但K’以左手出盡全力的握力,抓著拉加肩膀,火焰沒有打出到他筋疲力盡之前,他絕對不離開!!


「啊!你....!?」

「你傷的好重啊!還好嗎?」

「阿修!太好了!你沒事!!」

「抱歉了,晚點再說!?喝啊!」
一道紅白色身影疾衝拉加而去


「喂!那個髮箍小子,哈!這才像樣啊!喂,這次表現的風頭就讓給你了,別再讓我失望啊!」
草薙京眼見那個身影,大聲喊出這些話

「阿修!!上啊!」
瞬影也齊聲

「哼,終於睡醒啦。」
八神也眼神銳利的盯著眼前的一切


「太慢啦!還說給我她的頭給我當禮物咧!不多說了!!!!換你接手?你可別跟我說辦不到啊?」

K’由於出盡所有體力,火力,身體也已經在發出哀鳴了,現在的他在所有方面,真正意義上的燃燒殆盡了


「啊哈哈!抱歉抱歉!你快退下吧!!」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