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漫畫版 第85話:保持自我感情的自在極意"兆"!(劇透補完+觀後感)

化學超男子 | 2022-06-16 15:07:47 | 巴幣 334 | 人氣 7789

第85話全45頁劇情補完整理完畢,修正跟補充一些敘述。所以屬於自己的自在極意是…!?
因為開頭7頁跟之前公開的草稿一樣,所以開頭7頁的內容直接看漫畫《七龍珠超》第85話「各自的答案」開頭7頁草稿大公開!就好









第85話「各自的答案」










受傷、憤怒、是推動男人的原動力!!



達爾和卡斯的戰鬥繼續,看著靠唯我極意提升力量的達爾越傷越重,悟空欲插手阻止,但達爾似乎對還有些猶豫的悟空有意見,不許現在的悟空出手…

達爾:「哈哈哈…這剛好是很好的刺激…我的唯我極意就是靠這樣進化而來的。你的自在極意怎麼了?看起來有變跟沒變一樣」
悟空:「……!」
達爾:「快點給出答案,在這之前這傢伙是…我的獵物!!!!」
達爾開始對卡斯展開猛烈攻勢,而悟空也對達爾說的話若有所思…

悟空:「屬於我自己的自在極意是嗎…」
張開防護罩,悟空開始集中精神,尋找屬於自己的極意…

雖然達爾對卡斯的攻勢相當猛烈,但當下宇宙第一的卡斯也不是那麼簡單,一拳就把達爾打飛。覺得達爾只是像瘋了般似的在做最後掙扎,不想達爾又站了起來…

瑪琪:「哈哈…那傢伙是喪屍嗎…」
奧伊爾:「快點幹掉他卡斯!!」
卡斯又開始對達爾一陣痛毆,最後一記重重的上勾拳,又再次將達爾打趴…

卡斯:「……再也站不起來了吧」
只見趴在地上的達爾怒瞪著自己,卡斯被這波鬼氣嚇得動彈不得…

達爾:「我…我不是說了…我沒有所謂的…極限嗎!!!」
看似關鍵一擊,被達爾氣勢壓倒的卡斯一時無法反應,只能閉著眼睛準備硬擋…

只是就在關鍵一拳已近在咫尺之際,達爾再度氣力用盡、傷重倒地…
卡斯:「哈…哈…哈…哈哈哈…自取滅亡了吧…還真是愚蠢的招數…竟然毀了自己的身體」
奧伊爾:「呼」
瑪琪:「有那麼一瞬間起雞皮疙瘩」
卡斯:「這是最後了,白痴賽亞人」
卡斯變出一把劍刺向達爾!

危急之際,達爾被正在集中精神的悟空用遠端生成的防護罩保護住,卡斯的劍因此斷裂,緊接著達爾被悟空用隔空取物的方式移動到了身邊…
卡斯:「是你幹的嗎?你在謀畫什麼?」

卡斯發出氣彈攻擊,但都被悟空的防護罩擋掉…
卡斯:「你打算用那種方式一直躲在裡面嗎?快滾出來,我要殺了你」
悟空:「呼,好了!(一臉自信解除防護罩)我果然還是適合這樣,來試試看吧」
卡斯:「都快死了,還這麼狂妄」
悟空:「沒錯,這就是我」

跳躍到卡斯面前,悟空開始運氣…
卡斯:「又要變身嗎?這次是銀色?還是藍色?」
悟空:「都不是,我想到了最能發揮我現在力量的變身」

自在極意"兆"!?這就是悟空的答案?
瑪琪:「嗯?變身了?那是什麼髮色?」

奧伊爾:「原封不動的…黑色…」
卡斯:「銀髮不是最強的嗎?怎麼不變成那個?」
悟空:「那種自在極意必須保持內心平靜,如果是這個的話,我就可以保持自己的感情,我現在的心情,平靜不下來」
看著自信的悟空展現了"兆"的姿態,讓卡斯的腦海閃過了巴達克的樣子…

卡斯:「不…不要!!不要用…那張臉看我!!!」
卡斯驚恐的向悟空出手,就像是想把悟空的臉打碎似的,只見悟空屏息以待、瞬間回擊,反倒是悟空一拳紮紮實實的揍到卡斯的臉,還打斷了卡斯一隻角,而悟空僅僅只被卡斯的拳頭劃傷而已。而雙方這一擊互毆也非同小同,強烈的衝擊造成地層下陷,也連帶毀掉了希達的宇宙船,人在船上的艾雷克三人只好棄船,改在空中觀戰…

不等被揍飛的卡斯緩過神來,悟空繼續對卡斯展開攻勢,還沒定下心神的卡斯四處逃竄,悟空見狀用瞬間移動從背後送給卡斯一腳,緊接著悟空再賞了卡斯一發龜派氣功,只能說"兆"+本能的攻勢異常猛烈,卡斯被悟空這一連串的攻勢打得一時之間喪失了思考能力…
卡斯:「怎…怎麼回事,到底發生什麼了…」
悟空:「現在的我好像比你還要強一些,時間不多了,我要一口氣打倒你」

