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華麗的蒼少女38 最終回 38-2

作者:幻月│2022-06-13 21:55:19│巴幣:4│人氣:63
華麗的蒼少女38-2

在白鷺NFG銀行揭牌儀式的當天,身穿和服的五月與彌生在身穿全套西裝的秘書的陪同之下,來到了白鷺NFG銀行總行舊廈的頭取辦公室。
 
頭取辦公室內部的正中央擺放著四個大型沙發與兩個大型茶几,天花板上懸掛著一盞白金色的雙層水晶吊燈,一旁的牆壁上則是掛著幾幅風景畫。
 
根據五月小時候對於頭取辦公室的印象,那幾幅風景畫原本應該是和歌山集團歷任總裁的肖像畫,但是因為白鷺NFG銀行的頭取已經不再兼任和歌山集團的總裁,再加上白鷺NFG銀行未來也會脫離和歌山集團,那些肖像畫才會被撤掉。
 
在頭取辦公室深處的是一組看起來華麗而奢豪的大型辦公桌,以及一個看起來華麗且頗具歷史感的大型辦公椅。
 
辦公桌上擺放著一尊小型的獅子銅像,旁邊還有擺著專門用來接聽銀行內與銀行外的電話各一組,並且也還放著一個小型的公文櫃。
 
就在這個時候,坐在辦公椅上、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的北村轉過椅子,並且接著站了起來:「五月小姐、彌生小姐,我們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不見了。」
 
雖然北村與兩個少女印象中一樣,臉上還是掛著和善而客氣的笑容,但是不知為何,兩人感覺北村的模樣就像是老了快要十歲一樣。
 
或許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也或許是因為關西白鷺銀行與NFG銀行之間的合併,是一個非常勞心勞力的過程。
 
「有一段時間不見了,北村,上次我們見面的時候,您還在擔任常務。」五月露出了和善的笑容:「想不到您居然已經成為了頭取,看來我們可要恭喜您。」
 
彌生也露出了溫和的笑容:「雖然白鷺NFG銀行未來可能不會繼續受到和歌山集團的支配,但是我們還是要恭喜您,畢竟您可是我們心目中的大掌櫃呀。」
 
「兩位小姐這樣子講話,實在是讓我不太敢當,不過或許未來白鷺NFG銀行正式上路以後,我們還有更多機會見面。」北村頭取在這個時候在沙發上坐下來,並且笑著抬起了手:「說起來,兩位小姐有興趣坐上頭取的辦公椅嗎?」
 
聽到北村頭取這麼說,五月與彌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尤其五月更是馬上露出慌張的表情:「我們兩個都沒有涉入銀行的營運,這樣會很失禮吧?」
 
「是呀,何況我們雖然來過幾次這個辦公室,但是當時都是祖父在場。」彌生也接著說道:「我們要是坐上那個椅子,難道不會對您太過無禮嗎?」
 
北村頭取在這個時候笑了出來:「兩位小姐年紀還小的時候,總裁就常常帶著兩位小姐過來辦公室─尤其是五月小姐,我想五月小姐在頭取辦公椅上,應該有坐過好幾次了吧?」
 
對於北村頭取的話,兩個少女同時露出了難為情的表情,不過彌生很快就恢復平常的笑容,並且接著說道:「反正我們以後大概就不會有機會過來了,既然您不介意的話,我就先來試試看吧。」
 
彌生於是在拉出頭取辦公椅之後,接著坐下來,並且接著拿起了其中一張公文,假裝在閱讀公文,而五月則是笑著用手機拍下了這個畫面。
 
但是這個畫面在北村頭取看來,卻是非常的眼熟─他彷彿看到了過去身穿全套西裝坐在辦公椅上,用嚴肅但是不失輕鬆的表情閱讀公文的和歌山軍司。
 
「雖然這張椅子感覺還滿高級的,不過我總不能獨佔這張椅子。」彌生笑著站起來之後,立刻隊五月說道:「五月,妳也過來坐坐看吧。」
 
五月於是收起手機之後輕輕點頭,並且她在辦公椅上坐下來之後,因為辦公椅的角度剛考卡到了辦公桌,所以稍稍翹起了腳。
 
此時的彌生站到了辦公椅的斜後方,而五月用右手搭住臉龐的同時,也輕輕的將辦公椅往後一靠,並且露出了感到舒適的表情。
 
彌生也在這個時候笑著拿出手機拍下這個畫面,但是當北村頭取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他發覺這個畫面同樣十分眼熟─他彷彿看到了過去身穿全套西裝坐在辦公椅上,將辦公椅輕輕往後靠著休息的和歌山軍司。
 
「妳說的沒有錯,這張椅子是真的還滿高級的,我都覺得我們以後可以買一種這樣款式的辦公椅回家了。」五月笑著對站在辦公椅後方的彌生說道:「到時候我們買兩組辦公桌椅,我們一人各用一組吧。」
 
