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 七深的生日

亞爾斯特 | 2022-06-16 00:00:12 | 巴幣 32 | 人氣 303


  「接受魔法生日骰子所選中的贈禮人的祝福就會得到幸運……是吧?不知道這個傳統到底是怎麼來的呢?不過如果對方是一個好人那就好了。」一位留著粉色並偏向橘色長髮的少女正在慢慢等待準備到訪的贈禮人,她的頭髮兩端綁著類似於小辮子的馬尾,同時她的眼睛也是與頭髮一樣的粉色,同時頭上也配戴著一半嘿,一半白的貓咪髮飾,這位少女就是少女樂團MORFONICA的貝斯手,廣町七深。

  「唉,在下居然好死不死被魔法生日骰子選中了,快點把生日禮物送出去吧。」聽到悠悠的抱怨聲,七深出於好奇地看著聲音的源頭,而那個抱怨自然就是從有著一頭近乎於火焰的藍色長髮,黃色的雙眼透露出憂愁與疲累感,甚至面孔感覺有些憔悴的男子,看到這位男子七深馬上就打了招呼的說道:「呦,伊迪亞先生,你就是我的生日贈禮人嗎?」

  「是啊,我今天就是七深氏的生日贈禮人,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請妳收下這個生日禮物吧?」伊迪亞有些靦腆地將一個小盒子拿出來,從伊迪亞的言行舉止來看這個就是要送給七深的禮物,七深她伸手拿起這個小盒子並仔細端看,露出些許困惑的神情說道:「這個是?」

  「嘛,妳只要打開看看就會知道了。」伊迪亞露出讓人覺得不懷好意的笑容,看到這個笑容不管是什麼人都會認為這個小盒子裡面裝的是整人用的玩意兒,不過七深試著鼓起勇氣打開這個小盒子,而打開的時候映入眼簾的並不是什麼惡作劇,而是一個造型相當精緻的飛機,彷彿就好像是科幻片中會出現的戰機一樣,七深看後就露出相當吃驚的神情,「這,這個是!」

  「沒錯,聽說妳好像在收集這系列的食玩,但是就只有這一個妳好像沒有收集到,所以在下難得好心幫妳送這個過來……妳應該不會不高興吧?」伊迪亞他自信滿滿地將這個小小的食玩送給七深,不過他的笑容帶有著一絲膽怯,似乎害怕七深她會罵自己多管閒事之類的。

  「不會的,真的很謝謝你,伊迪亞先生,對了?我聽說我們的禮物只能是由事前準備的資金來做,這樣真的不會破費嗎?」七深在感謝伊迪亞的同時也很好奇他準備這個禮物有沒有超過準備資金,畢竟這個食玩真的很難拿到,如果要從其他的收藏家那裏取的的話就可能會交涉,所以絕對不會便宜,伊迪亞聽到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哈哈,這個只是在下剛好拿到的,不過在下一口氣拿到兩個,所以自然就不需要多的那一個了,所以把它拿來送人也就只是剛好而已。」

  「是嗎?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謝謝你。」七深看著手上的食玩就露出感謝的笑容,看到這份笑容伊迪亞也就只是靦腆的微笑應對。


  「好了,接下來在下要來採訪了,七深氏,妳不會有問題吧?」面對伊迪亞的問題,七深就點頭露出微笑說道:「是的,不管是什麼問題你都盡量問。」

  「好,那在下要問了,如果要去無人島的話,妳會在少女樂團的成員中與鶇氏所認識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裡選誰做妳的夥伴,不過同一個樂團的人PASS,知道嗎?」聽到伊迪亞的問題,七深也開始緩緩地陷入思考之中,隨後就果斷地說出自己的答案:「我想我會選擇MASKING小姐來做我的夥伴吧。」

  「诶,妳真的確定嗎?那傢伙可是一頭狂犬诶,如果稍有不慎搞不好就反撲自己人,還會用他那口尖牙咬人!」伊迪亞一聽到七深的答案就整個人跳起來,好像是吃到什麼為了惡作劇而在裡面故意加很多的芥末的料理一樣,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畢竟MASKING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不良少女,甚至不良少女的印象完完全全強過巴還有蘭。

  「確實她給人的印象是這樣沒錯,不過她的行動確實會很武斷,而且再加上她做飯也很好吃,所以想說如果能與她合作的話或許就是最好的了。」七深她露出溫和且平淡的笑容,伊迪亞聽到後就只是感到不解的重新坐在椅子上,「這個啊……在下當然明白,不過妳真的不怕嗎?對方可能會突然暴燥什麼的?」

  「不會啦,聽小白說,雖然她看起來兇惡但是她也不會隨便的咬人啦。」七深的笑容表明自己完全不會有問題,伊迪亞聽了之後就只是嘆氣的說道:「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好了,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如果妳可以進入黑夜烏鴉學院,妳會想要進入哪一間宿舍?」伊迪亞將自己的第二個問題拋出,聽到這個問題的七深就緩緩地陷入思考,隨後就認真地看著伊迪亞說道:「嗯,我想我會進入波米菲歐列宿舍吧。」

  「喔,為什麼突然間選擇波米菲歐列宿舍呢?」對於七深的選擇,伊迪亞感到滿滿的好奇,隨後七深她也露出些許帶有自己目的的笑容回應:「波米菲歐列的宿舍生不是都會化妝嗎?所以做為普通的女孩子學會化妝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原來如此,妳在打這樣的算盤啊?不過妳真的認為對美貌有著十足執著的威爾氏會讓妳只學會普通的化妝嗎?」明白七深的打算的伊迪亞就不禁露出欺負人的笑容,七深看到後也就只是她的笑容也變得些許的沉重,「我覺得……讓威爾先生來教,也是很不錯的。」

  「嗯,確實,威爾氏的能力值得信任,那麼採訪就到此為止了嗎?」伊迪亞聽聽完後也結束話題,七深她聽到後也就笑著說道:「是的,我已經聽別人說接下來就是要請贈禮人贈送幸運禮物了吧?」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在下的臂力很弱的,所以可能無法完成這個任務。」伊迪亞想到接下來的流程就不禁露出自嘲的笑容,畢竟他對自己的臂力完全沒有自信,聽到這裡的七深也就只是笑著說道:「那麼只要把距離拉近就沒有問題了吧?我會來承受的。」

  「七深氏,真的沒問題嗎?在下成為生日贈禮人應該是好事,在怎麼樣也應該是要避免自己被奶油沾滿全身啊。」伊迪亞對於七深的看法與提議感到不解,畢竟不管怎麼樣人應該會討厭自己被弄髒,七深也露出苦笑說道:「我當然也不喜歡啊,只是我覺得大家都應該被奶油砸過,所以若是要普通一點的話最好還是被砸會比較好。」

  「啊,確實只有妳一個人避免好像就有點怪怪的,那麼,七深氏,祝妳生日快樂!」伊迪亞聽到七深的理由感到不解又可以理解,很快地他就接受七深的提議,將奶油砸在已經靠近的七深上面,七深在近距離下奶油都已經跑到自己的臉上,不過她覺得自己這樣實屬有些好笑……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控制力道與拉近距離應該就能減少被噴到的面積w
2022-06-16 07:21: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