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20612

夏目上將 | 2022-06-13 00:12:19 | 巴幣 234 | 人氣 173

沒想到會為了別人的作品,耗費了一個月的精神力。

在持續溝通與監修下,作品已經完成。在修改後全文大概八萬多字,加上設定跟後記應該在十萬字左右吧。

後續的修改跟宣傳大概在兩個月左右,接下來是封面的委託。大概準備用三個月的時間在Penana,AC_IN,Baha三個平台宣傳。最後再看看宣傳效果如何,來決定第二卷的製作進度。

順利的話今年大概就是幫忙弄這個,後期也會加入Facebook宣傳。不過這幾波宣傳最後目標是要讓對方能夠建立一個基礎的粉絲團,所以大概要建個DC之類的萊吸人吧。

這會是一次行銷宣傳的資源整合,結果如何就能決定下一階段的粉絲團宣傳的具體作法。

感覺有點忙啊,還要處理下一階段的人生整理,看來想要清賢也有難度啊。

聊一下最近的事情,基本上都沒甚麼變化。端午回了老家一趟,跟家人互動也沒多少,大多就是待在新家睡覺,中午回舊家吃個午餐。雖然是三天兩夜,但實際上第一天晚上八九點才到家,就直接在新家睡了。

跟老爸相處時間在刻意控制下弄得很短,畢竟我實在不想讓他念結婚的事,即使這樣他還是會念。

至於感情部分,說來好笑,多事的老媽有人又找了個小姐電話給我,結果打去後是空號。我就不爽了,給空號是怎樣?

我端午回去跟老媽說這件事,說人家不想就算了。結果後來又說換手機了媽媽不知道,那不就是沒跟女兒說就擅自主張的意思嗎?

給了手機號碼後又給我賴,結果我傳賴過去,到現在還沒回。我想這真的很忙吧?忙到不行才會這樣。

還好我早就對這種事不抱希望,想做的事太多了,誰想浪費時間在感情上?對方說不定也是這樣忙得要死,不然怎麼會快四十了還沒對象?

既然這樣就決定不管了,我實在不想為了這種事讓自己心情不好。

工作部分,新產品的測試快到尾聲了,但要等工程師們把問題都修好才會繼續測新的產品。

在辦公室反而比較清閒一點,下班後忙著弄業餘的東西反而忙得要死。

因為這樣,最近大多只睡四小時左右,整體來說睡眠品質跟時間都降低了,看樣子我最近可能真的需要放鬆一下。

反正特休還有一些,就再看看吧。

除了這個外就是還沒排出的那顆腎結石,真的很頑強。都超音波打兩次了還頑強地卡著,讓我有點絕望。
感情部分,沒對象。沒老友可培養感情也沒新人可追求。我個人是很佛系了,反正我也沒有出色的外貌,想要在短時間內吸引人注意太難了。
現在追求的就是精神的傑出,以後大概還有生活的品味。現在覺得自己穿的衣服跟造型都真的很粗俗,但想要改進也得找到信得過的人幫忙就是。
社群經營部分,強力推的Vtuber突破兩萬訂閱。經營的社團突破六千兩百人。感覺都是好事,但就是很忙XD

啊,也是有壞事,雲際線三位一期生Vtuber同時宣布畢業,著實為台V圈投下了震撼彈。雖然我有蠻多想法,但終究無能為力幫不了忙。

總之最後我冷靜下來,也就沒去到處大戰了。要年輕的我肯定會混進去,最後搞到一身腥。看來我也是有成長啊。

現在唯一的憂慮就是成長太慢了,這就叫讓我心急。畢竟我四十幾了,真的能夠賭的機會更少了。現在每一步都不能失敗,老實說壓力蠻重的。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生活型態都差不多,未來可能會改成雙週記。畢竟能報的東西就那些,沒特別事件真的沒必要馬上紀錄。


創作回應

抽風
腎結石 多喝水 或坐雲霄飛車
2022-06-13 18:29:22
夏目上將
竟然是雲霄飛車嗎XD?
2022-06-14 00:13:12

更多創作