總裁,五月與彌生果然都是您的女兒呀…北村頭取看到五月與彌生在辦公椅邊笑鬧的場面的時候,忍不住露出了溫和的微笑。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北村頭取注意到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於是走到辦公桌前方接起電話,並且在講了幾句話之後,接著掛斷了電話。
 
「兩位小姐,我待會要下去處理待會揭牌儀式的事情,所以我待會要先提早下去正門那邊了。」北村頭取說道:「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明明就是我約見兩位小姐的,看來我們以後要另外約時間了。」
 
「沒關係的,您還是先慢走吧,畢竟揭牌儀式比較重要。」五月連忙站起來,並且笑著如此對北村頭取說道。
 
「是呀,我們待會再走就好,您可要小心慢走。」彌生也在這個時候對北村露出笑容,並且接著如此說道。
 
北村頭取於是點了一下頭,並且在離開辦公室以前說道:「順帶一提,誠人先生與美子夫人待會就會過來帶兩位到正門─他們要我轉告兩位小姐,待會在這邊等待他們過來就好了。」
 
*
 
當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的誠人社長與身穿和服的美子社長來到白鷺NFG銀行總行舊廈前方的時候,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的聖司會長已經站在一大列來賓的前方,並且正在用優雅的儀態與音無副頭取與其他董事談話。
 
當聖司會長注意到五月與彌生的時候,只是稍稍的點了一下頭,而當兩個少女也向聖司會長點頭之後,就又聖司會長接著與其他來賓談話。
 
此時五月與彌生馬上就注意到了身穿全套西裝的平八郎與銀四郎,平八郎見狀於是笑著跟兩個少女打招呼,但是銀四郎卻只是有些冷漠的點了一下頭之後,就接著恢復原本站立的姿勢。
 
到場的來賓都是身穿全套西裝、看起來儀表堂堂的男子,而當五月與彌生站到平八郎的身邊,並且誠人社長、美子社長與聖司會長就定位之後,北村頭取與音無副頭取也接著來到了招牌的前方。
 
五月與彌生還在四處環視的時候,馬上就看到了身穿和服、正在笑著跟兩個少女打招呼的真理、遙香與瑞樹,而站在她們後方的分別是水野專務、高嶺社長與星風常務。
 
除此之外,她們也注意到了身穿和服的海風,而站在海風背後的則是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的龍也會長與裕也社長。
 
然而五月與彌生也在這個時候注意到了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的信城頭取與信正會長,並且兩人也笑著向五月與彌生打招呼。
 
而此時站在信城頭取身旁的,還有兩位同樣身穿三件式全套西裝、看起來儀態端莊的中年男子─那兩位中年男子分別是扶桑東和銀行的林原頭取,以及第五曙光銀行的荒川頭取。
 
除了其他大型企業以及關西地區大型企業的首腦以外,稍遠處還有幾名金融廳的官員,而站在那些官員的前方的,則是兩名身穿全套西裝的老年男子。
 
就在這個時候,北村頭取與音無副頭取一起來到了招牌的前方,而原本還正在談話的來賓們也在這個時候停止交談。
 
只見招牌被以紅色的大布遮蓋起來,北村頭取於是說道:「今天很榮幸邀請到各路來賓前來參加白鷺NFG銀行的揭牌儀式,畢竟各位能夠前來此地,實在是我們的榮幸。」
 
音無副頭取也接著說道:「今天白鷺NFG銀行的揭牌,將會象徵未來白鷺NFG銀行在正式開始營運以後踏出新的一步,而未來不論是對我們的顧客還是股東,甚至是對這個社會,我們都會以全新的面貌服務各位。」
 
此時其他的董事也都來到了兩人的身邊,而同樣在場的除了真鍋常務與白石常務,還有其他幾位舊.NFG銀行與舊.關西白鷺銀行的董事。
 
當北村頭取與音無副頭取拉下紅布的時候,接著出現的嶄新招牌上繪製著一隻站在正方體中的白鷺鷥圖樣以及小小的SNFG字樣的商標,並且一旁的鍍金字體寫著「株式會社白鷺NFG銀行 Shirasagi NFG Banking Corporation」。
 
眾人在這個時候開始拍手,並且原本在一旁待命的記者也走上前來,開始拍攝新的招牌以及站在招牌旁邊的董事們。
 
*
 
在揭牌儀式結束之後,眾人便移駕到白鷺NFG銀行總行舊廈地下二樓的大禮堂之中,而大禮堂內部已經擺置著各式各樣的餐點與飲料。
 
大禮堂的天花板上懸掛著雙層水晶吊燈,並且也有華麗的彩繪壁畫,甚至還在各處掛著寫有「白鷺NFG銀行揭牌餐會」字樣的布條。
 
當五月與彌生各自取餐,並且來到了角落的用餐區的時候,她們馬上就遇到了正在站著用餐的真理、遙香與瑞樹。
 
真理首先笑著說道:「五月學姊、彌生學姊,今天的揭牌儀式還真是盛大呢─想不到我活了這麼多年,居然有幸親自見到巨型銀行的頭取。」
 
「是呀,居然能夠讓巨型銀行的頭取也前來參加揭牌儀式,和歌山集團的面子還是滿大的嘛。」遙香也露出了興奮的笑容:「我之前還在拉著老爸說要過來,今天跟過來果然收穫很大。」
 
