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那一年沒玩到的 太空戰士 核心危機 Criss core

CHENDON | 2022-06-17 20:10:10 | 巴幣 6 | 人氣 230

看到最近太空戰士七代Crisis Core要重製的消息,忍不住拿出許久的收藏拍個照,這塊遊戲是在十年前在美國的Gamestop入手的,入手的是Greatest Hits的低價版本,之前不管是PSP或是NDS為了促銷,都會換一個比較醜的封面,然後用很低的價格重新販賣。
雖然說這塊遊戲是號稱擁有PSP必玩的其中之一,我卻一次都沒玩過,唯一一次聽到Criss core中主角的消息是在七代本傳中,而且只有名字,當時並不知道這個名字背後有怎麼樣的一個故事。
正想要拿出來開開機把玩一下,卻又發現PSP的電池已經膨漲,再也無法開機了。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吧,你擁有的是它的身體卻無法擁有它的心。那就只好等重製之後,買來再玩了。也或許會在市場上看看有沒有二手的PSP-3001的電池可購買,可能也需要多買幾顆,以防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創作回應

Boguyen11
當年沒玩嗎?
2022-09-24 01:34: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