悟空攻勢再開,卡斯毫無招架之力,而此時倒在附近的達爾雖然醒轉了過來,但氣力用盡的他已無法動彈,只能默默的看著悟空和卡斯的戰鬥。看著如今悟空的自在極意已變得不像從前,變得會硬扛,也非常著重於攻擊。這波攻勢悟空再折了卡斯一隻角,還賞給卡斯一發口砲,真的有夠狂暴!
卡斯:「你…你這傢伙……!!」
達爾:「哈哈…那種戰鬥方式…竟然會是自在極意,真是讓人無言以對啊」
卡斯:「這是連自尊都捨棄的宇宙第一的力量…!!你這傢伙…超越的了嗎!!!!」

精神大受打擊的卡斯扔出了一堆十八般兵器,只見悟空神速般的閃過這些沒必要硬扛的攻擊,如今的悟空已經不在侷限自在極意該怎麼發揮、該怎麼保持心境,現在的他已然處於可以保持感情的最佳狀態,要打、要閃、要扛完全隨自己的心意而定…

在閃過一堆兵器後,悟空奪走了一顆大鏈球,結果卡斯反被自己的武器泰山壓頂…

卡斯:「我才不會被自己變出來的東西擊倒…」

只是話音剛落,悟空又趁勢從低空給了卡斯一記重重的飛踢!被噴的老遠的從瑪琪和奧伊爾的眼前飛過…
瑪琪:「卡斯!!!糟糕了,再這樣下去會輸的!」
奧伊爾:「奇怪?艾雷克不見了」

全新感覺的"兆"把卡斯打得毫無還手之力,面對這種情況,艾雷克來到了卡斯身邊,質問起了把自己搞成這副樣的卡斯到底在幹什麼…
艾雷克:「你到底是為了什麼成為宇宙第一!說給我聽!」
卡斯:「為了讓希達…成為宇宙第一的組織…」

艾雷克:「那麼,你應該怎麼做呢?」
卡斯:「殺…殺死賽亞人」
艾雷克:「不對!我還要殺了弗力札,賽亞人的滅絕只是一個過程,用耗盡生命的覺悟戰鬥吧!給予你的力量不應該只有這樣!!」
瑪琪:「艾雷克那傢伙…是不是有點過火了…?」
奧伊爾:「…是不用逼到那種程度的…」
悟空:「喂你這傢伙」

悟空:「不要太過份了,如果你還想要和我們打,下次我們隨時奉陪」
艾雷克:「閉嘴賽亞人,卡斯已經沒有下次了」
悟空:「那是…什麼意思…」
突然間,在艾雷克身後的卡斯氣焰大漲!

被艾雷克的話語影響,卡斯再次引發力量改變了姿態,雖然斷掉的兩隻角長了回來,不過整體看起來…有種崩壞感,一副快把自己榨乾的感覺…
悟空:「唔哇…那張臉是怎麼回事?」
艾雷克:「對了,這樣就對了」



耗盡生命…釋放了一切的卡斯就為了回應艾雷克說的話。這個姿態是…!?



~待續~







為了跟隨父親的戰鬥精神,悟空繞了一圈又回到了自在極意"兆",的確就如悟空所說,在此狀態下的確能展現情感,當初打魔羅就有用此狀態夾帶情緒戰鬥,但被梅爾斯指出這是無法成為完美的錯誤。目前看來能保持感情的"兆"就是靠賽亞人本能才產生改變了吧…

又趴地的王子,看完全頁後確定王子真的是趴了,結果還是前菜嗎…。對現階段的王子來說,能發揮目前最大限度唯我極意的答案應該也應該要找找了吧?每次靠身上的損傷可是硬傷啊,我覺得要不要"魂力"試試,用"逆強制分離"把能量收集過來治療一下,或許可行…吧?

最後卡斯又變化了,不過那副樣子已經算不上是好的狀態,老化都出現了,難道卡斯從成為宇宙第一到死的時間已到,已經活不久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顧弟弟死活的艾雷克還真是鬼兄啊,為了達成目的,就算會讓弟弟活不到一天也在所不惜嗎,可憐的卡斯…



創作回應

追逐夢想的小乖
哪這週會有草搞嗎
2022-07-05 00:11:41
化學超男子
下週四吧
2022-07-05 07:48:58
追逐夢想的小乖
貝塔在地獄看到空有超三生氣,看到兩小鬼合體可變超三不生氣,看到悟飯不變超就屌打普烏不生氣,他已是賽亞人最弱的,
2022-07-07 21:37:16
化學超男子
他氣的是悟空敷衍他而已…
2022-07-07 22:16:06
追逐夢想的小乖
到數三天
2022-07-11 11:12:18
追逐夢想的小乖
86話會不會,卡斯爆避後,艾雷克說,該死,先撤退,然後新篇章,來克篇,哈哈
2022-07-12 16:42:22
化學超男子
不排除啊,不過不見得會進入艾萊克篇就是了…
2022-07-12 19:20:19
追逐夢想的小乖
19集的日版好像出來吧,封面是悟空一家人,夜太感人了,悟飯摩羅篇有出場威一下,悟天只有幾格,琪琪幾乎更少了,真難得露臉了
2022-07-13 21:35:03
化學超男子
超的最佳封面之一^^
2022-07-13 21:54: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