瑞樹苦笑了一下:「令尊是鈴川集團旗下的鈴川真帆重工新任社長,就算妳沒有請求說要跟著過來,令尊自己也會跟著過來呀。」
 
當瑞數比向遠方的時候,五月與彌生馬上就注意到正站在角落談話與飲酒、身穿三式全套西裝的鈴川會長與高嶺社長,並且接著互相點頭示意。
 
不過當一年級的少女們還在笑著談話的時候,身穿和服的千奈與凜音也在這個時候現身─不過她們似乎並沒有取餐,而是各自拿著一杯無酒精飲料。
 
千奈笑著與眾人打過招呼之後,馬上就露出了笑容說道:「居然能夠被五月與彌生邀請來參加這種活動,以我們這種老百姓來說,這實在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件的榮耀呢。」
 
「不過這也是銀行業界的大活動之一,以後白鷺NFG銀行能否保住巨型銀行的寶座,恐怕還很難說。」凜音在打過招呼之後,也笑著說道:「不過以和歌山集團的聰明才智,這方面的問題應該不算是大問題。」
 
當五月與彌生露出苦笑的時候,身穿和服的恩莉葉特、手拿餐盤也接著現身,並且在與眾人打過招呼之後說道:「Oui,不過我想和歌山集團既然能夠吃下NFG銀行,那就代表和歌山集團應該有能力維護白鷺NFG銀行的霸業。」
 
在一個星期前醒過來的恩莉葉特雖然在記憶方面偶有缺段,但是她似乎並不曉得任何有關天魔的事情,而且她也因為有收到五月與彌生的邀請函,所以才跟著父親前來。
 
五月與彌生注意到站在遠處的真風常務,並且兩方也互相點頭致意,而就在這個時候,她們也注意到了身穿和服、手拿飲料杯的志穗與惠梨香。
 
志穗在與眾人打過招呼之後說道:「今天這可真是大場合呀,我想以後就算我成為大掌櫃以前,我大概都不見得有機會遇到這樣的場合。」
 
「這很難說呢,要是我以後有機會成為社長的話,我可不會虧待各位。」惠梨香與眾人打過招呼之後,接著拿出了紙扇:「不過今天這樣的場合,我認為值得我們好好留念一下。」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拿著托盤、身穿西裝的服務生走了過來,於是眾人將各自的餐盤放在一旁的餐桌上,並且接著各自又拿了一杯飲料。
 
五月思考了一下之後,馬上就笑著說道:「這樣的話,就敬祝我們的生活以後可以一直像今天一樣,都是亮麗而鮮豔的玫瑰色吧。」
 
彌生馬上就笑了出來:「玫瑰色的人生嗎,想不到妳居然也會說這麼有詩意的一句話,不過我倒是很贊同這樣子的比喻。」
 
眾人於是在這個時候跟著笑了出來,並且在同時舉起手中的飲料杯互相碰撞之後,接著將各自手中的飲料一飲而盡。
 
就在眾人乾杯之後,誠人社長與美子社長來到眾人面前,誠人社長在這個時候露出客氣的笑容:「各位都是五月與彌生的朋友吧,如果不介意的話,各位想要一起拍照留念嗎?」
 
美子夫人也笑著說道剛好:「我也沒有看過各位的照片,不然我們兩位來幫各位拍一張照片,各位之後再跟五月與彌生拿照片吧。」
 
幾個少女們於是互相點頭,而五月與彌生也接著將各自的手機交給美子社長與誠人社長,並且接著以牆壁為背景站在一起。
 
美子社長拿過五月的手機之後,悄悄的笑著說道:「雖然這是她們姊妹倆的照片,不過大概也是少數會在這個時候,一起在盛大的場合留下合影的照片。」
 
誠人社長拿過彌生的手機之後,稍稍的聳肩說道:「就是因為是這樣,我們才要趁著這個機會,讓她們都可以留下紀念的機會。」
 
於是兩個成人讓少女們準備好之後,接著打開了手機的相機應用程式,並且接著各自拍下了少女們一起出席這個場合的模樣。
 
只見鏡頭前方的少女們都露出了無憂無慮,甚至可以說是燦爛而美麗的笑容,彷彿就像是在昭告這個場合的美好。
 
{華麗的蒼少女.第六天魔龍篇 完}
 
{華麗的蒼少女 全作品 完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4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10... 後一篇:華麗的蒼少女.第四季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