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搖曳露營△》模型開箱 / GSC黏土人 / 各務原撫子 單人露營 DX

柚子★ | 2022-06-18 21:21:35 | 巴幣 7432 | 人氣 910

好久不見的《搖曳露營△》系列模型開箱,本篇特別感謝 森林的小熊 借我這款「各務原撫子 單人露營 DX」的黏土人,讓我簡單拍幾張照片和各位分享!


商品介紹


「雖然沒有訊號但我很享受單人露營喔!!」
出自超人氣電視動畫《搖曳露營△》,「各務原撫子 單人露營Ver.」追加多項配件的DX版登場!替換用表情零件有「普通臉」、很幸福的「傻笑臉」與「幹勁十足臉」。 配件有塞滿露營道具的「後背包」、「鋁箔烤番茄」、「筷子」、重現【躲在一旁看著撫子的志摩凜】的場景不可或缺的「草叢(紙製)」,以及劇中印象深刻的「社群軟體對話框」。DX版還附有「包覆毯子的身體」、「穿著襯衫的身體」、「馬尾」、「木炭夾」、「瓦斯燈」與「火堆架」。快來把第一次享受單人露營的撫子帶回家吧!


商品名稱:各務原撫子 單人露營Ver. DX版
作品名稱:搖曳露營△
發售日期:2021/11
價格:8,000日圓 (含稅)
製造商:Max Factory
分類:黏土人
商品規格: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仲居 桜央
製作協力:ねんどろん
發售商:Max Factory
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GSC官網詳細商品頁面


精彩的開箱環節!


▲ 外盒
由於多了不少配件,相較一般版,DX 版的外盒大上一些,整體呈代表撫子的粉紅色,且還用了一些露營圖案做裝飾性底圖,側面及背面甚至使用和這款撫子所戴毛帽一樣的配色,相當用心!

  
   

▲ 表情及身體
表情部分,共有「一般表情」「眼神發光」「品嘗美食」3 種。身體部分,除了「原本的款式」,另外附有一款「脫下外套」的造型,「馬尾」則是在卸下圍巾後,能接在頭部後方使用。


▲ 手部
手臂部分,穿外套及脫外套版本各附了一組彎曲手臂手掌部分,有「兩手張開」「右手微握(可拿手機)」「右手拿夾子」「右手拿筷子」「左手拿食物」「左手比YA」數種豐富手勢可供搭配。


▲ 配件
配件部分,有「露營用後背包」「焚火台」「手機」還有經典的「Coleman煤油燈」,哦對,還有絕不能少的「怪人毛毯」XD。


這款所附的對話框是撫子於首次單人露營的台詞——
「雖然沒有訊號,但還是要盡情享受單人露營喔!!(*′ v `*)」


此外,於 GSC 官網購買,還會額外獲得特典「戶外餐桌」!!


▲ 接下來簡單玩一下,拍幾張情境照片,欣賞撫子 =U= 的單人露營

撫子:「到露營場了!終於要開始首次單人露營,好興奮✪ ω ✪!」

(這張原本是有讓撫子背背包的,結果忘了從側面拍,發文時才發現........)

撫子:「難得單人露營就來研究看看新露營料理的製作吧,好吃好吃(╹ڡ╹ )」


獨自一人進行著毛毯怪人冥想的撫子……



本篇結束,以下閒聊


最近鄰近 7 月,不論是巴哈市集或是 FF39 ,活動接踵而來,加上同時要準備考試,現在柚子的生活就是,上班日下班回家後做一些之後活動發文會用到的圖像,假日就認真讀書這樣。實在是挺忙碌的,但也感覺相當充實。

再者,下周四柚子的房間終於要裝冷氣啦!!!!沒錯,不唬,柚子從台北畢業後回台中的這三年間,不論是在書房還是在臥室,都!沒!有!開!冷!氣!!!!!(不如說也沒冷氣可開)。朋友同事聽到都覺得我很猛,超猛,配上下面這張梗圖根本名符其實。


柚子原本就是挺耐熱的體質,這幾年柚子就是熱的時候上方開個吊扇,旁邊再放個風扇強風就了事了,就這樣撐過了三年。但今年由於開始在家中讀書(因疫情考量暫時先不考慮去圖書館),讀書實在挺講究環境的,稍微一熱就有點讀不下去,實在受不了只好放棄當個猛男....我是說只好買台冷氣,和家人商量過後終於去了全國電子,也決定要在下周四裝冷氣,從那天起就無法當猛男了,爽!

也因為裝冷氣需要整理一下房間,方便師傅裝修,所以這幾天還又整理了房間一波,順便想大改格局(又改!?)因此最近的生活真的可以說是相當忙碌阿,要上班要做圖要準備擺攤用的東西要讀書又整理房間,感覺給我多少休假都不夠用阿哈哈哈。

總之就是稍微有點忙碌的柚子擠出時間趕出來的久違開箱文,想趁著正式發表活動相關文章前,先發個幾篇擱置許久的開箱文,還請各位笑納,不過我說這閒聊都要比本文長了沒問題嗎XDDDD。

那以上就是本篇開箱兼近況報告居多,如對我往後有關《搖曳露營△》的文章感興趣
歡迎追蹤我的小屋以獲得最新文章的通知,謝謝各位的閱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50
留言

創作回應

米歐
只要在夏天時看著撫子一行人在冬季愉快的露營就不再需要冷氣了=U=
我是不是很聰明(X
2022-06-18 23:18:51
柚子★
你好像很機智又省電喔(X
2022-06-19 10:46:35
YaMao薯叔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撫子好可愛啊!!
恭喜柚子有新冷氣~
考試加油捏!
https://media.tenor.com/images/69841684ec2ee1d94f77a9898fa47105/tenor.gif
2022-06-19 01:21:11
柚子★
謝謝洋帽的贊助與鼓勵 >U<!!搖曳露營的各位都好可愛=U=
2022-06-19 10:47:12
護衛
撫子.我的超人[e16]
我也沒冷氣吹[e13]
2022-06-19 04:48:11
柚子★
撫子治癒人心的天使=U=,祝護衛也早日裝冷氣QQ
2022-06-19 10:47:39
雜賀Saika
龍蝦守護者報到!柚子是不是該揪團了
2022-06-20 00:49:02
柚子★
嘿雜賀!揪團露營嗎?我太萌新了還是跟別人開的團就好XD
2022-06-20 09:21:11
雜賀Saika
我是說吃飯XDD~
2022-06-21 19:36:32
柚子★
哦哦原來如此,可以啊XD,不過可能只能約FF39,我巴哈市集有朋友先約了,不過你想認親的話還是歡迎來找我XD
2022-06-21 19:51: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