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98註定的命運

♥楓糖 | 2022-06-13 19:29:26 | 巴幣 2006 | 人氣 191


第98篇-註定的命運

  「哈哈哈!真是愚蠢,你們無法逃離滅世之光的。」

  一番的戰鬥過去,黑色鎧甲的戰士倒下了,但他死前仍不忘放出狂妄的言語,最後變成光點散開。

  「滅世之光?唔啊!光!」

  「抓好……是聯盟?」

  闇烈旭沒來得及去思考敵人所說的話,巨大的震盪已經讓兩精靈站不住腳而跪在原地無法動彈,隨著這不斷動搖的頻率,浪痕楓猜測外頭恐怕發生劇烈的變化,這個震盪無疑是聯盟正在對黑色太陽進行劇烈的攻擊。

  再這樣下去一步也無法走的。

  「不會漂浮真是不方便對吧,浪痕楓?但不怪你,你的人類身軀在這個場合只是個累贅。至於闇烈旭嘛……你想丟著浪痕楓在這裡跟我走也是可以啦。」

  「什麼?我不可能丟下光的!」

  「……」

  殺人鯨終於又出現在兩精靈的眼前,看著他們如此狼狽的模樣,她似乎沒打算幫忙甚至嘲笑了起來,並對闇烈旭說出了對方不可能接受的邀約。

  浪痕楓靜望著眼前的情況,精靈本身是可以透過魔力讓自己漂浮的,畢竟精靈本來就是只有純粹的魔力組成,浪痕楓雖然有人類的身軀,但消耗多一點魔力的話其實也能做到。

  但這裡的空間似乎給予了他一定的限制,他並沒有辦法讓自己的身體脫離地心引力漂浮起來,看著同樣擁有人類身軀卻飄在半空悠閒看著他們的殺人鯨,他想對方要不是白魔法師給予的身體構造特殊,否則就是對方利用了什麼龐大的代價造成現在的情形,這也能解釋對方現在身上散發的魔力為何跟先前有些不同。

  「那我給你們第二個選項好了。」

  「這是……」

  「……停手!」

  看著似乎沒有打算跟自己離去的闇烈旭,殺人鯨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她舉起了手凝聚魔力,兩精靈的身後逐漸形成了一個小小的黑洞,黑洞的巨大吸力正在將兩精靈往裡面拉。

  「殺人鯨說了,殺人鯨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失去了,我先走了,你們就去跟聯盟說你們還在路上這樣會動不了吧,掰掰。」

  「住……唔啊!」

  兩精靈最後的驚呼聲就這樣消失在小小的黑洞之中。


  *

  赤色眼淚生下吞食心臟的巨人後,

  深沉的黑暗侵蝕心願而告知終焉時,

  全新的命運將會完成。

  「持續發射砲擊!不要停下!」

  眼前原本的黑色太陽已經變形成了高聳直達天際的巨人,為了阻止巨人有進一步的行動,那因哈特一聲令下,船艦上的大砲集火狂攻, 將所有的彈藥全數砸向散發著強烈光芒的中心點,與浪痕楓的猜測一樣,這就是為什麼在核心位置時,浪痕楓與闇烈旭會被強烈的震動給弄到無法移動。

  「你們的砲火真的很猛烈呢,那因哈特。」

  「浪痕楓大人?太好了,你們平安無事。」

  再次與闇烈旭睜眼時,兩精靈已經在白矛號的甲板上,浪痕楓在與闇烈旭確認過對方無法利用影子定位回到殺人鯨的身邊後,浪痕楓只好帶著闇烈旭把沿途上的怪物全數解決後,一起來尋找那因哈特,他們必須協調並且讓聯盟幫助他們回到巨人的核心處才行。

  再見到兩精靈的那因哈特,嚴肅的神色稍微緩和了不少,但眼前的劣勢讓他無法放鬆神經。

  「我們必須回到核心裡,殺人鯨把我們丟出來了。」

  「把你們丟出來?」

  「要快點才可以,她打算自己對付黑魔法師!」

  浪痕楓簡單的說明自己現在要做的事,而闇烈旭就像按耐不住一般的焦急,畢竟就算殺人鯨對他並不是很和善,她仍算是他名義上的母親,他不能看她就這樣去送死。

  「別緊張,闇烈旭大人,我馬上發布命令,不過在那之前我希望你們可以去前線協助末日反抗軍。」

  「知道了,那我們先出發了。」

  為了讓兩精靈能盡快進入巨人的體內打敗核心,那因哈特利用通訊機下達命令,要前線的末日反抗軍繼續往前行,直到最接近巨人面前進行砲擊好打出破口,而浪痕楓與闇烈旭則前往末反抗軍的船艦,協助奪回甲板的工作後再返回白矛號待命,畢竟他們的力量需要盡量留在與黑魔法師的戰鬥上。

