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3.溫柔的家庭教師

simbachen | 2022-06-15 22:53:30 | 巴幣 4 | 人氣 209

連載中家庭教師
資料夾簡介
剛京高甜度同人文
最新進度 6.解開誤會


綱吉洗漱完畢之後,就慢悠悠的走到一樓,準備吃早餐,然而當他走到飯桌前,才發現今天的飯桌格外冷清,綱吉環顧四周之後,疑惑地說道:「奇怪,其他人呢?該不會都還在睡覺吧?」隨後就要起身去叫醒他們,京子見狀趕緊跟阿綱解釋道:「阿姨和藍波他們出去旅遊了,碧洋琪小姐和里包恩一起去出差了。」綱吉在得知後,他頓時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真
正」的跟京子獨處,過了好一會兒才回神來,而後有點害臊的跟京子面對面坐著用餐,這段時間他如坐針氈,因為時不時會跟京子四目相視,所以他有時就需要側過臉避免讓她看到他那紅的像蘋果的臉頰。
  
在休息十分鐘之後,他們準備開始作暑假作業,但是綱吉卻發現作業的素材被他遺忘在置物櫃了,這讓他頓時手足無措,京子看到後,溫柔的跟綱吉說道:「沒關係,素材我有多帶」所以他們就開始著手製作,他們就這樣做到了一個段落之後,時間也來到了下午,京子望著窗外的景色,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綱吉馬上察覺她的異常, 所以他就出聲詢問,京子聞後馬上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對他說:「我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忘記帶鑰匙了,哥哥因為訓練的關係,今天不會回家,綱君,今天晚上可以讓我在你家過夜嗎?」綱吉望著京子水汪汪的眼睛,不假思索地點了點頭,京子見狀原本的愁容,立即變得開朗起來,而後起身下樓去廚房準備晚餐,綱吉在整理完房間後就下樓準備用餐,當綱吉到達一樓時映入眼簾的是京子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和她那飄逸的茶色短髮漸漸地跟他心裡的那一個女人重合,那個在他生命當中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那個人--澤田奈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