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7季 Taiwan U21 Game10

安東尼 | 2022-06-20 14:06:30 | 巴幣 0 | 人氣 119

87季 Taiwan U21 Game10


強權之一的西班牙這場開頭就大幅領先,但是台灣沒有放棄的念頭,甚至第四節的前半段追到只差一分,讓西班牙吃驚不已,可惜台灣後繼無力,最後又被西班牙一波帶走。

西班牙要攻內線,台灣也猜的到,防守戰術設好後,西班牙的V. Sarmiento受到不少干擾。但是F. LiñanM. CerdeiraW. Cuchi還是成功攻破陣營,三人共拿下47分,還有M. Jares沉穩指揮且是首要防守指標,整場獻上7助攻11抄截,外加後防鎖死台灣三分砲火,戰術樸實但有效率。

台灣外線受到嚴防也不是一兩天的事,組織和防守都沒搶出優勢才是大傷。台灣沒把出手權通通交給外線球員是不錯想法。台灣內線長人又找回球感,W. OuyangY. Lin頻攻籃下,一共得到32分;D. Zhou也拼命守住寸土,有7籃板4抄截2火鍋。

台灣的優勢,在強隊之中不算優勢,碰到更強勢的球隊絕對是壞事。

結論:季後賽無緣了還有排名賽要打,美國的雙塔能擊破台灣硬甲嗎?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