  「浪痕楓大人、闇烈旭大人,在你們出發前,我想必須告訴你們漢斯研究的結果。」

  等待末日反抗軍轟出一條破口的同時,那因哈特將最後能告訴兩精靈的訊息全部托出。

  在月之橋與巨大眼睛戰鬥的時候,漢斯特地將其的殘骸拾起進行研究,他驚訝的發現,殘骸之中正透露著種種的未來可能,但是這些未來全部被黑魔法師親手消滅了,而就算黑魔法師沒有親手做到,他手下的軍團長們也會因為叛變黑魔法師而讓未來都導向同一條道路。

  從百年前開始,黑魔法師就已經造出一條他的創世之路了,為了創造新的世界,他毀滅掉了所有超越者,當然也包含了自己,為了尋找可以毀滅自己的人,他開始破壞這個世界,想引出可以將他殺死的勇者們。

  從一開始大家就都走在黑魔法師規劃好的路上,即便大家都是靠自己的意識在行動,最後仍都會走在這條路,現在唯一可以走出這條道路的,只有握有封印石的闇烈旭。

  「啊,太複雜了吧,那因哈特……」

  那因哈特一次透露太多闇烈旭沒有接觸過的資訊,使得他已經聽得有點腦袋發疼,他不在乎世界會怎麼樣,但他還是必須救下這個世界、還是必須殺掉黑魔法師,否則他們一定會全滅。

  而那因哈特的話彷彿就像是在對他說,他從現在開始都必須依照自己的想法來行動,因為他是唯一可以脫離黑魔法師安排的命運的精靈。

  但如果他只能自己來思考,那不是代表他不能聽從任何人的指令?包含自己心愛的精靈-浪痕楓所說的任何話?他怎麼可能相信自己一直都敬愛崇拜的對象的思想,居然是無論怎麼思考都脫離不了黑魔法師命運的這種事。

  「也不是要你連浪痕楓大人的話都不聽,闇烈旭大人,你不用這麼擔憂,記住,你只要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究竟想做什麼就好。」

  似乎看出闇烈旭眼裡糾結的事,那因哈特輕聲的安慰,如果真的要闇烈旭連浪痕楓的話都不聽的話,對方一定會無所適從的吧。

  「不管你想怎麼做,我都會陪著你的,烈旭。」

  「啊……好的!」

  用僅剩的右手緊扣住闇烈旭的手,浪痕楓望著前方巨大的黑色巨人,眼裡透著肅穆的氣息。

  差不多該了結這鬧劇了。

  「這個世界需要你們,結局就掌握在你們手中,證明給我看吧,我們不是盤上的棋子,證明我們並非眾神操控的木偶,而是能透過自身意識生存下去的個體。」

  「女皇大人,破口已經成功打通,沒有時間了!」

  「戰鬥吧,奪勝吧,還有務必平安歸來,這是命令,浪痕楓、闇烈旭。」

  「當然的。」

  在一旁一直旁聽的西格諾斯終於開了口,她始終相信,他們的命運不是別人決定的,而是自己決定的,在士兵終於來回傳末日反抗軍的消息後,她給予他們最後的指令。

  接下了最後的命令,兩精靈快速的搭上小船前往巨人的核心,但聯盟的船體在巨人的攻擊之下顯得脆弱無比,即便兩精靈都用魔力的防護盾擋下大部分的攻擊,劇烈的震盪還是將船給分解開來。

  「唔啊!飛、飛魚?」

  「請、請堅持住,我送你們進去!」

  船體散架的瞬間,一個巨影穿過了層層雲海接住兩精靈,恢復樣貌的飛魚抱著必死的覺悟衝了戰火之中,直直往巨人的體內貫穿進去,最後他們成功的進入了巨人的體內,但飛魚也被巨人身體的魔力給弄得遍體鱗傷。

  「呼……呼啊……」

  「你太勉強自己了,我馬上幫你……」

  「不!不用了,浪痕楓……抱、抱歉……我只能送你們到這裡……謹記著……世界正在訴說……我們並不想就此消……失……」

  輕輕的放下兩精靈後,飛魚孱弱的望著,但一看到浪痕楓想上前治療後馬上後退拒絕,畢竟他知道自己的傷勢已經無法挽回,留下了最後的一段話,飛魚像爆裂的水球一般化成艾爾達斯飛散,消失在兩精靈前。

  「啊!飛魚!」

  「……走吧,烈旭。」

  眼前的景象過於突然,闇烈旭瞪大了雙眼,伸手想試著去抓住那早已剩下空氣的前方,浪痕楓馬上拉住闇烈旭的另一手輕輕的往自己帶,示意對方不要再去看。

  「敵對者啊,路已經完成,你只是在走著已經被決定的路之終點……」

  「……黑魔法師!」

創作回應

我沒有肌肉
[e12]
2022-06-13 19:37:04
♥楓糖
這名字wwwwww我一時沒有認出來XDDD
2022-06-13 20:01:4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2-06-14 15:29: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